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4/23

【MD】雪人兄弟(Snow Brothers)原版+能力最強、生命不減Hack版!



【遊戲名稱】:【MD】雪人兄弟原版+能力最強、生命不減Hack版
【英文名稱】:MD Snow Brothers、スノーブラザーズ
【遊戲大小】:0.889 MB
【遊戲類型】:把遊戲放入漫畫中的好玩創意動作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MD模擬器+ 英文Rom
【遊戲簡介】:
【MD】雪人兄弟(MD Snow Brothers)原版+能力最強、生命不減Hack版!

【MD】雪人兄弟(MD Snow Brothers)原版+能力最強、生命不減Hack版!

【MD】雪人兄弟(MD Snow Brothers)原版+能力最強、生命不減Hack版

雪人兄弟(Snow Brothers、スノーブラザーズ)無敵經典的雪人兄弟初代的MD移植版本,在關卡畫面與背景音樂上都有些微的改動,但是整體遊戲上與原作幾乎都是相同的,經典好玩與充滿回憶的程度更是滿分阿,另外今天除了分享雪人兄弟原版之外,還有一款能力最強、生命不減少的Hack修改版!

相關遊戲:

下載遊戲內容:
MD雪人兄弟(MD Snow Brothers)原版Rom下載
MD雪人兄弟(MD Snow Brothers)能力最強、生命不減少Hack版Rom下載
Sega Mega Drive(MD)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GBC】百萬大富翁金版繁簡中文版,可愛的大富翁遊戲!



【遊戲名稱】:【GBC】百萬大富翁金版繁簡中文版
【其他名稱】: Millionaire Tycoon gold
【遊戲類型】:可愛的大富翁遊戲
【遊戲語言】:模擬器繁體中文+繁、簡體中文Rom
【遊戲平台】:GBC模擬遊戲綠色免安裝版 (64位元可玩)
【檔案大小】:789.33 KB
【遊戲簡介】:
【GBC】百萬大富翁金版繁簡中文版,可愛的大富翁遊戲!

【GBC】百萬大富翁金版繁簡中文版,可愛的大富翁遊戲!

【GBC】百萬大富翁金版繁簡中文版


百萬大富翁金版(Millionaire Tycoon gold)是一款玩法非常簡單的大富翁遊戲,大富翁類型遊戲在許多玩家記憶中都是很美好的回憶,這款百萬大富翁也可能是許多人小時候玩過的遊戲,在百萬大富翁金版中總共有12個可愛的角色可以選擇,遊戲地圖包含了台北、香港、延吉、上海、洛陽等各大城市。

  • 此版本為硬碟綠色免安裝版,下載檔案解壓縮後開啟GBA模擬器並且執行遊戲ROM-百萬大富翁金版.gbc即可進入遊戲。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FC】英烈群俠傳+遊戲攻略,類似金庸群俠傳的高自由度武俠RPG!



【遊戲名稱】:【FC】英烈群俠傳+遊戲攻略
【英文名稱】:Ying.Lie.Qun.Xia.Zhuan
【遊戲大小】:1.757 MB
【遊戲類型】:類似金庸群俠傳的高自由度武俠RPG
【遊戲語言】:簡體中文模擬器+Rom(nes)
【遊戲簡介】:
【FC】英烈群俠傳+遊戲攻略,類似金庸群俠傳的高自由度武俠RPG!

【FC】英烈群俠傳+遊戲攻略,類似金庸群俠傳的高自由度武俠RPG!

【FC】英烈群俠傳+遊戲攻略,類似金庸群俠傳的高自由度武俠RPG!

【FC】英烈群俠傳+遊戲攻略

英烈群俠傳是早期一款對岸的武俠角色扮演RPG遊戲,有些類似前身的金庸群俠傳,遊戲類會出現包含了《雪山飛狐》《射鵰英雄傳》《香帥傳奇》《天龍八部》《神鵰俠侶》《倚天屠龍記》等等金庸著名的武俠小說武功與人物,也是一款高自由度的RPG遊戲。

【FC】英烈群俠傳遊戲攻略
和苗兵囉嗦一大堆後可以行動了,往下走是主角的臥室,可以找到銀兩16(自己的錢,能拿就拿)客廳裡可以找到筆記本和發射器(筆記本沒啥用,發射器是個方便的工具,高科技啊)左上的倉庫裡有鐵刀(可以當點錢)出了門後就是大地圖了。大地圖:大地圖怎麼使用遊戲裡苗兵有介紹。

需要說明的就是,各個酒館是打聽消息和住店以及劇情發展的重要地方請留意。從主角家沿著路走能看到一個山洞,裡面有白蛇劍,千年人蔘和銀兩,可以在裡面小練會級,這裡介紹下,山洞裡的怪物級別與主角的進度和人數有關,主角進度越高,帶的人越多,怪物越強。怪物很單調,猛獸,老虎,鬼怪,強盜。不過都好對付。

出了山洞,使用發射器到西南,最近的那個房子就是閻基的家,和他對話發生戰鬥(很弱),打敗他後,調查旁邊的櫃子可以找到兩頁刀法。拿到刀法後,使用發射器到東北,一直沿著路走,到了雪山可以找到胡斐,和他切磋時使用兩頁刀法,胡斐會加入,屋裡是平四叔,只會說些廢話。出來後可以看到一個山洞,裡面有周公劍,千年人蔘等,可以給胡斐練下級別,出來後直接使用發射器到西南,找到閻基,和他對話,主角會中計,閻基雇傭兩個崆峒派的殺手,不過好對付,殺死閻基後,胡斐會回去,讓你有空去找他,他會答謝你,當然不能放過,馬上去找他,

(從閻基家出來到往上走到一個被山包圍的房子,可以找到一燈大師,不過不要和他對話,否則你就被他幹撲街了,在他房子的櫃子裡摸索可以找到小無相功和烏蠶衣(JP道具))再次找到胡斐,他會傳授你胡家刀法,同時說想要和苗人鳳切磋,從胡斐家出來,使用發射器到中。一直往右走,在丐幫的右面的一個大房子的後花園裡,可以找到正在練功的苗人鳳,和他切磋,他會說你的刀法讓他想起了胡一刀,和他解釋清楚後,他會給你個信函,將這個信函帶給胡斐,胡斐再次加入,然後找到苗人鳳,讓他倆切磋,胡斐勝利後,歸隱山中,苗人鳳會說相中了你。

想讓你做他的女婿,(桃花運啊!~)讓你參加比武招親大會,出了苗人鳳家,旁邊就是比武擂台,在裡面打敗所有競爭對手,苗若蘭會說想念他的母親,並給你一個頭釵做信物,拿到釵後,飛到東南,在酒店的客房裡可以找到拐騙了苗若蘭母親的田歸農,殺死他後,對著苗若蘭母親使用頭釵,她就會回家去,這時候再來到苗家,若蘭就會以身相許,與你共同闖蕩,不過戰鬥的時候要注意,如果她死了,雖然遊戲不會結束,但以後就只有你一個人孤零漂泊了,一定要保護好她,同時雪山飛狐篇頁結束了。

這時候回到中的酒店,在酒桌上面有個年輕人,他就是段譽,和他對話他會加入去尋找他夢裡的神仙姐姐,找到段譽後,使用發射器到西北沿著海邊走可以找到一個山洞(白駝山),在裡面可以找到《凌波微步》使用後可以加快移動速度和逃跑成功率。

然後出來發射到東南,一直往東走,可以找到燕子塢,裡面當然住的是慕容復和王語嫣,慕容復會讓你到少林寺找帶頭大哥的信,這時候段譽留下,慕容復加入,出了燕子塢,發射到中,到少林寺找到帶頭大哥的信,打敗玄慈和慕容復,天龍八部篇就結束了,當然還可以去丐幫找喬峰挑戰,這裡意外會另外冒出個慕容復,BUG。

發射到西南,到黑龍潭找瑛姑,打敗她後會給你一塊手帕,她讓你殺死認識這個手帕的人,這時候去找一燈大師,打敗他後使用手帕,他會說他罪孽深重,讓你去百花谷找周伯通,來給瑛姑牽這條紅線(又成紅娘了,百花谷在大地圖中上的一個小亭子)周伯通實力很強會雙手互博術,打敗他後,就會告訴你桃花島的趣事,這時候到海邊有船的旁邊一個小房子,裡面就是楚留香,他會說他要到大漠去,但船無人照看,想讓你去找他的朋友胡鐵花來幫忙,(胡鐵花在西南的酒店裡,幫他付清賭帳(100兩)他會把船托給你用這時候就可以出海了。坐船往東南角走就到了桃花島。

上面住著郭靖黃蓉一家,從他們口中得知楊過小龍女身中劇毒,只有斷腸草才可以解毒,乘船到中上的海邊的絕情谷可以找到斷腸草,這時候回到陸地上,在東北全真教的旁邊洞穴裡找到身中劇毒的楊過,給他解毒後他為了答謝送給你一把玄鐵劍,同時他會去找姑姑小龍女,這時候再次回到絕情谷可以找到他倆,為了謝你送給你神鵰(哇可以飛了,神鵰就在救楊過的洞穴那裡)同時本篇結束

這時候江湖分傳謝遜危害江湖,六大派準備圍攻光明頂,坐著神鵰飛到西北的洞穴裡面的一個小亭子可以找到在這裡療傷的張無忌,旁邊的洞穴裡有神行百變(加移動速度)他會說義父金毛獅王被人陷害住在冰火島,坐著鳥去冰火島(胡斐旁邊的島)在裡面找到眼睛瞎了的謝遜,他會說一切都是被成昆陷害的,這時候主角帶著若蘭就可以直奔明教分舵,在裡面打敗成昆後,取下他的人頭,然後再去橫掃六大派(同時別忘記六大派家中的寶貝嘿嘿。)打敗他們後,基本上六派就服你了。

這時候還想什麼,去參加華山論劍吧,武林盟主等著你坐呢,華山論劍是艱難一戰,不能存檔,不能休息。前面搜羅來的千年人蔘可以起很大作用,依次擊敗,裘千仞,歐陽鋒,周伯通,和楚留香(SHIT!他也來搶,香帥會彈指神通,四次攻擊)不過遊戲後期有個BUG攻擊有時候會出現MISS,越到後期反而覺得越弱了,這個是本遊戲唯一的缺憾。本來還想著練級呢,忽略一點橫掃六大派時候,順帶把鐵掌幫,金輪法王還有星宿派給平了,障礙啊。



下載檔案內含:
FC英烈群俠傳中文版版Rom下載
Nestopia任天堂紅白機模擬器簡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街機:王者之劍(Rastan)+作弊Cheat,操作簡單的動作ACT遊戲!



【遊戲名稱】:街機:王者之劍+作弊Cheat
【其他名稱】:Rastan、Nastar
【遊戲類型】:操作簡單的動作ACT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 + Rom (.zip) + Cheat
【遊戲平台】:MAME街機模擬器版 (64位元可遊戲)
【檔案大小】:Rom:0.728 MB 模擬器:13.99 MB
【遊戲簡介】:
街機:王者之劍(Rastan)+作弊Cheat,操作簡單的動作ACT遊戲!

街機:王者之劍+作弊Cheat

王者之劍(Rastan)是Taito在1980年代就開發的街機遊戲,算是街機主機上很早期的動作ACT遊戲,所以操作與畫面表現上相對顯得簡單,但是王者之劍遊戲中除了一般攻擊、跳躍之外,另外也還有裝備、武器與魔法的遊戲元素設定哦!

街機:王者之劍(Rastan)Cheat作弊碼
  • 進入遊戲後按下「tab」鍵,選擇「作弊引擎」→「啟用/停用作弊碼」,設定王者之劍(Rastan)金手指畫面。
街機:王者之劍(Rastan)+作弊Cheat,操作簡單的動作ACT遊戲!

怎麼玩王者之劍(Rastan)
  • 本遊戲必須使用「MAME Plus 0.149」才可順利模擬,下載MANE街機模擬器(若電腦中沒有):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 將下面下載的遊戲Rom放置到模擬器的「Roms」資料夾。
  • 執行「mamepgui」-「擁有遊戲」-按下F5重新整理,雙擊開始遊戲。
(鍵盤操作可在模擬器中更改,遊戲中按tab鍵)
遊戲開始:1P-數字1,2P-數字2
投幣:數字5
上下左右:鍵盤w、s、a、d
對應ABCD:鍵盤J、K、L、: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6/4/22

【GBA】惡魔城:月之輪迴+金手指+流程攻略+DSS組合發動方式+重要墮落地點!



【遊戲名稱】:惡魔城:月之輪迴
【其他名稱】:CCastlevania Circle of the Moon
【遊戲類型】:GBA惡魔城系列第一代,ARPG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英、簡中文Roms
【遊戲平台】:GBA模擬遊戲綠色免安裝版 (64位元可玩)
【檔案大小】:3.657 MB
【遊戲簡介】:
【GBA】惡魔城:月之輪迴+金手指+流程攻略+DSS組合發動方式+重要墮落地點!

【GBA】惡魔城:月之輪迴+金手指+流程攻略+DSS組合發動方式+重要墮落地點!

【GBA】惡魔城:月之輪迴+金手指+流程攻略+DSS組合發動方式+重要墮落地點!

惡魔城:月之輪迴+金手指+流程攻略+DSS組合發動方式+重要墮落地點

惡魔城:月之輪迴是GBA平台上惡魔城三作中的第一作,其畫面和音樂優良,操作感適中,音樂使用了很多惡魔城系列的老音樂,是惡魔城FANS們的必聽之物。同時也被認為是GBA平台上最難的一作。主角使用雙主角操作、雙主角劇情,正面主角為內森,反面主角為修(通關後不可使用,怨念)。

惡魔城:月之輪迴金手指
02000080:00 無限跳
020000C0:01 無敵
0202562E:FF HP
02025632:FF MAX HP
02025636:FF SP
0202563A:FF MAX SP
0202563C:FF HEART
0202563E:FF MAX HEART
02025640 特殊武器
02025644:FF STR(不計裝備,不計DSS)
02025646:FF STR(不計DSS)
02025648:FF 現在STR
0202564A:FF STR(+裝備+DSS)
0202564C:FF DEF(不計裝備,不計DSS)
0202564E:FF DEF(不計DSS)
02025650:FF 現在DEF
02025652:FF DEF(+裝備+DSS)
02025654:FF INT(不計裝備,不計DSS)
02025656:FF INT(不計DSS)
02025658:FF 現在INT
0202565A:FF INT(+裝備+DSS)
0202565C:FF LCK(+裝備+DSS)
0202565E:FF LCK(不計裝備,不計DSS)
02025660:FF 現在LCK
02025662:FF LCK(+裝備+DSS)
02025664:FF LV
02025668:FF EXP

全卡片
02025674:01010101
02025678:01010101
0202567C:01010101
02025680:01010101
02025684:01010101

顯示全DSS
02025688:01010101
0202568C:01010101
02025690:01010101
02025694:01010101
02025698:01010101
0202569C:01010101
020256A0:01010101
020256A4:01010101
020256A8:01010101
020256AC:01010101
020256B0:01010101
020256B4:01010101
020256B8:01010101
020256BC:01010101
020256C0:01010101
020256C4:01010101
020256C8:01010101
020256CC:01010101
020256D0:01010101
020256D4:01010101
020256D8:01010101
020256DC:01010101
020256E0:01010101
020256E4:01010101
020256E8:01010101

全道具
020256EC:63636363
020256F0:63636363
020256F4:63636363
020256F8:63636363
020256FC:63636363
02025700:63636363
02025704:63636363
02025708:63636363
0202570C:63636363
02025710:63636363
02025714:63636363
02025718:63636363
0202571C:63636363
02025720:63636363

全魔法道具
02025730:01010101
02025734:01010101



惡魔城:月之輪迴流程攻略:
一路向下,途中打碎幾隻丟炸彈的骷髏(運氣好還有卡片),來到了遊戲的第一個區域:地下墓地。向房間右下角方向走,中途有一個SAVE房間(可以恢復HP,MP和主角狀態),在前進過程中,得到重要道具[跑鞋?](雙擊方向鍵可跑動,跳躍更遠),繼續前進,途中可以得到幾個提高HP、MP與桃心上限的東西(參考地圖)一直來到第一個BOSS處(提示:為打BOSS方便,可以先去BOSS房下面有飛行棺材的房間把副武器換成聖水),打敗它,在它身後房間得到重要道具[跳空石?](可以2段跳)

返回到有飛行棺材的房間,利用2段跳,來到新的區域:[奈落階段]。這塊區域的前進方向大致是向上,要多練習跳躍,一直向上到新區域[Audience Room(X見之間)]這個房間繼續向上再向左,可以回到整個遊戲的出發點(主人工跳樓的房間)不過師傅、公爵與誣女都不見了,而且門被封印,無發進入,我們走其他路,繼續按原方向向上前進,一直來到了[外壁],向右前進,途中有一個傳送點,可以回到遊戲起點的位置(傳送過去後踩下機關,打開之前擋路的黃門),回到征途,繼續前進,繞了好大一圈才來到了第二個BOSS[魔法師]的房間(建議道具用斧頭,使用迂迴作戰)BOSS有2種形態,小心應戰,打敗BOSS後在,在它後面的房間得到重要道具[護肩?](可以撞所有擋路的特殊石頭了)。

利用傳送門,來到起點位置的傳送點,這裡通向[機械塔]。機械塔裡最煩人的敵人就是美杜莎的頭,會把主人公石化,石化後再被攻擊丟的HP比正常狀況要多。而且,這裡很考驗玩家對跳躍的掌握,對操作的要求比之前要提高不少。

這裡有兩種新副武器:懷錶與十字架,如果是實力(硬拼?)派的建議裝備懷錶!!地圖最左上角就是BOSS[機械人]的房間了,這個BOSS比較有實力,多利用距離的優勢攻擊它,小心上邊掉的零件,注意別被憋到角落,從BOSS頭頂跳過去很容易。打敗BOSS,在它後面的房間得到重要道具[飛墻鞋](可以登墻反彈跳到更高的地方,只適合在距離近的兩墻之間)。

接下來,我們要穿過[悠久走廊],來到地圖右邊的[禮拜堂],這一段的敵人相對我們來說要強大一些,應該靈活的運用跳躍躲避他們,推薦使用懷錶。剛來到[禮拜堂]會被很多的火焰劍士震住,沒關係,來到最近的SAVE房間,血滿了,後面的路就比較麻煩了,因為敵人都比較難對付。往上走,頭疼的問題---人偶女出現,她(它?)並不強,但是只要被她碰就被詛咒,無法攻擊,暫時還沒有解藥,旁邊的眾多飛行的血劍再一劃拉,很快就掛了。有兩種選擇:1.升級(利用剛才的SAVE房間);2.微操躲避。

(我選擇了2,因為這裡不是升級的最佳地點,當然,也要適當的升級,畢竟一會兒要面對一個強大的BOSS)經過幾個房間,來到巨大BOSS[羊頭怪]的房間。這個BOSS的攻擊方式還算固定,就是飛行道具[骷髏頭],[鼻涕?]噴射攻擊以及紅色的飛行球體來回反覆,我們只要多利用距離戰與劃腿躲避,不一會就能戰勝它。在它後面的房間只有提高MP上限的藥水(不厚道啊…
…)。
按原路返回,應該去地下迴廊了,但是那麼低的等級等於送死,一般玩家到這裡都23-24級左右,有的可能還不到,所以要升級。在返回的路上我們會發現,原來的火焰劍士都變成雷電劍士,經驗值是800EXP,不用多說了,多利用SAVE,不僅不擔心加血,而且也不費什麼時間,升到30多級不是問題。向下一個區域出發,還記得擋路的女木乃伊像嗎?已經被打破了,我們可以去地下迴廊了,這裡的敵人速度很快而且很多都帶毒,所以盡量別被攻擊到,多利用SAVE點,順利來到BOSS[兩隻龍]房間。這個BOSS還算容易,攻擊方式很單一,只要多利用中間的平台左右抽它的頭部,然後躲開它頭部撞擊,基本沒什麼難度。在它後面的房間得到重要道具[大力戒指?](終於可以推箱子了)

終於可以去[地下保管庫]了,這裡的敵人基本上構不成任何威脅,輕鬆來到BOSS[死神]房間(大家是否覺得很親切呢?相當勤勞的反面人物啊!)打它相當輕鬆,靠一邊的墻反覆跳躍攻擊,再稍微躲避一下攻擊就沒問題了,邊身後更輕鬆,如果你帶著十字架,丟上5—6個它就死了,注意別被憋到角裡!在後面的房間得到重要道具[淨化石](進水裡不掉血)很自然的提醒我們,要去[地下水路]了。

這裡的敵人很多都會冰凍,相當的煩人,所以要善於躲避敵人攻擊,觀察攻擊方法以及飛行道具的運動軌跡。這裡每個房間的機關是通用的,多觀察,很容易就到BOSS[卡米爾]房間了。BOSS不好對付,所以最好之前練夠等級,推薦50級來打BOSS,BOSS始終只是左右移動,多觀察,多移動,打持久戰,勝利後得到重要道具[飛空羽毛](上+R可以大跳)。

利用大跳穿過[外壁]來到[展望閣]。這裡的敵人一下提升到一個新的高度,會發黑波的劍士、會詛咒的怪物頭顱、黑武士(這怪實力完全可以和BOSS媲美)(建議先去打開傳送門,看情況不妙,走為上策)。BOSS是師弟,還算好打,他個攻擊方式是追逐,總追著主角,根據這個規律,我們可以使用比較陰險的打發,放火球(SALAMANDER+JUPITER),讓師弟吃個夠~打敗BOSS得到重要道具[鑰匙](可以打開起點的大門了),我們可以先過去,打完伯爵第一形態,然後馬上去惡魔城的經典設定[鬥技場]!這裡是考驗玩家操作技巧(與遊戲時間長度)的地方,敵人強度是之前的1.5倍,推薦等級>60級。通過[鬥技場]可以得到超強盔甲。

我們可以沒有任何顧慮的去拜訪伯爵了。BOSS的第二形態相當難對付,是實力,耐力,技巧與運氣的考驗,相信從[鬥技場]出來的你應該不會有任何畏懼,打敗BOSS,為了GOOD END前進!

必須說的就是卡片類的組合

除了上面說的月球+暴風鷹以及變骷髏的組合外
大部分的組合的殺傷力都是和力量有關的
也就是說力量是影響普通和卡片組合攻擊的最大要素
而智力本身對法力的數量也沒有任何影響
只會影響到法力回覆速度而已

魔法模式下,只需要掌握三種組合,基本上路上的小怪一個都不用理,
首先是月球+暴風鷹的組合--風刃,值得一提的是,月輪中大部分打擊的卡片組合,傷害都是和力量掛鉤的,惟獨這個不同,不管內森等級多少,風刃的傷害始終是固定的,而且殺傷不俗,但是必須說的是,如果在鞭子的攻擊範圍內打到敵人,那麼傷害只和普通攻擊相當,但是受到風的推進傷害,就相當牛了

其次是冥王+黑犬的組合--骷髏,這個變身的狀態下,一旦受到傷害,立刻被秒殺!但是在這個變身狀態下,有一定幾率扔出大骨頭,大骨頭的傷害是9999,這個傷害可是很恐怖的
最後就是冥王+獨角獸--隱身,這個技能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不用理會小怪,雖然不能攻擊,但是同樣也不會受到任何傷害

魔法模式在遇到第一個BOSS三頭犬的時候,用月球+暴風鷹的組合直接一鞭子抽死
第二個BOSS男巫,可以用風刃來抽,也可以在他召喚小怪物的時候變骷髏砸死,其他時間,最好是隱身

第三個BOSS石巨人更簡單了,直接一骨頭砸倒
第四個BOSS羊頭怪直接站在門那裡,用風刃一直抽,大概打到這最少也有12級,可以直接秒殺山羊

然後就可以直接去殺卡米拉了,用隱身就可以躲過毒水的傷害,不過要打龍的話也很簡單
第五個BOSS龍,直接站在兩邊中間的台階上,變骷髏砸,龍除了吐火和砸石頭外,碰不到內森,直接用大骨砸死

第六個BOSS死神,從這個開始,就秒不了了。不過依然推薦用骷髏來砸,只是左右走動必須勤快點,跳起來扔,站那不動的話容易被鐮刀秒了。第二形態下,在無法快速跑動的時候變回人型就好了

第七個BOSS卡米拉,趁她在放激光和放毒標的時候,立刻跑到她的身後,然後,變骷髏繼續,其他時間隱身就OK
第八個BOSS修,這個稍微麻煩點,要變骷髏砸的話,就不能太貪心,當然也不用怕他,積極去貼他,引他用砍的,扔不出大骨也不要著急,或者也可以用木星+黑犬慢慢來,方法和流程一樣

最後的老D,第一形態下也是用骨頭砸,不過不要太貪心,小心被秒,要及時變回來,隱身
老D的第二形態,隱身到他放激光,然在後再砸,第三形態同樣,等他變蝙蝠再砸,其他時間隱身,千萬別太貪心

還有如果在隱身狀態下觸上地下水道的污水的話HP是不會減的,可以直接跳過地下迴廊和地下保管庫的BOSS直接去會地下水路的BOSS。


惡魔城:月之輪迴重要掉落卡片物品及道具
上排的卡片:
水星MERCURY 地下墓地 吊在天花板上的骷髏頭
金星VENUS 謁見之間 有毒的史萊姆
木星JUPITER 機械塔 放火球的女性(火影)
火星MARS 禮拜塔 空中飛的血劍
月球DIANA 地下迴廊 噴射堅果的巨大食人花
太陽APOLLO 地下保管庫 機槍般來回掃射兩次的惡魔
土星SATURN 鬥技場門口 身繞光環的墮落天使
天王URANUS 機械塔 BOSS屋內的蠟燭怪
海王NEPTUNE 地下水道 冰武士
冥王PLUTO 地下墓地 BOSS屋內的蠟燭怪
下排的卡片:
沙羅曼蛇(炎) 地下墓地 丟BOMB的骷髏
水龍(冰) 地下墓地 空中飛的土魔
曼陀羅花(樹) 跌落台階 斧頭武士
泥人偶(地) 謁見之間 電骷髏
石化鳥(石) 機械塔 石武士
毒獅蝎(毒) 機械塔 空中飛的雷魔
鷲獅(風) 謁見之間 全城最右端屋內的骷髏運動員
雷鳥(雷) 禮拜塔 黃色的戰豹
獨角獸(聖) 鬥技場 聖武士
地獄犬(暗) 鬥技場 暗武士
最強道具:
軍服 悠久迴廊 速度慢攻擊力和HP極高的弗蘭肯,後期才會有,攻擊力最高的服裝
針刺之鎧 外壁 隱藏房間內身繞光環的夢魘,鬥技場外防禦力最高的服裝
光輝之鎧 鬥技場 通過鬥技場後得到,防禦力最高的服裝
賢者之袍 地下保管庫 EXP20000的莉莉絲,魔力最高的服裝
雙腕輪 展望閣 暗武士,要佩帶一對才能發揮真正力量的飾品
怪力之腕輪 展望閣 機槍般來回掃射三次的惡魔,攻擊力最高的飾品
堅固之腕輪 謁見之間 最高點用巨斧鋤地的戰馬,防禦力最高的飾品
賢者之腕輪 謁見之間 空中飛的風魔,魔力最高的飾品
賭徒之腕輪 謁見之間 有骷髏運動員那個房間的蠟燭怪,幸運最高的飾品
體力全回覆 展望閣 用藤蔓攻擊的花妖
MP全回覆 地下保管庫 EXP20000的莉莉絲
心數100回覆 地下保管庫 下端出口處的樹精

惡魔城:月之輪迴DSS卡片組合發動方式
DSS系統的卡片組合發動方式有下列100種, 主要發動方法有三種:就是攻擊,被攻擊,還有輸入指令
CARD組合方式  效果
MERCURY+SALAMANDER 炎之鞭,廣範圍攻擊。
+SERPENT   冰之鞭,冷凍攻擊同時使敵人無法行動。
+MANDRAGORA 用荊棘之鞭攻擊。
+GOLEN 地之鞭,遠距離攻擊。
+COCKATRICE 石之鞭,石化攻擊同時使敵人無法行動。
+MANTICORE  毒之鞭,揮鞭產生毒霧攻擊。
+GRIFFON  風之鞭,按住攻擊鍵可連續攻擊。
+THUNDER BIRD 雷之鞭放電攻擊,按住鞭子持續放電。
+UNICORN  用聖之鞭攻擊,鞭子空揮時能回覆體力。
+BLACK DOG 用暗之鞭攻擊。
VENUS+SALAMANDER  攻擊力提升約1.25倍。
+SERPENT 防禦力提升1.25倍。
+MANDRAGORA 運氣提升1.25倍。
+GOLEN MAP完成度對應防禦力提升。
+COCKATRICE 正常行走時會增加經驗值。
+MANTICORE 紅心獲得量提升2倍。
+GRIFFON 智力提升1.25倍。
+THUNDER BIRD MAP完成度對應攻擊力提升。
+UNICORN  防禦力提升2倍,但攻擊力減半。
+BLACK DOG   攻擊力提升2倍,但防禦力減半。
JUPITER+SALAMANDER  身體周圍產生2個旋轉火球保護。
+SERPENT 身體周圍產生4個旋轉冰塊保護,同時能冷凍敵人。
+MANDRAGORA  站著不動時會回覆體力。
+GOLEN 受到傷害後無敵時間增加4倍。
+COCKATRICE  石化自己,守身用。
+MANTICORE 廣範圍毒霧從身體周圍散出,守身兼攻擊用。
+GRIFFON 快速前進時會產生像盾般的衝擊波。
+THUNDERBIRD 受到攻擊時的傷害減半。
+UNICORN  身體周圍產生球狀防護罩攻擊。
+BLACK DOG   身體周圍產生黑球狀防護罩保護兼攻擊,但會呈中毒狀態。
MARS+SALAMANDER  用炎之劍攻擊。
+SERPENT 用冰之劍攻擊,同時可以冷凍敵人。
+MANDRAGORA  用薔薇劍攻擊。
+GOLEN 用金槌攻擊,打到地面時還會傷害正站在地面的敵人。
+COCKATRICE 揮擊重拳以拳風攻擊敵人,同時能將敵人石化。
+MANTICORE 用毒爪攻擊。
+GRIFFON 按住攻擊鍵集氣以居合斬攻擊,集氣時間愈久威力愈大。
+THUNDERBIRD 攻擊鍵連打以體術連續攻擊。
+UNICORN  用聖劍攻擊。
+BLACK DOG   用手槍射擊。
DIANA+SALAMANDER  揮鞭時會射出火球。
+SERPENT 揮鞭時前端會三方向同時放出冰塊,並可以冷凍敵人。
+MANDRAGORA  揮鞭時會三方向射出花瓣。
+GOLEN 揮鞭時地岩會爆出往前方奔走。
+COCKATRICE 揮鞭時會丟出三粒小石子,並可石化敵人。
+MANTICORE 揮鞭時毒彈成拋物線狀射出。
+GRIFFON 揮鞭時會產生風箭直線射出。
+THUNDERBIRD 旋轉鞭子時會放電。
+UNICORN  揮鞭時會方出誘導彈。
+BLACK DOG   揮鞭時會從身體周圍8方向放出暗黑彈。
APOLLO+SALAMANDER ↓→↑+攻擊鍵,投出爆彈。
+SERPENT ↓→↑+攻擊鍵,投出冰塊,同時能冷凍敵人。
+MANDRAGORA ↓→↑+攻擊鍵,投出薔薇。
+GOLEN ↓→↑+攻擊鍵,從地面出現5支大地之槍攻擊敵人。
+COCKATRICE ↓→↑+攻擊鍵,會從天降下3個大隕石,同時能石化敵人。
+MANTICORE ↓→↑+攻擊鍵,丟出毒玉然後爆發。
+GRIFFON ↓→↑+攻擊鍵,產生龍卷。
+THUNDERBIRD ↓→↑+攻擊鍵,丟出雷玉。
+UNICORN  ↓→↑+攻擊鍵,從天落下光之矢攻擊。
+BLACK DOG   ↓→↑+攻擊鍵,往前放出巨大黑球攻擊。
NEPTUNE+SALAMANDER  敵方炎屬性攻擊無效,精神力會因此減少但能回覆8分之1的體力。
+SERPENT 敵方冰屬性攻擊無效,精神力會因此減少但能回覆8分之1的體力。
+MANDRAGORA 敵方樹屬性攻擊無效,精神力會因此減少但能回覆8分之1的體力。
+GOLEN 敵方地屬性攻擊無效,精神力會因此減少但能回覆8分之1的體力。
+COCKATRICE 敵方石屬性攻擊無效,精神力會因此減少但能回覆8分之1的體力。
+MANTICORE 敵方毒屬性攻擊無效,精神力會因此減少但能回覆8分之1的體力。
+GRIFFON 敵方風屬性攻擊無效,精神力會因此減少但能回覆8分之1的體力。
+THUNDERBIRD 敵方雷屬性攻擊無效,精神力會因此減少但能回覆8分之1的體力。
+UNICORN  敵方聖屬性攻擊無效,精神力會因此減少但能回覆8分之1的體力。
+BLACK DOG   敵方闇屬性攻擊無效,精神力會因此減少但能回覆8分之1的體力。
SATURN+SALAMANDER 出現使用魔‘コウモリ’,會隨主角攻擊射出火焰。
+SERPENT 出現使用魔‘ゴースト’,看到敵人會自動向前將其凍死。
+MANDRAGORA 出現使用魔‘フクロウ’,會隨主角攻擊射出果實。
+GOLEN 出現使用魔‘ホーク’,看到敵人會自動用身體撞擊。
+COCKATRICE 出現使用魔‘メドゥサ’,會隨主角攻擊射出小石塊將敵人石化。
+MANTICORE 出現使用魔‘ガスト’,用身體觸擊敵人。
+GRIFFON 出現使用魔‘風の妖精’,會隨主角攻擊射出小電球。
+THUNDERBIRD 出現使用魔‘クロウ’,用身體電擊敵人。
+UNICORN  出現使用魔‘小天使’,會隨主角攻擊射出光之矢。
+BLACK DOG   出現使用魔‘小惡魔’,按住攻擊鍵不放會集氣,放開攻擊鍵後,會聚光連續射出光球。
URANUS+SALAMANDER ↓→↑+攻擊鍵,召喚‘サラマンダ’全畫面攻擊。
+SERPENT ↓→↑+攻擊鍵,召喚‘サーペント’全畫面攻擊,冷凍效果付加。
+MANDRAGORA ↓→↑+攻擊鍵,召喚‘マンドラゴラ’全畫面攻擊。
+GOLEN ↓→↑+攻擊鍵,召喚‘ゴーレム’全畫面攻擊。
+COCKATRICE ↓→↑+攻擊鍵,召喚‘コカトリス’全畫面攻擊,石化效果付加。
+MANTICORE ↓→↑+攻擊鍵,召喚‘マンティコア’全畫面攻擊。
+GRIFFON ↓→↑+攻擊鍵,召喚‘グリフォン’全畫面攻擊。
+THUNDERBIRD ↓→↑+攻擊鍵,召喚‘サンダーバード’全畫面攻擊。
+UNICORN  ↓→↑+攻擊鍵,召喚‘ユニコーン’回覆體力。
+BLACK DOG   ↓→↑+攻擊鍵,召喚‘ブラックドッグ’奪取畫面中敵人體力。
PLUTO+SALAMANDER  ↓→↑+攻擊鍵,輔助道具必殺攻擊。
+SERPENT 用輔助道具攻擊,數量(效果)是平常時2倍。
+MANDRAGORA 打倒敵人獲得經驗值增加20%。
+GOLEN 分身。
+COCKATRICE  PLAY總時間對應防禦力提升。
+MANTICORE 改消耗精神力使用輔助武器。
+GRIFFON 快速前進時速度加快。
+THUNDERBIRD PLAY總時間對應攻擊力提升。
+UNICORN  全身發光,碰觸不到任何東西。
+BLACK DOG   變身成‘スケルトン’,受到傷害即死。以丟擲骨頭攻擊,有一定機率丟出大骨頭。大骨頭傷害點數9999。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Dos】縱橫七海+遊戲攻略,國產版大航海時代!



【遊戲名稱】:【Dos】縱橫七海+遊戲攻略
【其他名稱】:7SEA
【遊戲類型】:國產版大航海時代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平台】:整合Dos模擬器
【檔案大小】:6.775 MB
【遊戲簡介】:
【Dos】縱橫七海+遊戲攻略,國產版大航海時代!

【Dos】縱橫七海+遊戲攻略

講述在一個名叫東邊牙的國家,主角割破布因無意間發現了一塊繪有藏寶圖的石板,他獻給國王后,國王竟命令他出海把剩下的八塊石板找齊進而尋找地圖中的寶物。
在遊戲中有船隻、特殊寶物、金錢、人員、貨物、彈藥、食物,一艘船只有一定的載量,在遊戲中會依照人員與食物的比例關係隨時間的演進消耗其食物量,當沒有食物的時候遊戲也會跟著結束。

縱橫七海在當時被稱為國產版大航海時代,主角要在整塊地圖上航行拜訪一個又一個的部落,並從酋長的口中問出寶物與石板的下落,可以用貨物換取他的歡心進而讓他說出,抑或是和這村落發生戰鬥,戰勝後酋長便會願意開口。

對話白爛有趣,是一款輕鬆的幽默小品。

【Dos】縱橫七海遊戲操作
  1. 每經過一週會消耗與水手數相同的食物量,因此要特別注意食物量。
  2. 增減人物數量時,同時按Space鍵和左右鍵可一次增減50個單位。
  3. 進入部落時,由上而下的圖示分別為戰爭、送禮、威嚇、交涉。
  4. 作戰時,按Space可發射子彈殺敵,但要有彈藥才行。不然便直接用碰撞方式殺敵。若電腦速度過快,記得要調整遊戲的速度。
【Dos】縱橫七海遊戲攻略
一、石板位置
1.位置:(西18,南34)部落
2.位置:(東48,北38)部落東一格處
資訊來源:(東49,北38)部落
3.位置:(西128,南33)部落
4.位置:(東173,北36)部落
5.位置:(西39,北81)
限制:必須有定時炸彈
路徑:由(西69,北86)進入
資訊來源:(東145,北83)部落
6.位置:(東121,南86)部落
過程:(1)第一次攻下部落後得知(東164,南50)有石板
(2)到(東164,南50)挖掘,得到一張紙寫著”石塊我拿回去了”
(3)第二次攻下部落後即可得到石板
7.位置:(西16,南4)部落
限制:必須有大力丸,沒有時不能去攻,否則會卡關
8.位置:(東52,南30)
資訊來源:(東176,南34)部落

二、寶物位置
1.金蛋
用途:賣錢
位置:(東99,北24)
資訊來源:(西67,南40)部落
2.成年快報
用途:升一級
位置:(西158,北5)
資訊來源:(西18,南34)部落
3.美女寫真集
用途:升一級
位置:(東75,北87)
資訊來源:(東120,北20)部落
4.羅宋學園美女照
用途:升一級
位置:(東150,南29)
路徑:由(東145,北10)進入
資訊來源:(西128,南33)部落
5.電腦、銀鷹雕像
用途:賣錢
位置:(西172,北29)
路徑:由(東153,北42)進入
資訊來源:(東173,北36)部落
6.Play Boy
用途:升一級
位置:(西172,北29)
路徑:由(東153,北42)進入
資訊來源:(東173,北36)部落
7.烏茲衝鋒槍
用途:賣錢
位置:(西172,南35)
路徑:由(東146,北10)進入
資訊來源:(東173,北36)部落
8.大力丸
用途:與(西16,南4)部落交換石板
位置:(西172,南35)
路徑:由(東146,北10)進入
資訊來源:(東173,北36)部落
9.定時炸彈
用途:挖取(西39,北81)處石板
位置:(西172,南35)
路徑:由(東146,北10)進入
資訊來源:(東173,北36)部落
10. BB毛瑟槍
用途:賣錢
位置:(東55,北30)
資訊來源:(東121,南86)部落
11.鐵公雞撲滿
用途:賣錢
位置:(西47,北3)
路徑:由(西32北5)進入
資訊來源:(東70,北10)部落

三、部落位置
1.王城(西54,北44)
2.小型部落
(東24,北86) -由(西17,北80)進入
(東25,北25)
(東48,北38)
(東78,南45)
(東99,北14) -由(東118,南7)靠岸往北走
(東120,北20)
(東121,南86)-由(東101,南78)進入
(東173,北36)
(東145,北83)
(西18,南34)
(西67,南40)
(西82,南86)
(西128,南33)
3.中型部落
(東63,南42)
(東70,北10)
(西134,北0)
4.大型部落
(東162,北15)-由(東146,北10)進入
(東176,南34)-由(東145,北10)進入
(西16,南4)

四、其他
1.主角每升一級時,國王便會賞賜200金,升至第5級時,國王便會改造船體不受風向的控制,移動速度較快。
2.當收集到全部9個石板後,從(西80,南59)往西北航行,到(西87,南50)巨礁前使用石板,則巨礁下沈。上岸進入(西96,南48)山洞即結局。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MEGA下載

【MD】漫畫地帶(Comix Zone)原版+休息回血,C換招式+血值5000,折飛機不扣血Hack版+密技!



【遊戲名稱】:【MD】漫畫地帶(Comix Zone)原版+休息回血,C換招式+血值5000,折飛機不扣血Hack版+密技
【英文名稱】:Comix Zone、コミックスゾーン
【遊戲大小】:2.060 MB
【遊戲類型】:把遊戲放入漫畫中的好玩創意動作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MD模擬器+ 英文Rom
【遊戲簡介】:
【MD】漫畫地帶(Comix Zone)原版+休息回血,C換招式+血值5000,折飛機不扣血Hack版+密技!

【MD】漫畫地帶(Comix Zone)原版+休息回血,C換招式+血值5000,折飛機不扣血Hack版+密技!

【MD】漫畫地帶(Comix Zone)原版+休息回血,C換招式+血值5000,折飛機不扣血Hack版+密技

漫畫地帶(Comix Zone、コミックスゾーン)是1995年的老遊戲了,但是這款遊戲放到現今來看仍然非常有創意,遊戲不是把漫畫加入到遊戲中或者改編,而是將遊戲放入到漫畫裡進行。

【MD】漫畫地帶(Comix Zone)招式操作+劇情+密技
漫畫地帶招式操作:
↑+A
升龍拳
↑ ↓+A
空腿
↑ → ↓+A
突擊
→ ← →+A連按
重腿
按住A不動
折紙飛機
↓↑+ A 上踹
↑↑+ A 旋風腿

漫畫地帶密技:
  • 觀看結局字幕:
先在標題畫面選擇OPTION,進入OPTION畫面後,同時按ABC三鍵,即可觀看結局字幕。

  • 讓液體怪獸變身:
當主角將液體怪獸擒 住後,再輸入←+A鍵,即可讓其變身。

漫畫地帶遊戲中有許多道具,正確使用是過關的關鍵。

匕首:攻擊敵人或開啟遠處的開關。

炸藥:炸開障礙物或炸死敵人。 

手雷:拋物線投出,對付遠處或高處的敵人。

拳套:使用後可瞬間變為漫畫超人,給敵人以致命打擊。 

血瓶:補充體力。 

老鼠:是主人公的親密夥伴,可以放電幫助你殺敵,但最主要的工作是找出畫面中隱藏的道具或去危險的地域開啟、關閉開關。 

問號:地面上有時會出現“?”號,可能是以上幾種道具之一或是地雷,而你打開問號後取得什麼就全憑運氣。

劇情:
故事發生在現代的紐約。斯凱奇.特納是本作主人公,是一位青年漫畫家。一天,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他正專心致志地畫漫畫,突然一道耀眼的閃電,從漫畫中伸出一隻巨手抓住了他的脖子。正當主角驚慌失措地掙扎時,恐怖的事情發生了,漫畫中的魔鬼復活了!!隨著一陣毛骨悚然的獰笑,他感到身體突然變小,四周一片漆黑......

一.驚變之夜 
“哇”凱斯奇覺得自己被重重地摔在了地面上。他睜開迷濛的雙眼四下望去,這是一個陌生的奇異世界。“這是哪兒?”凱斯奇很納悶地想。而剛才的那惡夢一樣的事件是真的嗎?“嘿,你是誰?”突然一個女人的聲音響起。凱斯奇回頭望去,是一個漂亮的姑娘。“我叫愛麗薩,你現在是在你自己的漫畫中,小夥子,帶上這些東西,你有件事必須去做!”。凱斯奇從地上撿起一把刀子、一捆炸藥和血瓶,開始了冒險。

剛走一會兒,一隻大手“唰唰”畫出一隻鐵皮怪人,那傢夥齜牙裂嘴撲來,凱斯奇很容易地幹掉了它。前方出現了向下和向右的兩條路,可隨意選擇,凱斯奇選擇了後者。又幹掉了一個鐵皮人後,愛麗薩要他注意秘密通道,凱斯奇用腳踢開井蓋跳了下去。只見鐵籠子中關著一隻老鼠,打碎籠子帶上老鼠,打開一個開關後繼續向前走。

老鼠在一個骷髏的旁邊找到一把刀子。在一個地下管道中消滅一個忍者後進入一間屋子。凱斯奇把箱子推到墻邊,踏著箱子打開開關,地板上出現了一個地道。凱斯奇向下望去,卻是幾個火堆,跳下去豈不被紅燒??靈機一動,將箱子推下去,弄滅了火堆,凱斯奇放心地跳下了去。

打開一個通風孔,凱斯奇消滅了兩隻怪鳥和一個鐵皮人,跳過一段斷橋,看到一扇鐵門。放出老鼠找到炸藥,炸開門後便去排氣扇前。幹掉幾個從天而降的怪物後,放老鼠從扇頁下鑽過去關閉開關,方可打碎排氣扇。跳下去,推箱子炸開另一台排氣扇,在幹掉兩隻怪鳥,進入掛著兩個類似鐘錶的屋子。控制開關讓表針都指向兩表中間的橫軸,便可炸出通路。凱斯奇又消滅了一群液體怪物,用老鼠找出血瓶,補充體力。

最後,去迎戰這關頭目樹精,樹精不時吐著火焰球,並張開血盆大口咬凱斯奇,要用肩撞一下樹精,趁它縮頭時,到它的右方引它用火焰球點著一個油桶,將桶推到樹精身下。灼熱的火焰立即燒得樹精嗷嗷怪叫,片刻便一命嗚呼。

二.神秘的廟宇 
天空飄著雪花,凱斯奇帶著心愛的老鼠夥伴靜靜地走著。得到一個拳套後,敵人出現了,是個持棍武僧。敵人攻擊很猛,憤怒的凱斯奇變成漫畫超人一下子幹掉了他。繼續走,老鼠找到了一捆炸藥,凱斯奇也在三個重疊的箱子最上方找到了血瓶。向下走,怪鳥接連不斷地出現,凱斯奇不敢戀戰,用剛取得的炸藥炸開三塊石頭拿到一把刀子,向左迅速跑到又一道廟門前,擊碎門後,用匕首引爆炸藥箱,炸碎吐火的骷髏,向下便來到一堵怪異的墻前。凱斯奇沒有繼續走,用鐵拳打碎墻後,發現這是一間黑暗的密室。

愛麗薩用電話通知他取得地上的血瓶和拳套,補充體力後,再向下便是一個祭壇。原來這裡是“功夫”舞台,祭神要凱斯奇消滅幾名功夫高手後,才允許他通過。已經身經百戰的凱斯奇三下五除二打敗了他們,再走便是一道懸崖了。地勢險惡,十分危險,凱斯奇憑著智慧和勇氣,順著天索爬了過去。注意,這裡最好有手雷和拳套,否則難度很高。

通過懸崖後,凱斯奇幹掉兩隻怪鳥,抓住木欄桿,前面的大門突然開啟了。原來這時候一道機關,趁門還未落下,他迅速滾了過去。幹掉一個棍僧,取得血瓶。這時突然出現三位持鞭的功夫女俠。凱斯奇沒有進攻,只是防禦,功夫女俠們卻互相打起來,最終凱斯奇順利地通過了她們。前方有左、下兩條路,凱斯奇的覺告訴他,走下面!!抓著天梯,用腳踢死幾個鬼頭後,底下有個大嘴等著他,危險!!凱斯奇及時扔下炸彈,才免遭被噬之運。
凱斯奇餘悸未消,突然身後落下一道鐵柱,前方卻是死路,完了嗎?他絕望地想,突然發現墻壁上有一個開關。啟動開關,發現鐵棒一下子上升,又很快地落下,而開關離鐵棒距離得太遠,根本無法及時趕過去。他靈機一動,放出了老鼠,“朋友,全靠你了”終於順利地通過鐵棒,卻是與本關頭目---妖道對決的時候了。

妖道在半空飄來蕩去,不時拋出光彈和尖銳的指甲攻擊。凱斯奇靈活地躲避著,發現尖銳的指甲都釘在地牢墻壁上。“我知道你的弱點了”凱斯奇大聲叫到,瞧準機會一個■踢,妖道踉踉蹌蹌地退到墻壁邊,被自己的指甲刺穿了,“真是自食其果!!”凱斯奇望著化作膿血的妖道搖了搖頭

三.幽靈船之詛咒 
已逼近惡魔的老巢,敵人都近乎瘋狂地凱斯奇。在愛麗薩的幫助下,凱斯奇消滅一群液體怪物,發現前方有張大嘴。放出老鼠引誘大嘴,趁機跳到嘴後消滅了它。向下走去,遍地是地雷,空中又有怪鳥頻頻攻擊,稍一疏忽就會踩響地雷,那恐怕連屍體都找不到了。凱斯奇用炸藥小心翼翼地引爆一串地雷後,又消滅一個敵人,取得血瓶,方繼續前進。前方有個炸藥箱,孤零零擺著,肯定有問題!!

凱斯奇向下一望,果然下方有一堆鋼針,他將想子推了下去,“轟”的一聲鋼針被炸毀了。在布有鋼針的地方,老鼠發現一條捷徑,於是凱斯奇放棄右邊的道路,繼續向下走。取得兩個“?”號的寶物後,消滅了一個酷似“阿拉丁神燈”中的燈神的敵人,迎面出現了三個豎著的鐵刺棒,凱斯奇巧妙地跳過鐵棒,並用老鼠打開開關,便進入了幽靈之船。

這是一條廢棄了的死亡之船,到處都是一片狼籍,被水侵蝕的船艙甲板上還藏有令人膽戰心驚的地雷。在這個充滿危險的大迷宮般的船中,凱斯奇小心翼翼地探索前進。

前方又是個交叉口,凱斯奇選擇了下方的道路,取得了一個血瓶後,向右消滅了幾個蟲卵似的怪物,便來到船艙內部。一個大吸盤吸著一個鋼球在空中左右移動,鐵皮怪物嚎叫著衝來。凱斯奇果斷地開動開關,控制鋼球咂毀了一扇門,很快便來到船艙底部,消滅了幾個忍者,再摧毀三個鐵皮人,用■刀打開開關,便來到船的動力室。

前方是還未上色的漫畫,“旅途到此該收尾了!!”凱斯奇想,“我還沒決定下面該畫什麼!”。果然,愛麗薩來了,她打算幫助凱斯奇摧毀這惡魔的老巢。“一切該結束了!!”,一直在注視著這一切的惡魔叫道。它再次跑到漫畫中,抓住愛麗薩將她關閉在鍋爐中,“讓你變成燉雞!!”,惡魔狂笑著往鍋爐中加水,眼看水越漲越高,可愛的姑娘性命危急!“住手!!”,凱斯奇怒火中燒,對惡魔挑戰,要知道真正的戰鬥剛剛開始。能否在有限的時間內打敗強大的敵人並救出愛麗薩,就全靠你的勇氣和智慧了。(注意:鍋爐右下方的開關,扳動它後......)。

戰鬥結束後,是陪伴著心愛的姑娘幸福地生活下去還是一個人繼續孤獨地在陰暗的城市中徘徊,多元式的結局會令你回味悠長......


下載遊戲內容:
MD漫畫地帶(Comix Zone)原版Rom下載
MD漫畫地帶(Comix Zone)休息回血,C換招式Hack版Rom下載
MD漫畫地帶(Comix Zone)血值5000,折飛機不扣血Hack原版Rom下載
Sega Mega Drive(MD)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最新版Kmplayer V4.0.7.1,萬能影片音樂播放器,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 KMPlayer
【軟體版本】:V4.0.7.1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萬能影片音樂播放器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25.82 MB
【軟體簡介】:
最新版Kmplayer,萬能影片音樂播放器,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萬能影片音樂播放器,Kmplayer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

萬能影片音樂播放器,Kmplayer 免安裝

KMPlayer是源自韓國的一套超實用多媒體播放軟體,支援各種常見的codec,輕巧而華麗的播放介面,深受大家的喜愛。

KMPlayer 可說是一款超強的多媒體播放軟體,其強大的檔案支援功能,舉凡 AVI、MPEG 1/2/4、MKV、OGM、DVD、VCD、SVCD…等影片檔;APE、MP3、WAV、MPC、Flac、MIDI…聲音檔;BMP、GIF、 JPEG、PNG…等圖片檔,甚至是以 BIN、ISO、IMG、NRG 製成的音樂格式光碟影檔,KMPlayer 它都可以支援開啟播放。

軟體甚至還包含了擷取影片畫面以及聲音擷取的功能,讓我們不再需要安裝其他的安裝才能將聲音或影片畫面擷取出來。

Ps.官方面版下載點(點我前往)

關 鍵字:KMPlayer下載、KMPlayer免安裝、KMPlayer中文版、KMPlayer綠色免安裝版下載、KMPlayer繁體中文版下載、萬 能影片播放器下載、萬能電影播放器下載、萬能音樂播放器、播放rmvb電影、看rmvb檔、開啟rmvb檔、播放RM檔

更新日誌:
2015.05.29 更新版本至  V3.9.1.136
2015.07.09 更新版本至  V3.9.1.137
2015.07.21 更新版本至  V3.9.1.138
2015.09.05 更新版本至  V4.0.0.0
2015.10.23 更新版本至  V4.0.1.5
2015.11.27 更新版本至  V4.0.2.6
2015.12.23 更新版本至  V4.0.3.1
2016.01.24 更新版本至  V4.0.4.6
2016.02.20 更新版本至  V4.0.5.3
2016.03.23 更新版本至  V4.0.6.4
2016.04.22 更新版本至  V4.0.7.1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2016/4/21

街機:三國志2-火鳳凰,可選呂布及夏侯惇的吞食天地2:赤壁之戰!



【遊戲名稱】:街機:三國志2-火鳳凰
【其他名稱】:Warriors of Fate
【遊戲類型】:可選呂布及夏侯惇的吞食天地2:赤壁之戰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 + Rom (.zip) + Cheat
【遊戲平台】:MAME街機模擬器版 (64位元可遊戲)
【檔案大小】:Rom:4.888 MB 模擬器:15.77 MB
【遊戲簡介】:
街機:三國志2-火鳳凰,可選呂布及夏侯惇的吞食天地2:赤壁之戰!

街機:三國志2-火鳳凰,可選呂布及夏侯惇的吞食天地2:赤壁之戰!

街機:三國志2-火鳳凰,可選呂布及夏侯惇的吞食天地2:赤壁之戰!

街機:三國志2-火鳳凰

街機版的三國志2-火鳳凰其實就是知名的吞食天地2赤壁之戰經由網友所改編的遊戲,最大的改變就是可選擇的遊戲人物從原本的黃忠、魏延、關羽、趙雲以及張飛五個人以外,再增加了第一關的Boss夏侯惇與最強的魔王Boss呂布,並且在關卡上做了一切改變。

相關遊戲:

怎麼玩三國志2-火鳳凰
  • 本遊戲必須使用「MAME Plus 0.149」才可順利模擬,下載MANE街機模擬器(若電腦中沒有):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 將下面下載的遊戲Rom放置到模擬器的「Roms」資料夾。
  • 執行「mamepgui」-「擁有遊戲」-按下F5重新整理,雙擊開始遊戲。
(鍵盤操作可在模擬器中更改,遊戲中按tab鍵)
遊戲開始:1P-數字1,2P-數字2
投幣:數字5
上下左右:鍵盤w、s、a、d
對應ABCD:鍵盤J、K、L、: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FC】聖火列傳+金手指+攻略,任天堂紅白機第一款繁體中文RPG!



【遊戲名稱】:【FC】聖火列傳+金手指+攻略
【其他名稱】:Sheng Huo Lie Zhuan
【遊戲大小】:500.12 KB
【遊戲類型】:元朝末年聖火堂對抗朝廷武俠RPG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繁體中文Rom(rar-nes)
【遊戲簡介】:
【FC】聖火列傳+金手指+攻略,任天堂紅白機第一款繁體中文RPG!

【FC】聖火列傳+金手指+攻略,任天堂紅白機第一款繁體中文RPG!

【FC】聖火列傳+金手指+攻略,任天堂紅白機第一款繁體中文RPG!

【FC】聖火列傳+金手指+攻略

聖火列傳在1991年推出,這款遊戲可是當年熱門一時的經典RPG,原因在於這是全世界第一款使用繁體中文製作的任天堂紅白機角色扮演遊戲,這個創舉第一次讓當時還是小孩的我們第一次感受到終於有一款可以看得懂得中文RPG遊戲的感動,自然這款聖火列傳在那個年代也造成了不小的轟動!


【FC】聖火列傳金手指
#1 0079-01-00 不遇敵
#1 042A-01-09 糧食個位數
#1 042B-01-09 糧食十位數
#1 042C-01-09 糧食百位數
#1 0423-01-09 金錢百位數
#1 0424-01-09 金錢千位數
#1 0425-01-09 金錢萬位數
#1 0740-01-63 少主HP
#1 0741-01-62 秋姬HP
#1 07F0-01-1F BOSS戰HP
#2 07CC-01-25 蓄力槽(不推薦)
#2 07EF-21-01 BOSS的HP

【FC】聖火列傳攻略
一開始賣掉身上的武器專買震天雷炸小妖
  1. 報仇血恨:去岳陽找陳娟。 去開封找秋姬,到漢陽找林欽 ,然後到霍山下方的六盤山找斬
  2. 振教復興:去漢陽城左方總壇接任務,去江洲找何麗,長安找楊貢,洛陽找謝雄,去杭州右邊井裡找到血蛤,再回到總壇打敗黃蟹 葉中 丁豪 吳昆,當上教主 
  3. 揚名立威:從宜州左邊的峨眉山向裡打敗峨眉青城,從銀州左上方向內走打敗崑崙,長安城上方向右進內打武當,河間左上方進內打少林,當上武林盟主。 
  4. 功虧一簣:到大都皇宮打皇帝,走過一段三層迷宮,找到皇帝,打敗他後內奸出現,少主逃出,在迷宮門口遇到老教主。 
  5. 再度血恥:在一開始主角出現的地方向裡走遇到少主師傅,但兩個老人武功盡失,到天目山調查路標找醫仙治病,到金陵城找人對話接下打金蟾的任務後,到地圖最右下方的小房子調查後與金蟾決戰,(選饒它後會得黑星槍)再到大都右上方的小房子前調查得千年靈芝。再次去皇宮找皇帝決戰。  
十個武器:天殘、地缺刀在長安城外;干將、莫邪劍在大洪山;青虹、白日刀在泰山;化血刀斬的手裡;黑星槍是打敗金鱉後,饒了它便可得到,天狼刀應該在雁門關陰山一帶;但我沒找到,天目山據說還有一個武器,也沒找到。找了也沒用,純粹浪費時間。
這個遊戲沒有必要練級,找BOSS只是比賽按鍵的速度,除了第一仗和最後一仗只需打敗一個人,別的幾仗都是要連續打敗好幾個人,想手指不累就去下載個變速器,輕鬆搞定。也不要賺錢,包括後面找醫仙治病,說是要十萬兩,我沒錢也照樣給治了


下載檔案內含:
FC聖火列傳繁體中文版Rom下載
任天堂紅白機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輸入帳號就能直接打包下載Instagram照片跟影片,4K Stogram V1.9 多國語言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4K Stogram
【軟體版本】:V1.9  安裝版
【軟體分類】:輸入帳號就能直接打包下載Instagram照片跟影片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含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28.165 MB
【軟體簡介】:
輸入帳號就能直接打包下載Instagram照片跟影片,4K Stogram V1.9 多國語言版!

輸入帳號就能直接打包下載Instagram照片跟影片 4K Stogram

Instagram是近來很熱門的線上照片、圖片以及影片的社群分享網站,許多玩家們都會再使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拍照錄影後上傳到Instagram再利用網站提供的各種濾鏡加入效果到照片後再分享到各個像是Google+或者FaceBook的社群網站上給好友們。

但是當我們想要下載Instagram上的照片或影片時,有時候會因為照片語影片的量太大而遇到困擾,這個時候只要使用4K Stogram就可以直接在軟體上輸入帳號,輕鬆就能打包下載全部的照片與影片。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官方安裝版下載

多功能辭典翻譯工具,靈格斯詞霸 Lingoes v2.9.2 免安裝加強版!



【檔案名稱】:靈格斯詞霸 Lingoes v2.9.2 加強版
【檔案語言】:多國語言、繁、簡體中文
【檔案格式】:辭典翻譯工具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1.5 MB
【軟體介紹】:


多功能辭典翻譯工具

靈格斯是一款簡單易用的詞典和文本翻譯軟體,支援全球超過80多個國家語言的詞典查詢和全文翻譯、螢幕字詞翻譯、 劃詞、剪貼板取詞、索引提示和真人語音朗讀功能,並提供海量詞庫免費下載,專業詞典、百科全書、例句搜索和網路釋義一應俱全,是新一代的詞典與文本翻譯專家。

加強版新增功能:加入多個詞典)及倉頡編碼字典

Ctrl + 滑鼠右鍵螢幕取詞,多國語言即點即譯



使用Lingoes的屏幕取詞功能,可以翻譯螢幕上任何位置的單詞。你只需按下Ctrl鍵,系統就會自動識別光標所指向的單詞,即時給出翻譯結果。 創新的剪貼板取詞功能,更可以在PDF文檔中實現精確取詞。現在,屏幕取詞已經支持英語、法語、德語、俄語、西班牙語、中文、日語和韓語...


支援真人語音的單詞及文本朗讀

基於最新的真人發音引擎及TTS合成發音引擎,Lingoes 提供了單詞和文本朗讀功能,讓您聆聽真人朗讀,掌握正確的單詞發音,便於學習和記憶。


Ctrl + F12 鍵螢幕朗讀

靈格斯創新的屏幕朗讀技術,可以朗讀屏幕上任意選中的文字,幫你用聽的方法來衝浪互聯網,你要做的,僅僅是選中文字,然後按下 Ctrl + F12 熱鍵,就可以一邊沖咖啡,一邊聽電腦以字正腔圓的聲調為你朗讀整篇內容了。

更新日誌:
2016.04.21 更新版本至 V2.9.2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玩電腦遊戲必備,遊戲加速軟體,最新版Wise Game Booster V1.36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Wise Game Booster
【軟體版本】:V1.36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玩電腦遊戲必備,遊戲加速軟體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732.58 KB
【軟體簡介】:
玩電腦遊戲必備,遊戲加速軟體,最新版Wise Game Booster V1.29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玩電腦遊戲必備,遊戲加速軟體

Wise Game Booster是一款專門對於電腦遊戲玩家設計的加速軟體,可以有效的加快系統讀取遊戲的速度,加速遊戲運作的順暢,尤其對於市場上越來越多的大型3D遊戲,需要消耗更高階的系統配備與大量的系統資源,就可以使用Wise Game Booster來優化電腦各項設定。

Wise Game Booster 的運作原理主要是讓電腦系統優先讀取遊戲,並且將大部分資源用於遊戲的運作中,透過關閉不必要的開機啟動項目、系統服務、註冊表登錄檔以及佔用系統資源的軟體程式,來釋放不必要的系統資源與記憶體,讓遊戲有更充裕的系統資源可以使用,來加速遊戲的運作順暢度。

更新日誌:
2015.06.10 更新版本至 V1.29
2015.07.27 更新版本至 V1.31
2015.08.28 更新版本至 V1.32
2016.04.21 更新版本至 V1.36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2016/4/20

【GBC】十面埋伏:天龍篇(天龍八部)繁體中文版,主角竟然是唐伯虎!



【遊戲名稱】:【GBC】十面埋伏:天龍篇(天龍八部)繁體中文版
【其他名稱】: Dragon
【遊戲類型】:主角竟然是唐伯虎
【遊戲語言】:模擬器繁體中文+繁體中文Rom
【遊戲平台】:Gameboy color
【檔案大小】:679.53 KB
【遊戲簡介】:
【GBC】十面埋伏:天龍篇(天龍八部)繁體中文版,主角竟然是唐伯虎!

【GBC】十面埋伏:天龍篇(天龍八部)繁體中文版,主角竟然是唐伯虎!

【GBC】十面埋伏:天龍篇(天龍八部)繁體中文版,主角竟然是唐伯虎!

【GBC】十面埋伏:天龍篇(天龍八部)繁體中文版

十面埋伏:天龍篇(天龍八部)與之前分享的GBC倚天屠龍記:屠龍篇應該可以算是系列作,劇情都是改編自金庸武俠大師的小說,前者改編自倚天屠龍記,天龍篇則改編自天龍八部,所以這款十面埋伏:天龍篇的主角一看竟然是唐伯虎,不過劇情走向仍會慢慢讓玩家走入金庸小說天龍八部的世界。

相關遊戲:
GBC 倚天屠龍記:屠龍篇

  • 此版本為硬碟綠色免安裝版,下載檔案解壓縮後開啟GBA模擬器並且執行遊戲ROM-十面埋伏:天龍篇(天龍八部)).gbc即可進入遊戲。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MD】戰斧1、2、3系列合集(Golden Axe),Sega經典動作、魔法過關遊戲!



【遊戲名稱】:【MD】戰斧1、2、3系列合集(Golden Axe)
【英文名稱】:Golden Axe I、II、III
【遊戲大小】:1.776 MB
【遊戲類型】:Sega經典動作、魔法過關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MD模擬器+英文Rom
【遊戲簡介】:
【MD】戰斧1、2、3系列合集(Golden Axe),Sega經典動作、魔法過關遊戲!

【MD】戰斧1、2、3系列合集(Golden Axe),Sega經典動作、魔法過關遊戲!

【MD】戰斧1、2、3系列合集(Golden Axe),Sega經典動作、魔法過關遊戲!

【MD】戰斧1、2、3系列合集(Golden Axe),Sega經典動作、魔法過關遊戲!

【MD】戰斧1、2、3系列合集(Golden Axe),Sega經典動作、魔法過關遊戲!

【MD】戰斧1、2、3系列合集(Golden Axe),Sega經典動作、魔法過關遊戲!

【MD】戰斧1、2、3系列合集(Golden Axe)

戰斧(Golden Axe)是Sega早期一款很熱門的動作過關遊戲,在遊戲中除了一般不童人物各有其不同的普通攻擊之外,還可以收集魔法瓶施放魔法,而各人物的魔法也很有看頭與特色,戰斧一開始只有戰士、女戰士以及矮人可以選擇,到了戰斧3已經有五個角色可以選擇。

相關遊戲:

下載遊戲內容:
MD戰斧1、2、3系列合集(Golden Axe)Rom下載
Sega Mega Drive(MD)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看誰偷動了你的電腦,電腦螢幕偷偷錄影軟體,oCam V264.0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檔案名稱】:oCam 電腦螢幕錄影軟體
【軟體版本】:V264.0 綠色免安裝+安裝版
【檔案大小】:5.79 MB
【檔案類型】:看誰偷動了你的電腦,電腦螢幕偷偷錄影軟體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語言種類】: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簡介】:
看誰偷動了你的電腦,電腦螢幕偷偷錄影軟體,oCam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看誰偷動了你的電腦,螢幕錄影軟體,oCam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看誰偷動了你的電腦,電腦螢幕偷偷錄影軟體

oCam是一款相當實用而且小巧的電腦螢幕錄影軟體,使用相當直覺簡單,還可以用來當作電腦螢幕擷圖工具,oCam可以調整錄製的影片框架大小,錄製完成的影片會輸出成Avi檔案,更好的妙用是,當錄影大小調整成全螢幕的時候,就可以在背景輕鬆的幫電腦做全螢幕的錄影,按下F2即可結束錄製,當我們懷疑有人偷偷動自己電腦的時候,就可以使用這個軟體來幫電腦螢幕偷偷錄影,留下螢幕的畫面影片囉!


關鍵字:oCam下載、oCam中文、oCam免安裝、oCam綠色版、ocam download、螢幕錄影 免安裝、螢幕錄影聲音、螢幕錄影軟體下載


更新日誌:
2015.07.22 更新版本至 V121.0
2015.08.20 更新版本至 V130.0
2015.10.18 更新版本至 V150.0
2016.01.17 更新版本至 V198.0
2016.02.10 更新版本至 V212.0
2016.04.20 更新版本至 V264.0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發揮最大系統記憶體效能,SuperRam V7.4.18.2016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SuperRam
【軟體版本】:V7.4.18.2016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分類】:發揮最大系統記憶體效能
【檔案大小】:2.325 MB
【軟體簡介】:
發揮最大系統記憶體效能,SuperRam V7.12.14.2015 綠色免安裝版!

SuperRam 發揮最大系統記憶體效能

眾所皆知的,系統的記憶體(RAM)關係著電腦運作的效能與速度,一旦系統的記憶體不足或者過度占用,就會讓電腦執行每一個程式都顯得慢吞吞的,也因此,除了我們要幫電腦配置足夠的記憶體之外,也可以利用像是SuperRam這樣的記憶體管理工具來優化、加速以及釋放記憶體。

SuperRam是一款功能相當強悍的系統記憶體管理工具,以最不浪費系統記憶體資源的方式來優化記憶體的使用配置,透過釋放沒有用到以及閒置的記憶體,來增強系統運作的速度,確保在每一個電腦操作過程中都有足夠的記憶體可以運用,再也不用擔心電腦出現記憶體不足的狀況囉!

更新日誌:
2015.12.30 更新版本
2016.04.20 更新版本至 V7.4.18.2016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GBC】倚天屠龍記:屠龍篇(十面埋伏)繁體中文版+攻略流程!



【遊戲名稱】:【GBC】倚天屠龍記:屠龍篇(十面埋伏)繁體中文版+攻略流程
【其他名稱】: Sabre
【遊戲類型】:金庸小說倚天屠龍記改編RPG
【遊戲語言】:模擬器繁體中文+繁體中文GBCRom
【遊戲平台】:GBC模擬遊戲綠色免安裝版
【檔案大小】:660.43 KB
【遊戲簡介】:
【GBC】倚天屠龍記:屠龍篇(十面埋伏)繁體中文版+攻略流程!

【GBC】倚天屠龍記:屠龍篇(十面埋伏)繁體中文版+攻略流程!

【GBC】倚天屠龍記:屠龍篇(十面埋伏)繁體中文版+攻略流程!

【GBC】倚天屠龍記:屠龍篇(十面埋伏)繁體中文版+攻略流程

GBC遊戲主機平台-倚天屠龍記:屠龍篇(十面埋伏)改編自武俠小說大師金庸的知名小說倚天屠龍記,描述主角張無忌自小時候被張翠山夫婦從冰火島帶回武當山、中了玄冥神掌向胡青牛求醫、習得九陽神功到最後當當明教教主的過程!

【GBC】倚天屠龍記:屠龍篇(十面埋伏)攻略流程
故事是從張翠山夫婦二人偕同獨子張無忌從冰火島返回中原開始的……張無忌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的父母不見了,不禁大喊大鬧。驚動了外面的張大爺,從他口中得知自己的父母在海邊。一直向下走,就可以在海灘遇到父母,他們正在談論無忌將來的事情。母親殷素素見無忌來了,順便考了他幾句口訣。無忌當然張口就答了上來,父親張翠山很高興,就此將武當長拳交給無忌,眾人準備趕回武當上向張真人拜壽。臨行前,眾人先回到張大爺的屋子向他辭行,結果得到他贈送的魚肉。

辭別了村民,一路向上,就來到了一座小鎮。因為張無忌吵著肚子餓,張翠山夫婦就決定先在小鎮上留宿一晚。來到鎮子左上方的酒館,在二樓正碰上有人打仗。眾人上去一看,沒想到交戰雙方竟是天鷹教與武當派和崑崙派,張翠山夫婦連忙叫他們停手。雖然崑崙派西華子想逼問謝遜的下落,但在其他兩派的維護下,只能無果而終。休息了一晚,第二日一早,眾人就要起程回武當。可這時張無忌卻一時性起,讓俞二俠追自己,一個人跑了出去。

出了小鎮一直往上走,在盡頭碰到一個耍蛇的乞丐。張無忌少年心性,過去觀瞧,結果被巫山幫的人挾持。原來他們也是要找謝遜下落,幸虧俞二俠等人及時趕到,一番說辭,才讓對方放了人。眾人有感于歸途困難重重,於是改走水路,終於平安回到武當山下。來右上角的酒館二樓,正準備飽餐一頓,卻聽說武林人士為追查謝遜下落,齊聚武當山。為避免暴露身份,眾人飯也不敢吃,匆忙離去。可在鎮外,還是遇到了前來阻擋的武林人士,正在俞二俠等人與對方理論之時,卻有人將張無忌掠走。

劫走無忌的正是鹿杖客,他也是要從無忌口中探知謝遜的下落。見張無忌堅決不說,一怒之下給他一記玄冰神掌,張無忌頓覺渾身冰冷,暈了過去……幾天后,在武當掌門張三丰的百歲壽誕上,武林人士一齊逼問謝遜的下落,張翠山為免師傅為難,自盡身亡。而殷素素施計將矛盾轉到少林派後,亦自盡而死。張無忌悲痛之餘,身上的掌傷發作,暈了過去。幸得張三丰以九陽神功醫療,才暫且保住性命。

出了屋子一直向右走,在一間屋子裡遇到了正在給無忌做風箏的莫七俠,可是還缺少一根繩子,需要張無忌自己去找。向左走進入俞三俠的房間,調查右上角的花盆得到繩子。將繩子交給莫七俠後,莫七俠正要繼續做風箏,卻掉出了一本太極拳的書。無忌見到後很感興趣,莫七俠就將此書送給了無忌。可無忌卻因為太過高興,牽動了體內的真氣,寒毒再次發作。張三丰見狀,準備帶著無忌去少林求助。

出了武當後,先一直向下進入先前的那個小鎮,然後從右上角出鎮,向右走進入少林。沒想到少林卻見死不救,張三丰無奈,只得帶無忌回轉武當。在歸途中遇到被蒙古兵追殺的常遇春和周芷若,張無忌出手解決了蒙古兵,自己的寒毒卻又再次發作。因為常遇春身上有傷,正要去找蝶谷醫仙醫治胡青牛,所以提議將無忌也一同帶過去碰碰運氣,而周芷若則被張三丰帶回武當。

一直向下走,就可以進入蝴蝶谷。胡青牛外號“見死不救”,見張無忌不答應加入明教,不肯替他醫治。常遇春為無忌求情,結果胡青牛惱羞成怒下,兩個都不醫治。這時無忌寒毒發作暈倒在地,胡青牛見無忌病情古怪,起了爭勝之心,想先將他醫好,於是讓無忌住了下來。張無忌見胡青牛不肯替常遇春醫治,準備自己看醫書尋找治療的方法。調查屋子右上角的書櫃,得知可用針灸醫治。得到胡青牛的許可後,出屋來到左邊的房屋,調查右上角的箱子得到銀針。經過無忌一番醫治,終於將常遇春的傷治好。常遇春就此告辭,而張無忌則留在蝶谷。

一日胡青牛染病,將無忌趕出屋子,無忌卻在屋外遇到眾多武林人士前來求診。張無忌向胡青牛詢問是否醫治,結果當然是不醫。可出屋後向右走,在谷口的房屋內卻遇到了舊識,峨眉派的紀曉芙和她的女兒楊不悔。她也是來求醫的,於是張無忌用針灸將其病情控制住。可是過了幾日,傷勢又有反覆,張無忌一查之下,竟然有人暗中下毒。在胡青牛的房間裡,見到了下毒之人,也就是胡青牛的相好王難姑。二人為躲避金花婆婆的追殺,吞食了巨毒,多虧張無忌用針灸克制住毒性,才使二人有了治愈的時間。為了感謝他的救命之恩,王難姑將千年雪參送給了張無忌。

在屋外,遇到了尚未離開的金花婆婆。交談中金花婆婆得知張無忌是張翠山的兒子,因此要逼問他謝遜的下落。關鍵時刻峨眉派的掌門滅絕師太趕到,將金花婆婆打跑。因為滅絕師太要跟她的徒弟紀曉芙談話,因此紀曉芙讓張無忌帶楊不悔到一旁玩去。張無忌與楊不悔玩起了捉迷藏,調查左下角樹就可以將楊不悔找出來。二人玩累了,準備回去找紀曉芙。向下走正遇到滅絕師太逼紀曉芙去殺楊逍,紀曉芙不從,竟被滅絕師太一掌劈死!張無忌見已不能再留在蝶谷,準備帶楊不悔去坐忘峰找她爹楊逍。

出谷後向左走,來到一座城鎮,正碰上有人打架,口中提到坐忘峰,於是準備向他們詢問坐忘峰的地址。出鎮後發現原是為了偷看別派練武才引出的仇殺,最後二人都中了毒。張無忌見狀,出手為二人解毒。他二人為感恩之餘,準備先回崑崙派向師傅交代清楚,再帶張無忌去坐忘峰。一直向上走進入崑崙派,卻得知五師母病重。繼續向上走進入大殿,見崑崙掌門何太衝果然正在為第五房小妾的病情而煩惱。於是張無忌被推薦了出去,何太衝雖然不太相信張無忌小小年紀就有什麼高深的醫術,但也勉強答應讓他試一試。

出了大殿,在右上角的房間內見到臥病在闖的五姑。張無忌診斷之下,發現是中了蛇毒,需要神秘果來引出毒蛇。出屋後調查旁邊的花圃,得到神秘果。用它將蛇引出後,順利治愈了五姑的病。沒想到此時何太衝的正室班淑嫻卻衝了進來,原來是她暗中放蛇害人。班淑嫻惱羞成怒,讓何太衝殺了張無忌。那何太衝也是個怕老婆的主,竟然恩將仇報,要殺害張無忌。張無忌情急之下,放出毒煙,這才逃出了崑崙派。二人一直向上逃,卻還是被何太衝追上。正在此時,楊逍突然出現,趕走了何太衝。張無忌見是楊逍,將楊不悔交給他,又把事情的原委交代清楚,自己則功成身退。

張無忌孤身一人,沒走幾步就因為毒煙的毒發作而暈了過去。幸虧朱九真路過,將他救了回來。可沒想到朱九真的父親朱長齡卻認出了張無忌的身份,想要從他口中騙取謝遜和屠龍刀的下落……出屋後進入左下方的屋子,卻發現朱長齡正在祭拜武當張五俠,還口稱“恩公”,無忌感動之餘,親口向他們承認,自己是武當張五俠的兒子。為了替張五俠報仇,眾人提議去尋回屠龍刀,無忌又善良的答應下來。回到右上角自己的房中,調查床後休息,可是張無忌卻怎麼也睡不著,決定出去走走。在屋外,卻聽到了朱長齡等人密謀搶奪屠龍刀。無忌這才明白自己上當受騙,慌忙逃走。跑了一陣,最後還是被對方發現,張無忌縱身一躍,跳下懸崖。

也是張無忌命不該絕,竟被懸崖下的水潭所救。調查右上角的樹,意外的發現了九陽真經。經過數年的修行,張無忌終於得以重新回到外面。穿過冗長的沙漠,正碰上滅絕師太要屠殺失去抵抗能力的明教教徒。張無忌挺身而出,硬接了滅絕師太三掌,救了一眾明教教徒性命。眾人感恩,將張無忌帶回山上療傷。先向左走,然後一直向上走到盡頭,再向右走,最後向上來到總壇。在那裡發現圓真,也就是混元霹靂手成昆,張無忌的義父謝遜就是因為要逼他出來濫殺無辜。仇人見面分外眼紅,張無忌二話不說,就與其戰在一處。經過一場大戰,終於將成昆打跑。張無忌正要追去,卻發現了楊不悔,從她口中得知下面有一條密道,而機關就是火把。

來到左下角的房間,調查左側的火把,果然有一條密道顯露出來。張無忌剛一進去,卻被成昆封住了密道出口。一路前行,在盡頭處意外習得了乾坤大挪移。返回密道出口,用乾坤大挪移順利的打開出口。返回總壇,卻發現六大派已攻了進來,明教只有無忌的外公殷天正還在苦苦支撐。張無忌擔心外公受不了他們的車輪戰,於是挺身迎戰。連戰三場後,張無忌意外的傷在了周芷若的手下。這時武當殷六俠衝出來要找楊逍報仇,無忌重傷之下神情恍惚,終於說出了自己的身份。更告知殺害紀曉芙的實際是滅絕師太,殷六俠悲憤之餘奪門而出。由於有張無忌的維護,六大派也只好暫時撤退,武當大俠宋遠橋更囑咐無忌借機將明教引入正途。

數日後,在明教眾人的擁護下,張無忌當上了第三十四代教主! GAME OVER

  • 此版本為硬碟綠色免安裝版,下載檔案解壓縮後開啟GBA模擬器並且執行遊戲ROM-倚天屠龍記:屠龍篇(十面埋伏).gbc即可進入遊戲。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2016/4/19

【FC】西遊記世界原版+金錢無限無敵版+金手指,小時候都玩過的孫悟空ARPG!



【遊戲名稱】:【FC】西遊記世界原版+金錢無限無敵版+金手指
【其他名稱】:西游记ワールド、Saiyuuki World
【遊戲大小】:552.68 KB
【遊戲類型】:小時候都玩過的孫悟空ARPG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日文Rom(nes)
【遊戲簡介】:
【FC】西遊記世界原版+金錢無限無敵版+金手指,小時候都玩過的孫悟空ARPG!

【FC】西遊記世界原版+金錢無限無敵版+金手指,小時候都玩過的孫悟空ARPG!

【FC】西遊記世界原版+金錢無限無敵版+金手指,小時候都玩過的孫悟空ARPG!

【FC】西遊記世界原版+金錢無限無敵版+金手指

任天堂:西遊記世界(西游记ワールド、Saiyuuki World),1988年以中國古代知名小說西遊記為主題改編,並且以孫悟空為主角,依照如來佛的指示要救出被牛魔王綁架的唐三藏與眾多僧人的動作角色扮演ARPG遊戲,相信很多玩家在小時候都玩過這款遊戲,這款遊戲具備了武器升級、鞋盾裝備、各種道具及隱藏Boss的遊戲元素,讓很多人當初可是愛不釋手!

【FC】西遊記世界原版+金錢無限無敵版金手指
體力不減
0105-1-14


010E-1-xx
01=かわのたて
02=どうのたて
03=はがねのたて
04=おうごんのたて


010C-1-xx
01=たんけん
02=ざんてつけん
03=ざんようけん
04=しちせいけん
05=にょいぼう


010B-1-xx
01=かわのよろい
02=どうのよろい
03=てつのよろい
04=はがねのよろい
05=おうごんのよろい


010D-1-xx
01=わらじ
02=ぞうり
03=むゆうり
04=ほうんり

下載檔案內含:
FC西遊記世界原版Rom下載
FC西遊記世界無限金錢、孫悟空無敵版Rom下載
任天堂紅白機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FC】熱血物語原版+中文版Rom下載+金手指+攻略流程,熱血系列第一款Q版人物遊戲!



【遊戲名稱】:【FC】熱血物語原版+中文版Rom下載+金手指+攻略流程
【英文名稱】:ダウンタウン熱血物語、Downtown-Nekketsu Monogatari、River City Ransom
【遊戲大小】:594.44 KB
【遊戲類型】:熱血系列第一款Q版人物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中文、日、英文Rom
【遊戲簡介】:
【FC】熱血物語原版+美版Rom下載+金手指+攻略流程,熱血系列第一款Q版人物遊戲!

【FC】熱血物語原版+美版Rom下載+金手指+攻略流程,熱血系列第一款Q版人物遊戲!

【FC】熱血物語原版+中文版Rom下載+金手指+攻略流程

Technos Japan在1989年在任天堂紅白機上推出的熱血物語是熱血系列遊戲第一款的可愛Q版人物遊戲,在當時的人物、畫面與動作表現都相當出色,雖然在之後出現的熱血時代劇(下載)登場人物更多了,但是在經典的程度上來說可說是毫不遜色!

相關遊戲:
【FC】熱血物語金手指:
最大體力
04C3-1-FF

現在體力
04BF-1-FF

資金
04C7-3-999999


049F-1-63

武器
04A7-1-63

力量
04AB-1-63

防禦
04B3-1-63

うたれづよさ
04B7-1-63

速度
04AF-1-63

體力
04BB-1-63


04A3-1-63

【FC】熱血物語操作指令及流程攻略:
操作指令介紹:
お-け-:開始遊戲
へんこう:變更上方設置
がぬんきど:光亮度設置
きゃらくた-:讀取人物資料

1.もちもの——物品
    お-け-:決定 つかう:使用物品 すてる:把物品丟掉
2.すてーたす—— 狀態   
    お-け-:決定  なまえ:改名字
3.さくせん——戰鬥策略
  お-け-:決定  へんこう:變更上方設置  おまかせ:委託電腦きゃんせる:取消
4.きゃらくたー——登場人物
  お-け-:決定  せ-ぶ:記錄資料 すてる:刪除記錄資料  ろ-ど:讀取人物資料
5.わざこうか——絕招能力
  お-け-:決定 つかう:絕招使用 すてる:把絕招丟掉  
6.そうさろぐ——操作記錄
  お-け-:決定 すた-と:開始 りせっと:重新設定 きゃんせる:取消
7.おぷしょん——選項
   お-け-:決定 へんこう:變更上方設置 でふぉると:恢復原來的設置    きゃんせる:取消
8.げーむもーど——遊戲模式
お-け-:決定 へんこう:變更上方設置 がぬんきど:光亮度設置


FC熱血物語流程攻略:
遊戲從熱血學院開始玩起,和 りき 一起玩,開始就隨便打些人玩,即打的爽又有錢可以拿,畢竟這個遊戲錢是很重要的
一直往前沖,來到圖下面那個裡,這裡會出現第一個BOOS: さわぐら,打敗他後,繼續向前走,走過商店街後,會遇見女朋友 長谷部 合美(はせべ)和她對完話後,

到上方的空地裡打敗裡面的
BOOS:かみじょう 和 ゃまもど
打敗他們2個後,一直向前走,一路上隨便打些人打些錢
一直來到一間房間裡,把敵人打敗,就出現BOOS:にしむぢ(眼睛兄)
打敗他之後,就要往回走了,如果你一直向前走的話,會被卡的(很多人就是在這裡被卡的,為什麼最後那門打不開啊)
一直返回到公園那裡,進去那裡的公廁裡.見到BOOS:きのした(如果你這裡是一個人打的話,到這裡可以收到"小弟")

然後一直向前走,
如果你有錢的話,進入隱藏商店那裡買點東西,那裡的東西很好,都是加能力的,就是太貴(其中有個是可以修改出招的)
然後出去後,到下個場景,把敵人打敗,出現BOOS:もちづき

打敗繼續向前走,才一個場景就遇到BOOS:たいら,打敗他後,一直前進到樓頂,到最後那見到BOOS:こばやし

繼續向前走,到到澡堂門前,見到かみじょう和やまもど,打敗2個傢伙後,前進來到冷蜂學院的門前,(能力不足,最好把能力搞上去再打,他們的能力強啊)
把看門人,BOOS:ごうだ

打敗他後就可以進入學院.進去就是體育場,把敵人打敗後,出現BOOS:おにづか(僵屍,汗),打敗他後,上樓
一樓:沒什麼的,直接上二樓
二樓:打敗敵人後,出現個拿棍的BOOS:ごだい,打敗他上樓
三樓:打敗那些垃圾後,雙胞胎兄弟——「龍一」(りゅういち)和「龍二](りゅうじ)出現, 打敗他們後,電梯開始動了,但別急的上去,把りき的女朋友救出來先(就在三樓的房間裡)
頂樓:最後終於到了頂了,最終BOOS:やまだ(能力BT,基本滿了)
打敗他後就可以破關囉.


更新日誌:
2016.04.19 更新FC熱血物語簡體中文版



下載檔案內含:
FC熱血物語原版Rom下載
FC熱血物語美版Rom下載
FC熱血物語簡體中文版Rom下載
任天堂紅白機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最新版Mp3tag v2.76,MP3中插入圖片、專輯封面、歌手照片、修改標籤,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Mp3tag
【軟體版本】:v2.76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MP3中插入圖片、專輯封面、歌手照片、修改標籤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4.67 MB
【軟體簡介】:
最新版Mp3tag,MP3中插入圖片、專輯封面、歌手照片、修改標籤,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最新版Mp3tag,MP3中插入圖片、專輯封面、歌手照片、修改標籤,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MP3中插入圖片、專輯封面、歌手照片、修改標籤

不知道有些喜歡聽mp3隨身聽的各位看倌們…是否常常都有在自己的機器裡頭看見本來應該是一堆歌曲資料的訊息,但往往都變成了一堆亂碼呢?一定有看倌常這樣…而且在電腦裡頭修改完資訊後還是沒有任何改變,今天分享的就是專門用於MP3文件標籤修改的軟體叫Mp3tag

Mp3tag 軟體可支援ID3v1, ID3v2.3, ID3v2.4, iTunes MP4, WMA, Vorbis Comments與APE等格式的Tag編輯工作,除了一般MP3格式之外,還可支援aac, flac, ape, mp4, m4a, mpc, ogg, ofr, ofs, spx, tak, tta, wma與wv等格式的音樂檔。使用時,可一次選取多個檔案進行批次作業,另外也可支援從Freedb、Amazon...等資料庫下載音樂檔或音樂CD的 歌曲資料。

Mp3tag是個專門用來大量、批次編輯MP3音樂檔各種類型Tag標籤的軟體,在一般應用上,tag標 籤可以用來顯示歌曲名稱、專輯名稱、歌手名稱…等等資訊,並可在MP3音樂檔中嵌入自己的註解或專輯封面、圖片與歌手照片。讓我們在播放軟體或MP3、手 機中播放歌曲時,可以順便看到專輯唱片的封面或歌手照片。

mp3tag是mp3音樂檔案id3-tag訊息修改器。所謂id3-tag 訊息,就是在mp3音樂檔案中加入曲名、演唱者、專輯、年月、風格、註解等訊息,便於您收集歌曲。還可以處理 APE 、 OGG 、AAC 、 WMA …等數十種的音樂檔案格式。

Mp3tag 可以將你所選定的音樂檔案一次性修改檔案中的 ID3v1 、 ID3v2 、附註、音樂類型等,都能夠修改;若你不知資料該修改成什麼資訊也沒關係,Mp3tag 也能在短短的幾秒鐘在 freedb 線上音樂資料庫上搜尋訂自動幫你寫到你的音樂檔案內。

Ps.若下載完執行界面為英文,那請按下【Ctrl+O】,並在【Language】處切換為繁體中文即可。
最新版Mp3tag,MP3中插入圖片、專輯封面、歌手照片、修改標籤,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最新版Mp3tag,MP3中插入圖片、專輯封面、歌手照片、修改標籤,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關鍵字:mp3tag下載、mp3tag中文、mp3tag綠色免安裝、mp3標籤修改器、mp3標籤修改工具、mp3標籤修改軟體、mp3標籤修改程式、歌曲標籤修改、音樂標籤修改、mp3工具

☆FlashFXP FTP傳輸軟體
☆最新版迅雷免安裝版
☆BitComet 比特彗星BT下載工具
☆Http File Server (HFS) 無需FTP即可分享檔案
☆Xuite下載輔助軟體
☆Microsoft Office 萬用表格全集 必下載
☆Simpo PDF Password Remover - PDF文件密碼移除

更新日誌:
2016.02.24 更新版本至 V2.74
2016.04.19 更新版本至 V2.76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專業影片播放軟體,最新版SMPlayer V16.4.0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SMPlayer
【軟體版本】:16.4.0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影片播放程式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19.22 MB
【軟體介紹】:
專業影片播放軟體,SMPlayer V14.3.0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專業影片播放軟體

SMPlayer支援大多數格式的影片及DVD播放功能,最大的特色就是會自動記住每個影片的播放位置、字幕、音量...等設定,下次開啟時會依照該影片的記憶設定來播放。而且軟體的操作介面相當直覺,非常容易使用.

關鍵字:影片播放程式下載、影片播放軟體下載、影片播放工具下載、Smplayer下載、Smplayer中文版、Smplayer綠色免安裝、影音播放工具、影音播放軟體、影音播放程式、smplayer portable、smplayer rmvb、Rmvb播放軟體、Rmvb播放工具


更新日誌:
2015.12.07 更新版本至 V15.11.0
2016.04.19 更新版本至 V16.4.0




【軟體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最新版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V6.25.15 Final,下載加速、管理工具,繁體中文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軟體版本】:6.25.15 Final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軟體分類】:下載加速、管理工具
【檔案大小】:6.45 MB
【軟體簡介】:
下載加速、管理工具,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繁體中文版!
網路下載加速器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下載加速、管理工具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IDM) 號稱可以提升下載速度最多達5倍!並且幫我們安排下載時程,或續傳一半的軟體。它的續傳功能可以恢復因為斷線、網路問題、電腦當機甚至無預警的停電導致下 傳到一半的軟體。並且具有動態檔案分割、多重下載點技術,它會重複使用現有的連線,而不需再重新連線登入一遍。聰明的in-speed技術會動態地將所有 設定應用到某種連線類型,以充分利用下載速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支援下載隊列、防火墻、代理伺服器和映射伺服器、重新導向、cookies、需要驗證的目錄,以及各種不同的伺服器平台。此程序緊密地與 Internet Explorer和Netscape Communicator結合,自動地處理我們的下載需求。此程序還具有下載邏輯最佳化功能、檢查病毒,還有剪貼簿監控、滑鼠右鍵整合、拖曳目標、排程下 載、自動斷線/關機..等功能、、以及多種偏好設定。

關鍵字: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下載、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免安裝、下載加速器、下載管理器、下載管理工具、下載加快器、下載加速軟體、下載加速程式、網路下載加速器、網路下載工具、網路下載

☆網路免費空間專用白馬下載器 MiPony
☆網路免費空間下載工具 Jdownloader
☆最新Thunder 迅雷免安裝版
☆比特彗星 Bitcomet BT下載工具
☆Http File Server (HFS)無須FTP即可分享檔案
☆最新版格式工廠 萬能轉檔神器
☆Simpo PDF Password Remover - 移除PDF文件密碼及保全機制

更新日誌:
2015.07.09 更新版本至 V6.23.14
2015.07.17 更新版本至 V6.23.16
2015.08.23 更新版本至 V6.23.20
2016.01.29 更新版本至 V6.25.11
2016.02.15 更新版本至 V6.25.12
2016.03.13 更新版本至 V6.25.14
2016.04.19 更新版本至 V6.25.15



【軟體下載】:2Shared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