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20

暗黑破壞神2-毀滅之王(Diablo II)V1.11(V1.12a)繁體中文免安裝硬碟版下載+整合地圖全開(Maphack)+PlugY 1.10模組大箱子+修改器+高掉寶率模組!



【遊戲名稱】:暗黑破壞神2-毀滅之王繁體中文免安裝硬碟版下載
【英文名稱】:Diablo II
【遊戲版本】:V1.11精簡版(整合地圖全開(Maphack)+PlugY 1.10模組大箱子)+V1.12乾淨完整版+高掉寶率模組
【遊戲大小】:2.00 GB
【遊戲類型】:Diablo2人物物品、存檔修改器+地圖全開(Maphack)+PlugY 1.10模組大箱子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免安裝硬碟版 (Win7 64位元也能玩)
【遊戲簡介】:
暗黑破壞神2-毀滅之王(Diablo II)V1.12a 繁體中文免安裝硬碟版下載+修改器+PlugY 1.10模組大箱子!
暗黑破壞神2-毀滅之王(Diablo II)V1.11 繁體中文免安裝硬碟版下載+整合地圖全開(Maphack)+PlugY 1.10模組大箱子+修改器!

暗黑破壞神2-毀滅之王(Diablo II)V1.12a 繁體中文免安裝硬碟版下載+修改器+PlugY 1.10模組大箱子!
暗黑破壞神2-毀滅之王(Diablo II)V1.11 繁體中文免安裝硬碟版下載+整合地圖全開(Maphack)+PlugY 1.10模組大箱子+修改器!

暗黑破壞神2-毀滅之王(Diablo II)V1.11 繁體中文免安裝硬碟版下載+整合地圖全開(Maphack)PlugY 1.10模組大箱子+修改器!

暗黑破壞神2-毀滅之王(Diablo II)應該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一款遊戲,D2在2000年推出後,就廣受玩家的喜愛、瘋狂,推出至今也已經十餘年了,依然讓人回味無窮。

而其資料片《暗黑破壞神II 毀滅之王》(Diablo II: Lord of Destruction)更適大受歡迎,與其他遊戲資料片不同的是暗黑破壞神2毀滅之王不僅加入了新角色、新關卡、更增加了許多的武器與物品,每每改版總是令人煥然一新的感覺。

暗黑破壞神2毀滅之王新增了刺客與德魯伊兩個新角色、符文之語、物品製造、寶石鑲嵌、護身符、無形的物品等等相當多的新玩法、也是玩家對D2始終樂此不疲。

而今天分享的是暗黑破壞神2毀滅之王 V1.12a繁體中文硬碟版,另外還附上了人物、物品以及存檔修改器、大箱子PlugY模組,現在就一起來回味這款經典遊戲吧!

注意:
1.V1.11版本為去除部分動畫與NPC對話精簡版,已整合地圖全開(Maphack)及大箱子PlugY模組外掛
2.V1.12a版本為乾淨版,可自行選擇是否使用PlugY模組,暫無地圖全開
3.僅於單機遊戲使用。

【暗黑破壞神打3王地獄火炬截圖】
暗黑破壞神2-毀滅之王(Diablo II)V1.11(V1.12a)繁體中文免安裝硬碟版下載+整合地圖全開(Maphack)+PlugY 1.10模組大箱子+修改器!


【暗黑PlugY1.10模組功能說明】
(1)無限存儲箱(4,294,967,296頁)
(2)共享存儲箱(4,294,967,296頁)
(3)可以使用天梯符文之語
(4)可以激活天梯任務
(5)殺了地牛之母,仍然可以進入奶牛關
(6)可以洗點(技能和屬性)
(7)多語種選擇
(8)可以在單機上使用隨機地圖
(9)自動加載多人模式
(10)增加人物屬性顯示頁面
(11)顯示物品等級
(12)顯示精確遊戲版本
(13)10×10箱子
(14)變更遊戲存檔路徑
(15)顯示生命和魔法值
(16)可以讀取Excel編輯過的文件
(17)顯示當前真實狀態

【暗黑PlugY1.10模組使用方式】
(1)將下載的壓縮包解壓到你的暗黑目錄下。
(2)執行「PatchD2gfxDll.exe」安裝(點擊後彈出一個對話框然後點2次"是"即可)
(3)進入遊戲,在主界面右下角會顯示plugy的版本(沒有顯示說明沒有正常安裝);

【暗黑修改器內容說明(檔案內)】
(1)暗黑破壞神2修改器UdieToo
(2)暗黑通繁體中文版
(3)Winhex
(4)D2所有物品檔
(5)伊司寶石修改教學

【暗黑破懷神2簡易修改流程說明】:
(1)修改人物存檔、任務及匯入物品等請使用UdieToo。
【暗黑破懷神2修改物品簡易說明】(製作物品):
(1)製作物品請使用暗黑通->背包->編輯屬性完成後選擇匯出->將代碼複製下來
(2)打開Winhex,Edit->Clipbord Data->Paste Intp new->ASCII Hex

(3)接著按下File->Save As 將物品另存新檔(副檔名須為.d2i,例如儲存成「寶石.d2i」)
(4)使用UdieToo將物品匯入。

【暗黑破懷神2修改物品簡易說明】(修改物品):
(1)打開Winhex->File->open (打開要修改的物品檔)
(2)Edit->Copy All
(3)打開暗黑通->背包->匯入->貼上代碼->開始編輯物品
(4)完成後依照上面方法匯出回Winhex另存d2i新檔,再使用UdieToo匯入。

Q:為何不直接使用暗黑通編輯人物存檔?
A:也是可以的,只要使用Winhex將存檔(.d2s)匯入暗黑通,也可以進行修改,但是使用暗黑通修改過的人物將會所有任務全部完成,所以比較不建議直接使用暗黑通修改。


【Diablo II 暗黑破壞神2毀滅之王遊戲相關資料】
(1)神符之語(符文組合公式)
(2)橘色物品合成公式資料
(3)暗金色物品武器查詢
(4)綠色職業限定專用套裝查詢
(5)赫拉迪克方塊合成公式
(6)物品打洞原理、公式及最大孔數查詢


關鍵字:暗黑破壞神2下載、暗黑破壞神2免安裝版下載、暗黑破壞神2硬碟版下載

【暗黑破壞神2修改器+物品存檔+PlugY 1.10大箱子模組下載】:
檔案內含:
(1)暗黑破壞神2修改器UdieToo
(2)暗黑通繁體中文版
(3)Winhex
(4)D2所有物品檔
(5)最新穩定版PlugY 大箱子模板V1.10

檔案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Ps.1.11版本已包含PlugY大箱子模組+地圖全開(Maphack),無須再覆蓋。

【暗黑破壞神2高掉寶率模組說明及下載】
功能說明:
1. 牛關怪物密度為原本的10倍
2. 牛關的隨機小王數量增加20隻
3. 所有地圖的隨機小王增加10隻
4. 阿卡拉販賣完美的寶石以及所有符文(原價!)
5. 可組天梯限定的符文組裝備
6. 提升各種魔法黃色、暗金色、綠色物品掉寶率

使用方法:
將下載的patch_d2.mpq丟進暗黑2的安裝位置資料夾,並取代原檔案(請記得備份原檔案)

預覽圖片:
超誇張但打起來超爽的母牛關
暗黑破壞神2-毀滅之王(Diablo II)V1.11(V1.12a)繁體中文免安裝硬碟版下載+整合地圖全開(Maphack)+PlugY 1.10模組大箱子+修改器+高掉寶率模組!

高掉寶率模組檔暗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D2遊戲下載】:
V1.12a乾淨版: Google雲端硬碟下載 MediaFire下載

V1.11自動地圖全開(Maphack):
1.下載解壓縮後,在資料夾內「D2Load.exe」按滑鼠右鍵->傳送到桌面當作捷徑。
2.在桌面的捷徑上按滑鼠右鍵->內容->在目標(T)最後面加上「 -direct  -pdir       map  -skiptobnet  -locale chi」這一段(如果要視窗化最後面再加上 -w)即可。


V1.11精簡版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4/9/19

SFC高橋名人大冒險島1、2無敵+全武器裝備魔法技能Hack版+原版rom下載+金手指+流程攻略!



【遊戲名稱】:SFC高橋名人大冒險島1、2
【日文名稱】:高橋名人の大冒険島II (超級冒險島)
【英文名稱】:Hudson's Big Adventure Island II【遊戲大小】:6.25 MB
【遊戲類型】:無敵+全武器裝備魔法技能Hack版+原版rom下載+金手指+流程攻略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日英文Rom
【遊戲簡介】:
SFC高橋名人大冒險島1、2無敵+全武器裝備魔法技能Hack版+原版rom下載+金手指+流程攻略!
SFC高橋名人大冒險島1、2無敵+全武器裝備魔法技能Hack版+原版rom下載+金手指+流程攻略!
SFC高橋名人大冒險島1、2無敵+全武器裝備魔法技能Hack版+原版rom下載+金手指+流程攻略!
SFC高橋名人大冒險島1、2無敵+全武器裝備魔法技能Hack版+原版rom下載+金手指+流程攻略!

SFC高橋名人大冒險島1、2無敵+全武器裝備魔法技能Hack版+原版rom下載+金手指+流程攻略

SFC高橋名人大冒險島(超級冒險島-高橋名人の大冒険島-Hudson's Big Adventure Island ),是SUDSON SOFT公司在1992及1995年於超級任天堂上推出的超級冒險島1、2系列作,第一部作品當然就是大家非常熟悉的FC任天堂上的高橋名人之冒險島。

而SFC高橋名人大冒險島2(超級冒險島2)更是這個系列作的經典轉型作品,由單純的ACT類型遊戲將重心轉換為冒險與解謎之上,比起已在任天堂及超級任天堂上發布的前4款系列作品,超級冒險島2更適將解謎的冒險旅程發揮道極致,等於脫離了前面系列作給人純動作遊戲的印象,正式的成為了一款卯險動作遊戲。

所以這次分享的Hack版主要是大冒險島2(超級冒險島2)的無敵+全武器裝備魔法技能Hack版,另外也附上了1、2原版及修改版的Rom以及金手指。

【SFC高橋名人大冒險島1金手指】
無敵 7E0D6B50 落下懸崖請把金手指關閉
殘餘機數 7E030D02
武器力最大 7E0D7C04

【SFC高橋名人大冒險島1金手指】
ライフ
7E011ABC

MP
7E011C086 @7 n2 o+ Z C S, u

無敵
7E018322



エンカウントなし
7E0425FF

ぶき
7E044E01
7E044F01
7E045001
7E045101
7E045201
7E045301
7E045401
7E045501
7E045601
7E045701
7E045801
7E045901

ぼうぐ
7E045B01
7E045C01
7E045D01
7E045E01

たて
7E046001
7E046101
7E046201
7E046301


どうぐ
7E046601
7E046701
7E046801
7E046901
7E046A01
7E046B01:
7E046C01
7E046D01
7E046E01
7E046F01

【SFC高橋名人大冒險島2資料及流程攻略】
操作介紹:
方向鍵:行動\選擇
A:攻​​擊
B:跳躍
C:確定D:菜單
按住A不放配合方向鍵為加速跑.


主菜單介紹(後附詳細介紹):
RETURN:回到遊戲
WEAPON:武器菜單
ARMOR: 鎧甲菜單
SHIELD:盾牌菜單
MAGIC: 魔法菜單
EQUIPMENT:開啟新區域裝備道具菜單
STAGE: 方位確定
WORLD:
SAVE: 即時存檔
SHOVE: 推力技能
UP JAB:上刺劍技能
DOWN JAB:下刺劍技能
$:金錢
MAND: 魔法技能
MAGIC SPELL:開啟最終島嶼入口

武器介紹
銀劍(SILVER SWORD):用來破壞POKA-POKA島的堵住水流的石頭,從而打開新的通路。
火劍(FIRE SWORD): 用來破壞HIYA-HIYA島封路的冰柱。
冰劍(ICE SWORD): 用來對付BOA-BOA島的BOSS。
雷電劍(THUNDER SWORD):適用於水中,作為武器威力較大。
水晶劍(CRYSTAL SWORD):無特殊功用,作為武器威力較大。
力量之劍(POWER SWORD):用來破壞FUWA-FUWA島的青色石塊。
光之劍(LIGHT SWORD):威力巨大,普通敵人均一擊必殺.是購買到的武器,價格49950。
飛刀(DAGGER):遠距離攻擊武器,但威力較小。
火球(FIREBALLS):二火球在主角周圍旋轉傷敵,少時消失,亦可無限使用。
迴旋飛鏢(BOOMERANG):遠距離攻擊武器,威力較大,是購買到的武器,價格昂貴。
斧頭(AX):遠距離攻擊武器,威力較大,非常好用,可是要在後期才可入手。
鐵鏟(SHOVEL):可挖開特殊地區的泥土。

裝備介紹
火之鎧(FIRE ARMOR):全部用來加強防禦力.
冰之鎧(ICE AROME)
水晶鎧(AQUA ARMOR)
光之鎧(LIGHT ARMOR)
火之盾:抵擋冰雪.
冰之盾:抵擋火系攻擊.
銀之盾:抵擋飛行物體.
光之盾:抵擋所有飛行物體.

必要道具介紹
冰之鈴(ICE BELL):開啟HIYA-HIYA島入口
太陽之戒(SUN RING):開啟BOA-BOA島入口
力量之扇(POWER FAN):開啟PUKA-PUKA島入口
精靈之笛(ELVEN FLUTE):開啟五大島嶼的秘密通路。
天空之鈴(SKY BELL):開啟與最終BOSS決戰的通路。
雷電石(LIGHT STONE):開啟通往BOA-BOA島的水域
太陽石(SUN STONE):開啟通往HIYA-HIYA島的水域
星辰石(STAR ​​STONE):開啟通往SALA-SALA島左半部的水域
水滴石(AQUA STONE):開啟通往PUKA-PUKA島的水域
月亮石(MOON STONE):開啟通往SALA-SALA島右半部的水域


(MAGIC SPELL)
雷珠:
火珠:
星珠:五珠全部用來開啟FUKA-FUKA島的入口。
水珠:
月珠:

獎勵道具:
紅心:每得到一個主角的HP升級半心,主角初始HP為一個紅心,最多可升級至6個紅心。
魔瓶:MP升級一個單位,同時會依次習得高級魔法,後期可升級至十幾個。
錢袋:由500 —— 2000不等。

隨機道具:
金幣:金錢+5
紅瓶:小的加血半心,大的補滿。
綠瓶:小的補充MP一個單位,大的補滿。

技能介紹
推力(SHOVE):習得後可推動石塊、冰塊等;金錢200花費。
上刺劍(UP JAB):可破壞帶有“上”箭頭標記的石塊;金錢500花費。
下刺劍(DOWN JAB):可破壞帶有“下”箭頭標記的石塊;金錢300花費。
魔法杖(WAND):獲得魔法使用的能力。並獲得初始魔法。

法術介紹
羽毛(FEATHER):可在任何島嶼上任何地點瞬間回到本島嶼的初始地點。消費1MP。
心珠(RECOVERY):可補充半心的MP,消費2MP。
時鐘(TIE):可暫時減緩敵人的行動速度。
颶風(WIND):敵全滅.
雪暴(BLIZZARD):敵全滅.
大力(POWERN BOOST):一時無敵
烈焰(BLAZE):敵全滅.
治療(CURE):HP全補滿.

區域介紹
海域:主角遊走於各地的區域,會隨機(“踩地雷”式)遇到敵人,進入敵人出現地點,或前或後的行動一段距離即可。

WAKU-WAKU島(城堡):初始地點,可以從國王那裡獲得一些提示信息,也可以從商人那里花費金錢10睡覺恢復HP。

POKA-POKA島(樹林):初始唯一可以進入的島嶼。

BOA-BOA島 (火山):用“雷電石”開啟這片海域後即可登陸,不過要用“太陽之戒”開啟入口。周邊地點可獲得“太陽石”。

HIYA-HIYA島(冰川):用“太陽石”開啟這片海域後即可登陸,不過要用“冰鈴”開啟入口。周邊地點可習得大力,入手 ​​“冰之鈴”。

PUKA-PUKA島(海灘):用“水滴石”開啟這片海域後即可登陸,不過要用“力量之扇”開啟入口。周邊地點可習得“下刺劍”。同時可進入上方SALA-SALA島(沙漠)水域入手“鐵鏟”和"力量之扇"。

SALA-SALA島(沙漠):用“星辰石”只能開啟左半部海域,尚無法到達登陸地點,周邊地點可入手“魔杖”和“太陽戒指”;用“月亮石”開啟右半部海域後即可登陸,同時可習得“上刺劍”。

FUKA-FUKA島(雲峰):最終決戰的島嶼,要用雷、日、星、水、月五珠開啟入口。

特別地點
石碑屋:冒險中經常會遇到裡面有個石碑的地點,這個是給予提示的地點,可看可不看。
聖水池:冒險中經常會遇到裡面有個小水池的地點,進入水池可將HP補滿。
時空門:連接2大區域的地點,但要先在其中一邊推動開關開啟方可使用。主要是方便遊戲後期故地重遊入手“五珠”,可以省去在海域中穿梭的麻煩。
鬼臉門:BOSS的所在地。
烏雲石碑屋:全篇中只有兩個,2處碰到烏雲分別會出現一隻蜥蜴怪和一隻老虎怪,幹掉它們可獲得重要的道具。(2個怪出奇的好對付,此舉頗有“脫褲子放屁”之嫌)
圖形石屋:分別處於五大島嶼中,圖形仍然是雷、日、星、水、月五種,內有一個封印台,用來開啟秘密通路,“精靈之笛”入手後,就要分別到這些地點開啟秘密通路,從爾獲得雷、日、星、水、月五珠開啟FUKA-FUKA島(雲峰)的入口。


其他重點要素:
虛實圖形並列石與其控制開關:在各大島嶼中,經常會遇到一些並列在一起、或實或虛的圖形石,圖形仍然是雷、日、星、水、月五種,它們在五大島嶼中皆有一個對應五圖形石虛實變化的開關,開啟則圖形石變實,關閉則變虛;某些地方的圖形石變實可以作為踏腳點,藉此到達一些特定的地點;某些地方的圖形石變虛便可解除先前的阻礙,使到達新地點或得到新道具。

箭頭標記的石塊:分“上”“下” 2種,通常是封住通路和寶箱,分別要習得相關技能才可以破壞。

巨石(巨冰塊等):習得推力後,可以將其推動,或清除路障,或使其作為踏腳點用來登高。

青色巨石:只在FUKA-FUKA島(雲峰)上出現,無法推動,只有力量之劍才可以將其清除。

特殊泥土:通常是一塊一塊並列的樣子,非常明顯,很容易辨認,可以用“鐵鏟”清除。

寶箱:顧名思義,不過,大多數寶箱的獲得都不是一件易事。

封印台:開啟通路時都會看到一個的黃色花紋的小平台,只要站在上面中央處,用菜單選出正確的道具確定,就可以解除封印,從而可以進入新區域。(位置站的不對或有偏差是不行的)


流程攻略透解

由於地形頗為複雜,無法用具像地圖表示,不過也可以讓玩家增加探索的樂趣,本攻略只作一下具體重點說明。開篇後主角即身處遊戲中的“大本營” WAKU-WAKU島(城堡),和國王對話可以獲得金錢100。隨後就可以出海了,首先要去往唯一可以通行的地點POKA-POKA島(樹林)。


POKA-POKA島(樹林):

1.本島嶼共有2個登陸點,一個是入口,另一個是聖水池。

2.雷電圖形並列石虛實控制開關,開啟使雷電圖形並列石變實,即可作為踏腳點幫助通過某些過高或過寬的區域。

3.利用變實的雷電圖形並列石跳過棘叢,開啟寶箱取得銀劍後,可以破壞堵住水流的石頭,從而打開新的通路。

4.跳跳板的要決是,跳上去後,自然落下第一次彈的最低,第3次彈的最高,如此反复。配合方向操作即可。

5.時空門2個,其中一個通往BOA-BOA島(火山),不過要在那一邊推動上方的開關開啟。另一個要“鐵鏟”入手後才可進入,通往FUKA-FUKA島(雲峰),而且也要從另一邊開啟才可使用。

6.水中寶箱1個,由於主角不會潛水,所以要等水放掉後才可以獲得,裡面是一個“紅心”。

7.被泥土覆蓋的寶箱一個,裡面也是一個“紅心”,“鐵鏟”入手後才可獲得。

8.月亮圖形並列石(虛)上方的寶箱一個,裡面是金錢2000,要在SALA-SALA島(沙漠)開啟其對應控制開關將其變實,才可以上去獲得。(那還是很遙遠的事)

9. “下”箭頭標記的石塊封住的寶箱一個,裡面是武器“火球”,要習得“下刺劍”技能。

10.太陽圖形並列石(實)封住的寶箱一個,裡面是武器“冰劍”,要在BOA-BOA島(火山)關閉相關控制開關才可以拿到。

11.巨石封住的寶箱一個,裡面是金錢500,要習得大力技能才可以獲得。

12.雷電圖形石屋,後期獲得“精靈之笛”後可開啟其右方的秘密通路,可入手“雷珠”,同時可找到一個內有金錢1000的寶箱。

13.一路來到最後的鬼臉門迎戰BOSS,途中可獲得武器“飛刀”。

BOSS:蘋果樹,遠離它連續跳起用飛刀攻擊它的臉部即可。得勝後獲得“雷電石”。
用“雷電石”開啟了通往BOA-BOA島(火山)的海域,此島嶼也有2個登陸點,不過入口登陸點暫時無法開啟;另一登陸點是烏雲石碑屋,打敗裡面的老虎怪可獲得“太陽石”,從而開啟通往HIYA-HIYA島(冰川)的海域。


HIYA-HIYA島(冰川):
1.本島嶼共有3個登陸點(地圖最上方邊緣山洞是聖水池),先到右方登陸點習得推力技能(花費金錢200),再到左方登陸點推開巨石取得“冰鈴” ,然後到中方入口登陸點用“冰鈴”開啟入口。

2.一進入便遇到一個泥土覆蓋的通路(怎麼進入就不必再說了吧),裡面是一個內有魔瓶的寶箱和一個通往BOA-BOA島(火山)的時空門。(要從另一邊開啟)

3.下方的必經之路被冰柱封住,要跳上雲端,取得寶箱裡的“火劍”才可以破壞冰柱。

4.雲端的另一邊有一個被太陽圖形並列石(實)封住的寶箱,裡面是一個“紅心”,要在BOA-BOA島(火山)找到對應開關關閉使其變虛才可以拿到。

5.繼續前進後首先要做的就是找到星辰圖形並列石的虛實控制開關。

6.本地帶有被星辰圖形並列石(實)封住的寶箱2個,一個內有“紅心”,一個內有“火之盾”。

7. “上”箭頭標記的石塊封住的寶箱一個,裡面仍是一個“紅心”。

8.到了頂端得到“火鎧甲”後,推動冰塊作為踏腳點,推動盡頭的開關,後方會降下一條繩索。

9.來到最頂端,會發現一個被星辰圖形並列石(實)封住的冰塊,解除封印後,將冰塊從前方的斷口推下去,便可破壞最下方封住通往BOSS處通路的冰面。

10.星辰圖形並列石的虛實控制開關就在此斷口之中,從此落下連續向右方靠近即可找到。

11.關閉開關後,星辰圖形並列石變虛,繼續下落連續向左靠近,便可入手“火之盾”。亦可過後去找另一個之前星辰圖形並列石後的寶箱(紅心)。

12.從最頂端斷口前方盡頭落下,如果星辰圖形並列石還是實的,落下後被幾塊星辰圖形並列石接住,從而進入一個秘密地點,裡面有個內有500元的寶箱;被“下”箭頭標記的石塊封住通道下是一個通往SALA-SALA島(沙漠)的時空門,也同樣要從那邊開啟,依筆者之見,此地來之意義不大,而且還要為關閉星辰圖形並列石的虛實控制開關重新來過,相當麻煩。(本地開始出現“虛假地面”)

13.從此斷口下落到地底,推動冰塊通過幾處棘叢,就到了迎戰BOSS的鬼臉門處。(右邊盡頭一門和地面相通,用來返回地面的)

14.星辰圖形石屋,後期獲得“精靈之笛”後可開啟其右方的秘密通路,可入手“星珠”,同時可找到一個內有“紅心”的寶箱。

BOSS:猛獁象,裝備上火鎧甲和火盾在遠處下蹲連續飛刀攻擊即可,它吹來的冰塊,只要停止攻擊,就可被火盾擋住。當它全身的冰被打掉後,便會衝撞攻擊,連續攻擊它的鼻子便可無事,然後再連續攻擊它的頭即可。獲勝後“星辰石”入手。

用“星辰石”開啟通往SALA-SALA島(沙漠)的水域,整個SALA-SALA島(沙漠)共有5個登陸點,但現在這片水域只能登陸2個地點,分別可以獲得魔杖和太陽戒指,隨後就可以開啟BOA-BOA島(火山)的入口了。



BOA-BOA島(火山):
1.被泥土封住的地點2處,一處可得到金錢1000,一處可開啟通往HIYA-HIYA島(冰雪)的時空門。

2.直接可得到的寶箱3個,一個是“冰之盾”一個是“冰之鎧”,一個是“魔瓶”。(太陽圖形並列石還是實的情況下才可取得)

3. “上”箭頭標記石塊封住的寶箱一個,裡面是金錢2000。

4. “下”箭頭標記石塊封住的寶箱一個,裡面仍是一個魔瓶。

5.虛假地面3處,2處落入後會來到一個斜坡,一塊巨石飛滾而下,跳躍下行即可,即使被追上也無所謂,只是損失點HP。

6.虛假牆壁一處,太陽圖形並列石虛實控制開關就在其內。

7.關閉太陽圖形並列石虛實控制開關,所有的太陽圖形並列石都變虛後,便可找到開啟通往BOSS處通道的五個機關。

8.第3處虛假地面下有一個浮動平台,可以找到一個通往POKA-POKA島(樹林)的時空門,推動機關開啟後即可過去取那裡開始被太陽圖形並列石(實)封住的寶箱內的“冰劍”。此武器專門用來對付BOA-BOA島(火山)的BOSS。

9.進入BOSS所在區域,繞個圈子通過幾處熔岩湖就找到了鬼臉門。(下面一門和地面相通,同樣是用來返回地面的)

10.太陽圖形石屋,後期獲得“精靈之笛”後可開啟其右方的秘密通路,可入手“火珠”,同時可找到一個內有“魔瓶”的寶箱。

BOSS:巨型綠毛龜,BOSS本身不難對付,但是必須用“冰劍”才可以戰勝它。它的要害是頭部,每被攻擊一下,便會放出一隻小龜攻擊主角,要砍一下,跳一下,連續5次後,它把頭縮進龜殼內,連續放小龜攻擊,只要遠離下蹲連續揮劍即可不受傷害。然後躲開它的飛行攻擊(有規律,不難躲),反复3次就可以戰勝它。之後獲得“水滴石”。

用“水滴石”開啟通往PUKA-PUKA島(海灘)的水域,同時SALA-SALA島(沙漠)右方外部的另外2個登陸地點也可以進入了,可獲得重要道具“鐵鏟”和“力量之扇”,用“力量之扇”可以開啟PUKA-PUKA島(海灘)的入口。(地圖右側邊緣的一個山洞是聖水池)。


PUKA-PUKA島(海灘)

1.本島嶼的登陸點有若干個,還有若干分支點,但是每小版都很短,地形還不算太複雜。

2.最左下方的登陸點處可習得“下刺劍”。(金錢花費300)

3.進入入口,遇到第一個分支,上行通往一個賭博商店(可去可不去),左行則繼續前進。

PS:賭博商店:在此可以購買一個“紅心”和隱藏的武器迴旋飛鏢及光系裝備(光之鎧、光之盾、光之劍),但都價格不菲,尤其光之劍簡直是天價,想購買唯有靠賭博迅速“致富”。(由於難度很大,作弊S、L亦有難度,推薦賭老虎機作弊,下注少,贏錢快,5向全押,每轉到7便即時存檔,不論橫向斜向3連珠就可一次獲得30000獎金。)

有三個遊戲可以玩,分別是“輪盤”、“老虎機”、“賭馬”。

輪盤:有6種色塊可以下注,每項下注最多為99,顏色不同贏錢翻的倍數也不同。

老虎機:3橫2斜共5向可以下注,下注最少,5向任意三連珠就算贏,畫面右方有贏錢多少的圖例列表,其中三個7的獎金為30000。

賭馬:每局有4個敵方角色賽跑,可以下注任意一個,每個下注最多為99,下注者先到終點就算贏,贏錢多少在比賽開始前有顯示,一般跑第一的總是贏錢最少的。(&%*@~)

4.之後遇到第2個分支,下面通往一個時空門,要以後將水退去才可進入,而且要先從另一邊開啟才可使用,去不去意義不大;上方為繼續前進,中途可找到一個內有金錢500的寶箱。

5.之後連續前進即可,到最後分支地點前中途可找到4只寶箱,“上”“下”箭頭標記石塊封住的2只寶箱內各是1只“魔瓶”,星辰圖形並列石上的寶箱內是金錢1000,直接可以取得的寶箱裡面是“銀之盾”。

6.最後的分支地點,右上方地點有水滴圖形並列石的虛實控制開關(要將其關閉)及通往SALA-SALA島(沙漠)的時空門(須另一邊開啟);下方3個地點,右邊通往一個機關處,推動機關可將本島嶼所有區域的水退掉,使之前一些被水淹沒的地點可以通過了;左邊地點通往水滴圖形石屋,雖然現在還不是去的時候,但是可以將途中的“雷電劍”先入手。中間地點通往BOSS處,之前必須關閉水滴圖形並列石的虛實控制開關才可通過,同時可以獲得一個“紅心”。

BOSS:巨型烏賊魚,這個BOSS非常好對付,它的進攻對主角根本無法構成威脅,對付它的方法是,用“雷電劍”砍它左邊的觸手,它就會瞪眼,趁此機會連砍它的眼睛,至於它吐出的墨汁可以完全無視,反复幾次就可以取勝,之後獲得“月亮石”。

用月亮石開啟最後一片海域,就可以進入SALA-SALA島(沙漠)最後2個登陸點,一個可以習得“上刺劍”(花費金錢500),另一個即入口,不用開啟即可進入。

不過,進入本島嶼之前,最好將之前各島的圖形並列石虛實控制開關全部開啟。


SALA-SALA島(沙漠):
1.本關要通過2座金字塔迷宮,其中出入口繁多。

2.會變色的平台根據其顏色不同,使主角在上彈跳的高度不同,紅色時會將主角彈至通道頂部的尖刺,在沒有打開月亮圖形並列石虛實控制開關前,要小心通過。

3.一直上到最高處找到月亮圖形並列石虛實控制開關,將其打開,月亮圖形並列石全部變實,然後返回。

4.途中可以開啟2個寶箱,分別獲得1個魔瓶和金錢2000。

5.一直到底部,借助剛剛填實的月亮圖形並列石進入前方的門。

6.出來後來到一個3處地下道被泥土覆蓋的地點,3處地道格局完全一樣,每個地道都有3個門,其中右數第一個地道下的3門都是錯誤的,中間的地道底部左方的門是錯誤的,其它2門可以找到3個寶箱,分別可以獲得“水晶劍”一個“紅心”和一個“魔瓶”(取得“紅心”後下來,向右走就可以找到魔瓶的寶箱,剛才阻路的巨石會被填實的月亮圖形並列石托起);最左方的地道底部左邊的門就是正確的出口。

7.出來後來到金字塔右半部,一直上到頂連續進門,來到剛才路過卻上不去的的地方,將上面的巨石推下,借助它上到對面門處進入。(如果將巨石向左推,可以進入左方上面的門,開啟通向PUKA-PUKA島(海灘)的時空門,不過,出來後,巨石就會回到原處,還要再重複一次剛才的“迷宮之旅”。)

8.一路來到第2座金字塔迷宮,攀到頂,如果全部圖形並列石都已經填實,就可到上面找到“銀之盾”。從右邊下來進入迷宮內部。(右方出口就是月亮圖形石屋所在地,後期獲得“精靈之笛”後可開啟其右方的秘密通路,可入手“月珠”,同時可找到一個內有“魔瓶”的寶箱。)

9.一路下到滑軌車地帶,這裡除了BOSS所在的鬼臉門外,還有3個門,其中底部左下角的門是錯誤的,中部的門可以找到開啟通往HIYA-HIYA島(冰川)的時空門,底部右下角的門通往上面可以推下巨石的地點,推下巨石後,借助它推動上面的機關,前方會出現一個升降台,(如果沒出現,走遠些再回去就出現了)上去就可以入手武器“斧頭”了。

BOSS:飛行木乃伊,對付這個BOSS要分3個階段,開始要吸引他的手下落,他的手一落下就要馬上閃開一點點,然後立即回頭連砍他的手(速度快的話可以連砍3下),他兩隻手都被砍掉後,就要跳起來攻擊他的身體(小心他的繃帶攻擊,威力不小),最後他只剩一顆頭飛來飛去,不時的釋放刺珠,用斧頭在一個適當的位置連續攻擊,就能“粘”住他,不給他逃走和進攻的機會,可以輕鬆取勝。之後獲得“精靈之笛”。

按照前面所說,重返各個島嶼(包括SALA-SALA島(沙漠)),找到全5個圖形石屋,用“精靈之笛”開啟秘道,入手​​5珠,就可以開啟最後一個島嶼FUKA-FUKA島(雲峰)的入口了。值得一提的是,PUKA-PUKA島(海灘)的秘道開啟後,有一段需要利用泡泡通過的棘叢地帶,由於泡泡存在時間有限,又有敵人干擾,頗有難度。



FUKA-FUKA島(雲峰):
1.一路拼殺,“南瓜”地帶的門都是騙人的,而青色巨石暫時無法清除。沿途可找到一隻內有金錢5000的寶箱。

2.又到了一個泡泡地帶,此地帶下面一門是加血的聖水池,當中一門要藉助泡泡才可以進入,是開啟通往POKA-POKA島(樹林)島B處的時空門。而藉助泡泡還可以在左邊找到一個秘密通道,裡面有一個魔瓶寶箱,至於前面被好多泥土封住的通道後面,有一個被填實的雷電圖形並列石擋住的門(大概之前開啟的那個時空門就是讓玩家回POKA-POKA島(樹林)關閉雷電圖形並列石虛實控制開關的),不過等你兜了好大個圈子回來後會發現,那後面的門就是一個給予提示的石碑地點,什麼寶物也沒有。

3.返回泡泡地帶,繼續上行最後來到一個有“天平”的地點,此處可以入手用來清除青色巨石的“力量之劍”了。

4.來到最頂部的雲端,就要進行BOSS戰了,此處一門為聖水池,可以通過反复殺敵 ​​將MP補滿,不過,鬼臉門有上下2個,上面那個是最終BOSS戰的入口,需要用道具“天空之鈴”開啟,所以要先進入下面的鬼臉門。

BOSS:巨鷹,這傢伙就是開篇擄走女友TINA的元兇,一開始,它會持續投下鷹蛋,並時常俯衝攻擊,鷹蛋落地會孵化出雛鷹,待其跳起時連續攻擊,不等其落地就可將其解決,對於巨鷹的俯衝只要下蹲即可,連續解決5只雛鷹後,便用下蹲攻擊的方法對付巨鷹,只要位置得當,會粘住巨鷹連續使其挨打,沒一會就可取得勝利,之後入手用來開啟最終決戰大門的道具“天空之鈴”。

5.再故地重遊一遍,沿途可以將遇到的青色巨石清除了,可以找到2只寶箱和一個隱藏入口。分別獲得一個“紅心”和一個魔瓶,隱藏入口通向一個開啟後通往PUKA-PUKA島(海灘)的時空門。

6.來到最頂部的鬼臉門,使用“天空之鈴”開啟入口,進入最終BOSS戰。


最終BOSS:魔法師,開始他釋放火球進攻,火球呈旋轉狀向外擴散,速度並不快,見縫插針躲閃火球並伺機靠近BOSS連砍,不久就會進入第2階段,他的身首分離,身體不時的左右變換位置,依舊小心躲閃火球伺機砍其身體即可;身體消失後,他的頭部就會連續俯衝並釋放3路火球,威力不小,,對於火球能躲則躲,實在躲閃不及,就用心珠法術,加血的同時利用無敵時間躲避​​(此法術耗MP少,在此非常實用),並藉此機會連續攻擊BOSS,很容易取勝,如果已經入手迴旋飛鏢,可將其秒殺。

不料,本以為可以喘口氣了,突然畫面變黑,出現一隻恐怖的巨眼,一隻獨眼巨蠍出現了,原來這才是BOSS的最終形態,總決戰在此才正式開始,戰鬥吧!勝利已經在招手了

關鍵字:SFC高橋名人大冒險島rom下載、SFC高橋名人超級冒險島Rom下載、SFC高橋名人大冒險島金手指、SFC高橋名人大冒險島2金手指、超級冒險島金手指、超級冒險島2金手指、超級冒險島2流程攻略、超級冒險島2無敵版、超級冒險島2加強版


【檔案內含】:
SFC高橋名人大冒險島1原版+多修改版Rom下載
SFC高橋名人大冒險島2無敵+全武器裝備魔法技能Hack版Rom下載
SFC高橋名人大冒險島2原版+多修改版Rom下載
超級任天堂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4/9/18

SFC洛克人X生命不減全武器Hack版Rom下載+金手指+攻略流程,超任經典動作冒險遊戲!



【遊戲名稱】:SFC洛克人X生命不減全武器Hack版Rom下載+金手指+攻略流程
【日文名稱】:ロックマンX
【英文名稱】:ROCKMAN X
【遊戲大小】:5.18 MB
【遊戲類型】:SFC洛克人X生命不減全武器Hack版Rom下載+金手指+攻略流程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日英文Rom
【遊戲簡介】:
SFC洛克人X生命不減全武器Hack版Rom下載+金手指+攻略流程,超任經典動作冒險遊戲!
SFC洛克人X生命不減全武器Hack版Rom下載+金手指+攻略流程

SFC洛克人X生命不減全武器Hack版Rom下載+金手指+攻略流程
SFC洛克人X生命不減全武器Hack版Rom下載+金手指+攻略流程

SFC洛克人X生命不減全武器Hack版Rom下載+金手指+攻略流程
SFC洛克人X生命不減全武器Hack版Rom下載+金手指+攻略流程

SFC洛克人X生命不減全武器Hack版Rom下載+金手指+攻略流程

SFC洛克人X(ロックマンX-ROCKMAN X)是CAPCOM公司於1993年在超級任天堂上推出的一款超級經典的動作冒險遊戲。

洛克人X是首次在超級任天堂上推出的系列作,也首次導入三角跳躍踢牆、衝刺,以及裝甲收集、搭乘載具、特殊武器也有集氣射擊等不同於元祖型落客人時期的戰鬥型態與遊戲方式,畫面也更加細緻,可玩性更高。

【SFC洛克人X Hack加強版說明】

1、初期擁有所有武器
2、當損失體力時會把所有武器加滿
3、生命不減

【SFC洛克人X 金手指】
體力        7E0BCF20
隻數        7E1F8009
重力        7E0BC610
集氣加快 7E0C0301
心全取得 7E1F9A20

【SFC洛克人X 建議關卡攻略流程】
企鵝(拿腳步裝備.打魔王)→老鷹(拿頭部裝備.愛心.E罐.打魔王)→變色龍(拿身體裝備)→火象(拿手部裝備.拿愛心.E罐.打魔王)→企鵝(拿愛心)→電猩(打魔王)→犰狳(打魔王.拿愛心.E罐)→章魚(拿愛心.打魔王)→怪蟲(打魔王)→電猩(拿愛心.E罐)→變色龍(拿愛心.打魔王)→霸法(用犰狳武器打)→蜘蛛(用企鵝武器打)→壁畫(用變色龍武器打)→怪機器(用怪蟲武器打)→西克瑪爛狗(用企鵝武器打)→西克碼第一段(用電猩武器打)→西克碼二段(用犰狳武器打)

【SFC洛克人X 波動拳膠囊取得方法】
必備條件:裝甲全套.4個E罐.8個愛心.打敗8個頭目,或使用下面的密碼

獲得條件:
1.先到裝甲犰狳的關卡
2.在坐最後一次的車子當中,到斷崖的時候
3.衝刺跳躍過去
4.吃補血
5.重複4次
6.就會取得波動拳膠囊

PS.密碼:2653 3858 7584


使用方法:滿血時↓↘→+射擊
(電腦的話↓→+射擊也行)
效果:一擊斃殺(包括魔王)



【SFC洛克人X 攻略】
一開始請務必先至企鵝關取得腳部配件,將會方便許多。
手部配件那裡很難跳,請多點耐心。
-----------------------------------------
企鵝(取得S.ICE;畏懼FIRE.W)
腳部配件-隨著進行自然會拿到,可進行衝刺。
提高生命上限愛心-有機器人後,過第一個綠色圓形建築後的小柱子的上面,用FIRE.W破壞上面的綠色圓形建築。

狒狒(取得E.SPARK;畏懼S.ICE)
提高生命上限愛心-擊敗小頭目後向右走到向下的梯子為止,在此往上後並使用大跳躍取得。
E罐-一開始分歧走下面梯子,走到右側用B.CUTTER勾回來。

穿山甲(取得R.SHIELD;畏懼E.SPARK)
E罐-一開始的運輸車過後往下看到土撥鼠挖掘機,在其身後。
提高生命上限愛心-第二運輸車過後貼著右邊往下跳,要趕在土撥鼠挖掘機破壞岩壁前取得。

章魚(取得HOMING.T;畏懼R.SHIELD)
提高生命上限愛心-過第二個小頭目後,用上升漩渦跳上綠色的艇並擊破它,然後等它爆炸開通下面的路,之後打敗裡面的小頭目後往右即可取得。

變色龍(取得C.STING;畏懼B.CUTTER)
身體配件-一開始沒多久看到岩壁往上攀爬打敗血超多的小頭目即可取得。
提高生命上限愛心-一開始沒多久看到岩壁往下跳,在石壁上跳躍將其擊破後向右大跳躍取得,過了章魚關有水才能取得。

老鷹(取得STORM.T;畏懼C.STING)
E罐-出現一根會上下伸長再變短,上面有炮台的柱子,用柱子跳上去或從隨後上下移動的台座上去,打破玻璃後取得。
提高生命上限愛心-一開始第二個上下運輸帶的運輸台到達最高點後向左大跳躍後取得。
頭部配件-頭目前下方的一排飛彈,用FIRE.W破壞後進入取得。

大象(取得FIRE.W;畏懼STORM.T)
E罐-在一堆鶴嘴鍬工人那邊的最上面最左邊往左大跳躍,用跳躍擊破牆壁後取得。
提高生命上限愛心-在一堆鶴嘴鍬工人那邊的最右下,先過了企鵝關後即可輕鬆取得。
手部配件-在將進入一堆鶴嘴鍬工人的地方有一些方塊,取得頭部配件後才可上去取得。

鍬形蟲(取得B.CUTTER;畏懼HOMING.T)
提高生命上限愛心-不斷向上攀爬的那一段最後的上面,用B.CUTTER勾回或以集氣的S.ICE跳上去。
-----------------------------------------
VAVA(畏懼R.SHIELD)
蜘蛛(畏懼S.ICE)

大臉(畏懼C.STING)

龍頭車(畏懼B.CUTTER)

狼(畏懼S.ICE)
SIGMA(畏懼E.SPARK)
SIGMA+狼的合體(畏懼R.SHIELD)
關鍵字:SFC洛克人X無限生命、SFC洛克人X全武器、SFC洛克人X金手指、SFC洛克人X攻略流程、SFC洛克人X Rom下載


【檔案內含】:
SFC洛克人X生命不減全武器Hack版Rom下載
超級任天堂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4/9/17

SFC上海3無限Help、捕時Hack版+原版Rom下載,超任益智麻將消除遊戲!



【遊戲名稱】:SFC上海3無限Help、捕時Hack版+原版Rom下載
【英文名稱】:SUPER SHANGHAI III
【遊戲大小】:5.18 MB
【遊戲類型】:SFC上海3無限Help、捕時Hack版+原版Rom下載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日英文Rom
【遊戲簡介】:
SFC上海3無限Help、捕時Hack版+原版Rom下載,超任益智麻將消除遊戲!
SFC上海3無限Help、捕時Hack版+原版Rom下載,超任益智麻將消除遊戲!SFC上海3無限Help、捕時Hack版+原版Rom下載,超任益智麻將消除遊戲!
SFC上海3無限Help、捕時Hack版+原版Rom下載,超任益智麻將消除遊戲!

SFC上海3無限Help、捕時Hack版+原版Rom下載

SFC上海3(SUPER SHANGHAI III)是一款超級任天堂上
非常簡單的益智類型麻將消除遊戲,遊戲有許多關卡,透過遊戲中的手指將兩個相同並且沒有障礙的的麻將花色消除來過關。

上海3遊戲採計時模式,在一定的時間內必須把所有的麻將都消除,而兆次分享的Hack版擁有無限的Help,一但突然找不到可以消除的麻將就可以使用,另外也可以無限的補時,盡情享受這款輕鬆的益智類型麻將消除遊戲。

【SFC上海3遊戲影片、快速過關影片】

關鍵字:SFC上海3無限Help、SFC上海3無限捕時、SFC上海3Rom下載


【檔案內含】:
SFC上海3無限Help、補時Hack版Rom下載
SFC上海3原版Rom下載
SFC上海3其他修改版(多版本)
超級任天堂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SFC天使之翼3:皇帝的挑戰無限體力Hack版+ 原版Rom下載+金手指+攻略!



【遊戲名稱】:SFC天使之翼3:皇帝的挑戰無限體力Hack版+ 原版Rom下載+金手指+攻略
【日文名稱】:キャプテン翼III 皇帝の挑戦
【英文名稱】:Captain Tsubasa 3 Challenge of Kaiser
【遊戲大小】:5.06 MB
【遊戲類型】:SFC天使之翼3:皇帝的挑戰無限體力Hack版+ 原版Rom下載+金手指+攻略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日英文Rom
【遊戲簡介】:
SFC天使之翼3:皇帝的挑戰無限體力Hack版+ 原版Rom下載+金手指+攻略!
SFC天使之翼3:皇帝的挑戰無限體力Hack版+ 原版Rom下載+金手指+攻略!SFC天使之翼3:皇帝的挑戰無限體力Hack版+ 原版Rom下載+金手指+攻略!
SFC天使之翼3:皇帝的挑戰無限體力Hack版+ 原版Rom下載+金手指+攻略!

SFC天使之翼3:皇帝的挑戰無限體力Hack版+ 原版Rom下載+金手指+攻略

SFC天使之翼3:皇帝的挑戰(キャプテン翼III 皇帝の挑戦-Captain Tsubasa 3 Challenge of Kaiser)是日本TECMO於1992年在超級任天堂上推出的一款足球運動遊戲,遊戲改編至著名的日本漫畫足球小將翼,但是這款天使之翼3與原作劇情有滿大出入。

SFC天使之翼3:皇帝的挑戰是繼FC任天堂上的天使之翼1、2後第一款在超級任天堂上推出的系列作,劇情設定上也承接了2代的接續劇情,但諸多的創新設定也堪稱是開創了足球遊戲的新創舉,例如人物必殺技的設定、具震撼力的背景音樂、與張力十足的遊戲人物畫面,讓人玩的血脈噴張,十分熱血。

而這次要分享的是天使之翼3:皇帝的挑戰無限體力Hack版、原版以及其他修改版,就讓我們不需要顧慮體力去盡情的踢球吧!

【SFC天使之翼3:皇帝的挑戰全攻略】:請點此點此
【SFC天使之翼3:皇帝的挑戰金手指】
我方得分99分7E040D63
敵方得分零分7E040E00

【SFC天使之翼3:皇帝的挑戰全必殺技回顧】

關鍵字:SFC天使之翼3:皇帝的挑戰無限體力版、SFC天使之翼3:皇帝的挑戰Rom下載、SFC天使之翼3:皇帝的挑戰金手指、SFC天使之翼3:皇帝的挑戰攻略

【檔案內含】:
SFC天使之翼3:皇帝的挑戰無限體力Hack版Rom下載
SFC天使之翼3:皇帝的挑戰原版Rom下載
SFC天使之翼3:皇帝的挑戰其他修改版(多版本)
超級任天堂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4/9/16

SFC圓桌武士無限隻數Hack版+原版Rom下載+金手指,超任經典動作冒險遊戲!



【遊戲名稱】:SFC圓桌武士無限隻數Hack版+原版Rom下載+金手指
【英文名稱】:Knights of the Round
【遊戲大小】:6.05 MB
【遊戲類型】:SFC圓桌武士無限隻數Hack版+原版Rom下載+金手指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日英文Rom
【遊戲簡介】:
SFC圓桌武士無限隻數Hack版+原版Rom下載+金手指,超任經典動作冒險遊戲!
SFC圓桌武士無限隻數Hack版+原版Rom下載+金手指,超任經典動作冒險遊戲!SFC圓桌武士無限隻數Hack版+原版Rom下載+金手指,超任經典動作冒險遊戲!
SFC圓桌武士無限隻數Hack版+原版Rom下載+金手指,超任經典動作冒險遊戲!

SFC圓桌武士無限隻數Hack版+原版Rom下載+金手指

古老的西方曾流行著武士的傳說,那便是亞瑟王和他的圓桌武士(傳說中最高階的騎士)。圓桌武士是一套以中古歐洲為背景的冒險遊戲,那是在羅馬帝國滅亡之後,所降臨的黑暗時代,隨著帝國的結束,整個歐洲呈現出另一番截然不同的文化風貌。

SFC圓桌武士(Knights of the Round)就是以這樣的中古世紀歐洲為背景的動作冒險遊戲,這款遊戲在許多平台上都有推出(PC、街機),也獲得玩家相當的喜愛,遊戲一開始我們可以選擇3位角色其中一位,開始冒險的旅程。

而今天分享的是超級任天堂圓桌武士隻數不減Hack版,不需要修改金手指就有無限的生命可以用!

【SFC圓桌武士金手指】
接關:
7E09379

時間:
秒 7E0C4A0
分 7E0C4 0

體力:
1P 7E400880 (50)
2P 7E420880 (50)

等級:
1P 7E411215 (0F)
2P 7E131215 (0F)

隻數
1P 7E41329
2P 7E43329

無敵:
1P 7E41363
2P 7E43363

騎馬
1P 7E405C
2P 7E425C

關鍵字:SFC圓桌武士無限隻數、SFC圓桌武士Rom下載、SFC圓桌武士金手指、SFC圓桌武士hack版


【檔案內含】:
SFC圓桌武士無限隻數Hack版Rom下載
SFC圓桌武士原版Rom下載
SFC圓桌武士其他修改版(多版本)
超級任天堂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4/9/15

SFC魂斗羅3 Sprits(Contra III:The Alien Wars)無限命、炸彈Hack版+原版rom下載+金手指,超任經典動作遊戲!



【遊戲名稱】:SFC魂斗羅Sprits無限命、炸彈Hack版+原版rom下載+金手指
【日文名稱】:魂斗羅スピリッツ
【英文名稱】:Contra III:The Alien Wars(美譯:魂斗羅3)
【遊戲大小】:5.66 MB
【遊戲類型】:SFC魂斗羅Sprits無限命、炸彈Hack版+原版rom下載+金手指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日英文Rom
【遊戲簡介】:
SFC魂斗羅Sprits(Contra III:The Alien Wars)無限命、炸彈Hack版+原版rom下載+金手指
SFC魂斗羅Sprits(Contra III:The Alien Wars)無限命、炸彈Hack版+原版rom下載+金手指SFC魂斗羅Sprits(Contra III:The Alien Wars)無限命、炸彈Hack版+原版rom下載+金手指
SFC魂斗羅Sprits(Contra III:The Alien Wars)無限命、炸彈Hack版+原版rom下載+金手指

SFC魂斗羅Sprits(魂斗羅3-Contra III:The Alien Wars)無限命、炸彈Hack版+原版rom下載+金手指

SFC魂斗羅Sprits(魂斗羅スピリッツ-Contra III:The Alien Wars,美譯魂斗羅3)適KONAMI公司於1992年在超級任天堂上推出的一款非常經典的動作冒險遊戲。

超級任天堂上的魂斗羅延續了在任天堂FC的大作魂斗羅1、2推出,所以這款遊戲也很多人稱為魂斗羅3,遊戲採用更精緻的畫面,更具魄力與大場面的戰鬥畫面、並且集合了歷代經典的頭目與場景,讓我們在遊戲中看到過去的場景與頭目有時都會心一笑。

魂斗羅Sprits(魂斗羅3)更首創了這個系列首次出限的雙武器切換畫面,以及3D立體的地圖,而本次分享的Hack版本擁有無限條命與炸彈、可以一次殺敵殺個痛快!

【SFC魂斗羅Sprits(魂斗羅3)金手指】
選關
7E0086XX
XX可填入01至06

1P生命7E1F8AXX
XX可填入01至99

1P炸彈數 7E1F8CXX
XX可填入01至99

1P橫無敵| 7E022402

1P平面無敵 7E150802

1P武器1
7E1F84XX
XX可填入00至05

1P武器2
7E1F86XX
XX可填入00至05

1P防護罩
7E1F8902

2P生命 7E1FCAXX
XX可填入01至99

2P炸彈數 7E1FCCXX
XX可填入01至99

2P橫無敵 7E026402

2P平面無敵 7E154802

2P武器1
7E1FC4XX
XX可填入00至05

2P武器2
7E1FC6XX
XX可填入00至05

2P防護罩
7E1FC902

關鍵字:SFC魂斗羅3rom下載、SFC魂斗羅Sprits Rom下載、SFC魂斗羅Sprits金手指、SFC魂斗羅3金手指、SFC魂斗羅Sprits無限炸彈、SFC魂斗羅Sprits無限命、SFC魂斗羅3無限命、SFC魂斗羅3無限炸彈

【檔案內含】:
SFC魂斗羅Sprits(魂斗羅3)無限命、無限炸彈Hack版Rom下載
SFC魂斗羅Sprits(魂斗羅3)原版Rom下載
SFC魂斗羅Sprits(魂斗羅3)其他修改版(多版本)
超級任天堂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SFC SD灌籃高手能量條全滿Hack版+原版Rom下載+夢幻隊金手指,超任經典Q版籃球遊戲!



【遊戲名稱】:SFC SD灌籃高手能量條全滿Hack+原版Rom下載+夢幻隊金手指
【日文名稱】:From TV animation スラムダンク 〜SDヒートアップ!!〜
【英文名稱】:From TV animation:SLAMDUNK SD HEATUP!!
【遊戲大小】:5.01 MB
【遊戲類型】:SFC SD灌籃高手能量條全滿Hack+原版Rom下載+夢幻隊金手指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日英文Rom
【遊戲簡介】:
SFC SD灌籃高手能量條全滿Hack版+原版Rom下載+夢幻隊金手指,超任經典Q版籃球遊戲!
SFC SD灌籃高手能量條全滿Hack版+原版Rom下載+夢幻隊金手指,超任經典Q版籃球遊戲!

SFC SD灌籃高手能量條全滿Hack版+原版Rom下載+夢幻隊金手指,超任經典Q版籃球遊戲!
SFC SD灌籃高手能量條全滿Hack版+原版Rom下載+夢幻隊金手指,超任經典Q版籃球遊戲!

SFC SD灌籃高手能量條全滿Hack+原版Rom下載+夢幻隊金手指,超級任天堂經典Q板籃球遊戲

SFC SD灌籃高手(From TV animation スラムダンク 〜SDヒートアップ!!〜=From TV animation:SLAMDUNK SD HEATUP!!)是灌籃高手系列在超級任天堂上的首作,由BANDAI公司於1995年在超級任天堂上推出。

SD灌籃高手的遊戲背景是大家相當熟悉的日本漫畫家井上雄彥的左品灌籃高手,而這款遊戲在比賽場上使用Q版的人物畫風相當可愛,也設計了每個人物在比賽能量條全滿的狀態下可以使出必殺技,例如流川楓整個人發火扣籃、三井壽的三分神射,櫻木花道的爆炸灌籃、赤木剛憲的大猩猩灌籃、宮城良田的瞬間移動上藍以及仙道彰、藤真健司、牧紳一、福田都有自己的特殊招式。

SD灌籃高手總共有八個籃球隊伍出現在遊戲中,分別是湘北、陵南、海南、翔陽、三浦台、武園、津久武、豐玉。

而今天要分享的SD灌籃高手能量條全滿Hack版就是在比賽過程中可以一直使出必殺技,痛快的屠殺對手,另外可以自己組成夢幻隊的金手指如下說明。

【SFC SD灌籃高手夢幻隊金手指】
1.比賽開始前輸入以下金手指(對應想要換人的位置)

SFC SD灌籃高手能量條全滿Hack版+原版Rom下載+夢幻隊金手指,超任經典Q版籃球遊戲!
2.在上面的??中輸入想要換的球員,對照表如下:
SFC SD灌籃高手能量條全滿Hack版+原版Rom下載+夢幻隊金手指,超任經典Q版籃球遊戲!SFC SD灌籃高手能量條全滿Hack版+原版Rom下載+夢幻隊金手指,超任經典Q版籃球遊戲!
例如,Player1控球後衛要換成仙道彰,就填入「7E176909」,把每個位置都換乘自己喜歡的球員,就可以組成夢幻隊啦!

1P能量條全滿 7E0AA963
2P能量條全滿 7E0B2963

!P分數 7E0AA6??
2P分數 7E0B26??

關鍵字:SD灌籃高手能量條全滿、SD灌籃高手Rom下載、SD灌籃高手金手指、SD灌籃高手夢幻隊金手指、Q版灌籃高手、SD灌籃高手hack版


【檔案內含】:
SFC SD灌籃高手能量條全滿Hack版Rom下載
SFC SD灌籃高手原版Rom下載
SFC SD灌籃高手其他修改版(多版本)
超級任天堂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Ps.SD灌籃高手2-全國預賽請至此下載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4/9/14

SFC兵蜂~彩虹鈴鐺大冒險原版Rom下載+金手指,超任經典動作冒險遊戲!



【遊戲名稱】:SFC兵蜂~彩虹鈴鐺大冒險原版Rom下載+金手指
【日文名稱】:ツインビー〜レインボーベルアドベンチャー〜
【英文名稱】:Pop'n TwinBee: Rainbow Bell Adventures
【遊戲大小】:5.33 MB
【遊戲類型】:SFC兵蜂~彩虹鈴鐺大冒險原版+Hack無敵版Rom下載+金手指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日英文Rom
【遊戲簡介】:
SFC兵蜂~彩虹鈴鐺大冒險原版+Hack無敵版Rom下載+金手指
SFC兵蜂~彩虹鈴鐺大冒險原版+Hack無敵版Rom下載+金手指SFC兵蜂~彩虹鈴鐺大冒險原版+Hack無敵版Rom下載+金手指
SFC兵蜂~彩虹鈴鐺大冒險原版+Hack無敵版Rom下載+金手指

SFC兵蜂~彩虹鈴鐺大冒險原版Rom下載+金手指

SFC兵蜂~彩虹鈴鐺大冒險(ツインビー〜レインボーベルアドベンチャー〜-Pop'n TwinBee: Rainbow Bell Adventures)是KONAMI公司於1994年在超級任天堂上發布的一款益智冒險動作遊戲。

兵蜂原本是一款非常熱門的射擊類型的遊戲,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但是兵蜂第一次串場平台動作類型遊戲的這款兵蜂~彩虹鈴鐺大冒險,可是讓人耳目一新的。

兵蜂~彩虹鈴鐺大冒險遊戲劇情大致為七個魔法鈴鐺保持者宇宙間的平衡,但是邪惡科學家Warumon卻盜走了他們,妄圖稱霸整個世界.玩家的任務就是找回失落的寶物,並再一次救出Melora公主.。

遊戲共有Twinbee、Winbee、Gwinbee三架機體可供選擇,:Winbee是屬於速度型角色,武器是一根鞭子式的的絲帶,Gwinbee則是力量型的機型,武器是投擲撥浪鼓(一種很酷的武器,不是嗎?),Twinbee則是平衡型的角色,手持一把射程很短的錘子,三名角色還可以蒐集一種強大的轉輪手槍,其它額外物品還包括經典的護盾(防護罩)、無敵、鞋子(可以加強踩跺敵人的威力),引導導彈,所有這些物品都給遊戲增加了無窮的樂趣,有趣的是,還可以蒐集小精
靈回復生命值,這些在遊戲中反復出現的小精靈在和中也有亮相,

除了普通任務,遊戲還提供了一種「互鬥模式」,也就是主角之間的內戰,該模式採用了類似【索尼克2】的分屏戰鬥方式,還專門為這種模式設計了幾種致命性武器。

【SFC兵蜂~彩虹鈴鐺大冒險金手指】
時 7E02CA
分 7E02CC
 秒 7E02CE
鎖匙 7E02C6FF
大叮噹 7E02C4
小叮噹 7E02C0
小叮噹(上限) 7E02C2

1P無敵 7E199403
愛心 7E02EC04
鎚/鞋 7E02E FF
鎗 7E02E8
防護罩 7E02E5
飛拳 7E14E8
飛行-7E14E99

2P:無敵 7E199603
愛心 7E02EE04
鎚/鞋 7E02EBFF
鎗 7E02EA
防護罩 7E02E6
飛拳 7E14EA
飛行 7E14EB

關鍵字:SFC兵蜂~彩虹鈴鐺大冒險rom下載、SFC兵蜂~彩虹鈴鐺大冒險無敵版、SFC兵蜂~彩虹鈴鐺大冒險金手指、SFC兵蜂~彩虹鈴鐺大冒險hack版、SFC兵蜂~彩虹鈴鐺大冒險修改版


推薦相關軟體:
☆最新Photocap+超多萬用模板、圖庫、圖版、素材包下載
☆DFX Audio Enhancer 讓爛喇叭也能播出好音樂 
Simpo PDF to PowerPoint - PDF轉換成PPT
☆APPremover 完整移除電腦中的防毒軟體


【檔案內含】:
SFC兵蜂~彩虹鈴鐺大冒險原版Rom下載
超級任天堂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