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7/19

最新瑞昱音效卡驅動程式下載,Realtek High Definition Audio Driver R2.79!(32+64位元)



【軟體名稱】:瑞昱 Realtek High Definition Audio Driver R2.79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軟體分類】:瑞昱Realtek音效卡驅動程式下載、音效管理
【檔案大小】:223.59 MB
【軟體簡介】:
最新瑞昱音效卡驅動程式下載,Realtek High Definition Audio Driver R2.71!(32+64位元)
瑞昱 Realtek音效卡驅動程式下載、音效管理

瑞昱 Realtek音效卡驅動程式下載、音效管理

瑞昱 Realtek 是現在桌上型電腦音效卡最被廣泛使用的品牌,當然其音效卡驅動程式也是電腦不可或缺的重要元件之一,尤其是在新購入電腦或者重灌作業系統後,最迫切需要安裝的驅動程式之一了。

Realtek High Definition Audio Driver提供了我們音效管理.增強播放效果,音訊最佳化和多聲道的環場音效震撼!音質更清晰、更令人讚嘆!置身於7.1的環繞效果下相當令人振奮!簡單易懂的面版.讓調整音場更容易上手.在室內空間效正面版.可隨個人喜好和裝備以公尺來調整喇叭.距離你的位置的遠近隨心所欲的管理屬於你個人的音場,


【更新資訊】:
Changes in Driver Package R2.68:
Realtek HD Audio Driver support all of Realtek HD Audio Codec.
1. Vista/Windows 7 WHQL Supporting:
ALC882, ALC883, ALC885, ALC886, ALC887, ALC888, ALC889, ALC892, ALC899, ALC861VD, ALC660,
ALC662, ALC663, ALC665, ALC670, ALC671, ALC672, ALC676, ALC680, ALC221, ALC231, ALC260, ALC262,
ALC267, ALC268, ALC269, ALC270, ALC272, ALC273, ALC275, ALC276, ALC280, ALC290
2. Windows 2000/XP WHQL Supporting:
ALC880, ALC882, ALC883, ALC885, ALC886, ALC887, ALC888, ALC889, ALC892, ALC899, ALC861VC,
ALC861VD, ALC660, ALC662, ALC663, ALC665, ALC670, ALC671, ALC672, ALC676, ALC680, ALC221, ALC231,
ALC260, ALC262, ALC267,ALC268, ALC269, ALC270, ALC272, ALC273, ALC275, ALC276, ALC280, ALC290
3. HDMI Device WHQL Support: ATI HDMI Devices
4. OS Supporting: Microsoft Windows XP, Windows 2000, Windows Server 2003, Vista, Windows Server 2008, Windows7 – x86/x64
5. Pack with Microsoft High Definition Audio UAAV1.0a(5013) For Windows 2000 SP4, XP SP1, XP SP2, Server 2003 SP1.
6. Add/Fix
1.) Driver :
1. Customizations.
2. Add ALC280.

關鍵字:瑞昱 Realtek、音效卡驅動程式、瑞昱 Realtek音效管理程式,音效卡驅動程式下載

☆全自動驅動程式檢測、更新、安裝、備份-驅動人生
☆不用上網全自動安裝網路卡驅動程式-3DP NET
☆電腦重灌必備,驅動程式自動檢測安裝 3DP Chip
☆最新版NVIDIA 通用顯示卡驅動程式下載-NVIDIA Forceware
☆全方位系統最佳化工具-Advanced System Care
☆CCleaner+Technician(技術員)+CCEnhancer(增強規則)-免安裝
☆Potplayer綠色版-影片音樂萬能播
☆視訊、音樂Mp3、朴片轉檔神器-格式工廠
☆熱門Mp3下載軟體-Hot Mp3 Downloader
☆FC任天堂經典RPG-吞食天地2諸葛孔明傳+攻略+金手指

☆經典遊戲-暗黑破壞神2毀滅之王+單機修改器+地圖全開

更新日誌:
2015.07.19 更新版本至 R2.79



【軟體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