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

超給力的影片音樂轉檔軟體,MediaCoder V0.8.41.5815 多國語言版!(x86+x64)



【軟體名稱】:MediaCoder  (x86+x64)
【軟體版本】:0.8.41.5815 安裝版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繁簡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12.68 MB
【軟體簡介】:


影片音樂轉檔軟體 Mediacoder


超給力的影片音樂轉檔軟體

影音轉碼快車是一個免費的通用音頻/視頻批量轉碼工具,它將眾多來自開源社區的優秀音頻視頻編解碼器和工具整合為一個通用的解決方案,它可以將音頻、視頻文件在各種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影音轉碼快車特色】:
.提高壓縮率/減小文件尺寸
.將無損音頻或者高碼率的有損音頻轉換轉換為較低碼率的有損音頻
.轉換至可在各種設備(如手機、PDA、MP4播放器、VCD/DVD播放機)上播放的格式
.提取視頻文件中的音軌
.保存CD/VCD/DVD

【影音轉碼快車是支持的源文件格式】:
.支援音頻:MP3, OGG/Vorbis, AAC, AAC+/PS, MusePack, WMA, RealAudio, FLAC, WavPack, APE/APL, WAV
.支援視頻:AVI (Xvid/DivX/H.264), MPEG1/2/4, QuickTime (MOV), WMV/ASF, RealMedia (rmvb), MP4, Matroska (MKV\v),CUE Sheets
.影音轉碼快車是支持的目標音頻格式:
有損: MP3 (Lame), OGG/OGM (Vorbis), AAC (iTunes, Nero AAC Encoder, FAAC), AAC+/Parametric Stereo (CT, Helix), MusePack, WMA
無損: FLAC, WavPack, Monkey's Audio (APE), 無損WMA, WAV

.影音轉碼快車是支持的目標視頻格式:
H.264, Xvid, DivX 4/5, MPEG1/2/4, H.263等

.影音轉碼快車是支持的目標容器格式:
AVI, MPEG, Matroska, MP4, PMP (PSP媒體播放器格式)

關鍵字:MediaCoder下載、rmvb轉mp4MediaCoder中文版、轉檔軟體、轉檔工具、影片轉檔、音樂轉檔、mediacoder x64、格式轉換工具、格式轉換軟體、格式轉換程式、轉檔工廠、格式工廠、轉檔下載、格式轉換軟體

☆風行 Funshion 網路電影直播軟體
☆影片音樂圖片萬能轉檔-格式工廠
☆按下滑鼠右鍵舊圖片轉檔-
☆萬能影音播放軟體-Potplayer免安裝
☆免費Mp3下載工具-Mp3 Free Download
☆Apple 蘋果設備管理工具-Itool
官方網站:Mediacode

更新日誌:
2015.06.27 更新版本至 V0.8.36.5755
2015.09.01 更新版本至 V0.8.37.5770
2015.10.01 更新版本至 V0.8.38.5780
2016.01.22 更新版本至 V0.8.41.5815



【軟體下載】:32位元下載 64位元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