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9

【下載】Windows 7 佈景主題,讓 XP完全升級Windows 7 高級介面!





這是一款由「NiwradSoft」發表的Windows 7 佈景主題,在不佔用系統資源的情況下,將XP或Vista包含開關機畫面、佈景主題、鼠標、ICON..等等完全 Windows 7 介面化,還沒有體驗過 Windows 7 的你一定要來試試看!

「使用教學」

★下載檔案解壓縮之後,按照安裝程序安裝並重新開機。


★重新開機之後即可看到效果囉!





【檔案載點 】:點我下載

2009/4/7

Clubdud,讓合成惡搞照片變的輕鬆寫意!





有時候你會不會也想要合成一張照片來惡搞一下?但是對於許多不熟悉繪圖軟體的人來說,合成圖片是一件困難又複雜的事情,這時候只要好好利用「Clubdud」這個免費的線上工具,就能輕輕鬆鬆做出一張有趣的合成照片囉!

Clubdud」提供了大量的人像模板可供利用,只要上傳照片、簡單的調整角度與大小,就能輕易達到惡搞的效果。

除此之外,「Clubdud」也提供了很多精美、可愛的相框,惡搞之餘也別忘了幫自己的照片加個精美的相框哦!



「使用教學」

★進入「Clubdud」之後, 按照網頁左方的分類選擇相框。



★點擊相框進入編輯畫面之後,上傳電腦中的圖片。



★上傳圖片之後,就可以開始進行角度與大小的調整囉。



★按下「preview」可切換編輯模式,「fiip pic」可將圖片左右翻轉。



★編輯完成之後,按下「save」即可另存圖片或取得嵌入程式碼囉!




相關閱讀:含有「About Photo」標籤的文章。



☆一文一優格☆

http://www.wretch.cc/blog/ludwig

雖然「Appassionata~她的名字叫做熱情」,不過SK我認為這個Blog的名字應該改成「Cowboy~她的名字叫牛仔」比較合適,因為這位小姐實在太忙了。

正在就讀某大學牙醫系的格主牙小律,在她的Blog中留下了許多書籍與電影的觀後心得,除此之外,自繪的可愛圖片也是該Blog的一大賣點,大家也快去參觀這個熱情的Blog吧!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