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9

複製大型檔案的好幫手,TeraCopy 2.3 Beta2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TeraCopy
【軟體版本】:V 2.3 Beta2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軟體分類】:檔案傳輸
【軟體類型】:複製大型檔案好幫手
【檔案大小】:2.79 MB
【軟體簡介】:


複製大型檔案的好幫手

TeraCopy 是一款免費的檔案複製助手,當使用者透過它來進行檔案的複製時,可以隨時暫停與繼續,不需要一停止就得要重來。且它也提供了動態調整暫存區的功能,讓你可以更快速地完成檔案的複製動作。而工作列表功能設可以告訴使用者每次的複製工作是否有確實完成,如果遇到錯誤的話,可以提醒使用者在解決問題後再針對錯誤的檔案進行複製即可,不需要全部重新來過。

而最棒的是, TeraCopy 可以完全與系統的檔案複製功能整合在一起,使用者不需要額外呼叫它來進行檔案的複製,而是在安裝後,每當你於檔案總管中進行檔案的複製時,它就會自動啟動,代替原來功能陽春的檔案複製功能喔。


【TeraCopy主要功能特色】

提升檔案傳輸速度,增長硬碟壽命:
TeraCopy會根據檔案的大小、目標位置動態的調配是當的緩衝記憶體,能夠大幅降低硬碟頻繁讀取所花費掉的資料搜尋時間(seek time),不但能加快檔案傳輸的速度,對於硬碟壽命的延長也是有一定的功效。

可隨時暫停檔案傳輸:
在傳輸檔案時,若須要緊急處理其他事情,可以先暫時停止檔案傳輸,加快其他程式的執行速度。

錯誤還原:
若在檔案傳輸時發生錯誤,TeraCopy會先嘗試重新傳輸檔案,若仍然無法正常傳輸,就會自動略過該檔案。不過與Windows不同的是:在Windows下,如果有一個檔案傳輸錯誤將造成動作中斷,其他檔案也無法繼續傳輸,TeraCopy則完全避免了此類問題。

與Windows整合:
安裝完成後,TeraCopy會自動預設為您複製檔案時的處理程式,您可以不用經過任何設定就能享受到TeraCopy帶來的優點。當然,您也可以從TeraCopy的功能表中取消這項功能,改由手動啟動TeraCopy也行!

關鍵字:TeraCopy下載、TeraCopy免安裝、TeraCopy中文版、TeraCopy綠色免安裝版下載、TeraCopy繁體中文版下載、檔案複製工具、檔案複製軟體、複製大檔案輔助工具、teracopy portable、檔案複製輔助軟體

【軟體下載】:SS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