2016/1/24

瀏覽網站更安全,免費即時連結掃描工具,最新版AVG LinkScanner 2015.6172 多國語言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AVG LinkScanner
【軟體版本】:v2015.6172
【軟體分類】:防毒軟體、即時連結掃描工具
【軟體性質】:免費安裝版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7
【檔案大小】:6.51 MB
【軟體簡介】:
瀏覽網站更安全,免費即時連結掃描工具,AVG LinkScanner 2014.4744 多國語言版!
瀏覽網站更安全,免費即時連結掃描工具,AVG LinkScanner 多國語言版!


瀏覽網站更安全,免費即時連結掃描工具,AVG LinkScanner 2014.4744 多國語言版!
瀏覽網站更安全,免費即時連結掃描工具,AVG LinkScanner 多國語言版!



即時連結掃描工具,可協助對抗並防止網路威脅

AVG LinkScanner 原本包含在 AVG Anti-Virus Free Edition 免費防毒軟體中,它是一個可以針對搜尋引擎的搜尋結果頁面進行即時掃描的工具,在使用者點選進入某網頁之前,LinkScanner 就會先提示使用者該網站安全與否,如此一來就可以避開許多危險或不安全的網站。它支援各大搜尋引擎,包括 Google, Yahoo 或 Live Search 等等。

現在 AVG 將這項功能獨立出來,使用者無須安裝 AVG Anti-Virus 就可以使用 LinkScanner 功能,而且完全免費。

如 果您現在用的是其他防毒軟體,但又想為電腦安全多加一層防護,那麼不妨安裝 LinkScanner。一旦遭遇到具有安全性威脅的網頁,LinkScanner 會立即在後方標示出紅色的叉叉圖案。若使用者不小心點擊了連結,LinkScanner 也會出現提示告知使用者該網站具有危險性。

關鍵字:AVG LinkScanner下載、AVG LinkScanner繁體中文版下載、AVG防毒軟體下載、網站篩檢工具、網站篩檢軟體、網站檢測工具、網路瀏覽安全、防止釣魚網站、防止木馬網站、防毒軟體AVG


更新日誌:
2016.01.24 更新版本至 V2015.6172



【軟體下載】:32位元下載 64位元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