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1

My BRUTE,技能、武器資料,Q&A詳解!





自從上一篇介紹了「My BRUTE」這款網頁Flash對戰遊戲之後,得到了廣大的迴響,也讓SK的徒弟瞬間暴增了1百多位,短短四天等級就達到了可以建立Clan的10級,所以今天當然就得好好來補充一下遊戲的相關資料囉!

☆如果你還不知道「My BRUTE」是什麼,請先前往「MY BRUTE,瘋很大的網頁 Flash 遊戲! 」。

☆如果你已經有了「My BRUTE」角色,歡迎加入SK的 Clan → 【Blog-Orbit (Taiwan)】,申請加入之後記得留言告訴SK你的帳號。

延續上一篇的熱潮,此篇文章主要介紹遊戲內的武器、技能以及這幾天玩家較常詢問的Q&A。

★技能


請依照標號自行對照自身角色的技能 (☆表實用性強的S級技能):

★1.Herculean Strength → 增加力量值(Strength)
★2.Feline → 增加敏捷值(Agility)
★3.Bolt of Lightening → 增加速度值(Speed)
☆4.Vitality → 增加生命值(Health points)
☆5.immortal → 每级加血量是普通的3倍
☆6.Master of arms → 使用刀劍武器時,加強傷害
☆7.Martial Arts → 空手時,加強傷害
☆8.6th sense → 預測敵人攻擊,在被攻擊前反擊
☆9.Pugnacious → 遭受攻擊時,有機率反擊
★10.Tornado of blows → 增加連續攻擊的機率
★11.Shield → 可以使用盾牌,增加格擋機率
☆12.Armour → 穿上盔甲,增加防禦力
★13.Extrx-thick skin → 些微降低受到的傷害
☆14.Untouchable → 增加閃避敵人攻擊的機會
☆15.Sabotage → 破壞擁有的敵人武器
★16.Impact → 打落敵人正在始用的武器
☆17.Strong arm → 使用鎚類等重武器時強化傷害
☆18.Implacable → 有機會一擊必殺
★19.Survival → 傷害高於自身hp值時有機會留下1點hp
☆20.Thief → 有機會奪取敵人正在使用的武器
★21.Fierce brute → 使出幻影衝擊對敵人造成的傷害
★22.Tragic Potion → 有機會喝藥水來回復損傷
☆23.Net → 有機會使用網子封鎖敵人的行動,直到敵人受到攻擊才解除
☆24.Bomb → 有機會投擲炸彈,造成敵方及寵物傷害
☆25.Hammer → 有機會使出摔技,可以造成敵人嚴重傷害
☆26.Deluge → 有機會使出武器投擲的技能
★27.Hypnosis → 有機會操制敵人的寵物
★28.Cry of the Damned → 有機會使出詛咒,嚇跑敵方寵物


★武器


☆刀劍類
扇子:傷害力低7~12/連續攻擊
小刀:傷害力低7~12/連續攻擊
長蔥:傷害力低7~12/連續攻擊☆
十手(短三叉):傷害力低7~12/格擋,連續攻擊
馬克杯:傷害力低7~12/連續攻擊
鍵盤:傷害力低/連續攻擊
寬刃劍:傷害力中10~15/格擋
馬刀(刀刃有點彎):傷害力中10~15/連續攻擊
長劍(劍刃有鋸齒):傷害力高25~35

☆長柄類
長棍:傷害力低5~10/格擋,反制攻擊☆
長矛:傷害力中12~17/反制攻擊
三叉戟:傷害力中15~20/反制攻擊
長鞭:傷害力中15~20/反制攻擊,連續攻擊☆
關刀:傷害力中/反制攻擊

☆重武器類
骨棒:傷害力中10~20
斧頭:傷害力中上15~25
晨星:(木棍上插一顆刺球)傷害力高25~30
木棒:重武器/傷害力高30~40/命中率低
鐵鎚:重武器/傷害力高35~55
流星鎚(木棍旁兩顆小鐵球):傷害力高35~55/連續攻擊

☆其他類
十字標:投擲武器/傷害力低4~8/連續攻擊☆
網球拍:傷害力中
長號(喇叭):傷害力中
平底鍋:傷害力中
老鼠:投擲武器/傷害力低5~10/連續攻擊


★Q&A
Q:網頁出現「A brutal error has been encountered!」錯誤時該怎麼辦?
A:按下「F5」重整網頁即可。

Q:角色如何快速升級?
A:網站設定了一天只有三次對戰的限制,所以努力招募徒弟還是最好的經驗值來源。

Q:角色頁面下方的「Tournament 1 May 2009」是什麼?
A:網站似乎每隔兩三天就會舉辦比武,只要登錄參加即可,過程皆為全自動,目前獎賞不明。

Q:關掉網頁之後怎麼繼續玩同一個角色?
A:請務必在角色創立之後將網頁加入「我的最愛」,想要繼續遊戲只要打開該網頁即可,或者你也可以在網頁網址上輸入「http://你的角色名稱.mybrute.com」。

Q:角色資訊頁右下角的圖示代表什麼?
A:"YA"的手勢代表你在上一場戰鬥中取得勝利,叉叉則是敗北,握手表示你收到了徒弟,舉啞鈴則是妳的徒弟升級而你取得額外經驗值。

Q:為什麼我的角色素值這麼差?
A:角色升級時增加的武器、技能、能力值都是隨機的,這一切都是命呀!

Q:角色名字旁的英文是什麼意思?


A:Master-你的師傅,Victories-勝場數,Ranking-你的總排名(太低會顯示N/A),Pupils-你的徒弟數(點擊可進入收徒頁)



☆一文一工具☆

http://twitgoo.com/

如果你想要分享圖片到twitter,只要透過「Twitgoo」就能輕鬆辦到囉!

進入網站之後,輸入twitter的帳號密碼,輸入要傳送的訊息,並且在下方上傳圖片即可。


☆一文一優格☆

http://blog.yam.com/ccsofa

來到「IM 傢俱店」不是只有看看傢俱,你更應該來認識這位善良又有愛心的傢俱店名媛!

2009/4/29

MY BRUTE,瘋很大的網頁 Flash 遊戲!





最近在「部落軌道」吹起一股【MY BRUTE】旋風,從「I.P Zone」在軌道介紹這一款網頁Flash遊戲之後,軌道上的朋友相繼失守,最後SK也淪陷了~XD

MY BRUTE】是一款操作簡單到不行的網頁Flash遊戲,而這款遊戲最大的特色就是「隨機」,不管人物素質、武器、技能甚至到角色間的戰鬥都是採用隨機制,你不需要學習什麼複雜的操作,只要點點滑鼠即可。

但也就因為【MY BRUTE】是一款自動產生角色對戰的網頁遊戲,要選擇到自己喜歡的人物造型、要有好的初始與升級後的角色素質,或者是優於別人的武器與技能,一切都是要靠「運氣」滴。


「遊戲開始」

★進入SK的師徒對戰頁面 , 在左側輸入角色名稱、接著選擇人物造型之後,點擊「 VALIDATE」開始第一場「開場動畫」。

▲ 此場師徒之戰並不會記錄勝敗。



★戰鬥結束之後,你的角色與SK的師徒關係就成立囉,接著回到角色資訊頁



★角色畫面資訊如下,接著將這個頁面「加入我的最愛」,接著幫角色「創建一個密碼」。
★一切就緒之後,就可以點擊「ARENA」開始找人對戰囉!



★進入對戰畫面之後,你可以不斷重整來選擇你的對手,也可以直接輸入對方暱稱來搜尋。

▲ 新創建人物一天可以主動找人對戰「六次」,之後則是一天「三次」,這或許是網站怕人太過於沉迷的設定吧!?



★當一天的對戰額度用完了,網站會顯是這樣的訊息。



★不過一天只有三次的對戰額度一定令人不過癮,經驗值累積也很慢,這時候就可以點擊角色資訊上的「Pupils」進入自己的師徒頁面,把右側網址分享給朋友增加自己的徒弟數,只要徒弟升級,師父就能獲得額外的經驗值。


★補充:
▲▲ 戰鬥畫面為全自動,不需要做任何操作。
▲ 務必將角色頁面加入我的最愛,以及設定密碼。
▲ 要回到角色頁面只要按網頁上方LOGO即可。
網頁出現錯誤訊息時,只要重整網頁即可
▲ 遊戲中武器,技能,寵物都隨機賦予角色,武器若是剛創建人物時沒給,升為二級時一定會給一樣,而寵物則有三種,狗、狼、熊。
▲ 角色十級之後可以創建自己的「幫會」,你也可以點擊「JOIN A CLAN!」來加入別人的幫會。

★小結:這個遊戲對SK來說的確不失為一個殺時間好遊戲,而遊戲中運氣的成份居大,有時候常給人意外的驚喜,此外,網站設計一天只有三次的主動對戰額度,也不會讓人過於沉迷於遊戲當中,把這個遊戲當做娛樂消遣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還沒完,繼續看下一篇「My BRUTE,技能、武器資料,Q&A詳解!」。


☆一文一工具☆

http://www.feedmil.com/

Feedmil」是一款相當有個性的Feed搜尋引擎,網站提供了surprising和well known兩種搜尋傾向可以選擇,依據搜尋者自身的調整來顯是較為熱門或冷門的部落格文章,此外,你也可以在搜尋結果右側來調整關鍵字的頻率,找到自己最需要的搜尋結果!

當然,也別忘了到「Add your feed」把自己部落格的Feed提供給網站囉!


☆一文一優格☆

http://airyanzi.blogspot.com/

時常有許多幽默繪圖的「小笠‧雜筆」最近終於想開把Blogger留言系統換成跟SK一樣的DISQUS了。

除了畫圖之外,小笠對於網路世界上的許多觀點也是一大賣點,看完這篇文章,玩過了MY BRUTE,可別忘了也到這個Blog去走走 :p

2009/4/27

【下載】GIF Resizer,輕鬆改變 GIF 格式動態圖片大小!





如何Gif格式動態圖片大小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一個很頭痛的問題,現在只要利用「GIF Resizer」,就能輕鬆解決這個問題囉!

「GIF Resizer」是一款可以修改GiF格式動態圖片大小的免費軟件,修改過程中只會改變圖片的大小,對於圖片原始的動態資訊可以完全保存,使用也介面非常簡單,容易上手。

「使用教學」

★下載檔案解壓縮之後,開啟「GiF ResizerChs.exe」,選擇需要修改的GiF格式動態圖片。



★接著選擇修改後圖片的儲存路徑。



★設定要修改的大小,接著按下下方的「??」(簡體版所致)。

▲ 勾選高畫質選項可以保留圖片的高畫質,不過轉換時間會拉長。


完成範例就參考文章最上方的圖片囉!


【檔案大小】:524 KB

【檔案載點】:漢化版BDG下載點 英文版官方下載點



☆一文一工具☆

http://langid.net/

Langid」可以線上辨識文字語種的免費工具,只要輸入你無法辨識的文字,網站就會幫你辨識出那是哪一個國家的語言。


☆一文一優格☆

http://ssss1026.pixnet.net/blog

關於拼布手作、閱讀分享、心情札記都在「shelley的生活手札」!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