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6/16

MKV格式影片製作與處理工具,MKVToolnix V7.0.0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MKVToolnix V7.0.0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MKV格式影片製作與處理
【檔案大小】:6.44 MB
【軟體簡介】:
MKV格式影片製作與處理工具,MKVToolnix V7.0.0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MKV格式影片製作與處理工具

MKVToolnix (matroska toolkit) 是一款功能相當強大的MKV影片格式的製作與處理工具,可以將多種影片視頻、音頻與字幕封裝成MKV影片格式。

MKV(Matroska)最大的特點就是能容納多種不同類型編碼的視頻、音頻及字幕流,即使是非常封閉的RealMedia及QuickTime也被它包括進去了,並將它們的音視頻進行了重新組織來達到更好的效果。可以說是對傳統媒體格式的一次大顛覆!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