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11

哭泣的地球- 紀念 911 恐怖攻擊八周年





今天跟朋友閒聊的時候,無意間談到今天是911屆滿八周年的日子,從這個話題開始,大家也不斷回想起這些天災人禍發生的時候自己當時都在做什麼。

從911恐怖攻擊、921大地震、南亞海嘯一直到最近的八八水災,雖然自己都不是受災的當事人,但是在言談之間,也隱約感覺的到這些事情在每個人的眉宇間都留下難以抹滅的記憶。

這讓我想起了前陣子才看過的短片:「哭泣的地球」,現在再看一次,實在讓人有著無比的感嘆…

看看這些事件,絕大部分都是因為人類的自私貪婪、人類對環境的破壞、人類彼此仇視而引發的災難,而受苦的、犧牲的卻往往都是那些非主事者的無辜老百姓…何其無辜...?

或許吧,當地球暴露在人類無止盡的私欲下時,主耶穌真的就快回來了…

★短片簡介:

『哭泣的地球』本影片將多年來的天災人禍,做前因後果的呈現,內容有天地的形成、南亞大海嘯、911恐怖攻擊、921大地震、SARS疫情、禽流感、病毒、戰爭、颶風、龍捲風、人心貪婪的後果、墮胎歪風、殺生及仙佛菩薩慈語,讓觀者看後能多點省思。




回到正題,還記得911恐怖攻擊發生當時是台灣的深夜,那時候阿宅正在網咖Online Game..(汗)

那時候網咖剛好有電視,當新聞報導一出來,網咖裡的人就一窩蜂的擠到電視前面緊盯著螢幕不放,當然,我也是,只不過我的手還是沒有離開鍵盤(果然不虧為阿宅..)

現在回想起那時候一邊看著電視螢幕上的影像,冒著煙的雙子星大樓,那種震驚的心情直到現在還是可以清晰的想起…


★影片:World Trade Center Attacks


911恐怖攻擊屆滿八周年

祈禱所有往生者都可以走得安詳,

祝福所有受到創傷的人可以恢復平靜,

但願每個人都可以深切自省,

希望地球上的最後一滴水,不會是人類的眼淚。

2009/9/7

Google 公開街景地圖採用的模糊技術影片!





自從Google街景地圖服務上路之後,日本是一直抗議Google街景侵犯隱私權最嚴重的地區之一。

為了降低日本民眾對Google街景地圖的反感,Google特地製作了一部影片,詳細公開Google街景地圖的模糊技術。

ps.為什麼台灣沒有這麼可愛的廣告..囧

☆更多關於Google街景地圖隱私權政策請參考這裡


---題外話

阿宅認為Google能做到這樣已經夠仁至義盡了,我們使用了人家多少的免費服務,別人也為了你的意見不斷加以改善,還有什麼好抱怨的...

有些人就是唯恐天下不亂....

2009/9/6

【下載】高質感Sony時鐘樣式螢幕保護程式!(已補檔)





SK看到這個軟體的時候,心中是百感交集,這麼漂亮的煙火螢幕保護程式,為什麼不在跨年以前就讓我發現呢!這樣就不用一個人待在電視機前面看101煙火了呀!而且這個煙火還可以自己放咧!



  • 【使用方式】:





  • 檔案解壓縮後請將「Skyrocket」資料夾裡面的兩個檔案複製到C:\WINDOWS\system32 底下。






  • 在桌面按右鍵,選擇螢幕保護程式->Skyrocket即可。






  • 預覽影片:





  • 快速鍵說明:

    a - 暫停煙火,在按一次就能解除暫停煙火。
    s - 慢動作(減速微粒物理)。
    c - 暫停鏡頭(動態視點),在按一次就能解除暫停鏡頭(動態視點)。
    n - 切換鏡頭(動態視點)。
    m - 切換成滑鼠操作,在按一次就能解除滑鼠操作。

    煙火種類:
    1 - Sphere
    2 - Split sphere
    3 - Three-colored sphere
    4 - Ring
    5 - Double sphere
    6 - Sphere and ring
    7 - Streamers
    8 - Meteors
    9 - Streamers and little sphere
    0 - Meteors and little sphere
    q - Streamers inside sphere
    w - Meteors inside sphere
    e - Cluster of sphere explosions
    r - Cluster of streamer explosions
    t - Cluster of meteor explosions
    y - Little firecrackers
    u - Bees
    i - Loud boom
    o - Spinner




  •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FreakSha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