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6/23

電影影片視訊視頻分割切割軟體,AllokSoft.Allok.Video.Splitter. v3.1.1117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AllokSoft.Allok.Video.Splitter
【軟體版本】:v3.1.1117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電影影片視訊視頻分割切割軟體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10.73 MB
【軟體簡介】:


電影影片視頻視訊分割切割軟體

AllokSoft.Allok.Video.Splitter是一款非常好用的電影影片視頻視訊分割切割軟體,可以將我們常見的AVI、DivX、MPEG I/II、VOB、DAT、WMV、ASF影片格式檔案切割分割成一個一個的小片段,也能夠在編輯模式下,使用不同的切割模式自動將電影影片分割成不同大小的片段.!

關鍵字:AllokSoft.Allok.Video.Splitter下載、AllokSoft.Allok.Video.Splitter免安裝、AllokSoft.Allok.Video.Splitter中文版、AllokSoft.Allok.Video.Splitter綠色免安裝版下載、AllokSoft.Allok.Video.Splitter繁體中文版下載、電影剪輯軟體、影片分割軟體、影片分割工具、影片切割軟體、影片切割工具、視訊分割軟體、視頻分割軟體,電影切割,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SS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