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7/8

檢視系統中哪些資料夾佔用了硬碟空間,MeinPlatz V4.66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MeinPlatz V4.66 (32+64位元)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檢視系統中哪些資料夾佔用了硬碟空間
【檔案大小】:699 KB
【軟體簡介】:
檢視系統中哪些資料夾佔用了硬碟空間,MeinPlatz V4.66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檢視系統中哪些資料夾佔用了硬碟空間

MeinPlatz是一款介面非常簡單直觀的小工具,可以檢視系統中哪些資料夾佔用了硬碟空間,簡單來說,執行MeinPlatz之後,我們就可以在軟體視窗中點選不同的硬碟分區與資料夾,MeinPlatz會幫我們秀出點選的分區或資料夾下的各子檔案以及佔用的硬碟空間大小,不到幾秒鐘就可以一目了然是哪些文件佔用了硬碟空間囉!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