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5

強力推薦!Link Within,提供縮略圖的部落格相關文章顯示服務!





為了讓部落格文章提高觀看率,很多部落格都會使用第三方插件來讓每一篇文章後方顯示關聯文章,例如Wordpress的用戶會使用「Yet Another Related Posts Plugin」這類型的插件,以及SK在Blogger上使用的「Related Posts」功能。



然而這些插件絕大部分都是依據「Tag(標籤)」來產生相關文章,雖然達到了顯示關聯文章的效果,但是很容易讓人覺得太過於單調,這時候不妨來嘗試「LinkWithin」這個免費的相關文章插件服務。

★★比起其它第三方插件,「LinkWithin」有什麼特點?

☆「LinkWithin」產生關聯文章並不完全依據「Tag」,據官方說法,還依據了文章的熱度與時效性,搭配其它插件,能讓自己的文章更加提高曝光率。

☆除了在文章後方產生三篇相關文章之外,「LinkWithin」最大的特色就是還能產生該文章的「縮略圖」,比起一般純文字來說是更加吸引人點閱的。

☆插件安裝非常容易、自由,無需註冊而且免費。


★★「LinkWithin」支援哪些部落格平台?

☆「LinkWithin」目前確定支援的有「Blogger」、「Wordpress」和「Typepad」。

☆除此之外,網站也提供了JS代碼提供其它部落格平台放置於小工具側欄或者插入網頁模板使用,如果無法使用,可以在網站提供代碼的網頁聯繫網站 (稍後介紹),網站承諾了在1~2天內幫您解決。


「使用教學」

★進入「LinkWithin」之後,在右方輸入你的E-mail、網址以及選擇部落格平台。



★如果你的部落格為深色背景,請在下方框框打勾,完成之後點擊「Get Widget!」取得程式碼。



★接著將下列程式碼貼在側欄或者網頁模版的「」後方。

▲ 注意:如果你是要修改網頁模版才會出現效果,請務必備份原始檔再修改。




★不論如何你的部落格都無法顯示相關文章的效果時,請在此頁面下方將問題提供給網站,當然,別忘了附上你的部落格網址。



★在產生相關文章之前,LinkWithin 會在自己的網站上先進行你的部落格文章分析,文章越多需要的時間越長,所以安裝插件之後無法立即顯示效果是正常的。

★小結:比起其它相關文章功能,LinkWithin提供的縮略圖的確讓SK眼睛為之一亮,而不同其他插件只能利用Tag來顯示相關文章的特性,與LinkWithin搭配起來更能讓自己的舊文充分的得到曝光,強烈建議大家使用囉!


☆一文一工具☆

SK今天提供兩個ICON圖示搜尋網站,雖然性質相同,不過搜尋的結果略有不同,需要ICON圖示的朋友就自行參考囉!

http://www.iconlet.com/

ICON LET

http://www.iconfinder.net/

ICON FINDER


☆一文一優格☆

http://ieg.twbbs.org/

如果你有關於辦公室任何大小事,知識技術方面的問題,那是一定要「拆組達人」來瞧瞧的啦!

2009/5/4

【下載】QuotePad,實用美觀的電子桌面備忘錄!





「QuotePad2.1」是一款非常實用且美觀的桌面備忘錄軟體,你可以使用便條紙形式記錄暫時需要記得的事項,也可以設定時間利用開啟某個程式或者鈴聲來提醒自己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情,比起網路上眾多的備忘錄軟體,「QuotePad2.1」不僅僅支援多國語言,使用方式也更簡單、介面更美觀、功能也更齊全!

「使用教學」

★程式提供一般與便攜兩種模式,依照個人喜好安裝即可。



★第一次執行程式需要選擇語言介面,繁體中文請選擇「Chinese(Big5)」。



★點擊系統工作列上的「QuotePad2.1」圖示即可打開主介面。



★開啟主介面之後,要新增簡易的便條只需在介面最上層連點滑鼠左鍵即可。



★在圖示上按右鍵選擇「新增備忘錄」開啟可附帶提醒行程編輯。
▲ 提醒方式可以選擇開啟某個程式,或者從電腦中選擇鈴聲。



★小結:與其它備忘錄軟體不同的是,「QuotePad」提供了定時執行程式的功能,這個功能對SK來說是非常實用的,此外,你也可以在程式設定裡更改主介面的外觀哦!而程式基本操作約略就如上述,使用方式非常簡單,介面也是很親切的繁體中文,所以其餘操作如「搜尋、匯入/出備忘錄」..等等,就不再累述囉。


【檔案大小】:906 KB

【檔案載點】:BDG下載 備用載點



☆一文一工具☆

http://www.stretchyourface.com/index.aspx

Stretchyourface」是一個很有趣圖片拉伸特效製作線上工具,只要上傳你的圖片,使用滑鼠在圖片需要拉伸的位置移動,就可以達到局部拉伸的效果!



☆一文一優格☆

http://marmar.pixnet.net/blog/post/27577914

咩魯精神速速前」與「部落軌道官方」合辦了【挺咪魯,有Bo幣」的活動,參加者還有機會拿到咩魯特製的客製化Blog專屬貼紙哦!大家快去搶好禮吧~XD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