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4/29

MSN精簡無廣告多開綠色免安裝,MSNLite 3.1.0.4267 繁體中文版!




【軟體名稱】:MSNLite
【軟體版本】:3.1.0.4267
【軟體分類】:Msn、通訊軟體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檔案大小】:5.33 MB
【軟體介紹】:



MSN 精簡無廣告多開免安裝版

MSNLite是一款非常小巧易用的Msn精簡版本,不僅無廣告、可多開,而且還是可以放在Usb隨處帶著走的免安裝版,用膩了笨重的原版msn的朋友,就來試試MSNLite吧!

多帳號登錄
MSNLite支持同時開啟多個客戶端,經過在E5200,2GB內存的XP系統下測試,至少可以同時開啟36個帳號使用,而且並沒有達到系統負荷的上限。

無廣告
原版最讓人難以忍受的恐怕就是廣告了,不僅十分晃眼,而且很佔系統資源。工作中事情千頭萬緒,再有些動態的廣告在自己眼前晃來晃去,不勝其煩。如果電腦配置較低的話,開啟2011版本時會明顯感覺電腦變慢。

綠色易用
MSNlite可以自定義安裝到任何目錄,且可以不安裝使用。

Ps.此版本為免安裝版,若出現軟體更新訊息請勿更新!


【檔案載點】:點我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