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7

將圖片一次轉換為多種格式與尺寸大小,VarieDrop V1.3.4.0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VarieDrop
【軟體版本】:v1.3.4.0
【軟體分類】:將圖片一次轉換為多種格式與尺寸大小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檔案大小】:356 KB
【軟體介紹】:
將圖片一次轉換為多種格式與尺寸大小,VarieDrop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將圖片一次轉換為多種格式與尺寸大小,VarieDrop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將圖片一次轉換為多種格式與尺寸大小

VarieDrop不同於一般的圖片轉檔軟體與尺寸大小調整軟體,可以將圖片一次轉換為多種格式與尺寸大小,只要將圖片拖曳進軟體的各個視窗,並且設定輸出路徑、轉檔圖片格式與尺寸大小,就可以一次把圖片轉換成不同格式或大小囉!

關鍵字:VarieDrop下載、VarieDrop免安裝、VarieDrop中文版、VarieDrop綠色免安裝版下載、VarieDrop繁體中文版下載、批次圖片轉檔、批次照片轉檔、批次修改圖片大小、批次修改照片大小、一次轉換多種圖片格式、圖片轉檔軟體下載

☆更多格式轉換轉檔分類文章請點此

推薦相關軟體:
☆Simpo PDF to TXT - PDF轉換成TXT文字檔
☆FC 任天堂模擬器+2165個遊戲 Rom (Nes) 完整版下載
☆Simpo PDF to Excel - PDF轉換成Excel xls
☆Simpo PDF to Word - PDF轉換成Word doc
☆Simpo PDF Password Remover - PDF文件密碼移除
☆Simpo PDF to PowerPoint - PDF轉換成PPT
☆全能轉檔工具 - 格式工廠最新免安裝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