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18

免費FTP傳輸工具,最新版WinSCP V5.7.7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WinSCP
【軟體版本】:V5.7.7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類型】:FTP工具、檔案傳輸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x86)
【軟體大小】:2.60 MB
【軟體簡介】:
免費 FTP 傳輸工具,最新版WinSCP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免費 FTP 傳輸工具,最新版WinSCP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免費 FTP 傳輸工具

WinSCP是支援SFTP(SSH-1、SSH-2)、SCP通訊協定的免費FTP客戶端,使用介面簡潔容易,功能卻一點不馬虎。

【軟體特色】:
.圖形化使用者介面
.整合Windows,支援拖放功能 (Drag and Drop),使用滑鼠拖放檔案即可輕鬆完成檔案傳輸。
.支援 SSH-1 和 SSH-2 上的 SFTP 與 SCP 通訊協定。
.用許多不同的方式同步目錄。
.支援命令列模式,可一次輸入一個指令或是多個指令。
.內建文字編輯器 (TEXT Editor)。
.支援 SSH 密碼、鍵盤互動、公開金鑰與 Kerberos (GSS) 認證方式。
.內建 Pageant (PuTTY Agent) 完整支援公開金鑰認證法。
.檔案總管管理介面與諾頓指揮官管理介面兩種操作介面。
.可選擇儲存期間 (session) 資料。
.可選擇支援獨立運作將登錄資料存在一設定檔上,適合在隨身媒體上使用。

關鍵字:WinSCP下載、WinSCP免安裝、WinSCP中文版、WinSCP綠色免安裝版下載、WinSCP繁體中文版下載、ftp檔案下載、ftp檔案上傳、ftp檔案總管、ftp檔案傳輸工具、ftp檔案傳輸軟體、ftp檔案傳輸程式、ftp空間上傳下載、FTP管理工具



推薦相關軟體:
JPEGView 開啟照片超快的秀圖工具 
☆Internet Explorer (IE)帳號密碼檢視、恢復工具 IEpassView
☆Microsoft Office 萬用表格全集 必下載
☆AdwCleaner一鍵清除首頁綁架、惡意工具列
☆下載瀏覽器中暫存的影片 VideoCacheView
☆批次刪除PDF文件密碼保護保全機制 Simpo PDF Password Remover
☆FotoSketcher 把照片轉成專業素描畫
☆Chrome帳號密碼破解
官方網站:WinSCP 

更新日誌:
2015.08.17 更新版本至 V5.7.5
2016.03.18 更新版本至 V5.7.7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