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13

SFC銀河戰國群雄傳繁簡中文Rom下載+金手指+攻略百科,超任經典策略模擬遊戲!



【遊戲名稱】:SFC銀河戰國群雄傳繁簡中文Rom下載+金手指+攻略百科
【日文名稱】:銀河戦国群雄伝ライ
【英文名稱】:Ginga Sengoku Gunyuuden Ra
【遊戲大小】:5.14 MB
【遊戲類型】:SFC銀河戰國群雄傳繁簡中文Rom下載+金手指+攻略百科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繁簡體中文Rom
【遊戲簡介】:
SFC銀河戰國群雄傳繁簡中文Rom下載+金手指+攻略百科,超任經典策略模擬遊戲!
SFC銀河戰國群雄傳繁簡中文Rom下載+金手指+攻略百科SFC銀河戰國群雄傳繁簡中文Rom下載+金手指+攻略百科
SFC銀河戰國群雄傳繁簡中文Rom下載+金手指+攻略百科

SFC銀河戰國群雄傳繁簡中文Rom下載+金手指+攻略百科

SFC銀河戰國群雄傳(銀河戦国群雄伝ライ-Ginga Sengoku Gunyuuden Ra)是Angel公司於1996年在超級任天堂上推出的一款策略模擬遊戲,改編至日本漫畫家真鍋讓治的漫畫作品。

銀河戰國群雄傳故事背景是一個人類和外星人共處的銀河系的殺戮超現實的銀河舞台,由元魔三年開始神聖銀河帝國皇帝光輝帝駕崩後,經歷了13代共270年的帝政終止。

遊戲共分為4大勢力:南京樓軍、練軍、南天連合軍、大五丈軍,遊戲開始玩家可以自行選擇要擔任哪一個勢力,藉由不斷的充實內政、鍛鍊與戰鬥最終統一整個銀河系。

【SFC銀河戰國群雄傳金手指】
工業力及技術力
7f7572FF
7f7573FF
7f7574FF
7f7575FF

龍我雷
從7E6E20(體力)至7E6E42(旗艦)+50是其他同伴的數值
羅候的修改:從7E7190(體力)至7E71B2(旗艦)
獨眼龍正宗的修改:從7E7460(體力)至7E7482(旗艦)
骸羅的修改:從7E7910(體力)至7E7932(旗艦)
然後加30就是其他國家
7f75A2FF
7f75A3FF
7f75A4FF
7f75A5FF 益州都 以此類推

---------

龍我雷 羅侯 獨眼龍正宗
體力 7E6E20XX 體力 7E7190XX 體力 7E7460XX
7E6E21XX 7E7191XX 7E7461XX
LV 7E6E26XX LV 7E7196XX LV 7E7466XX
經驗 7E6E27XX 經驗 7E7197XX 經驗 7E7467XX
攻擊 7E6E28XX 攻擊 7E7198XX 攻擊 7E7468XX
7E6E29XX 7E7199XX 7E7469XX
防禦 7E6E2AXX 防禦 7E719AXX 防禦 7E746AXX
迴避 7E6E2BXX 迴避 7E719BXX 迴避 7E746BXX
指揮 7E6E2CXX 指揮 7E719CXX 指揮 7E746CXX
旗艦 7E6E42XX 旗艦 7E71B2XX 旗艦 7E7482XX
孟閣 姜子昌 飛龍
體力 7E6E70XX 體力 7E71E0XX 體力 7E74B0XX
7E6E71XX 7E71E1XX 7E74B1XX
LV 7E6E76XX LV 7E71E6XX LV 7E74B6XX
經驗 7E6E77XX 經驗 7E71E7XX 經驗 7E74B7XX
攻擊 7E6E78XX 攻擊 7E71E8XX 攻擊 7E74B8XX
7E6E79XX 7E71E9XX 7E74B9XX
防禦 7E6E7AXX 防禦 7E71EAXX 防禦 7E74BAXX
迴避 7E6E7BXX 迴避 7E71EBXX 迴避 7E74BBXX
指揮 7E6E7CXX 指揮 7E71ECXX 指揮 7E74BCXX
旗艦 7E6E92XX 旗艦 7E7202XX 旗艦 7E74D2XX
鍾士元 蹄庖 王華
體力 7E6EC0XX 體力 7E7230XX 體力 7E7500XX
7E6EC1XX 7E7231XX 7E7501XX
LV 7E6C26XX LV 7E7236XX LV 7E7506XX
經驗 7E6EC7XX 經驗 7E7237XX 經驗 7E7507XX
攻擊 7E6EC8XX 攻擊 7E7238XX 攻擊 7E7508XX
7E6EC9XX 7E7239XX 7E7509XX
防禦 7E6ECAXX 防禦 7E723AXX 防禦 7E750AXX
迴避 7E6ECBXX 迴避 7E723BXX 迴避 7E750BXX
指揮 7E6ECCXX 指揮 7E723CXX 指揮 7E750CXX
旗艦 7E6EE2XX 旗艦 7E7252XX 旗艦 7E7522XX

-------

行星的工業力和技術力都是65535
南京樓 益州都 南蠻王都
7F7572FF 7F75A2FF 7F75D2FF
7F7573FF 7F75A3FF 7F75D3FF
7F7574FF 7F75A4FF 7F75D4FF
7F7575FF 7F75A5FF 7F75D5FF
南帝閣 座王都 洛火閣
7F7602FF 7F7632FF 7F7662FF
7F7603FF 7F7633FF 7F7663FF
7F7604FF 7F7634FF 7F7664FF
7F7605FF 7F7635FF 7F7665FF
虎卓關 流北平 齊王都
7F7692FF 7F76C2FF 7F76F2FF
7F7693FF 7F76C3FF 7E76F3FF
7F7694FF 7F76C4FF 7F76F4FF
7F7695FF 7F76C5FF 7F76F5FF
武王都 遼陽 鴨綠江
7F7722FF 7F7752FF 7F7782FF
7F7723FF 7F7753FF 7F7783FF
7F7724FF 7F7754FF 7F7784FF
7F7725FF 7F7755FF 7F7785FF
魔天嶺 旅順 鳳凰城
7F77B2FF 7F77E2FF 7F7812FF
7F77B3FF 7F77E3FF 7F7813FF
7F77B4FF 7F77E4FF 7F7814FF
7F77B5FF 7F77E5FF 7F7815FF
艾塔堡子 言堡子 大堡屯
7F7842FF 7F7872FF 7F78A2FF
7F7843FF 7F7873FF 7F78A3FF
7F7844FF 7F7874FF 7F78A4FF
7F7845FF 7F7875FF 7F78A5FF
弓張嶺 紅沙嶺 孫家寨
7F78D2FF 7F7902FF 7F7932FF
7F78D3FF 7F7903FF 7F7933FF
7F78D4FF 7F7904FF 7F7934FF
7F78D5FF 7F7905FF 7F7935FF
藍家屯 延高城
7F7962FF 7F7992FF
7F7963FF 7F7993FF
7F7964FF 7F7994FF
7F7965FF 7F7995FF

【SFC銀河戰國群雄傳完整攻略百科】:請點此

關鍵字:SFC銀河戰國群雄傳下載、SFC銀河戰國群雄傳繁體中文、SFC銀河戰國群雄傳金手指、SFC銀河戰國群雄傳攻略


【遊戲檔案內含】:
SFC銀河戰國群雄傳繁體中文Rom下載
SFC銀河戰國群雄傳簡體中文Rom下載
超級任天堂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最新版Autoruns V12.03,查看及刪除電腦登錄檔自動啟動項目,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Autoruns V12.03
【軟體分類】:查看及刪除電腦登錄檔自動啟動項目
【軟體性質】:系統登錄檔檢視編輯工具
【軟體語言】:英文
【檔案大小】:265.95 KB
【軟體介紹】:
最新版Autoruns,查看及刪除電腦登錄檔自動啟動項目,綠色免安裝版!
最新版Autoruns,查看及刪除電腦登錄檔自動啟動項目,綠色免安裝版!

Autoruns 查看及刪除電腦登錄檔自動啟動項目

Autoruns是一款出色的電腦系統登錄檔啟動項目管理工具,Autoruns 不僅可以針對登錄檔內各個啟動項目進行管理與檢視察看,還能直接編輯登錄檔,此外Autoruns還可以直接利用google和msn進行搜尋引擎的搜索。也可以直接管理不同的電腦登陸帳號,隨時把操作的記錄保存為文件儲存。

關鍵字:Autoruns下載、Autoruns免安裝、Autoruns綠色版、autoruns for windows、autoruns portable、啟動項目管理器,Win7啟動項目、Win8啟動項目、啟動項目刪除、啟動項目查看、自動啟動項目檢視、自動啟動取消、自動啟動Win7


☆更多系統管理工具分類文章請點此
☆更多系統加速優化分類文章請點此
推薦相關軟體:
☆Simpo PDF to Excel - PDF轉換成Excel xls
☆最新版微軟惡意軟體移除工具免安裝版
☆USB防毒軟體下載 USB Disk Security
☆3DP Net - 不用上網直接安裝網路卡驅動程式
☆瀏覽器首頁綁架修復工具 - AdwCleaner
☆All in one 自動安裝電腦元件
☆最多人用的電腦垃圾清理 CCleaner+CCEnhancer(增強規則)
☆Microsoft Office 萬用表格全集 必下載
☆RogueKiller - 修復桌面圖示消失無法使用 
官方網站:Autoruns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最新版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V12.0.5,Portable可攜式軟體下載及選單管理,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軟體版本】:V12.0.5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Portable可攜式軟體下載及選單管理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2.82 MB
【軟體簡介】:
最新版PortableApps.com Platform,Portable可攜式軟體下載及選單管理,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新增說明文字

Portable可攜式軟體下載及選單管理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是由知名綠色、可攜、免安裝軟體製作網站Portable所開發的一款可攜式軟體下載集合及選單管理系統,可以下載各種Portable所製作的免安裝可攜式軟體,並且可以統一管理、分類成選單,此外、這些軟體也都是可以放在USB隨身碟內戴著走,走到哪用到哪哦!

Ps.雖然可以直接戲載軟體很方便,但是部分軟體都並不是繁體中文語系,在本網站下載的Portable軟體則大部分都是繁體中文化版本,可以在此下載後放入此軟體內統一管理。

關鍵字:ortableApps.com Platform下載、ortableApps.com Platform免安裝、ortableApps.com Platform中文、ortableApps.com Platform綠色版、ortableApps.com Platform可攜版、免安裝軟體下載、綠色軟體下載、可攜式軟體下載

☆更多網路應用工具分類文章請點此
☆更多系統應用工具分類文章請點此
推薦相關軟體:
☆Simpo PDF to Excel - PDF轉換成Excel xls
☆Jdownloadrt 下載免空檔案免填驗證碼
☆漂亮美觀的螢幕桌面大時鐘 The Aero Clock
☆最新微軟顎意軟體移除程式綠色版 掃完就丟
☆桌面圖示項目排列管理工具 Fences
☆最新Google雲端硬碟PC端
☆FotoSketcher 把照片變成專業素描畫
官方網站: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2014/9/12

放大圖片不失真,Benvista PhotoZoom V6.0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Benvista PhotoZoom V6.0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影音剪輯、放大圖片不失真
【檔案大小】:4.26 MB
【軟體簡介】:
放大圖片不失真,Benvista PhotoZoom 5.1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你是否曾經把圖片放大後,卻發現圖片失真,且品質變得很差呢?例如:線條邊綠出現許多的矩齒。那麼,趕快來試試 PhotoZoom Pro,PhotoZoom Pro 最主要的用途,是可以幫助我們更改圖片的尺寸(通常是放大)。但它可不單單如此,更重要的是,它可以讓我們在圖片放大後,利用其 S-Spline 技術,對圖片做補差點,讓我們圖片在放大尺寸之後,仍能保有一定的水準。

PhotoZoom Pro 是一款新穎的、技術上具有革命性的對數碼圖片進行放大的工具。通常的工具對數碼圖片進行放大時,總會降低圖片的品質,而這款軟體使用了S-SPLINE技術(一種申請過專利的,擁有自動調節、高級的插值算法的技術),可以將盡可能地提高放大圖片的品質。程序最大的特色是可以對圖片進行放大而沒有鋸齒,不會失真。


【軟體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把相片、照片變成專業素描畫風格,最新版FotoSketcher V2.96 多國語言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FotoSketcher
【軟體版本】:V2.96 綠色免安裝版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格式】:把相片、照片變成專業素描畫風格
【檔案大小】:8.09 MB
【軟體簡介】:
把相片、照片變成專業素描畫風格,最新版FotoSketcher多國語言 綠色免安裝版!
把相片、照片變成專業素描畫風格,最新版FotoSketcher多國語言 綠色免安裝版!


把相片、照片變成專業素描畫風格

FotoSketcher可以幫我們把數位照片或相片轉換為專業的素描效果,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只要加入圖片,接著可以對素描參數做些微調整,過幾秒鐘照片就可以輕鬆轉換成相當專業的素描效果圖片囉!

關鍵字:FotoSketcher下載、FotoSketcher中文、FotoSketcher免安裝、FotoSketcher綠色版、把照片變成素描畫、把相片變成素描畫、素描畫風格,照片轉換成素描畫、相片轉換成素描畫

☆更多圖像處理分類文章請點此
☆更多繪圖工具分類文章請點此
☆更多圖片製作分類文章請點此
推薦相關軟體:
☆RogueKiller 移除惡意廣告病毒
☆SearchMyFiles 取代Windows搜尋功能
Simpo PDF to Word - PDF轉換成Word doc
☆小紅傘Avira防毒軟體下載
☆最新版FireFox 火爐瀏覽器免安裝版
☆HyperSnap 最好用的螢幕截圖軟體
官方網站:FotoSketcher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2014/9/9

SFC鬼神童子ZENKI 烈鬥雷傳繁簡體中文Rom下載+密技+金手指+招式表,超任經典動作冒險遊戲



【遊戲名稱】:SFC鬼神童子ZENKI 烈鬥雷傳繁簡體中文Rom下載
【日文名稱】:鬼神童子ZENKI 烈闘雷伝
【遊戲大小】:5.36 MB
【遊戲類型】:SFC鬼神童子ZENKI 烈鬥雷傳繁簡體中文Rom下載+密技+金手指+招式表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繁簡體中文Rom
【遊戲簡介】:
SFC鬼神童子ZENKI 烈鬥雷傳繁簡體中文Rom下載+密技+金手指+招式表,超任經典動作冒險遊戲
SFC鬼神童子ZENKI 烈鬥雷傳繁簡體中文Rom下載+密技+金手指+招式表

SFC鬼神童子ZENKI 烈鬥雷傳繁簡體中文Rom下載+密技+金手指+招式表,超任經典動作冒險遊戲
SFC鬼神童子ZENKI 烈鬥雷傳繁簡體中文Rom下載+密技+金手指+招式表

SFC鬼神童子ZENKI 烈鬥雷傳繁簡體中文Rom下載+密技+金手指+招式表

SFC鬼神童子ZENKI 烈鬥雷傳是由HUDSON SOFT公司在1995年於超級任天堂上推出的一款動作冒險類型遊戲,遊戲取材自日本漫畫《鬼神童子ZENKI》,原作為谷菊秀、日本漫畫家黑岩善宏(黒岩よしひろ)繪製。

SFC鬼神童子ZENKI 烈鬥雷傳從小前鬼開始進行,遊戲一開始的第一關玩家必須使用小前鬼奪回被搶走的召喚輪,在第一關小前鬼是非常弱的,只能只用拳擊與飛踢,等到拿回召喚輪之後才能使用變身後的大前鬼,這個時候就擁有許多的必殺絕招囉!

【SFC鬼神童子ZENKI 烈鬥雷傳金手指】
無敵
7E090302

隻數無限
7E021309

血不減
7E021480
7E021680

絕招無限
7E021A09
7E021A09

【SFC鬼神童子ZENKI 烈鬥雷傳密技】
【增加必殺技】
 在標題畫面下進入CONFIG 將游標移到MUSIC 依序聽取 005 007 002 009的音樂(不用聽完..有聽就好) 再開始遊戲..前鬼的那大絕就變3個啦~

 【99條命】
在第一關最右邊的那個塚,會有一個小丘出現,如果在丘的兩方來回移動九次以上.. 然後進入隱藏房間,這時塚會再度出現..將它破壞就會拿到機會變99的道具

【跳關】
 在MUSIC那依序聽 009 003 006 009 再開始遊戲 在遊戲中暫停..再輸入 L+R+X 即可

【超難模式】
 在MUSIC依序聽 009 005 001 009 成功的話游標會變藍色的

【重過這關】
 在MUSIC依序聽 009 003 006 009 玩到想重過此關時按暫停..再輸入L+R+A就可回到這關的開頭並體力全滿 如果在頭目戢輸入..會回到打頭目前

【SFC鬼神童子ZENKI 烈鬥雷傳招式表】
Y連打
66+Y:金剛角
8+Y:烈風龍
Y按住 放開:烈光彈
Y按住+6:
X:魯多拉(放1次需要3個捲軸 會扣血)


【遊戲檔案內含】:
SFC鬼神童子ZENKI 烈鬥雷傳繁體中文Rom下載
SFC鬼神童子ZENKI 烈鬥雷傳簡體中文Rom下載
超級任天堂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4/9/8

SFC魔神轉生2繁簡中文+原版Rom下載+金手指+流程攻略,超任經典戰略角色扮演遊戲!



【遊戲名稱】:SFC魔神轉生2繁簡中文+原版Rom下載+金手指+流程攻略
【日文名稱】:魔神転生II 【英文名稱】:Majin.Tensei Spiral Nemesis
【遊戲大小】:3.52 MB
【遊戲類型】:SFC魔神轉生2繁簡中文+原版Rom下載+金手指+流程攻略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中文日英文Rom
【遊戲簡介】:
SFC魔神轉生2繁簡中文+原版Rom下載+金手指+流程攻略,超任經典戰略角色扮演遊戲!
SFC魔神轉生2繁簡中文+原版Rom下載+金手指+流程攻略,超任經典戰略角色扮演遊戲!

SFC魔神轉生2繁簡中文+原版Rom下載+金手指+流程攻略,超任經典戰略角色扮演遊戲!
SFC魔神轉生2繁簡中文+原版Rom下載+金手指+流程攻略,超任經典戰略角色扮演遊戲!

SFC魔神轉生2繁簡中文+原版Rom下載+金手指+流程攻略

SFC魔神轉生2是日本ATLUIS公司在1995年於超級任天堂上開發的一款戰略角色扮演遊戲,也是同公司開發的女神轉生系列所衍生的一款遊戲,所以魔神轉聲中也包含了惡魔、惡魔種族以及魔鬼的召喚的元素。

魔神轉生主要遊戲場景都在近代日本的都市,戰鬥開始的時候是以畫面由上而下的表現方式,進入實際戰鬥的時候則是匯轉換乘第一人稱視角,玩家可以招募怪物來幫助戰鬥,也可以融合怪物來組合成更強的幫手,而在場景有恢復池可以治療受傷的角色。

【SFC魔神轉生2金手指】
マッカ 7E00B29F
7E00B386
7E00B401

マグネタイト
7E00B59F
7E00B686
7E00B701

戰鬥後獲得經驗值
7E068463

PS.魔神轉生2詳細流程攻略放置於下載檔案內。


【檔案內含】:
SFC魔神轉生2繁體中文Rom下載
SFC魔神轉生2簡體中文Rom下載
SFC魔神轉生2原版+修改版ROM(多版本)
SFC魔神轉生2詳細攻略流程
超級任天堂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SFC無人島物語繁體中文+原版Rom下載+金手指+教學+地圖+設計圖+攻略密技+物品資料,超任經典模擬冒險遊戲!



【遊戲名稱】:SFC無人島物語繁體中文+原版Rom下載
【日文名稱】:無人島物語 むじんとうものがたり【英文名稱】:Mujintou Monogatari
【遊戲大小】:6.45 MB
【遊戲類型】:無人島物語Rom下載+金手指+教學+地圖+設計圖+攻略密技+物品資料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中文日英文Rom
【遊戲簡介】:
SFC無人島物語繁體中文+原版Rom下載+金手指+教學+地圖+設計圖+攻略密技+物品資料,超任經典模擬冒險遊戲!
SFC無人島物語繁體中文+原版Rom下載+金手指+教學+地圖+設計圖+攻略密技+物品資料SFC無人島物語繁體中文+原版Rom下載+金手指+教學+地圖+設計圖+攻略密技+物品資料,超任經典模擬冒險遊戲!
SFC無人島物語繁體中文+原版Rom下載+金手指+教學+地圖+設計圖+攻略密技+物品資料

SFC無人島物語繁體中文+原版Rom下載+金手指+教學+地圖+設計圖+攻略密技+物品資料

SFC無人島物語(Mujintou Monogatari、むじんとうものがたり)是由日本KSS公司在1999年於超級任天堂上推出的一款SLG類型遊戲,遊戲的主軸為「冒險」及「製作」兩大核心。

無人島物語故事劇情開始於主人公搭乘的飛機在旅途中失事,流落無人島的我們要在未知的島嶼上冒險以及探索,收集可以使用的資源與解決在無人島上發生的劇情事件,尤其遊戲中多達222種的道具與物品,更讓遊戲充滿多樣性與可玩性。

【SFC無人島物語密技】
遊戲一開始主角名字輸入「 いけサラ」,能力就會變成全999,水及食物的數量也會變成全滿。

PS.無人島物語金手指、物品資料、地圖、設計圖、劇情攻略放置於下載檔案內。


【檔案內含】:
SFC無人島物語金手指
SFC無人島物語繁體中文ROM下載
SFC無人島物語原版+修改版ROM(多版本)
SFC無人島物語物品、道具資料
SFC無人島物語地圖、設計圖資料
超級任天堂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