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1

瀏覽 FaceBook 時關閉時間軸 (TimeLine),瀏覽器附加元件、擴充功能,TimeLineRemove 1.0.6!(支援Chrome,FireFox,IE,Safari)




【軟體名稱】:TimeLineRemove
【軟體版本】:V1.0.6
【軟體大小】:1.76 MB
【軟體性質】:瀏覽器附加元件、擴充功能
【軟體類型】:瀏覽網頁時關閉FaceBook時間軸 (TimeLine)
【軟體簡介】:



瀏覽器附加元件、擴充功能,瀏覽Facebook時時間軸 

相信很多人在Facebook全面更新介面加入時間軸(TimeLine)之後,一定有人感覺到新奇好用,但也一定會有人不習慣或者不喜歡,這個時候就可以利用TimeLineRemove來讓我們瀏覽網頁的時候恢復到原本的Facebook介面。

TimeLineRemove目前支援Google Chrome、FireFox火狐瀏覽器、IE、Safari蘋果瀏覽迄,是一種網頁瀏覽器的附加元件、擴充功能,可以讓我們瀏覽網頁的時候呈現Facebook尚未加入時間軸前的介面!

Ps.此工具只是改變瀏覽介面,並不會修改任何Facebook設定。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SS下載

2012/12/10

批量修改調整圖片大小,Fotosizer V1.37.0.526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Fotosizer
【軟體版本】: V1.37.0.526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批量修改調整圖片大小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1.18 MB
【軟體簡介】:



批量修改調整圖片大小

Fotosizer 是一個非常方便的小工具,可以讓我們用來批次批量修改調整圖片照片大小,而且軟體綠色免安裝,還內建繁體中文,非常方便好用!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SS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