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19

實用的 ICON 圖標搜尋引擎集合!



阿宅之前曾經在文章及一文一工具裡介紹了幾款不同的ICON搜尋引擎,當你在佈置部落格或網站,甚至製作各種需要用到圖片裝飾的作品的時候,這些ICON搜尋引擎可以幫你解決不少問題。

尤其像阿宅這種對美術設計與繪圖一竅不通的人,更是需要這些實用的ICON搜尋引擎,才能快速有效率的找到自己需要的ICON。

今天阿宅就整合了6款ICON搜尋引擎供大家做使用參考。

Icon Finder
http://www.iconfinder.net/


Icon Look
http://www.iconlook.com/


Very Icon
http://www.veryicon.com/


Icon Seeker
http://www.iconseeker.com/


Icon Search
http://icons-search.com/


Iconlet
http://www.iconlet.com/

2009/9/17

gifSoup,將Youtube影片片段擷取成GIF動畫圖片!



http://www.gifsoup.com/

我們常常在Youtube上看到很多可以拿來當作Gif動畫圖片素材的影片片段,以前的方法都是先將影片下載到電腦中,再用其他軟體去擷取片段成Gif動畫圖片,光用聽的就覺得很麻煩。

但是!現在有了「gifSoup」,把Youtube影片做成Gif動畫圖片將會變成了一件非常簡單的事情!


★使用教學

☆進入 gifSoup ,將Youtube影片網址輸入下方空格,按下右側的「create」。



☆接著網站會載入影片,請耐心等待



☆完成之後開始編輯圖片內容。
☆影片標題請隨意輸入「英文」。
☆開始與結束時間可以到youtube上觀看再輸入。



☆完成之前先預覽擷取好的GIF圖片。



☆預覽完成後按下「Finish」即可完成。
☆網站提供了三種不同的圖片尺寸可供下載以及網站的嵌入程式碼可供使用。



☆完成範例

Create Animated GIFs With GIFSoup.com

2009/9/16

2009.9.16 MSN 強制更新解決方案!







請移往最新解決方案:

http://sptuner.blogspot.com/2009/11/msn.html


--以下為舊文---

還在使用舊版本的朋友,今天開了MSN一定會發現官方發來的版本強制更新訊息,不過有很多人反應不想更新新版本,或者是不斷更新失敗,就算到官方下載最新版本安裝還是問題一堆。

那到底要怎麼做才能不被強制更新呢?很簡單,只要稍微修改一下你使用的MSN版本資訊即可。


★使用教學:

☆☆使用前請關閉MSN(桌面右下角MSN圖示->滑鼠右鍵->關閉)

☆請先點我下載ResHacker

☆下載之後執行檔案,安裝到桌面上。


☆接著開啟「ResHacker.exe」,「檔案」->「開啟檔案」。


★接著找到你的MSN執行檔。
(通常都在C:\Program Files\MSN Messenger 或者C:\Program Files\Windows Live\Messenger 裡)


☆接著依照圖示打開「版本資訊」->「1」->「1033」。
☆在右邊視窗下方找到「VALUE “ProductVersion” 這一行,將右側的版本資訊前兩碼改成「9.5」。
☆按下上面的「編譯指令碼」。
!!!如果圖片反黑,請直接按下圖片即可觀看。


☆完成之後按下視窗右上角的「x」,在跳出的視窗中選擇「是」。


☆接著將檔案覆蓋到剛剛開啟的執行檔即可。



接下來就可以不被強制更新的登入囉!

2009/9/15

【影音】孩子們,張大耳朵聽媽媽唱會說的話!



天下的媽媽都會說同樣的話,只是這位媽媽是用唱的!



這個影片是唱一個母親一天會說的所有話,網友D.C Izumi 將歌詞翻譯後附進去了。

有些翻譯跟原文不太相同,為了符合台灣母親的口吻所以這樣調整。

---

這位媽媽真是太屌了,有沒有媽媽的肺活量可以被小孩子訓練成這樣的八卦? XD



☆☆一文一工具☆☆

http://clockeasy.com/

CLOCKEASY 是一款集合了時鐘、鬧鐘、倒數計時器於一身的線上工具,介面與使用方式都非常簡單。

2009/9/14

在部落格中嵌入美女時計,讓正妹舉牌來替你報時!



http://www.bijint.com/

日本在最近興起了一股正妹時鐘風:Bijin-tokei,網站依照一天1440分鐘,每分鐘都由不同的正妹來舉牌告訴你現在的時間,這雖然不是人物舉牌報時的唯一網站,但是以分鐘為單位表現可是獨創,而且全部都由正妹來舉牌更是令人血脈噴張啊!

★使用方式

☆進入Bijin-tokei首頁,點選右下角的圖示進入報時頁。


☆接下來你就能看到正妹舉牌告訴你現在的時間囉!


☆這個頁面每分鐘都會進行更新,所以無須再重複上述的動作。




看倌們,您說說看,這樣上班是不是就會精神百倍了!XD


★★如何將正妹時計嵌入Blog? (趕謝Hudson's Paradise的發現)

☆進入報時的頁面之後,點擊上方的「Gadget」


☆接著選擇「Google Gadjet≫」


☆設定好大小與樣式之後依照圖示操作就可以得到嵌入程式碼囉!




☆☆一文一工具☆☆

http://www.humancalendar.com/

humancalendar跟今天的主題相同,都是一款用人物來表現時間的線上網站,不過這個網站只能告訴你今天的日期,在報時的頁面當中,所有的人都會看著拿"今天日期"牌子的人,相當有趣!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