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17

【全版本】FC吞食天地1.2諸葛孔明傳原版.修改Rom全版本下載網站!



請先到此處下載:
*任天堂經典RPG「吞食天地II-諸葛孔明傳」繁中版+攻略+金手指
*吞食天地2-諸葛孔明傳威力加強版 V1.36!



很多朋友都不斷留言催阿宅要趕快把吞食天地2諸葛孔明傳的檔案補上,所以今天就提供另外一個下載點:
FC吞食天地2諸葛孔明傳原版、修改版下載包:

【檔案載點】:請至此文章下載遊戲

檔案內包含:
任天堂模擬器
Rom編輯器
即時存檔編輯器
吞食天地2完整補丁包
吞食天地2中文加强版v1.36b(C)
吞食天地2曹操孟德傳
吞食天地2孫吳三代傳
吞食天地2繁体中文加强版
原版吞食天地2諸葛孔明傳繁中版


★假如開啟rom編輯器或即時存檔編輯器時軟體變成亂碼,可以使用「Microsoft AppLocale」


★★另外補充很多朋友提到的使用模擬器載入簡體中文版Rom的時候常常遇到的螢幕亂碼問題,以下是解決方式:

使用模擬器打開「吞食天地2」的ROM後,選擇「選項」一「遊戲選項」一「視頻模式」,選擇「PAL制」,重新載入Rom即可解決亂碼問題。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