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16

小巧易用的免費光碟燒錄軟體,CDBurnerXP v4.5.5.6053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x86+64)



【軟體名稱】:CDBurnerXP (x86+64)
【軟體版本】:v4.5.6.6053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軟體分類】:光碟燒錄
【檔案大小】:4.34 MB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軟體介紹】:
小巧易用的免費光碟燒錄軟體,CDBurnerXP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x86+64)
小巧易用的免費光碟燒錄軟體,CDBurnerXP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x86+64)



小巧易用的免費光碟燒錄軟體

CDBurnerXP 是一套免費燒錄 CD 及 DVD 的軟體,包括 Blu-Ray 和 HD-DVDs。
軟體包含了燒錄和建立 ISO 檔案的功能,以及多國語言界面。


【主要功能特色】:
燒錄所有種類的光碟片
音軌間包含或不包含間隔的音樂 CD
燒錄及建立 ISO 檔案
燒錄後檢驗資料
建立開機光碟
多國語言介面
bin/nrg → ISO 轉換器,簡易封面列印以及更多功能!

關 鍵字:CDBurnerXP 下載、CDBurnerXP 免安裝、CDBurnerXP 繁體中文、CDBurnerXP 綠色免安裝版下載、CDBurnerXP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下載、免費燒錄軟體下載、光碟燒錄軟體、稍跌燒錄工具下載、好用燒錄軟體、燒錄工具下載、CDBurnerXP 免費燒錄、DVD燒錄軟體


更新日誌:
2015.07.24 更新版本至 4.5.5.5767
2015.08.23 更新版本至 4.5.6.5844
2015.11.11 更新版本至 4.5.6.5931
2016.03.16 更新版本至 4.5.6.6053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