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6/30

萬能媒體播放解碼器,最新版 FFDShow 2014.06.28 版! (x86+x64)



【軟體名稱】:FFDShow (x86+x64)
【軟體版本】:最新版 2014.06.28
【軟體分類】:萬能媒體播放解碼器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9.55 MB
【軟體簡介】:
萬能媒體播放解碼器,最新版 FFDShow 2014.06.28 版! (x86+x64)

萬能媒體播放解碼器 FFDshow

FFDshow 是一款萬能的解碼、編碼器,可以讓我們輕鬆地使用媒體撥放器來播放我們常見的影片與音樂格式檔案.

此外,我們也能利用FFDshow的一些影音處理選向來調整亮度、銳化畫面..等,也可以外掛winamp的dsp插件來加強音樂效果.

關鍵字:FFDShow下載、影片播放解碼器、電影播放解碼器、播放rmvb影片、播放rm影片、播放所有影片格式、影音播放解碼器下載

【軟體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