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2

免費系統加速、優化、清理軟體,System Speed Booster V2.9.6.8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System Speed Booster
【軟體版本】:V 2.9.6.8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軟體分類】:免費系統加速、優化、清理
【檔案大小】:5.76 MB
【軟體簡介】:


免費系統加速、優化、清理

System Speed Booster是一款界面友好、功能頗多的系統優化軟體它可以掃瞄並刪除過時的註冊表項、涉及個人隱私的上網痕跡和無用的垃圾文件並保持你的系統始終有著高效能。另外,System Speed Booster還帶有一些實用工具。

軟體特色:
通過掃描和刪除所有過時的註冊表項,精簡註冊表,系統執行速度的助推器會使您的Windows註冊表的緊湊和整潔,以加快您的PC執行。

優化系統:
會發現在你的系統問題,系統速度增壓的幫助下,可以修復所有的錯誤 。

更快的工作:
效率從安裝到執行的應用程式,過程順利和快速 。只需幾分鐘,您將享受有史以來最好的PC體驗。

免費安全:
屢獲殊榮的軟體是100%免費,沒有廣告,沒有間諜軟體,沒有病毒。

多功能:
除了註冊表修復功能,內置的其他工具包括隱私掃描,垃圾文件移除,系統優化等,所有這些工作可以一氣呵成解決。


【軟體下載】:SS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