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30

多功能檔案總管工具,Xplorer2 V3.1.0.2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Xplorer2 
【軟體版本】:V3.1.0.2 綠色免安裝版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1.12 MB
【軟體簡介】:



多功能檔案總管工具

xplorer2是2xExplorer的後續版本,xplorer2擁有全新的界面,和系統的資源管理器一模一樣的操作,讓你不用學習即可快速上手。


【xplorer2功能特色】:
別具創意的「臨時文件容器」:
使用Ctrl+S 即可將活動對象發送到「臨時文件容器」,你可以利用它來收集來自不同文件夾中的文件,然後進行複製、移動等操作。實際上,將文件發送到「臨時文件容器」的過程 是虛擬操作過程(僅是建立一係列的文件索引),你按下Del鍵不會刪除真實的文件(但Shift + Del則刪除真實文件)。

擁有一個目錄窗口,兩個主瀏覽視窗:
「添加瀏覽標籤」功能,歷史性地突破了「雙窗口」這一「傳統」,使用xplorer2可以創建無數個瀏覽窗口(理論 上)!新增了標籤上顯示文件夾圖標,和Windows資源管理器一樣,可以大圖標、、詳細信息、列表等方式查看文件對象。

「增強型文件傳輸」:
文件複製移動操作更高效、更透明!

支援快速書籤,批量重新命名,方便的快捷鍵,文件夾組。強大的文件搜索功能。還可以方便地查看文件夾統計信息:一個目錄中含有多少個資料夾、資料夾大小(類似於TreeSize的功能),此外還提供文件的分割合併永久刪除等功能。

神奇的預覽窗口:
僅一個窗口中,可以即時預覽文本、圖片、音樂、電影、網頁、甚至RTF等眾多的文件格式(建議安裝相關插件,如暴風影音,以獲取更多格式的預覽能力)。

極佳的命令行功能,內置DOS控制臺,DOS命令無需啟動黑窗口!
隨時隨地、豐富的操作提示信息,上手更快。

附帶不錯的文本編輯器Editor2,可完全取代Windows記事本。

軟體所佔用的係統資源極少,運行速度卻飛快。


更新日誌:
2015.07.05 更新版本至 V3.0.0.5
2015.11.11 更新版本至 V3.1.0.0
2015.12.30 更新版本至 V3.1.0.2
2016.04.17 更新檔案下載點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