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6/20

支援藍光燒錄的免費燒錄軟體,ImgBurn V2.5.8.0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ImgBurn V2.5.8.0 免安裝版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類型】:支援藍光燒錄的免費燒錄軟體
【檔案大小】:2.77MB
【軟體介紹】:
支援藍光燒錄的免費燒錄軟體,ImgBurn V2.5.8.0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支援藍光燒錄的免費燒錄軟體

ImgBurn是一款幾乎可以取代Nero的免費燒錄軟體,除了可以燒錄映像檔,軟體還可以燒錄資料片、燒錄各式影像檔、製作映像檔(還可以分片)、排程燒錄、用CUE檔來把MP3或音樂檔燒錄為音樂光碟。

而這些功能都藏在它的下拉式選單裡面,只要進行切換就可以使用軟體的多種實用功能,還支援藍光燒錄器,支援Unicode檔名及資料夾,影像檔格式支援BIN、CDI、CDR、DI、DVD、GCM、GI、IBQ、IMG、ISO、LST、MDS、NRG、PDI、UDI、CCD...等副檔名。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Ziddu下載

最新版 Google Chrome 瀏覽器 V27.0.1453.116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Google Chrome 網頁瀏覽器
【軟體大小】:32.11 MB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類型】:Google Chrome 瀏覽器
【軟體版本】:V27.0.1453.116
【軟體簡介】:
最新版 Google Chrome 瀏覽器 V27.0.1453.116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瀏覽器類,


Google Chrome 網頁瀏覽器免安裝版

Google Chrome特色與功能簡介:
多程序設計:
Google Chrome 與一般瀏覽器一樣,具有多頁籤瀏覽的功能,但是它並非使用現有的多執行序(multi-thread)的方式來進行多頁籤的瀏覽,而是把每一頁都當成一個獨立的程序(process)。這麼做的好處是當某一個瀏覽頁發生錯誤時,其他的頁面可以不受影響,繼續正常使用,而不像目前的多頁籤瀏覽器一樣需要整個關閉。這一點與微軟正在開發中的新一代 Internet Explorer 8 類似。

快速啟動頁面:
每當使用者開啟新的頁籤時, Google Chrome 會顯示使用者最近瀏覽過的九個網站的縮圖,使用者可以直接點選這些縮圖來達到快速開啟頁面的功能。

自動網址列:
當使用者於網址列輸入網址時, Google Chrome 會自動顯示出最可能的網址列讓使用者進行選擇,這一點與一般瀏覽器透過歷史紀錄來達成的方式不同,而是透過 Google 的強大搜尋引擎來達成。例如在全新安裝的狀態下,筆者只要輸入「toget」,那麼第一個出現的就會是「toget.pchome.com.tw」,相當地聰明。

Google Gears:
透過 Google Chrome ,可以讓一些 Google 的網頁服務可以以離線的方式供使用者執行,例如 Google Docs 就是其中一種。

歷史紀錄全搜索:
這點特性又有點賣弄 Google 的專長了,使用者只需要記得看過的網頁中的某個字串,就可以透過搜尋功能找到這一個網頁,而不向一般瀏覽器的歷史紀錄一樣,必須從網址去一個個猜是哪一個網頁。

自動文字校驗:
使用者輸入的英文內容, Google Chrome 會替你進行校驗是否有錯誤,如果存在錯誤,則會像在 Word 裡一樣,替你標記出來。

關鍵字:Google瀏覽器、Google Chrome、Google 瀏覽器免安裝版、Google Chrome瀏覽器綠色免安裝版、Google Chrome 免安裝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SS下載

2013/6/19

系統垃圾文件、隱私紀錄清理,BleachBit V 0.9.6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BleachBit
【軟體版本】:V 0.9.6 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系統垃圾文件、隱私紀錄清理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6.25 MB
【軟體簡介】:
系統垃圾文件、隱私紀錄清理,BleachBit V 0.9.6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系統垃圾文件、隱私紀錄清理

BleachBit 是一款功能非常不錯的系統垃圾文件與隱私檔案清理工具,除了刪除無用的垃圾檔案之外,軟體還可以刪除系統使用的臨時文件、cookies、瀏覽器使用歷史,並能清除70種應用軟體的殘留數據,包括了 Firefox, InternetExplorer, Flash, Google Chrome, Opera, Safari, Adobe Reader, APT...等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MegaupLoa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