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8/2

SPYBOT V2.1.21 多國語言版,出色的免費間諜軟體與廣告病毒移除工具!



SPYBOT V2.1.21 多國語言版,出色的免費間諜軟體與廣告病毒移除工具!

身為一個電腦使用者,我們都應該有一個「防毒軟體不是萬能的」的觀念,不論市面上哪個熱門的防毒軟體,都不是裝了就能一勞永逸,最常見的就是間諜軟體與廣告病毒,現今大部分熱門的防毒軟體都還無法完整應付。

尤其是現今的病毒入侵的方式千奇百怪,你可能在瀏覽網頁的時候中毒,可能在msn聊天的時候中毒,可能在安裝軟體的時候中毒,甚至有可能在開啟一張圖片的時候中毒。

★中了這一類病毒會有什麼症狀?
☆記憶體被吃光,出現「記憶體不能為read」之類的視窗。
☆電腦速度變慢,CPU使用率增高
☆瀏覽器首頁被竄改,時常當機
☆無緣無故被安裝不知名工具列
☆更多的時候是沒有症狀的,留在你的電腦中造成更多被入侵的漏洞。

對抗這一類病毒最好的辦法就是除了原本安裝的防毒軟體之外,另外再使用一款專門對抗這些病毒的防毒軟體定期掃瞄電腦。

阿宅今天要介紹的「SPYBOT」就是非常值得推薦的免費間諜軟體與廣告病毒的移除工具。

【軟體名稱】:SPYBOT V2.1.21
【軟體性質】:免費防毒軟體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多國語言
【軟體大小】:35.01MB

★軟體安裝與使用在官方網站都有相當詳盡的中文說明,軟體也是中文介面,相當容易上手,在此阿宅就不累述了,有需要請參考下列網址:

官方教學頁
常見問答集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SS下載

完全刪除檔案,讓還原軟體也無法恢復,File Shredder V2.5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File Shredder
【軟體版本】:v2.5
【軟體分類】:完全刪除檔案,讓還原軟體也無法恢復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檔案大小】:1.67MB
【軟體介紹】:
完全刪除檔案,讓還原軟體也無法恢復,File Shredder V2.5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完全刪除檔案,讓還原軟體也無法恢復

File Shredder是一款相當好用的檔案粉碎工具,可以幫我們完全刪除檔案,一般來說我們即使從資源回收桶刪除檔案,也能夠使用很多還原軟體來恢復,而File Shredder的刪除可以讓讓還原軟體也無法恢復,甚至可以抹除硬碟磁區剩餘的空間,使用在我們刪除個人隱私資料、文件與檔案的時候相當實用。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SS下載

2013/7/28

電腦系統無用登錄檔垃圾掃描清除工具,PowerTools Lite V2.1.0.1200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PowerTools Lite
【軟體版本】:V2.1.0.1200
【軟體分類】:電腦系統無用登錄檔垃圾掃描清除工具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5.86 MB
【軟體簡介】:
電腦系統無用登錄檔垃圾掃描清除工具,PowerTools Lite V2.1.0.1200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電腦系統無用登錄檔垃圾掃描清除工具

PowerTools Lite是一款國外相當知名的電腦系統無用登錄檔垃圾掃描清除工具,無效的登錄檔可能來自於一次又一次的電腦操作與安裝卸除軟體,日積月累之後就會拖慢電腦的執行速度,透過而PowerTools Lite可以幫我們自動分析電腦的健康程度並清除沒必要的登錄檔文件,恢復系統原有的效率與速度!

【軟體下載】:SS下載 MediaFire下載

大量檔案及資料夾批量重新命名,Easy ReName V1.0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Easy ReName
【軟體版本】:V1.0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類型】:大量檔案及資料夾批量重新命名
【檔案大小】:1.09 MB
【軟體簡介】:
大量檔案及資料夾批量重新命名,Easy ReName V1.0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大量檔案及資料夾批量重新命名

Easy ReName是一套很實用的大量檔案及資料夾批量重新命名工具,只要選擇匯入資料夾或檔案文件,就可以從名稱的前後或者第幾個字元來刪除原檔案資料夾的名稱,也可以選擇文字取代或者自動編號的功能,是一款重新命名的好工具!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