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4/9

最新版BitTorrent v7.9.6.42179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好用的 BT 資源下載工具!



【軟體名稱】:最新版BitTorrent
【軟體版本】:v7.9.6.42179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檔案傳輸、BT資源下載工具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2.53 MB
【軟體簡介】:
最新版 BitTorrent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好用的 BT 資源下載工具!
BitTorrent BT資源下載軟體

好用的 BT資源下載軟體

BitTorrent 是一款好用的 BT下載軟體,也就是大家所熟知的 P2P (Peer-to-Peer,點對點) 下載工具。與其他 P2P 工具一樣,BitTorrent 的下載原理是,每一個下載者同時亦是上傳者,而且越多人同時下載同一檔案,就會有越多的上傳者在將它們暫時用不到的上傳寬頻分享給其他下載者,如此便形成 了一個「上傳流」。

接著再將此平均分給每一個下載者,如此變會大幅加快下載的速度。換言之,當您在下載檔案的同時,您也會將您所下載完成的部分檔案以您的上傳頻寬將檔案再分享給其他下載者,如此交互下載/上傳便會讓速度提升到最快,這便是所謂的 P2P 點對點原理。
注意:程式安裝完成後為英文介面,請從功能表的「Help」「Download Translation」下載語言檔案,程式就會自動變成繁體中文介面。

關鍵字:BitTorrent下載、BitTorrent免安裝、BitTorrent中文版、BitTorrent綠色免安裝版下載、BitTorrent繁體中文版下載、BT資源下載工具、BT資源下載軟體、BT資源下載程式、BT種子下載、bt下載器、BT如何下載


Simpo PDF to Word - PDF轉換成Word doc
☆小而美的BT檔案下載工具
☆驚魂 Bicomet 比特彗星 日本改良版
☆最新Winrar 壓縮解壓縮軟體
☆網頁瀏覽器帳號密碼檢視軟體 WebBrowserPassView
☆Internet Explorer (IE)帳號密碼檢視、恢復工具 IEpassView
☆Rapid Typing Tutor 英打練習軟體
官方網站:BiTorrent

更新日誌:
2015.05.07 更新版本至 7.9.3.40299
2015.07.17 更新版本至 7.9.3.40761
2015.08.20 更新版本至 7.9.4.40912
2015.09.22 更新版本至 7.9.5.41074
2015.09.27 更新版本至 7.9.5.41163
2016.02.15 更新版本至 7.9.5.41802
2016.04.09 更新版本至 7.9.6.42179



【軟體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