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20

暗黑破壞神2-毀滅之王(Diablo II)V1.11(V1.12a)繁體中文免安裝硬碟版下載+整合地圖全開(Maphack)+PlugY 1.10模組大箱子+修改器+高掉寶率模組!



【遊戲名稱】:暗黑破壞神2-毀滅之王繁體中文免安裝硬碟版下載
【英文名稱】:Diablo II
【遊戲版本】:V1.11精簡版(整合地圖全開(Maphack)+PlugY 1.10模組大箱子)+V1.12乾淨完整版+高掉寶率模組
【遊戲大小】:2.00 GB
【遊戲類型】:Diablo2人物物品、存檔修改器+地圖全開(Maphack)+PlugY 1.10模組大箱子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免安裝硬碟版 (Win7 64位元也能玩)
【遊戲簡介】:
暗黑破壞神2-毀滅之王(Diablo II)V1.12a 繁體中文免安裝硬碟版下載+修改器+PlugY 1.10模組大箱子!
暗黑破壞神2-毀滅之王(Diablo II)V1.11 繁體中文免安裝硬碟版下載+整合地圖全開(Maphack)+PlugY 1.10模組大箱子+修改器!

暗黑破壞神2-毀滅之王(Diablo II)V1.12a 繁體中文免安裝硬碟版下載+修改器+PlugY 1.10模組大箱子!
暗黑破壞神2-毀滅之王(Diablo II)V1.11 繁體中文免安裝硬碟版下載+整合地圖全開(Maphack)+PlugY 1.10模組大箱子+修改器!

暗黑破壞神2-毀滅之王(Diablo II)V1.11 繁體中文免安裝硬碟版下載+整合地圖全開(Maphack)PlugY 1.10模組大箱子+修改器!

暗黑破壞神2-毀滅之王(Diablo II)應該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一款遊戲,D2在2000年推出後,就廣受玩家的喜愛、瘋狂,推出至今也已經十餘年了,依然讓人回味無窮。

而其資料片《暗黑破壞神II 毀滅之王》(Diablo II: Lord of Destruction)更適大受歡迎,與其他遊戲資料片不同的是暗黑破壞神2毀滅之王不僅加入了新角色、新關卡、更增加了許多的武器與物品,每每改版總是令人煥然一新的感覺。

暗黑破壞神2毀滅之王新增了刺客與德魯伊兩個新角色、符文之語、物品製造、寶石鑲嵌、護身符、無形的物品等等相當多的新玩法、也是玩家對D2始終樂此不疲。

而今天分享的是暗黑破壞神2毀滅之王 V1.12a繁體中文硬碟版,另外還附上了人物、物品以及存檔修改器、大箱子PlugY模組,現在就一起來回味這款經典遊戲吧!

注意:
1.V1.11版本為去除部分動畫與NPC對話精簡版,已整合地圖全開(Maphack)及大箱子PlugY模組外掛
2.V1.12a版本為乾淨版,可自行選擇是否使用PlugY模組,暫無地圖全開
3.僅於單機遊戲使用。

【暗黑破壞神打3王地獄火炬截圖】
暗黑破壞神2-毀滅之王(Diablo II)V1.11(V1.12a)繁體中文免安裝硬碟版下載+整合地圖全開(Maphack)+PlugY 1.10模組大箱子+修改器!


【暗黑PlugY1.10模組功能說明】
(1)無限存儲箱(4,294,967,296頁)
(2)共享存儲箱(4,294,967,296頁)
(3)可以使用天梯符文之語
(4)可以激活天梯任務
(5)殺了地牛之母,仍然可以進入奶牛關
(6)可以洗點(技能和屬性)
(7)多語種選擇
(8)可以在單機上使用隨機地圖
(9)自動加載多人模式
(10)增加人物屬性顯示頁面
(11)顯示物品等級
(12)顯示精確遊戲版本
(13)10×10箱子
(14)變更遊戲存檔路徑
(15)顯示生命和魔法值
(16)可以讀取Excel編輯過的文件
(17)顯示當前真實狀態

【暗黑PlugY1.10模組使用方式】
(1)將下載的壓縮包解壓到你的暗黑目錄下。
(2)執行「PatchD2gfxDll.exe」安裝(點擊後彈出一個對話框然後點2次"是"即可)
(3)進入遊戲,在主界面右下角會顯示plugy的版本(沒有顯示說明沒有正常安裝);

【暗黑修改器內容說明(檔案內)】
(1)暗黑破壞神2修改器UdieToo
(2)暗黑通繁體中文版
(3)Winhex
(4)D2所有物品檔
(5)伊司寶石修改教學

【暗黑破懷神2簡易修改流程說明】:
(1)修改人物存檔、任務及匯入物品等請使用UdieToo。
【暗黑破懷神2修改物品簡易說明】(製作物品):
(1)製作物品請使用暗黑通->背包->編輯屬性完成後選擇匯出->將代碼複製下來
(2)打開Winhex,Edit->Clipbord Data->Paste Intp new->ASCII Hex

(3)接著按下File->Save As 將物品另存新檔(副檔名須為.d2i,例如儲存成「寶石.d2i」)
(4)使用UdieToo將物品匯入。

【暗黑破懷神2修改物品簡易說明】(修改物品):
(1)打開Winhex->File->open (打開要修改的物品檔)
(2)Edit->Copy All
(3)打開暗黑通->背包->匯入->貼上代碼->開始編輯物品
(4)完成後依照上面方法匯出回Winhex另存d2i新檔,再使用UdieToo匯入。

Q:為何不直接使用暗黑通編輯人物存檔?
A:也是可以的,只要使用Winhex將存檔(.d2s)匯入暗黑通,也可以進行修改,但是使用暗黑通修改過的人物將會所有任務全部完成,所以比較不建議直接使用暗黑通修改。


【Diablo II 暗黑破壞神2毀滅之王遊戲相關資料】
(1)神符之語(符文組合公式)
(2)橘色物品合成公式資料
(3)暗金色物品武器查詢
(4)綠色職業限定專用套裝查詢
(5)赫拉迪克方塊合成公式
(6)物品打洞原理、公式及最大孔數查詢


關鍵字:暗黑破壞神2下載、暗黑破壞神2免安裝版下載、暗黑破壞神2硬碟版下載

【暗黑破壞神2修改器+物品存檔+PlugY 1.10大箱子模組下載】:
檔案內含:
(1)暗黑破壞神2修改器UdieToo
(2)暗黑通繁體中文版
(3)Winhex
(4)D2所有物品檔
(5)最新穩定版PlugY 大箱子模板V1.10

檔案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Ps.1.11版本已包含PlugY大箱子模組+地圖全開(Maphack),無須再覆蓋。

【暗黑破壞神2高掉寶率模組說明及下載】
功能說明:
1. 牛關怪物密度為原本的10倍
2. 牛關的隨機小王數量增加20隻
3. 所有地圖的隨機小王增加10隻
4. 阿卡拉販賣完美的寶石以及所有符文(原價!)
5. 可組天梯限定的符文組裝備
6. 提升各種魔法黃色、暗金色、綠色物品掉寶率

使用方法:
將下載的patch_d2.mpq丟進暗黑2的安裝位置資料夾,並取代原檔案(請記得備份原檔案)

預覽圖片:
超誇張但打起來超爽的母牛關
暗黑破壞神2-毀滅之王(Diablo II)V1.11(V1.12a)繁體中文免安裝硬碟版下載+整合地圖全開(Maphack)+PlugY 1.10模組大箱子+修改器+高掉寶率模組!

高掉寶率模組檔暗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D2遊戲下載】:
V1.12a乾淨版: Google雲端硬碟下載 MediaFire下載

V1.11自動地圖全開(Maphack):
1.下載解壓縮後,在資料夾內「D2Load.exe」按滑鼠右鍵->傳送到桌面當作捷徑。
2.在桌面的捷徑上按滑鼠右鍵->內容->在目標(T)最後面加上「 -direct  -pdir       map  -skiptobnet  -locale chi」這一段(如果要視窗化最後面再加上 -w)即可。


V1.11精簡版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