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5/8

刪除刪不掉的檔案,最強力的檔案粉碎機,費爾安全助手!



【軟體名稱】:費爾安全助手
【軟體大小】:250 KB
【軟體版本】:2.0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軟體類型】:強制刪除檔案、檔案粉碎
【軟體簡介】:

刪除刪不掉的檔案,最強力的檔案粉碎機,費爾安全助手!

阿宅最近遇到了一個很頑強的木馬,試了幾個軟體都沒辦法順利清除,最後只好把舊硬碟搬出來找找有沒有有效清除的檔案粉粹機,果然找到了之前曾用過的「費爾安全助手」才把這支木馬搞定,所以就順便分享給大家囉!

「費爾安全助手」,具有很強的檔案刪除能力,並有可以設定檔案不會重生的功能。

「費爾木馬強力清除助手」使用的說明:
1.下載檔案解壓縮 PowerRmv.zip 到一個目錄,然後執行其中的 PowerRmv.exe 啟動「費爾木馬強力清除助手」。在「檔案名」中輸入要清除的 [木馬]或[病毒] 檔案名。或是直接尋找需要刪除的檔案。

2.接著按下「清除」就可以囉。

3.程式會詢問你是否要舉報此病毒到費爾安全實驗室,建議點「是」表示同意。接著程式會繼續提示是否確定要清除它,仍然選「是」;
之後,如果此木馬被成功清除程式會提示成功;或者也可能提示此木馬無法被立即刪除需要重新啟動電腦。無論是哪種情況請點選「確定」.

最後,如果程式前面提示了重新啟動電腦後才能清除那麼請重新啟動您的電腦,在電腦重新啟動後這個木馬應該就被清除掉了。
必要時候請勾選抑制病毒選項,防止重生.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超迷你的 Flash 影片 FLV 播放器,FLV Player nano 1.0 繁簡中文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FLV Player nano
【軟體版本】:1.0 免安裝版
【軟體語言】:繁簡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軟體類型】:Flash 影片 FLV 播放器
【軟體大小】:30 KB
【軟體簡介】:


超迷你的 Flash 影片 FLV 播放器

FLV Player nano 是一款非常小巧超級迷你的Flash影片播放器,軟體只有15KB左右的大小,卻可以解決Flash影片FLV格式的播放問題,非常實用!


【軟體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3/5/5

網路資源下載工具,Orbit Downloader V4.1.1.18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Orbit Downloader V4.1.1.18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網路資源下載工具
【作業系統】:Windows8
【檔案大小】:4.84 MB
【軟體簡介】:


網路影片、資源下載工具

Orbit Downloade除了擁有一般續傳軟體的基本功能之外,最為人所讚許的則是完整支援網頁影音串流檔下載,例如MySpace、Yahoo Music、FaceBook。其他像是 Flash 遊戲,RapidShare 空間的檔案,也是在 Orbit Downloader 的支援範圍。

【軟體主要功能】
,支援下載交流性的視訊影片、聲音檔案以及串流媒體
,支援下載MySpace、Yahoo Music、FaceBook影片
,支援 RapidShare 空間的下載
,支援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Mozill Firefox、Opera、Maxthon…等瀏覽器
,支援 HTTP、HTTPS、FTP、MMS、RTSP 以及 RTMP 等通訊協定
,支援代理伺服器
,支援續傳下載
,檔案輕量化以及友善直覺的操作介面
,支援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SS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