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8/15

Windows視窗置頂置底小工具V1.0.0.2,設定讓視窗永遠在最上層或最下層,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Windows視窗置頂置底小工具V1.0.0.2
【軟體版本】:V1.0.0.2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類型】:設定讓視窗永遠在最上層或最下層
【檔案大小】:35.35 KB
【軟體簡介】:
Windows視窗置頂置底小工具,設定讓視窗永遠在最上層或最下層,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Windows視窗置頂置底小工具,設定讓視窗永遠在最上層或最下層,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Windows視窗置頂置底小工具

Windows視窗置頂置底小工具可以用來設定讓微軟作業系統是窗永遠置頂或者置底,我們可以利用這個小工具來分別設定哪一個Windows視窗要置於最上層或者放在最下層,不會因為我們切換視窗而變動,在進行某些操作的時候這個小工具是很好用的哦!

關鍵字:視窗置頂程式下載、視窗置頂工具、視窗置頂Win7、視窗置頂Win8、視窗置底工具下載、視窗置底程式、 視窗置底Win7

ps.系統需要NET Framework才可執行,若無發裝請下載「All in One Runtimes 全自動安裝系統所需元件」進行安裝。

☆更多系統工具類文章(請點此)
推薦相關軟體:
☆三星、HTC、Sony等手機裝置影音轉檔軟體 XMedia Recode
☆32位元Windows 7最新更新包
☆64位元Windows 7最新更新包
☆超小巧的螢幕擷取軟體 Greenshot
☆3DP Net - 不用上網直接安裝網路卡驅動程式
☆Simpo PDF to Excel - PDF轉換成Excel xls
☆全方位電腦最佳化、清理、優化軟體 Advanced System Care
☆批次刪除PDF文件密碼保護保全機制 Simpo PDF Password Remover
☆FC 任天堂模擬器+2165個遊戲 Rom (Nes) 完整版下載
作者網站:視窗置頂置底工具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2014/8/13

最新版Jdownloader 0.9.581,最好用的免費空間自動下載器,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Jdownloader 0.9.581
【軟體分類】:最好用的免費空間自動下載器
【軟體性質】: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檔案大小】:43.41.MB
【軟體介紹】:
最新版Jdownloader,最好用的免費空間自動下載器,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最新版Jdownloader,最好用的免費空間自動下載器,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最新版免費空間下載器,Jdownloader 

JDownloader 是一款支援超過3百多種以上免費空間下載軟體,支援免空網站相當多,例如我們熟悉的MediaFire、RS、FS、SS、Mega等..並且還在不斷增加更新中。

除此之外,使用JDownloader下載免費空間檔最大的好處就是有時不需要輸入驗證碼,而且也可以略過網站的廣告,對於常常在網路免費空間下載檔案文件軟體的朋友來說,JDownloader實在是一款非常實用的工具!

關鍵字:Jdownloader下載、Jdownloader免安裝、Jdownloader中文版、Jdownloader綠色免安裝版下載、Jdownloader繁體中文版下載、免費空間下載器、免費空間下載工具、免費空間下載軟體、網路空間下載器、網路空間下載工具、網路空間下載軟體

☆更多檔案傳輸分類相關文章
推薦相關軟體:
☆MEGAsyne MEGA免費空間檔案同步上傳工具
☆uTorrent 輕巧快速的BT下載軟體
☆AIDA64 超專業的系統硬體監控檢測工具
☆Adobe Flash Player 電腦必須的網頁瀏覽器附加元件
☆PeaZip 支援格是多樣的檔案壓縮軟體
☆Process Lasso  智慧型CPU處理程序優化工具
Simpo PDF to Word - PDF轉換成Word doc
官方網站:Jdownloader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USB 隨身碟格式化工具,HPUSBFW 2.2.3 多國語言版!



【軟體名稱】:HPUSBFW
【軟體版本】:2.2.0、2.2.3 安裝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軟體類型】:USB 隨身碟格式化工具
【軟體大小】:773 KB
【軟體簡介】:
USB 隨身碟格式化工具,HPUSBFW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USB 隨身碟格式化工具,HPUSBFW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USB 隨身碟格式化工具

HPUSBFW是一款相當小巧的USB隨身碟格式化工具,使用這款小工具就能有效的釋放USB隨身碟的空間,此外,軟體支援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與英文三種語言.

關鍵字:HPUSBFW下載、HPUSBFW免安裝、hpusbfw win7、hpusbfw.exe、usb格式化、隨身碟格式化、隨身碟格式化病毒、隨身碟格式化ntfs、隨身碟格式化工具、usb格式化程式下載


☆Moo0 系列系統工具下載
☆最新Thunder 迅雷免安裝版 
☆FC經典RPG 吞食天地2諸葛孔明傳+攻略+金手指


【軟體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4/8/12

最新版Citiro Browser 35.0.1916.240,可下載BT資源及網路影片的Google Chrome瀏覽器,多國語言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Citiro Browser
【軟體大小】:35.66 MB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安裝版
【軟體類型】:可下載BT資源及網路影片的Google Chrome瀏覽器
【軟體版本】:35.0.1916.240
【軟體簡介】:
最新版Citiro Browser,可下載BT資源及網路影片的Google Chrome瀏覽器,多國語言版!
最新版Citiro Browser,可下載BT資源及網路影片的Google Chrome瀏覽器,多國語言版!

可下載BT資源及網路影片的Google Chrome瀏覽器

Citiro Browse可說是一款強化版的Google Chrome瀏覽器,除了擁有一樣快速的瀏覽速度之外,還內建了可以直接以種子下載BT資源、MediaGrabber可以直接下載網頁上的網路影片、另外還可以設定多組的proxy伺服器,比起Chrome,可說是多了相當實用的工具!

Ps.Citiro Browse內建了Ask.搜尋及Ask Toolbar工具列,可以從設定自行更改。

關鍵字:Citiro Browse下載,Citiro Browse中文、加強版Google Chrome、可下載BT瀏覽器、可下載網路影片瀏覽器、可設定proxy伺服器瀏覽器

☆更多網頁瀏覽工具相關文章請點此
推薦相關軟體:
☆最新版PPS影音PPStream下載
☆Simpo PDF to PowerPoint - PDF轉換成PPT
☆Line電腦版免安裝最新版下載
☆萬能播放軟體Potplayer免安裝版下載
☆最新版BlueStacks App Player 用電腦玩Android遊戲
☆BurnAware 好用的光碟燒錄工具
☆Hosts惡意網站屏蔽工具
☆Toolbar Cleaner移除IE、FireFox、chorme上的工具列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最新版AnyToISO Converter V3.6.1.482,光碟映像檔(ISO)提取、置作、轉檔軟體,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AnyToISO Converter
【軟體版本】:V3.6.1.482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類型】:光碟映像檔(ISO)提取、置作、轉檔軟體
【軟體大小】:7.39 MB
【軟體簡介】:
最新版AnyToISO Converter,光碟映像檔(ISO)提取、置作、轉檔軟體,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最新版AnyToISO Converter,光碟映像檔(ISO)提取、置作、轉檔軟體,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光碟映像檔(ISO)提取、置作、轉檔軟體

AnyToISO Converter是一款相當好用的映像檔(iso)轉換工具,能夠製作CD/DVD/藍光光碟,或者是將電腦中的映像檔(支援BIN、MDF、PDI、CDI、NRG、B5I、IMG、DAA、UIF CD/DVD-ROM等(轉換成ISO格式,並且可以批次處理。

也就是說,使用AnyToISO Converter我們能將網路上找到的幾乎任何映像檔轉換成ISO檔,以便於我們直接燒錄成光碟。

☆更多光碟工具分類文章請點此
推薦相關軟體:
☆圖片、影片、歌曲MP3隨意轉檔 格式工廠免安裝
☆RogueKiller - 修復桌面圖示消失無法使用 
☆用滑鼠右鍵就能將圖片轉檔 Right Click Image Converter
☆手機、平板專用影音轉檔軟體 XMedia Recode
☆擷取、拷貝DVD中音訊、聲音檔 DVD Audio Extractor
☆AdwCleaner一鍵清除首頁綁架、惡意工具列


【軟體下載】:Mediae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2014/8/10

最新版按鍵精靈V9.51.11790,滑鼠鍵盤自動連點程式,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按鍵精靈
【軟體版本】:V9.51.11790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性質】:免費按鍵精靈,滑鼠鍵盤自動連點程式
【軟體大小】:10 MB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簡介】:
 最新版按鍵精靈,滑鼠鍵盤自動連點程式,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最新版,滑鼠鍵盤自動連點程式,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按鍵精靈 滑鼠鍵盤自動連點程式

按鍵精靈可以幫您操作電腦,記憶動作錄製和重複操作功能,輕易的就可以就可以讓我們設定滑鼠自動連點、移動、反白,以及鍵盤自動連點、輸入等動作,不需要任何知識就可以做出功能強大的腳本。只要在電腦前用雙手可以完成滑鼠鍵盤自動連點或者重複操作的動作,按鍵精靈都可以完成。

按鍵精靈內建百餘種命令,設定上也非常直覺。腳本還可以生成獨立的按鍵小精靈軟體,發給朋友分享。

按鍵精靈提供了強大的插件功能擴展,已經有數百位高手製作了上千個插件命令可供使用,只有想不到的功能,沒有您找不到的功能。

關鍵字:按鍵精靈下載、按鍵精靈免安裝、按鍵精靈中文、按鍵精靈 Win7、按鍵精靈後台教學學、滑鼠自動連點、滑鼠自動點兩下、滑鼠自動移動、滑鼠自動反白、鍵盤自動按鍵程式、鍵盤自動連點、鍵盤自動輸入、鍵盤自動打字、自動打字軟體、鼠標自動移動、鼠標自動點擊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最新版魔方檔案大師Filemaster V1.07,強制移除刪不掉的檔案文件,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魔方檔案大師 Filemaster
【軟體版本】:V1.07 綠色免安裝版
【檔案大小】:338.83 KB
【軟體分類】:強制移除刪不掉的檔案文件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介紹】:
最新版魔方檔案大師Filemaster,強制移除刪不掉的檔案文件,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最新版魔方檔案大師Filemaster,強制移除刪不掉的檔案文件,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Filemaster 強制移除刪不掉的檔案文件

魔方檔案大師PCMaster是一款與費爾安全助手File ShredderIObit Unlocker功能類似的檔案粉碎工具,可以強制刪除刪不掉的檔案、文件及資料夾,免除我們時常遇到檔案正由另一個程序使用刪不掉的麻煩事。

除此之外,魔方檔案大師PCMaster還具備檔案分割合併、檔案校驗、檔案解鎖等等其他功能!

關鍵字:魔方檔案大師下載、PCmaster下載、魔方檔案大師免安裝、強制刪除檔案、檔案刪不掉、Filemaster Portable、Filemaster中文、Filemaster免安裝、檔案刪不掉 使用中、檔案正由另一個程序使用

☆更多檔案粉碎、強制移除檔案分類文章請點此
推薦相關軟體:
☆AdwCleaner一鍵清除首頁綁架、惡意工具列
☆Wise JetSearch 取代微軟檔案搜尋功能的搜尋工具
☆Wise Program Uninstaller 取代微軟新增移除程式的軟體反安裝工具
☆RogueKiller - 修復桌面圖示消失無法使用 
☆3DP Chip - 全自動硬體驅動程式安裝更新
☆USB防毒軟體下載 USB Disk Security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