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8

老牌廣告病毒、間諜軟體、木馬清除工具,Ad-Aware Antiviru V11.1.5354.0 多國語言版!



【軟體名稱】:Ad-AwareAntiviru
【軟體版本】:V11.1.5354.0 安裝版
【軟體分類】:老牌廣告病毒、間諜軟體、木馬清除工具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18.5 MB
【軟體簡介】:
老牌廣告病毒、間諜軟體、木馬清除工具,Ad-Aware Antiviru V11.1.5354.0 多國語言版!

老牌廣告病毒、間諜軟體、木馬清除工具

Ad-AwareAntiviru 是一款相當老牌廣告病毒、間諜軟體、木馬病毒清除工具,我們可以利用Ad-Aware 快速的掃描電腦硬碟、磁區以及USB等的外部連結裝置,檢測是否有危害系統安全的物件,並且快速的清除這些廣告病毒、間諜軟體與木馬!


【軟體下載】:點我下載  

最新版 Opera 網頁瀏覽器 V20.0.1387.16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x86+x64)



【軟體名稱】:Opera  V20.0.1387.16  (32+64Bit)
【軟體分類】:瀏覽器類 \ 網頁瀏覽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綠a色免安裝版
【檔案大小】:32.66 MB
【軟體介紹】:
最新版 Opera 網頁瀏覽器 V19.0.1326.56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x86+x64)


網頁瀏覽器,Opera

Opera為來自挪威的一個極為出色的瀏覽器,具有速度快、節省系統資源、訂製能力強、安全性高以及體積小等特點,目前已經是最受歡迎的瀏覽器之一。

多 檔案介面(MDI)、方便的縮放功能、整合搜尋引擎、鍵盤截徑與滑鼠瀏覽功能、當機時下次可以從上次瀏覽進度開始、防止pop-up、 Fullscreen、對HTML標準的支援、整合電子郵件與新聞群組以及讓使用者自訂介面按鈕、skin、工具列等的排序方式,都是Opera多年來備 受喜愛的特殊功能。

對 於對網際網路技術有進一步研究的使用者,Opera也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好工具,包括HTML的標準驗證、支援WML(WAP)、可以建立關連視窗、顯示視 窗尺寸等功能,對於設計網頁的工作者助益很大。而Opera精心為視障使用者設計的一系列功能,也是一個特點。另外值得一提的是,Opera除了在 Windows外,也支援Linux、Mac等桌面作業系統,值得拭目以待。

另外在歐美推出的Nokia 9210i當中,也內建的Opera在Symbian作業系統的瀏覽器,足見Opera在瀏覽器技術的實力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