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4/12

【PS】惡魔城X:月下夜想曲中文版(Castlevania: Symphony of the Night)!



【遊戲名稱】:【PS】惡魔城X:月下夜想曲中文版
【其他名稱】:惡魔城ドラキュラX 月下の夜想曲、Castlevania: Symphony of the Night
【遊戲平台】:PC模擬PS
【檔案大小】:339.558 MB
【遊戲簡介】:
【PS】惡魔城X:月下夜想曲中文版(Castlevania: Symphony of the Night)!

【PS】惡魔城X:月下夜想曲中文版(Castlevania: Symphony of the Night)!

【PS】惡魔城X:月下夜想曲中文版(Castlevania: Symphony of the Night)

惡魔城X:月下夜想曲中文版(惡魔城ドラキュラX 月下の夜想曲、Castlevania: Symphony of the Night)是一款超級經典的動作角色扮演,緊接前作《惡魔城X:血之輪迴》。公元1792年,曾給

人間帶來災難的恐怖城堡——惡魔城再現世間。貝爾蒙特後裔裡希特·貝爾蒙特為了救出被綁走的親人,手持家傳的除魔聖鞭來到惡魔城,與吸血鬼伯爵德古拉展開激戰。最終裡希特戰勝了德古拉。

就在裡希特打敗德古拉救出了親人的四年後,某一天他突然神秘的消失了。傳聞一個叫沙夫特的巫師在暗中預備召喚德古拉回到這個世界上,裡希特正是中了他的咒語才消失的。隨著貝爾蒙特末裔的消失,各地的妖魔鬼怪又開始興風作浪,惡魔城又出現了,吸血鬼之王隨時都有可能降臨。

正邪勢力均衡受到了破壞,產生的巨大能量使一個人從長久的睡眠中甦醒過來,他就是在數百年前和拉爾夫·C·貝爾蒙特一起打敗德古拉的吸血鬼貴公子阿魯卡多。他意識到自己的父親即將給世界帶來巨大的災難,必須有人來阻止這一切。在貝爾蒙特家族沒有人能夠勝任的時候,他就要承擔起這個義務。就這樣,吸血鬼王德古拉的兒子成為了這個故事的主角,作為一個德古拉家族的叛逆者,開始了他拯救世界冒險旅程。

德古拉計劃是毀滅全人類建立一個新世界,這對於立志保護人類的貝爾蒙特家族來說是絕對不允許的。不僅是貝爾蒙特家族,任何一個熱愛生活的人都不能眼看著德古拉一意孤行,以自己的好惡來決定世界的命運。因此,阿魯卡多帶著一顆守護人類的善良心靈來到惡魔城。

在惡魔城中,阿魯卡多遇到了一名叫瑪麗亞的女性,交談後得知她是裡希特戀人的妹妹,也是來此尋找裡希特的。在鬥技場中阿魯卡多終於遇到了裡希特,但其眼中透出的邪氣與敵意已證明他與原來判若兩人。裡希特召喚魔物襲擊阿魯卡多。逃過劫難的阿魯卡多在瑪麗亞的指點下找到了聖之眼鏡,由此發現了控制裡希特的幕黑手沙夫特,最終阿魯卡多與瑪麗亞一起救出了裡希特。
惡魔城還未被摧毀,空中卻又出現了一座逆之惡魔城。阿魯卡多決定獨自前往解決。在逆之惡魔城中歷經重重阻礙後,阿魯卡多終於消滅了沙夫特。將已經復活的父親德古拉重新封印,並淨化了他的靈魂。

可阿魯卡多畢竟是吸血鬼的後裔,他明白自己在大義滅親之後仍然不能見容於這個世俗的社會,所以他唯一的選擇就是繼續逃避。但是瑪麗亞在和他接觸的過程中對他產生了好感,於是決定和他在一起。這樣一來,阿魯卡多原本平淡沉悶的生活裡多了一絲生機。而裡希特考慮到自己的能力有限,於是決定隱居,將封印吸血鬼的聖鞭交給了自己的親戚莫里斯家族。此後近200年的時間裡,貝爾蒙特家族的人沒有在對抗吸血鬼的歷史中出現。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