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5/11

支援BT邊下邊看,高解析度網路電視,快播 QvodPlayer 5.20.234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快播 QvodPlayer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版本】:V5.20.245
【軟體類型】:支援BT邊下邊看,免費高解析度網路電視
【檔案大小】:21.56 MB
【軟體語言】:繁簡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軟體簡介】:
支援BT邊下邊看,高解析度網路電視,快播 QvodPlayer 5.20.234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支援 BT 邊下邊看,免費高解析度網路電視

快播播放器(Qvod Player)是一款準影片播放(QVOD)核心的播放器,集線上點播、線上直播及電腦文件播放於一體的全能播放軟體。

更讓阿宅使用上感到非常方便的是,快播還支援了BT檔案的邊下邊播的功能,我們就再也不需要等到BT檔案下載完成才能觀看影視囉!

關 鍵字:快播 QvodPlayer下載、快播 QvodPlayer免安裝、快播 QvodPlayer中文版、快播 QvodPlayer綠色免安裝版下載、快播 QvodPlayer繁體中文版下載、快播 QvodPlayer支援BT邊下載邊觀看、BT資源下載器、BT邊下邊看、邊下載BT邊看電影

【軟體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