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26

【下載】ViGlance,讓XP也能使用Windows 7的任務欄!





相信大家最近多少都有耳聞Windows 7 在7-11開放預購的消息,但是看看上圖這樣的價格,最最便宜的家用"升級版"也要四千左右,這種價格買得下手的人恐怕沒幾個吧…

不過雖然Windows 7 價格有些嚇人,但是不可否認的是在Windows 7 上有不少吸引人的新設計,其中最令人矚目的無非就是「任務欄」。



阿宅今天就來分享一個軟件:「ViGlance」,來造福還在堅守XP的朋友們,此軟體能夠讓你在Windows XP上使用Windows 7的任務欄。

【軟體名稱】:ViGlance V 1.0
【軟體大小】:226 KB
【軟體載點】:Xuite硬碟下載 Badongo下載


★使用教學

☆下載檔案解壓縮後直接執行即可。

☆配合「Windows 7 佈景主題,讓 XP、Vista 完全升級Windows 7 高級介面」使用效果更佳!

2009/9/25

強力推薦!Tidyread,網頁瀏覽淨化工具!



阿宅今天來介紹一款非常棒的網頁瀏覽輔助工具:「Tidyread」,此工具可以在使用者瀏覽網頁的時候,避免掉廣告以及其他不需要的物件干擾,改善閱讀的品質。

Tidyread的特性在於提取了網頁文本,在使用者瀏覽網頁的時候,去掉無用的訊息,並把主要的內容以非常乾淨的方式呈現出來,此外,此工具還支援了調節網頁內容背景、字體大小、區域寬度以及自定義文字顏色、字體、對齊方式等等功能。

以上的解釋可能有些人會看不懂,沒關係,阿宅演示一次功能畫面就能一目了然。


★★功能演示

☆以宅科技的文章為例,在還沒使用Tidyread之前的文章閱讀畫面是這樣


☆使用了Tidyread之後


☆你可以在上方的工具列調整背景顏色、文字大小、版面寬度、字型等等設定,或按右上角的「x」回復原來畫面。


☆如果還不瞭解使用方式,可以先到「Tidyread」,網頁最下方的「Try demo without installation」試用功能。



★★Tidyread支援的使用方式:

☆直接安裝於瀏覽器:支援IE.FireFox,未來即將支援Google Chrome。
☆以bookmarklet(書籤)方式使用。
☆將widget放在網站或網頁上。


★★下載工具:依照你的瀏覽器選擇 (直接安裝後重新開啟瀏覽器即可)

☆Internet Explorer:http://www.tidyread.com/tidyreadsetup.exe
☆FireFox:https://addons.mozilla.org/en-US/firefox/downloads/latest/11653/addon-11653-latest.xpi

☆取得Widget嵌入網站:http://www.tidyread.com/widget.html


★補充:如何開啟與關閉Tidyread?

☆如下圖,在網頁上按右鍵即可看到開關選項。

2009/9/23

Google Chrome Frame,讓IE使用Google Chrome的內核瀏覽網頁!



Google近期推出了一款IE6、7、8版本使用的瀏覽器插件,「Google Chrome Frame」,讓使用者可以在IE的菜單與介面之下瀏覽網頁,但是實際上瀏覽網頁時使用的是Google Chrome的內核。

安裝此插件之後,使用者的IE瀏覽器將會獲得Google Chrome的性能與功能,處理網頁的時候將使用Google Chrome的WebKit技術,也支援了原本IE沒有的Html5網頁標準!

Ps.雖然網頁註明只有Vista與SP2可以安裝,但是阿宅實際使用之後,發現在SP3使用上仍然有非常顯著的效果。


★使用教學

請點我到Google Chrome Frame下載頁


☆選擇右方的「Get Chrome Frame」。



☆勾選授權合約之後即可開始下載安裝。



☆安裝完成之後請重新開啟IE瀏覽器。

2009/9/22

【下載】WPGain,實用的高畫質桌布下載工具!





今天阿宅來介紹一款由PTT網友 coolshake 所開發的高畫質桌布下載工具「WPGain」,不僅無須安裝,使用方式簡單,檔案也只有120KB大小,但是搜尋桌布的功能卻非常強悍。依照時間、下載次數、評價、隨機等分類,你可以輕輕鬆鬆下載到 InterfaceLIFTSocial Wallpaper 兩大桌布網站的高畫質桌布!


【檔案名稱】:WPGain V1.1
【檔案大小】:120 KB
【檔案類型】:高畫質桌布搜尋工具
【開發網站】:http://flunky99.blogspot.com/

【檔案載點】:點我直接下載 Xuite硬碟下載點


★使用教學

☆軟體下載後直接執行,第一次使用請先選擇桌布儲存路徑。


☆接著依照網站、最新、評價、下載數、或者隨機的方式尋找桌布。


☆勾選桌布預覽圖左上方的框框選擇要下載的桌布,再點選軟體左下方的「下載」,就能下載這些高畫質桌布啦!

2009/9/20

【NASA】把你的名字送上火星吧!





為了激勵民眾對太空探險的熱情,美國太空總署(NASA)發起了一項鼓勵民眾將名字送到火星上的活動。

只要在活動網頁留下你的名字,NASA就會將你的名字刻在即將在2011年登陸的火星探測器的芯片上,你的名字將會陪著NASA的探測車一起見證太空的歷史。




★使用教學

點我進入活動網頁

☆基本資料輸入完成之後,點擊「Submit」就完成報名囉!


☆完成頁面,點擊下方連結還可以看到NASA發給你的參與證書。


☆恭喜你,你已經一同見證了太空的歷史。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