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7/24

按下滑鼠右鍵就將圖片轉檔,Right Click Image Converter V2.2 繁體中文版!



如果你是一個時常需要將圖片轉煥格式的人,如果你是一個覺得每次轉檔都要打開繪圖軟體另存新檔實在很麻煩的人,那你就一定不能錯過這個圖片格式轉換軟體!

  • Right Click Image Converter V2.2
這個軟體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直接按下右鍵進行轉檔,轉換完成的檔案會出現在同一個資料夾底下。
  • 【檔案大小】:1.50MB
  • 【軟體類型】: 按下滑鼠右鍵就將圖片轉檔
  • 【支援格式】:如下圖所示。


除此之外,此軟體也支援大量圖片的轉檔。




是不是方便又有效率呢?快點下載回去玩轉轉圖吧!




☆更多轉檔工具分類文章(請點此)

推薦相關軟體:

☆格式工廠 萬能轉檔工具
☆XnConvert 支援批次處理的圖片格式轉換
☆VarieDrop 將圖片一次轉換成多種格式
☆Light Image Resizer 多功能圖片批次處理軟體
☆IrfanView 小巧卻功能齊全的圖片處理軟體




【檔案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專業軟體移除、反安裝工具,最新 Your Uninstaller! 7.5.2013.02 DC 便攜版!



軟體名稱】:Your Uninstaller!  7.5.2013.02 DC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軟體反安裝,軟體移除
【軟體性質】:系統工具
【檔案大小】:5.4 MB

【軟體介紹】:
專業軟體移除、反安裝工具,最新 Your Uninstaller!  7.5.2013.02 DC 便攜版!


專業軟體移除、反安裝工具

Your Uninstaller! 是一款非常強大的軟體移除工具,可以列出軟體的詳細資料,並允許你自由的編輯它們,可以自動識別解除後遺留的檔案,以便你完全的把軟體從你的電腦中移除。還支援拖拉功能。完全可以替代windows原有的的增加/解除安裝程式。另外新增啟動程序管理功能,可以方便的管理隨電腦啟動而自動執行的程式。新增 IE 功能表管理功能,利用這個功能你能提高電腦的操作效率。

這是一款最專業的軟體移除工具,完全取代 Windows 內建的控制台「新增/移除程式」功能,並內建「啟動」管理功能。

【使用說明】:
1.執行Your Uninstaller! 找到想移除的軟體,只要在用滑鼠左鍵上面點兩下,即開始移除步驟。(反紅色的部分,為最近安裝的軟體。

2.或是您也可以在未執行Your Uninstaller! 的情況下,從任何地方利用滑鼠拖曳您想移除的軟體到Your Uninstaller! 的ICON上面,即開始移除步驟。

3.從桌面、快捷列、資料夾內任何地方,在想移除的軟體的ICON上按右鍵,會出現『Uninstall with YourUninstaller!』的選項,點下去即開始移除步驟。

軟體介面清新整潔,可以用大圖示、小圖示、詳細清單顯示安裝項目,以滑鼠點兩下圖示或使用滑鼠右鍵來移除軟體
特別是:
(1) 如果是最新安裝的軟體,其圖示會以紅色底圖來強調顯示,是一項體貼的功能設計!
(2) 軟體移除後會自動檢查資料夾是否有殘留檔案,能將檔案完全移除


關鍵字:Your Uninstaller下載、Your Uninstaller免安裝、移除軟體、移除軟體免安裝、軟體移除、軟體移除工具、軟體移除程式、移除安裝程式、取代微軟新增移除程式、卸載軟體、卸載軟體工具、卸載軟體程式





☆更多軟體移除相關文章(請點此)

推薦相關文章:

☆費爾檔案粉碎機
☆Recuva-檔案救援工具
☆Patch My PC-安裝軟體更新輔助工具
☆Toolbar Cleaner -移除網頁瀏覽器工具列
☆IObit Uninstaller-軟體移除工具
☆Geek Uninstaller-電腦軟體反安裝工具
☆Mcafee-清除已入侵電腦病毒
☆大蜘蛛-免安裝電腦病毒掃描工具
☆綠色版微軟惡意軟體移除工具
☆Glary Utilities-功能全面的系統優化工具 

【檔案載點】: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