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5

【下載】PDFCreator,將需要列印的文件轉換成PDF檔案格式!



很多人或許都跟阿宅一樣,常常有列印網頁的需要,但是家裡卻沒有印表機,這時候我們通常都會想到直接去影印店上網列印,問題來了,你放心在外頭的電腦上登入你的帳號密碼嗎?

除此之外,在不同的電腦、瀏覽器下列印文件,有時候還會出現排版不同的問題,這時候就可以使用PDFCreator先將需要列印的文件或網頁轉換成PDF檔,再拿到影印店去影印。

這樣一來可以避免在外頭電腦登入帳號密碼的風險,二來PDF檔不會因為在不同電腦下開啟、造成格式或排版亂掉,何況現在的影印店幾乎都支援PDF檔的列印,一舉數得,豈不美哉~

好了,不囉嗦了,來下載吧!


【檔案名稱】:PDFCreator V 0.9.8

【檔案大小】:16.7 MB

【檔案載點】:XUN6下載 Xuite硬碟下載點


★使用教學:

☆下載檔案解壓縮之後,先安裝PDFCreator主程式,安裝過程中軟體會提示是否要安裝Yahoo工具列,記得取消打勾。


☆安裝完成之後,將中文化資料夾內的檔案覆蓋到「C:\Program Files\PDFCreator\languages」下。


☆接著只要在你想要列印或者轉檔頁面下按下「檔案」->「列印」,選擇「PDFCreator」印表機,按下列印。(Word轉PDF操作方式亦同)


☆接下來視窗會跳出列印訊息頁,不需修改,直接按下儲存。


☆選擇儲存路徑之後,你要列印的檔案就會轉換成PDF檔了,拿著它到影印店去列印吧!


☆補充,如果想要轉換出來的PDF檔包含背景跟色彩,記得在「檔案」->「列印設定」中將「 列印背景色彩與影像」打勾。

2009/9/1

S4ve.as,不限檔案大小,自動縮略分享網址的臨時文件分享!



http://s4ve.as/

當你有臨時文件或檔案需要分享給朋友,手邊卻又苦無其它分享方式的時候,不妨來試試看 S4ve.as 這個線上的文件共享站。

儲存在 S4ve.as 的檔案將會在24小時候刪除,然而對於臨時需要的我們,這樣的時間已經足夠了。

此外,S4ve.as 還有幾個特點:

☆介面清新簡單
☆上傳完成之後網站會自動產生一組分享用的短網址
☆上傳到網站的檔案大小不受限制

總結來說,是一個相當方便又簡單易用的臨時文件分享網站。


★使用教學:

☆進入S4ve.as,選擇電腦中需要分享的文件路徑。


☆上傳完成之後戒可以將短網址分享給朋友囉!



☆☆一文一工具☆☆

http://www.supercook.com/

Supercook 是阿宅在「2009年全球50個最佳網站」中曾經介紹的食譜網站。

網站最大的特點是由使用者輸入現有的食材,由網站來幫你配對可以製作的食譜,除此之外,你還可以在輸入食材後選擇較為重視的食材來決定搜尋出來的食譜偏重於哪樣食材。

有趣的是這些由使用者編輯分享的食譜,除了可以吃的以外,還有些可以自製的保養品製作方試,例如輸入小黃瓜跟蛋可以作成頭髮的保濕保養品,非常有趣!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