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7

幽浮:末日浩劫中文版(UFO: Aftermath),豐富好玩的科幻即時戰略!



【遊戲名稱】:幽浮:末日浩劫中文版(UFO: Aftermath)
【其他名稱】:UFO: Aftermath
【遊戲類型】:豐富好玩的科幻即時戰略
【遊戲平台】:硬碟版,幽浮:末日浩劫中文版(UFO: Aftermath)
【檔案大小】:1004.552 MB
【遊戲簡介】:
幽浮:末日浩劫中文版(UFO: Aftermath),豐富好玩的科幻即時戰略!

幽浮:末日浩劫中文版(UFO: Aftermath),豐富好玩的科幻即時戰略!

幽浮:末日浩劫中文版(UFO: Aftermath)

幽浮:末日浩劫中文版(UFO: Aftermath)是豐富好玩的科幻即時戰略遊戲,結合了小隊戰術戰鬥,你在其中對抗外星人的威脅。施展你所以的技術和能力來保衛我們的地球不被毀滅。與各種各樣的突變體及聯盟作戰,在戰鬥中研究新技術,發展難以置信的武器和裝備來與太空的不速之客對抗。幽浮系列也是一個比較早的策略遊戲系列了,這個系列也是一個很好玩很有策略性的系列。

幽浮:末日浩劫中文版(UFO: Aftermath)遊戲特色:
即時戰鬥系統——實時行動的自然混合。
角色扮演元素——每一個能力都隨著每個任務的成功完成而提高。戰術任務的任意觸發。獨立的地區圖表,建設物的風格,植物的類型取決於玩家在什麼樣的區域內戰鬥。可破壞的環境。
資源管理——研究新技術,武器並與生物量戰鬥!
導演剪輯——玩家可以通過一個特別的電影般感覺的攝相機看到任務最激動人心的時刻。 

異形入侵地球
在未來時期,一艘巨大的飛船朝地球駛來。它靜悄悄地懸浮在世界的上空,不斷地朝大氣中釋放一團一團的孢子雲。孢子雲布滿了整個天空,連太陽也被遮蓋住了,當孢子雲靠近空中的臨界物質時,雲朵紛紛墜落到地上,短短幾天的工夫,空氣變得越來越稀薄。全球的人類幾乎都沒有意識到這個危險性,大批死亡。只有一小部分人倖存下來,他們躲在密閉的地下室中,事先儲備了大量的食物和氧氣。玩家就是倖存者中的一員,你發現地球上出現了一種繁殖能力非常強的生物biomass,你在遊戲的任務就是阻止biomass的蔓延,並尋找其它倖存的人們,一起找出事件的真正原因。
  
不再是單純的回合模式 
遊戲剛開發不久,開發人員意識到不能一味仿照原先的設定,畢竟年過已久,必須對其進行改進,給世人耳目一新的感覺。變化最大的就是遊戲模式,已經不再只是以前那單純的回合模式,還增加了即時模式。遊戲就跟《博德之門》一樣,可以在遊戲中隨時按空格來暫停遊戲。在可以控制的暫停時間內,你可以給你的軍隊下達命令或者改變原來的命令;當遊戲出現重大事件時,會自動暫停,便於你對自己的計劃做相應的變動。
  
從遊戲開始到遊戲結束,策略因素一直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因為進攻者和你的軍隊之間所建立的平衡關係是非常脆弱的,你所做的每一個決定都有可能影響到它,玩家大部分時間將花在這方面。在戰鬥方面,你所要對付的是不斷蔓延的biomass,而遊戲中領土面積恰恰與力量成正比,你只有占據更多的領土,才能使研究速度加快,那你就能消滅更多的biomass。占據每一所地區後,首先要做的就是需要決定將它建造成哪種類型的基地,是研究型的、軍事型的,還是專門用來殲滅biomass的,每一種基地對於你的整體軍事力量都會產生巨大的影響。
  
為了培養強大的部隊,你必須對士兵進行培養,讓他們發揮最大的能力。他們的技能水平是通過統計數據來反映的,你能像RPG一樣,給每個士兵分配屬性,在增加一個屬性點,士兵所對應的技能也將會有明顯的提升。只要積累到足夠的經驗值,士兵將可以升級,升級權掌握在玩家手中,你可以把他們變成多面手,也可以是專家。你可以培養專業的狙擊兵、軍醫、重型武器士兵,也可以培養集所有技能於一身的士兵。遊戲中對抗敵人最好的辦法是組建一支由精通不同技能的專家士兵組成的軍隊。不能只純粹培養一方面的士兵,隨著敵人變得越來越強大,你的處境將會越來越艱難。所以你手下最好都能掌握多種技能的那種。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7/12/26

童話故事:彩虹村(Fairy Tales: Iridescence Village),夢幻冒險解謎!



【遊戲名稱】:童話故事:彩虹村(Fairy Tales: Iridescence Village)
【其他名稱】:Fairy Tales: Iridescence Village
【遊戲類型】:夢幻冒險解謎
【遊戲平台】:硬碟版,童話故事:彩虹村(Fairy Tales: Iridescence Village)
【檔案大小】:894.889 MB
【遊戲簡介】:
童話故事:彩虹村(Fairy Tales: Iridescence Village),夢幻冒險解謎!

童話故事:彩虹村(Fairy Tales: Iridescence Village),夢幻冒險解謎!

童話故事:彩虹村(Fairy Tales: Iridescence Village)

童話故事:彩虹村(Fairy Tales: Iridescence Village)是一款充滿童話色彩又有故事性的夢幻冒險解謎遊戲。很久以前,精靈女王維持這個世界平衡的神秘魔法突然消失了!留給彩虹鎮的只有陰暗和悲傷。引導奧德麗穿過彩虹鎮那怪異的世界,因為你要幫助彩虹鎮恢復以往的開心和充滿愛的樣子。在這款解謎類遊戲中,通過對線索和物品的搜索來幫助這些精靈們解決謎題。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