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6/2

批量檔案校驗碼(MD5)產生工具,HashMyFiles V2.02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HashMyFiles
【軟體版本】:2.02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批量檔案校驗碼(MD5)產生工具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化
【檔案大小】:75 KB
【軟體介紹】:



批量檔案校驗碼(MD5)產生工具

HashMyFiles是一款簡單的批量檔案校驗碼(MD5)產生工具,可以單獨加入一個檔案,也可以加入整個資料夾將所有檔案一次分析,並產生MD5以及SHA碼,校驗碼產生後我們可以將他複製到剪貼簿或是匯出成XML、HTML網頁檔或者TXT文字檔。


【軟體下載】:32位元    64位元       官方繁體中文語言

Windows XP SP3 Update ,微軟更新修正包最終完整版!(微軟已停止對XP的更新支援)



【軟體名稱】:XP SP3 Update 微軟更新修正包最終完整版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類型】:Windows Xp Sp3 微軟更新修正包
【軟體大小】:163 MB
【軟體簡介】:
Windows XP SP3 Update ,微軟更新修正包最終完整版!(微軟已停止對XP的更新支援)
Windows XP SP3 Update ,微軟更新修正包最終完整版!(微軟已停止對XP的更新支援)


Windows Xp Sp3 更新修正整合包最終完整版

此更新包內含以下軟體的更新修正檔:
Windows XP SP3
Internet Explorer 8
Media Player 10 – 11

安裝所有修正檔後, 可執行惡意軟體移除工具
按任何鍵即可開始更新,如果要離開更新,請按 [Ctrl+C]
請確認你已將 Windows XP 更新為 SP3,方可安裝此修正檔,
如果您沒有 Windows XP SP3,請自行下載安裝。
當然您也可下載存檔,作為日後安裝Windows XP SP3版本作業系統更新之用!

【安裝說明】:
1. 本修正檔包含 XP SP3 以後至今的微軟官方的更新修正檔,
2. 本修正檔無反安裝功能,請先考慮後再決定是否安裝,
3. 安裝前請先將所有已開啟的程式完全關閉,以免更新失敗,
4. 本修正檔並無選項可供選擇,解開後會直接開始安裝,

關鍵字:微軟更新修正包、微軟更新包、xp更新包、微軟更新下載、xp sp3 更新包 update 、xp sp3 更新包、sp3 update、sp3 update download、minecraft update、windows 更新包、windows 更新檔、xp更新檔、歌曲下載 免費 mp3、微軟停止XP更新、XP Xp3更新整合包最終完整版

☆更多系統應用工具請點此
推薦相關軟體:
☆最新版32位元Windows7更新整合包
☆最新版64位元Windows7更新整合包
Simpo PDF to TXT - PDF轉換成TXT文字檔
☆RogueKiller - 修復桌面圖示消失無法使用 
☆格式工廠 - 萬能影音圖轉檔工具
☆3DP Net - 不用上網直接安裝網路卡驅動程式
Apache OpenOffice 取代微軟辦公室軟體
☆Mp3 Gain 歌曲音量調整工具
☆解除網頁綁架,移除IE、FireFox、chorme上的工具列
☆最新版Winrar - 檔案壓縮解壓縮工具


【軟體下載】:Google雲端硬碟下載 

2014/5/29

MP3 Gain V1.3.5,Mp3歌曲音樂音量調整工具,統一你的MP3音量大小!





相信大家在播放MP3的時候,都曾經遇過因為每一首曲子音量大小不一,而在播放的時候要頻繁調節播放器音量的困擾,這時候MP3Gain這個可以統一MP3音量的小軟體就派上用場啦!

MP3Gain是一個免費軟體,無需註冊,檔案小卻又功能強大。雖然風行網路已經一段時間了,不過最近SK正好有使用的需要,於是把他從舊硬碟翻了出來,也順便介紹給大家囉!


「版本資訊」:MP3 Gain 1.3.5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使用教學」

★執行「MP3 Gain v1.3.5.exe」,接著點擊主界面上的「加入檔案」或「加入資料夾」按鈕,在彈出的對話框中選擇所要改變音量的MP3檔案。



★按下「音軌分析」項,開始對加入的MP3檔案進行分析。



★ 設定改變後的音量大小,接著點擊「音軌增益」開始調整音量。

▲ 在音量大小部分,軟體預設為89.0dB ,而大多MP3的音量在 90dB-98dB 之間,要如何調整設定值就看個人喜好囉(一般為使用軟體預設值或者95dB)。

▲ 但是要特別注意一點,由於MP3格式本身的限制。更改範圍最小要 1.5dB。也就是說設定的目標音量必須和原音量至少相差 1.5dB,否則仍使用原音量。



★補充,音軌分析選項說明


☆音軌分析:將選入的MP3一個一個進行單獨分析,然後在下面的清單裡顯示分析結果。

☆專輯分析:將MP3以一個專輯為整體的一部分一部分的分析,分析MP3檔案的音量,同時計算出所有加入的MP3檔案音量的平均值,以便於將所有檔案的音量進行對比。

☆清除分析結果:分析結果中有八個項目:從左到右依次為:路徑 / 檔案、音量(以分貝(dB )為單位)、剪裁(減去MP3音源中過響的部分)、音軌音量增減(對於目標音量音軌需增強的分貝數)、剪裁(音軌)、專輯音量、專輯音量增減(對於目標音 量專輯需增強的分貝數)、剪裁(專輯)。


★音軌增益選項說明


☆音軌音量增益:可將MP3檔案所有音軌的平均輸出值改變至目標值,這對音量的改變較為明顯。一般對音量特別小的檔案進行該處理效果明顯。

☆專輯音量增益:如果我們的MP3檔案來源於同一 CD ,而裡面個別地方音量特別。就可以使用專輯音量增減工具,它可使這一批MP3檔案的峰值達到目標值,同時由於峰值改變,音軌平均輸出值也有所改變。這批檔案的音量都不會超過目標值,即改變了音量,同時最大限度的保留了原音軌 的各自平均值。

☆常恆音量增益:他將MP3檔案的音軌都增加相同的量而不是增加到相同的值。目標音量輸入對其沒用。在彈出的對話框中你可以進行調節標準音量的分貝數,還可以利用聲道選擇功能來改變單個聲道的音量。

MP3 Gain V1.3.5,Mp3歌曲音樂音量調整工具,統一你的MP3音量大小!

「檔案大小」:2MB
「檔案載點」: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