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3

FC熱血高校躲避球(Super Dodge Ball)原版Rom下載+金手指+17首經典背景配樂手機鈴聲+任天堂經典運動遊戲!



【遊戲名稱】:FC熱血高校躲避球(Super Dodge Ball)
【日文名稱】:熱血高校ドッジボール部
【英文名稱】:Super Dodge Ball
【遊戲大小】:45.25 MB
【遊戲類型】:原版Rom下載+金手指+17首經典背景配樂手機鈴聲+任天堂經典運動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日文Rom
【遊戲簡介】:




FC熱血高校躲避球(Super Dodge Ball)原版Rom下載+金手指+17首經典背景配樂手機鈴聲

FC熱血高校躲避球(熱血高校ドッジボール部、(Super Dodge Ball)是由日本知名遊戲公司TECHNOS JAPAN於1988年在任天堂紅白機上推出的一款經典躲避球運動類型遊戲,這也視熱血系列作在任天堂上的第二款作品,算是相當早期的遊戲。

熱血高校躲避球結合了躲避球的運動元素以及熱血系列作最重要的格鬥元素而成,從這一款作品開始,熱血系列的作品擺脫了第一款遊戲熱血硬派的生硬,人物的表情與動作開始變的誇張與搞笑,也因此確立了熱血系列作的風格。

FC熱血高校躲避球(Super Dodge Ball)金手指】
無限體力
051B-1-3E
0553-1-3E
058B-1-3E

FC熱血高校躲避球背景配樂手機鈴聲】
任天堂熱血躲避球17首經典背景配樂手機鈴聲Mp3文件已放置於下載檔案中。

FC熱血高校躲避球背景配樂手機鈴聲試聽】
Super Dodge Ball (NES) Music - Title Theme

Super Dodge Ball (NES) Music - VS Mode Theme


FC熱血高校躲避球(Super Dodge Ball)影片】
 

關鍵字:FC熱血高校躲避球Rom下載、FC熱血高校躲避球金手指、FC熱血高校躲避球背景配樂、FC熱血高校躲避球手機鈴聲

【檔案內含】:
FC熱血高校躲避球(Super Dodge Ball)原版Rom下載
FC熱血高校躲避球(Super Dodge Ball)17首背景配樂手機鈴聲
任天堂紅白機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4/10/22

FC勇者鬥惡龍1代(Dragon Quest)美日版Rom下載+金手指+流程攻略+破關影片,任天堂經典RPG!



【遊戲名稱】:FC勇者鬥惡龍1代(Dragon Quest)
【日文名稱】:ドラゴンクエスト
【英文名稱】:Dragon Quest
【遊戲大小】:4.69 MB
【遊戲類型】:美日版Rom下載+金手指+流程攻略+破關影片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英日文Rom
【遊戲簡介】:
FC勇者鬥惡龍1代(Dragon Quest)美日版Rom下載+金手指+流程攻略+破關影片,任天堂經典RPG!

FC勇者鬥惡龍1代(Dragon Quest)美日版Rom下載+金手指+流程攻略+破關影片,任天堂經典RPG!
FC勇者鬥惡龍1代(Dragon Quest)美日版Rom下載+金手指+流程攻略+破關影片,任天堂經典RPG!

FC勇者鬥惡龍1代(Dragon Quest)美日版Rom下載+金手指+流程攻略+破關影片

FC勇者鬥惡龍1代(Dragon Quest、ドラゴンクエスト)是由堀井雄二以及他的工作室Armor Project推出的經典角色扮演遊戲(RPG)系列作首作,也是開啟這個經典RPG傳說的第一步作品,時至2012年,這個不朽的系列作本傳已經推出到了X(第十部),XI預計於2016年推出。
勇者鬥惡龍1代於1986年在任天堂紅白機上推出,故事的背景-阿利加夫魯多(アリフガルド)大陸原本是黑暗的,好人活得不自在。後來因為勇者洛特(ロト)的奮鬥,終於用神賜與的光玉(ひかりのたま)封住了所有的壞 人,和平出現了,好人自由自在的生活。現在龍王出現了,打破了人們平淡無奇的生活,它奪走了光玉,放出了許多魔物。這些壞蛋迅速擊敗了毫無抵抗能力的好人 們,還掠走了可愛的公主——勞拉ロ—ラ。只有繼承洛特血脈的人去打敗龍王,奪迴光玉,方能拯救世界,讓好人再次自在的生活,並拯救美麗的勞拉。

【FC勇者鬥惡龍1代(Dragon Quest)金手指】
主角力量值
7E-0C-1DXX
XX值可填入00至FF

主角速度值
7E-0C-21XX
XX值可填入00至FF

主角防禦值
7E-0C-39XX
XX值可填入00至FF

主角HP最大值
7E-0C-2DXX
XX值可填入00至FF

主角HP現在值
7E-0C-09XX
XX值可填入00至FF

主角MP最大值
7E-0C-31XX
XX值可填入00至FF

主角MP現在值
7E-0C-0DXX
XX值可填入00至FF

金錢
7E-0C-81XX
XX值可填入00至FF

7E-0C-82XX
XX值可填入00至FF

經驗值
7E-0C-11XX
XX值可填入00至FF

7E-0C-12XX
XX值可填入00至FF

7E-0C-13XX
XX值可填入00至FF

【FC勇者鬥惡龍1代(Dragon Quest)人物介紹
洛特(ロト):傳說中的勇者,也是DQ3的主人公,但是“洛特”是作為稱號還是本來的名字在DQ3開始時並沒有交代清楚,且性別也不明,本作主人公是洛特的子孫,這一點,從洛特洞窟的石板上可以得到證明。
  
拉魯斯16世(ラルス16世):拉達多姆城的國王,男性,DQ3中拉魯斯1世的第16位後人,遊戲初期其寵愛的女兒勞拉被龍王擄走,是唯一掌握復活咒語和記錄冒險之書方法的人,龍王被打敗後要把自己的王位讓給主人公。

勞拉(ローラ):拉達多姆城的公主,自然是女生了,拉魯斯16世的女兒,遊戲開始時被龍王擄走而失踪,最後被主人公在沼地的洞窟中救出。美好的結局自然符合大家的願望,但是這樣一來DQ2的世界和故事如何展開呢?真是傷腦筋(笑),重要道具“公主的愛”好像就是指勞拉公主。
  
迦萊(ガライ):在迦萊之墓中長眠的傳說中的吟遊詩人,男性,在DQ3的時代出生,據說其手中的銀豎琴奏出的美妙歌聲具有召喚怪物的效果,銀豎琴據傳被三位賢者之一持有,漫長的冒險結束後發現賢者的後人其實就在迦萊鎮。
  
克麗安(クレア):瑪以拉村井旁的女人,SFC版和GB版中登場,丈夫為尋找魔法鑰匙而外出旅行,去向不明,非常惦記丈夫安危的傳統女性。
  
娜娜(ナナ):利姆魯多魯鎮居民,女性,SFC版和GB版中登場,一直在東北等待戀人洛克出現,非常著急。
  
洛克(ロッコ):利姆魯多魯鎮居民,男性,SFC版和GB版中登場,違反了和戀人娜娜的約定,一直在西南等待的頭腦簡單者。(我總要想起大航海時代中的洛克)
宮野(みやおう):在迦萊鎮尋找吉姆的冒險者,男性,FC版中登場。
勇弟(ゆうてい):在迦萊鎮尋找吉姆的冒險者,男性,FC版中登場。
宙恩(ちゅん):利姆魯多魯鎮居民,男性,FC版中登場。
吉林(よしりん):利姆魯多魯鎮的老爺爺,男性,FC版中登場,告訴主人公瑪以拉村中有妖精之笛的消息。
吉姆(キムこう):在麥魯吉多鎮失踪的冒險者,男性,FC版中登場,好像原本要和宮野、勇弟匯合,但不知為何失踪了。
  
雪野夫(ゆきのふ):多姆多拉鎮武器商店中的商人,男性,DQ3的世界中出生,告訴洛特“洛特之鎧”埋在院中樹下,他的後人現在住在麥魯吉多鎮。
  
魯比斯(ルビス):外表普通的精靈神,遊戲中的關鍵人物,在神聖祠堂為主人公合成了“彩虹水滴”。

【FC勇者鬥惡龍1代(Dragon Quest)完整流程攻略
在你為自己取個名字後,就變成了繼承洛特血脈的勇者了。  

在拉達多姆城(ラダト—ム)王宮中聽到了國王的命令後便開始冒險。首先要在王宮中找到金幣和鑰匙,聽一些羅嗦的勸告後,便可出城到附近的拉達多姆鎮上去,買一些武器、防具之類的東西。在鎮上聽說勇者洛特的洞穴在西北方。若眼下便去那個洞穴是很危險的,先在拉達多姆城附近打打史萊姆(スラィム),當水平升到LV3時便學會了回复的咒文(ホィミ)之後再出發去洛特的洞穴便保險多了。

進入洛特的洞穴,一片漆黑。這時使用從王宮中弄來的火把便可看清眼前的道路。走到洞穴的深處發現一塊石碑,上面有勇者洛特的預言:“世界將有災難,因此留下三件寶物來協助將來的你。

雖然得到這個消息但並不表示你馬上可以得到它們,需要在冒險過程中慢慢的尋找。從洞穴裡出來繼續向西北前進,進入迦萊鎮(ガラィ)。在鎮中得知這個鎮子是從前一名手執銀豎琴的吟遊詩人迦萊建造的,還聽說公主勞拉被怪物掠走並藏在東方某處的消息。鎮中有一間大房子的門被鎖了起來,想到剛才在拉達多姆鎮中也有相同的房子,沒辦法,沒有鑰匙是打不開的。公主大概是你心目中的女性,向東方前進吧。 

走過很長一段路,到了瑪以拉村マィラ。村中雖然有溫泉滋潤,但似乎與冒險無關。村中有一位老人告訴你:“笛子的聲音能使石像入睡”。還有人會告訴你,西北方有云雨祠堂。來到雲雨祠堂見到一位老人,他 ​​說:“你若為我找到銀豎琴(ぎんのたてごと)的話,便以雨雲之杖(ぁまぐものつぇ)作為回報。勇者要它做什麼?反正現在也不知該做些什麼,先答應下來吧。回瑪以拉村聽說南部的利姆魯多魯鎮(リムルドル)有許多好東西賣,於是便動身南下。
  
往南不久發現了一片沼澤,在沼澤中行走十分費力,所以勇者的HP會減少。沼澤中有一個洞穴,下去後發現洞中很大,有一條路被一扇大門堵住了。從洞穴的另一頭上到陸地上,發現已過了大海,到了一個很大的島嶼上,在島嶼中心的湖上有一個湖心島,島上便是利姆魯多魯鎮。鎮上有一家店鋪出售對冒險十分重要的鑰匙(かぎ),但需要沿著鎮口外側繞過去才能進店。你買到了鑰匙,這樣才能打開許多原先打不開的門。進入鎮中聽說洛特曾經在島的西面架起了彩虹,太陽之石在達拉多姆城中。彩虹、太陽之石,這些東西到底有什麼作用呢?唉,反正也不是天才,不想了。

鎮中有一件魔法鎧甲十分有用,穿上它你可以一邊走路一邊恢復HP,但價錢太貴了,你正好可以乘機提高一下自己的水平。需要注意的是戰鬥中你若不敵敗陣,會一下子回到達拉多姆城中的國王面前,還會遭到國王的臭罵(這是為他賣命換來的嗎?)更糟糕的是你手中的金錢數目會被他擄走一半,用以換來他給你的接關密碼(要注意記錄)。所以當錢多的時候不妨將它們存入拉達多姆鎮中的寄存處,那裡可以寄存錢和寶物。 

在你飽嚐攢錢之苦而買到好裝備後,聽鎮里人說瑪以拉村中的溫泉往南四格的地方有個神奇的寶物,還聽說利姆魯多魯鎮南邊有一個神聖的洞穴。當你為了正義而來到洞穴中時,一位老人破口大罵道:“蠢東西,給我滾遠點!”唉,已經是正義一方的人,你也不便發作,只好先回拉達多姆城了。

回到城中把以前打不開的門全打開,搜取一些寶物,這也算是受了委屈的一點回報吧(有所失應有所得)。城中原來也有賣鑰匙的店鋪,鑰匙最多只能隨身帶六把,不夠時可隨時購買備用。勇者在城中四處尋找太陽之石,終於在一地下室中找到了。同時又聽說到太陽和雨相遇便會出現彩虹的消息(勇者的IQ也太低了吧,連這都不知道)。
  
到了迦萊鎮也沒聽到關於銀豎琴的事,無奈只能用鑰匙打開那間大房間的門進去看個究竟。裡面有個人對你得態度很不友好,甚至會說:“你要銀豎琴就自己找去吧,你這個賊頭賊腦的傢伙。”反正已被當成賊了,你就搜個夠吧。這房中還真有些蹊蹺,在房子左上數第三格處你發現一個秘道,通過後便可進入一個迷宮,原來這裡是迦萊之墓。墓很大,裡面寶物真不少,敵人也很強,你終於在最下層找到了銀豎琴。  

當勇者興奮的用銀豎琴換來雨雲之杖時,想起了太陽和雨在一起便會出現彩虹的事兒,難道現在就可以架彩虹橋了嗎?勇者趕緊來到利姆魯多魯鎮西方,在與魔宮所在島僅一水之隔處想架起彩虹橋,可是怎麼也不行,只好垂頭喪氣的回到拉達多姆城。在通過海底洞穴是記起還有一扇大門未開,門裡面究竟是什麼呢?進去一看,原來是惡魔把可愛的公主關在這裡了,並有一頭惡龍看守著。

打敗惡龍救出公主勞拉,她已經不能行走了,需要你抱她回王宮。嘿,感覺真好,滿懷溫軟,公主真美。勞拉十分害羞,連說不好意思,送她回去吧。路上想起在利姆魯多魯聽到的關於瑪以拉村中神奇寶物的事情,便順路去看看。在溫泉之南四格處找到一支妖精之笛(ょぅせぃのふぇ),雖然不知何用,但還是先留在身邊吧。雖然繞個遠路但多抱了一會兒公主還算值得。
  
回到宮中國王十分感激你救了他的女兒,勞拉也被你的勇敢所征服,對你表示愛意,給了一個重要道具——公主之愛(ぉぅじょのぁぃ)。有了它你便隨時能知道離下一次升級還差多少經驗值,及距離拉達多姆城還有多遠。唉呀!忘了該住店恢復HP和MP了,錯過機會了。
  
公主的愛已經得到了,但惡魔還沒除掉,勇者想起了關於洛特留下的三件寶物的事。到那裡去找呢?想起還有一些地方沒去過,於是決定去看看。出城向西南方向走,路過一個山洞,進去後得到許多寶物及戰士的指環(せんしのゆびち)。繼續南行到達多姆多拉鎮(ドムド—テ),鎮子被惡魔變成了一座廢墟,沒有人煙,街道被沙土掩埋。 

勇者只好退出鎮子繼續向東前進,走了很長一段路,且敵人也很強,終於又看到了一座城鎮。勇者剛想進城,突然有一個石頭巨人格利姆(ゴ—レム)攔住去路。勇者現在也不是好欺負的,舉劍便砍,但似乎功效不大。這時突然想起瑪以拉村中老人之言,便吹起妖精之笛,格利姆聽到笛聲便睡著了,這時正義的勇者便從容不迫地將它幹掉了。  

進入鎮中,發現是一個要塞,一問才知道這是洛特當年建造的抵禦惡魔的前哨,這裡叫麥魯吉多鎮(メルギド)。鎮中很繁華,各式的店舖一應俱全。其中有一家店鋪出售兩件很貴的寶物:火焰之劍(はのぉのつゐぎ)和水鏡之盾(みかがみのたて),乘機鍛煉掙錢來購買。在鎮中聽說了洛特留下的三件寶物地下落:洛特之劍(ロトのつゐぎ)在魔宮,洛特之鎧(ロトのょろぃ)在多姆多拉鎮中,洛特的封印(ロトのしゐし)所在之地是達拉多姆城向北140步,再向西80步的地方。
  
終於有了三件寶物的下落了,於是立即動身去尋找。首先在離麥魯吉多鎮附近的沼澤地中找到了洛特的封印,又在多姆多拉鎮中最東邊的一棵樹後找到了洛特之鎧。穿上它後不但可比魔法之鎧在行走中恢復的HP多,而且走在沼澤中不會受到傷害。這兩件寶物都很好找,但洛特之劍在魔宮,沒有架起彩虹之橋,怎麼才能進入呢?

勇者漫無目的的瞎逛,突然想起曾在神聖洞穴中罵他的老頭。對,當時他瞧不起勇者,現在已經得到了洛特曾經用過的東西,難道不能證明我是勇者嗎?去讓他另眼瞧我吧!勇者來到神聖的洞穴中,老人一改以往的態度,對勇者說:“我終於等到了洛特的繼承人。”於是他為勇者將太陽之石與雨雲之杖合在一起,變成了彩虹的水滴(にじのしずく)。這一下終於可以到魔宮了。  

勇者通過彩虹之橋進入魔宮,魔宮中的秘道很多,但都似乎沒有龍王。勇者來到龍王寶座前也不見它的影子。忽然從王座後面有一股風吹來,原來真正的秘道在這兒呢?進入秘道後,發現這裡錯綜複雜。勇者先要找到洛特之劍,然後還能找到詛咒之帶(のろぃのベルト),這個東西一旦帶上便會受到詛咒兒進不了達拉多姆城。必須到拉達多姆鎮中一個研究詛咒之術的老人那裡解除它才能進城,所以千萬不可裝備它。 

終於找到龍王了,看樣子他似乎很斯文,還與勇者聊了起來:“如果你站在我這邊,我將世界分一半給你。”多麼誘人啊!若你稍一鬆懈,回答是(はぃ)的話,哈哈……所以千萬要說不(ぃぃぇ)。龍王被激怒了,與你拼命,但他並不很強,很容易便被打敗了。不要得意,龍王突然顯出原形——一條大惡龍,這回戰鬥就艱苦了。不過邪不勝正,你還是把它打敗了,奪回了光玉。世界又恢復了和平,好人又可以自在的生活了。  

回到王宮,人們列隊歡迎,國王也出來迎接,並按照慣例請你做國王,並將公主許給你。你當然可以答應,而成為國王。也可以瀟灑一次,說願意云遊四方,這樣並非一無所獲,公主會表示願意永遠跟隨你。

至此,勇者的冒險結束了...

【FC勇者鬥惡龍1代(Dragon Quest)攻略破關影片(美版)


關鍵字:FC勇者鬥惡龍1代日版Rom下載、FC勇者鬥惡龍1代美版Rom下載、FC勇者鬥惡龍1代金手指、FC勇者鬥惡龍1代人物介紹、FC勇者鬥惡龍1代完整流程攻略、FC勇者鬥惡龍1代破關影片


 【檔案內含】:
FC勇者鬥惡龍1代(Dragon Quest)原版日版Rom下載
FC勇者鬥惡龍1代(Dragon Quest)美版Rom下載
任天堂紅白機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4/10/21

FC天使之翼2(足球小將翼)原版Rom下載+無限體力金手指+完整攻略+22首經典背景配樂手機鈴聲!



【遊戲名稱】:FC天使之翼2(足球小將2)
【日文名稱】:キャプテン翼Ⅱ スーパーストライカー
【英文名稱】:Captain Tsubasa Vol 2 - Super Striker
【遊戲大小】:26.54 MB
【遊戲類型】:原版Rom下載+無限體力金手指+完整攻略+22首經典背景配樂手機鈴聲
【遊戲語言】:繁、簡體中文模擬器+日文Rom
【遊戲簡介】:

FC天使之翼2(足球小將翼)原版Rom下載+無限體力金手指+完整攻略+22首經典背景配樂手機鈴聲!

FC天使之翼2(足球小將翼)原版Rom下載+無限體力金手指+完整攻略+22首經典背景配樂手機鈴聲!
FC天使之翼2(足球小將翼)原版Rom下載+無限體力金手指+完整攻略+22首經典背景配樂手機鈴聲!
FC天使之翼2(足球小將)原版Rom下載+無限體力金手指+完整攻略+22首經典背景配樂手機鈴聲

FC天使之翼2(足球小將翼2、キャプテン翼Ⅱ スーパーストライカー、Captain Tsubasa Vol 2 - Super Striker)是由TECNO遊戲公司在1990年在任天堂紅白機上所製作的一款運動足球RPG類型遊戲。

天使之翼有很多的譯名,例如足球小將翼、足球小子、隊長之翼..等等,遊戲背景是從日本知名漫畫家高橋陽一所繪的漫畫足球小將翼,而在任天堂紅白機上推出的這款系列作,則是以世界盃為故事主要題材,遊戲從大空翼在巴西的國內比賽開始,接著回到日本組成國家隊挑戰世界盃。

天使之翼2是繼天使之翼1後進步幅度相當大的一款系列作,不僅足球動作、遊戲畫面、動化效果或者是人物設定都做了相當大的改進,也讓遊戲可玩性更高,而背景配樂也是經典中的經典,可以下載來當作手機鈴聲哦!

【FC天使之翼2(足球小將)無限體力金手指】
體力無限 036D-02-ffff

【FC天使之翼2(足球小將)超強密碼】
超強密碼:
りずゆぜぴ ぇつぉすね
るのむひあ むじれ
這個密碼則是從第二關開始每個人就有64級的等級。

【FC天使之翼2(足球小將)完整攻略
序1:伴隨著初中的輝煌時代,18歲的大空翼來到了巴西尋找他新的夢想。在這裡,小翼終於能夠在羅伯特·本鄉的指導下盡情地發揮他全部的才華了。就讓我們一起看看成長了的天使之翼能不能再度展翅高飛:)
聖保羅篇(國內聯賽)
1人員介紹

   雷納托(しナ-ト):主力門將,基本素質不錯,發揮比較穩定。
   利馬(リマ):邊後衛,能力一般,沒什麼特點。
   馬里尼(マリ-ニ):邊後衛,基本與利馬水準相當。
   阿馬拉(ヌマラゥ):中衛,副隊長,防守穩健,技術平均,對於高空球有著絕對的自信。
   多托爾(ドト-ル):中衛之一,鏟球很不錯,低空防守出色。
   巴提斯塔(バチスタ):後腰,與利馬、馬里尼一個檔次,不過升級比他們快。
   塔哈馬塔(タハマタ):邊前衛,帶球突破是強項。
   普拉通(プラトン):邊前衛,控、傳都比較好。
   巴賓通(バビントン):阿根廷人,二號核心,翼在中場的得力助手,傳球能力突出。
   大空翼(つはさ):主角就不用多說了吧?天生的足球神童,在球隊踢前腰出任影子殺手。
   吉烏(ジウ):突前的箭頭,門前搶點能力不錯。

2對手介紹

   第一場的對手是弗盧米嫩塞隊(フルミネンセ),全隊沒什麼球星,可輕易擊敗,就當熱熱手吧。不過注意10號、9號是進攻中最強的,5號、4號又是防守最出色的,這點幾乎對所有球隊通用。

   第二場將對陣科林西斯蒂安(コリンチャンス),這是支攻強守弱的隊伍。進攻方面由隊長利貝里奧(リベリオ)全權掌舵,迴力刀射門是其拿手絕招,要小心。另外該隊鋒線上還有來自阿根廷的薩托爾斯(サトルステギ),他的頭球很厲害,最好讓阿馬拉緊盯住他。

   格雷米奧(グレミオ)是第三個對手,隊中擁有號稱“美洲第一門”的曼昂尼(メオンに),一開始幾乎任何射門在他面前都無法奏效,這時只能讓隊員不斷射門,因為在數次射門不中後,翼會摸索出一種新射門“旋轉倒鉤”並自動得到一分。這以後,用普通的倒鉤就能破門了。還有要注意盯緊對方烏拉圭前鋒達·席爾巴(ダ·シルバ),不要搞得後院起火:)

   第四場面臨的是帕爾梅拉斯隊(パルメイラス)。前鋒奈依(ネイ)和中場托尼尼奧(トニ-ニョ)是球隊主心骨,奈依的突破(魔幻突破),托尼尼奧的拼搶都會對聖保羅隊構成威脅,而且二人還會一種聯手射門,得留神。

   半決賽對戰桑托斯隊(サントス)。該隊以拼搶凶狠著稱,典型的力量派打法。隊長核心後衛迪胡塞烏(ディウセウ)能力相當強,不僅防守的本職工作完成地相當好,還會適時地插上以頭球助攻,這點在定位球上表現的尤為明顯。球隊的頭號射手扎加羅(ザガロ)是和日向小次郎同一類型的中鋒,防起來很吃力,尤其是他威力超過虎射的“野獅射門”(我起的名字:),被撞飛幾個人一點也不稀奇,呵呵…

決賽將對壘“神之子”卡洛斯·桑塔納(カルロス)所在的巴西傳統勁旅弗拉門戈隊(フラメンユ)。前鋒卡洛斯是巴西足球的國寶級人物,然而他也並非浪得虛名,其實力與小翼不相上下。尤其是一腳“黃金之鷲”的遠射基本上每次都會令雷納托鞭長莫及。其次,卡洛斯的盤球絕技“曙光女神幔帳”(奇怪了,在書裡這一絕技的擁有者不是瑞典的“白夜騎士”斯蒂芬·利雲嗎?)也不會得到什麼阻擾,連大空翼去防守也常常無功而返:(除了卡洛斯,弗拉門戈還有二名球星級人物:中場桑塔馬利諾(サンタマリヌ)和邊衛朱托·里奧(ジエト-リオ) 。前者的技術風格與科林西斯蒂安的利貝里奧相似,但防守能力更強;後者風格則與帕爾梅拉斯隊的托尼尼奧類似,也更全面、頭腦更清晰,並能百分之百地協助卡洛斯。要想擊敗弗拉門戈奪得最後冠軍,就必須先打敗這“三劍客”,努力吧!

序2
雖然大空翼去了遙遠的巴西,但由於岬太郎的回歸以及大友五人組的加入,南葛隊又重新燃起了奪冠的雄心。看一看沒有小翼的南葛究竟能否突破自己的極限?
南葛篇
1人員介紹
  
森崎有三(もリさき):雖然沒什麼天賦,卻是一名非常勤奮和努力的守門員。關鍵時刻屢有超常發揮證明了自身的價值。
高杉真吾(たかすぎ):體型龐大的拖後中衛,防守上力量技術兼備,缺點是不夠靈活。
石崎了(いしざき):具有堅韌不拔的毅力,防守相當拼命。絕招“臉部擋球”能攔下任何的射門。他和高杉搭檔中後衛令人放心。
中山政男(なかやま):能力平平,不值一提(原作裡面至少還有身高優勢呢)。
岸田猛(きしだ):比中山好不了多少(大概強那麼一點點:)。
浦邊反次(ラらべ):防守型前衛,鏟球能力是一大亮點。但作為防守球員其防守能力的全面性還有待加強。
井澤守(いざわ):副隊長,能踢除了守門員以外的任何位置。特點是頭腦冷靜,有一定大局觀,傳球能力出色,遠射不錯。特別是頭球能力極強,十分可靠的空中轟炸機。
瀧一(たき):右前衛,速度飛快,在邊路的突破傳中是其拿手絕活。但防守意識較差。
岬太郎(みさき):隊長,全隊的攻守核心。擁有不遜於大空翼的個人技術,而且又十分善於去配合全隊作戰,是繼小翼後南葛的第二個精神領袖。
來生哲兵(きすぎ):前鋒之一,個人認為是個沒什麼特點的球員。與瀧一、井澤配合默契。
新田瞬(につた):雖然是主力陣容中年齡最小的球員,卻已是當仁不讓的二號核心。素有“飛毛腿”之稱。必殺技“飛隼射門”突出三個字:穩、準、狠。
  
2對手介紹

 首場對手是國見高中(くにみがくいん)。該隊攻守相當平衡,隊長巨人中衛次藤洋(じとラ)坐鎮後場十拿九穩,力量十足,在進攻中最好避開與他的正面交鋒。前場則是由小個子的二年級球員佐野滿(さの)率領突擊,他的個人盤帶技術十分出色,想要斷球不容易。此外佐野還會倒鉤射門。但真正要注意的是次藤後插上的助攻“大力射門”,這種射門是要和佐野配合完成,威力很大。
 
 次輪和花輪高中(あきたしょラこラ)交鋒。花輪隊中有“足球雜技雙星”-立花兄弟政夫(かずお)、和夫(まさお)。這兩人相互的默契配合是想也想得到的(雙胞胎嘛:)。兩人的空中絕技“空中颶風”以及“雙人射門”將無時不刻地威脅著南葛的球門。好在該隊防守能力不強,一定要抓住反擊的機會不斷得分。
 
 立波高中(たフなみ)緊接著挑戰上門。該隊素以出色的防守著稱,門將中西太一(なかにしは)是球隊堅固的最后防線,想要從他手裡取得更多地入球很有些困難。隊長邊衛早田誠(そラだ)攻守兼備,盯人能力出色。 “剃刀鏟球”、“剃刀射門”以及“剃刀傳球”是其商標性的必殺招數。
 
 接下來面對的是來自大都市東京的武藏高中(むさしいだいふぞく)。該隊全隊球員的個人技術都十分精湛,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忽視。最主要的是該隊還擁有三杉淳(みすぎ)這名實力超群的超級球星(個人認為他比大空翼要強)。沒什麼說的,總之如果級數不太高的話,三杉幾乎是不可戰勝的。值得慶幸的是三杉由於心髒病的原因只能在下半場上,也許上半場是南葛隊唯一的機會(即使這樣武藏其他球員也絕不是菜鳥)。
 
 第五場將接受來自北海道富良野隊(ふらの)的挑戰。該隊戰術風格在日本獨樹一幟,也許個人的絕對技術不如武藏的球員,但全隊以隊長松山光(まフやま)為核心,相互之間無間隙地緊密配合、互傳戰術運用得爐火純青。在松山的帶領下,全隊還會屢屢發起“雪崩攻擊”(全部球員短時間內攻防能力、移動速度加倍)。說道松山個人,出色的控球技術、堅強的意志以及“烈鷹遠射”足以摧毀南葛的防線。
 
 決賽是大空翼時期的老對手東邦學園(とラほラ)。這是支進攻猶如摧枯拉朽、防守又穩如磐堅的超級球隊(當然是日本的範圍內啦)。防守方面是以門將若島津健(わかレまづ)為核心。若島津的實力強過中西太一數倍,如果你連中西的大門都沒信心破的話,那就別妄想從若島津手裡得分了(唯一的辦法就是狂練級:),更何況若島津還有“三角飛躍”的絕技呢!得分的重任當然是交給了日向小次郎咯。這名力量型中鋒的特點想必大家也都很熟悉吧?想要抵擋住他的“新虎射”幾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虎射”也許還能擋擋)。另外鋒線上還有意識不錯的反町一樹(そリまち)輔佐日向。中場的組織中心是一年級的澤田勇(さゎだ),技術型的球員總是很難防的,但記住無論如何也要看住他!因為這樣日向得球的機會就大大減少了。還有一點,這場比賽石崎的體力要節約一點,乾脆除了看防日向以外什麼也別讓他做,因為關鍵時刻他的“臉部擋球”對防守“新虎射”很有用(一次“臉部擋球”要400的體力呢)!

序3
 全國大賽最終以南葛隊奪冠而告終(相信你最終能戰勝東邦:)。日本的下個目標就是即將在巴西舉行的世界19歲以下青年錦標賽。為此,日本足協特意在日本舉辦了一次“麒麟杯”邀請賽來為新成立的日本國青隊熱身。由你操縱的聖保羅青年隊也在被邀之列。大空翼即將和過去的隊友敵對而戰,很期待吧?
 
聖保羅篇(國際邀請賽)
對手介紹

 先是對戰意大利青年聯賽亞軍-羅馬隊(ASロ-マ)。其實這支隊並不強,不過要緊盯鋒線上的意大利國青隊成員-朗比昂(ランピオン),他的“俯衝式頭球”威力還是很大的(派阿馬拉貼住他吧) 。
 
 下面的對手是烏拉圭國青隊(ウルグヌイ)。這支頭重腳輕的球隊並非想像中的那麼強。全隊主要靠隊長“黑豹”拉蒙·維多利諾(ビクトリ-ノ)依靠速度和技術來得分,死盯住他吧。至於另一名前鋒格雷米奧隊的達·席爾巴已經和他交過手了,應該知道怎樣對付他吧?
 
 第三場到來的是真正的強敵-若林源三(わかはやし)所效力的漢堡隊(ハンブルガ-SV)。若林源三的球門要怎麼破,這個問題不僅你頭痛,全世界的射手都暈菜啊~ 總之大空翼是個值得信賴的球員,多用他想想辦法吧。哦,差點忘了,漢堡隊的攻擊力也是相當強勁的!中場卡魯茨(カルツ)人稱“小諸葛”,力量、技術、頭腦樣樣具備,是個難對付的角色;后腰曼圖(メッツヌ)大局觀好,防守技術全面,傳球能力強。雖然走了球王施奈德,但卡貝羅(カベロマン)的出現及時彌補了漢堡鋒線上的空缺,他的“蛇形射門”很妖的哦!

最後一戰對大空翼來講是一場因緣際會的比賽,因為將挑戰東道主日本國青隊(ぜんにほん)。日本隊可是明星雲集,實力超群啊。要怎麼打,關鍵還得看你的戰術運用咯!
序4
 身也熱過了,大空翼、若林源三兩大主力也都歸隊了,那還等什麼?快率日本隊上路吧!
  
日本篇(世青賽亞洲區外圍賽)
1隊員介紹

 門將:若林源三、若島津健、森崎有三
 後衛:三杉淳、松山光、次藤洋、早田誠、石崎了、高杉真吾
 中場:大空翼、岬太郎、立花政夫、立花和夫、澤田勇、井澤守、瀧一
 前鋒:日向小次郎、新田瞬、佐野滿、反町一樹、來生哲兵
 第一仗的對手是超級菜鳥敘利亞隊(ツリヌ),這種對手你如果打不到2位數我看你還是練練內功再說吧!
 
 第二場中國隊(ちゅラごく)的實力就不可與敘利亞同日而語了。該隊攻擊力強勁,並有一對孿生兄弟:李邦坤(リ·バンクン)、李邦內(リ·バンネ)(原型是不是孫吉、孫祥?:)。他們兩人會一種“空中彈跳射門”,千萬不能大意(若島津就用“三角飛躍”,若林就用拳頭打),因為這射門威力真的不小!
 接下來的伊朗隊(イラン)技術含量不高,也沒什麼戰術素養,只是靠身體一味的猛拼猛搶。注意多傳傳球,拉開空檔後很快就能分出勝負了。
 
 第四場的對手是朝鮮隊(きたちょラせん),這支隊伍還是很有一定戰鬥力的。全隊的戰術素養比較高,尤其是攻擊力較強,小看他們肯定會吃虧。
 
 第五場對沙特阿拉伯隊(サウヅヌラビヌ),這又是一支戰術素養很高的隊伍。全隊思想統一、戰術明確,防守反擊打得很堅決。門將納卡納卡(なかなか)是全隊的核心人物,射門時不要太隨意。另外得注意沙特隊的反擊,是很有想法的。
 
 預選賽最後一場將面對亞洲最強的對手-韓國隊(かんこく),該隊擁有伊朗隊的身體、中國隊的進攻以及沙特隊的防守,整體實力很強。隊中兩名核心球員李龍雲(キム)、車仁天(ツセ)都是獨步亞洲的明星級球員。前者位居中場,組織調度井井有條;後者是強力中鋒,衝擊力十足。兩人還會“雙人射門”,若林若島津們又有活干了:)

序5
 終於從亞洲突圍而出了!日本隊第一次躋身世青賽決賽。就在全隊歡慶之時,羅伯特的資料錄像也正好寄到。通過錄像,日本隊上上下下明白了放眼世界還有很多勁敵在等著他們。 (錄像有阿根廷的迪亞斯,法國的皮耶和拿破崙,德國的足球皇帝施耐德,以及巴西之寶卡路斯)於是,更加刻苦也更加自信地全日本隊踏上了前往巴西的旅途。

日本篇(世青賽決賽週)
對手介紹
  
 初到巴西會有一場練習賽,對手是瓦斯科·達·伽瑪三線隊(バスコ·ダ·ガマ)。建議用全部的替補隊員上陣練習練習,因為對手實力實在太差了(如果用全部主力的話目標就是不低於20球)!
 小組賽第一輪第一場的對手是波蘭隊(ポ-ランド),穩固的防守一直是該隊的傳統。門將吉塞切(ジャイッチ)是防守的保證。波蘭隊的頭號球星是有“風之子”之稱的麥哈(マッハ-),他的速度驚人,跑起來就像一陣風,幾乎足球界裡沒什麼人能追上。所以這場比賽三杉和次藤一定不要靠得太前,否則每次麥哈都能形成單刀。另外不要以為麥哈只有速度,他的射門能力也是很突出的。
 
 下一場英格蘭隊(イングランド)是一支傳統強隊,隊長中衛羅伯遜(ロブリン)號稱世界第一後衛。但據我觀察,他的能力不過如此(也許我級數練得太高了?)。真正厲害的人物是前鋒羅利瑪(ロリマ-),如果他自稱第一前鋒我是絕對沒意見的。他並沒有什麼華麗的絕技,卻常常一擊必殺,真正是一個冷面殺手。
 
 下個對手是俄羅斯隊(ソビエト)。該隊守門員隊長拉辛(ラツン)非常的出色,對於像日向小次郎那樣的直線球射門基本上是​​來一個救一個(級數不太高的話)。不過他也有弱點,就是對大空翼的“旋轉射門”沒轍,要好好利用這點。貝萊夫(べラエフ)是全隊的頭號射手,要小心的防守能力不差的他。
 
 第一輪小組賽的最後一個對手是法國隊(フランス),這是支整體實力很強的球隊。隊長中場核心埃爾·西多·皮埃爾(ビエ-ル)是全隊的精神領袖,也是藝術足球踢法的代表人物。頭腦清晰、攻守兼備,實在是一個不可多得的人才。中鋒拿破倫(ナポレオン)則是力量與技術相結合,是一個“大砲”式的人物。這兩人有一個終極秘密武器:“水平大砲超級射門”,就算若林也絲毫沒有辦法:(相對於該隊極強的攻擊火力,防守上法國還有漏洞,相信你率領的日本隊應該會好好利用吧?

第二輪小組賽開始了,頭個對手是北美的墨西哥隊(メキツコ)。該隊有點類似武藏隊,即全隊所有球員的個人能力都十分出色,哪一個都不是好對付的。其中還有一個核心球員-埃斯帕尼亞(エスベ-ニャ),他的個人能力絕對屬於世界級,可以算得上是同年齡範疇內前8名中場球員之一。要小心這個影子殺手,當本隊前鋒打不開局面時他往往會親自去沖鋒陷陣,而他的射門能力是相當強的!
 
 意大利隊(イタリヌ)接踵而來。 “完美的守門員”吉諾·海爾南迪斯(ヘルナンデス)早已名聲在外,有他在,意大利的銅牆鐵壁陣就更完美了。不過我有一個心得:即便大空翼或者日向怎麼都破不了門,日本隊也還是有機會的。就是用奇兵立花兄弟的空中足球!不知為什麼,遊戲裡的海爾南迪斯就是怵立花兄弟,有意思:)小心意大利的反擊,不過只要盯住羅馬隊的朗比昂就行了。
對荷蘭(オランダ)的比賽開始了。這支球隊比較注重相互間的配合,協調作戰能力較強。前鋒依斯拉斯(イスラス)突破技術好,射門精準;中衛利布塔(リブタ)力量出色,向前助攻能力強。整體的實力與英格蘭隊相當。
 
 小組賽的最後一個對手是阿根廷隊(ヌルゼンチン)。胡安·迪亞斯(ディヌス)是當然的頭號球星,他的實力與小翼難分仲伯,尤其是帶起球來幾乎無法斷走,只能眼睜睜的看他單挑門將(這場比賽最好一開始就用若林做先發)。阿蘭·帕斯卡爾(パスカル)則是迪亞斯的好搭檔,就像日本的小翼與岬一樣。后防線上格爾班(ガルバン)是定海神針,日本隊聰明的就要繞開他。另外還有聖保羅中場、小翼的隊友巴賓通以及科林西斯蒂安前鋒薩托爾斯輔佐,阿根廷可以說是實力雄厚!值得一提的是小翼這場比賽前已經學會了“超級旋轉射門”,只是耗費體力巨大,要400!在這場比賽用性價比不高,呵呵…
 
 半決賽打德國(ニシドイツ)。這是一場有史以來最為艱苦的比賽。小球王卡爾·海茵茨·施奈德(シェナイダ-)能力超群,舉​​手投足都流露著霸氣,無論盤帶、傳球、射門還是防守都有一種讓人窒息的感覺。門將丟德·繆勒(ミコ-ラ-)則是有“魔幻門神”之稱的超級門將,連海爾南迪斯和他相比也只是小巫見大巫。另外,后腰曼圖、中場卡魯茨、謝斯塔(シェスタ-)、前鋒卡貝羅、中鋒馬加斯(マ-ガス)都是一等一的好手。日本隊危急中! ! ! (PS:如果日本隊屢射不中,小翼和日向會隨機地準備踢“旋轉虎射”,雖然原作裡這招是被繆勒接住的,但在遊戲裡破門率還是很高的)
 
 終於決賽了!對手當然是羅伯特·本鄉率領的巴西國青隊(ブラジル)。而“神之子”卡洛斯·桑塔納當然也是球隊的靈魂,小翼又要和他一較高下了。其他大多數的巴西球員都是小翼在聯賽里交過手的對手和聖保羅的隊友。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有“美洲第一門”之稱的曼昂尼已經被擠到了替補席上,取代他的是代表巴西在半決賽就上場並且輕鬆接住法國隊“水平大砲超級射門”的格魯迪斯(ゲルティス)。他的實力甚至在丟德·繆勒之上,什麼樣的射門能破他的門,你就自己去試試吧:)下半場開始後,巴西隊還會換上另一秘密武器—庫因布拉(コインブラ)。如果單論速度、盤球技術和射門能力的話,庫因布拉的能力還在施奈德之上!尤其是他的射門—“魔幻衝擊砲射門”在禁區外也能輕鬆攻破若林的大門,夠恐怖吧?好了,在戰勝了德國之後,我們已經有充分的理由去相信大空翼和他的隊友了,就讓我們期待著這最後一次的凱旋吧!

【FC天使之翼2(足球小將)必殺技一覽】
日本隊隊員必殺技一覽表

大空翼
1旋轉射門ドライブツェ-ト 200
2倒鉤射門オ-バ-ヘッドキツク 160
3旋轉倒鉤ドライブオ-バ-ヘッド360
4雙人射門ツインツェ-ト 180
5超級旋轉射門サイクロン 400
6挑球過人ヒ-ハリフん 90
7旋轉傳球ドライブペス 40
8黃金配合ゴ-ルデンコンビ 120

日向小次郎
1虎射タイガ-ツョット 240
2新虎射ネォ·タイガ-ツョット 370
3倒鉤射門オ-バ-ヘッドキツク 160
4直線強突ごラいんなド​​リブル 60
5靈悉配合とラほラコンビ 80
6猛虎鏟球タイガ-タックル 180

立花兄弟
1空中颶風射門スヵイラブハリケ-ン200
2空中颶風鏟球スヵイラブタックル200
3空中颶風擋球スヵイラブブロック180
4空中颶風截球スヵイラブパスカット180
5雙人颶風射門スヵイラブツインシコ-ト380
6雙人射門ツインツェ-ト 180
7孿生配合ジェミニヌタック 80

次藤洋
1大力配合射門さのとのコンビづレイ200
2直線強突ごラいんなド​​リブル 60
3大力鏟球バク-タックル 200
4大力擋球バク-ブロック 180

岬太郎
1倒鉤射門オ-バ-ヘッドキツク 160
2雙人射門ツインツェ-ト 180
3凌空飛射ジャンビングボレ-ツェ-ト250
4黃金配合ゴ-ルデンコンビ 120

早田誠
1剃刀射門カミソリツェ-ト 200
2剃刀鏟球カミソリタックル 200
3剃刀傳球カミソリバス 40

新田瞬
1飛隼射門はやぶさツェ-ト 200
2凌空飛隼射門はやぶさボレ-ツェ-ト240

松山光
1烈鷹射門イ-グルツョット 200
2倒鉤射門オ-バ-ヘッドキツク 160

石崎了
1臉部擋球がんめんブロック 400

若島津健
1三角飛躍さんかくとび 200

三杉淳
1強力倒鉤ハイパ-オ-バ-ヘッド250

佐野滿
1倒鉤射門オ-バ-ヘッドキツク 160

【FC天使之翼2(足球小將)經典背景音樂手機鈴聲下載
Ps.任天堂天使之翼2(足球小將)經典背景配樂手機鈴聲共22首,Mp3文件已放置於下載檔案內。

【FC天使之翼2(足球小將)背景音樂試聽
Captain Tsubasa 2 Nes Music-Opening

Captain Tsubasa 2 Nes Music-Sao Paulo Youth's Theme

【FC天使之翼2(足球小將)影片


關鍵字:任天堂紅白機經典遊戲、FC天使之翼2Rom下載、FC天使之翼2金手指、FC天使之翼2超強密碼、FC天使之翼2完整攻略、FC天使之翼2必殺技一覽、FC天使之翼2背景配樂、FC天使之翼2手機鈴聲、FC天使之翼2攻略影片


 【檔案內含】:
FC天使之翼2原版日版Rom下載
FC天使之翼2,22首經典背景音樂手機鈴聲下載
任天堂紅白機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4/10/20

FC熱血曲棍球(冰球)日+美版Rom下載+金手指+經典背景音樂手機鈴聲+過關影片!



【遊戲名稱】:FC熱血曲棍球(冰球)
【日文名稱】:いけいけ!熱血ホッケー部 すべってころんで大乱闘
【英文名稱】:Ike Ike! Nekketsu Hockey Bu - Subette Koron
【遊戲大小】:4.69 MB
【遊戲類型】:日+美版Rom下載+金手指+經典背景音樂手機鈴聲+過關影片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英日文Rom
【遊戲簡介】:
FC熱血曲棍球(冰球)日+美版Rom下載+金手指+經典背景音樂手機鈴聲+過關影片!

FC熱血曲棍球(冰球)日+美版Rom下載+金手指+經典背景音樂手機鈴聲+過關影片!

FC熱血曲棍球(冰球)日+美版Rom下載+金手指+經典背景音樂手機鈴聲+過關影片!

FC熱血曲棍球(冰球)日+美版Rom下載+金手指+經典背景音樂手機鈴聲+過關影片

FC熱血曲棍球(熱血冰球、いけいけ!熱血ホッケー部 すべってころんで大乱闘、Ike Ike! Nekketsu Hockey Bu - Subette Koron)是由著名遊戲公司TECHNOS JAPAN於1992年在任天堂紅白機上推出的一款運動競技類型遊戲,當然也是熱血一系列遊戲中的其中一款,同樣非常經典。

熱血曲棍球的故事發生在一個叫做熱血高校的高中里,這裡有一個冰球部門,由於屢遭失敗,被學校要求該部門在這一賽季的比賽中沒有拿到冠軍便要將其廢除,終 於其中的隊長坐不住了,冒著生命危險向學校的頭號不良“國夫”求助,最後國夫看其堅持的態度上便答應了他的請求,於是一場冰球場上的熱血戰鬥就此展開。

熱血曲棍球(大陸譯熱血冰球)是各種主機上相當早期的曲棍球遊戲,遊戲的特點在於他不只是一款曲棍球遊戲,跟其他的熱血系列作品一樣,可以攻擊敵人、也可以使用必殺技。

此外,熱血系列作品的背景音樂一向都很好聽,熱血曲棍球當然也不例外,下載檔案內包含了8首經典的遊戲配樂,很適合當作手機鈴聲哦!

【FC熱血曲棍球(冰球)金手指】
1P VS 大雪山
04C2-1-09

1P體力全滿
054D-4-FFFFFFFF
進球很多
04D5-01-63

對方不進
04D6-01-00

比賽結束
0309-13-000000

FC熱血曲棍球(冰球)經典背景音樂手機鈴聲下載
Ps.任天堂熱血曲棍球經典背景配樂手機鈴聲共8首,Mp3文件已放置於下載檔案內。

FC熱血曲棍球(冰球)背景音樂試聽
Ike Ike Nekketsu Hockey Intro Music 1

Ike Ike Nekketsu Hockey Intro Music 2

FC熱血曲棍球(冰球)過關影片


關鍵字:FC熱血曲棍球日版Rom下載、FC熱血曲棍球美版Rom下載、FC熱血曲棍球金手指、FC熱血曲棍球背景音樂、FC熱血曲棍球手機鈴聲、FC熱血曲棍球過關影片

 【檔案內含】:
FC熱血曲棍球(冰球)原版日版Rom下載
FC熱血曲棍球(冰球)美版Rom下載
FC熱血曲棍球(冰球)8首經典背景音樂手機鈴聲下載
任天堂紅白機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4/10/19

FC七龍珠Z外傳-賽亞人滅絕計劃原版Rom下載+金手指+流程攻略+必殺技組合+經典配樂手機鈴聲+攻略影片!



【遊戲名稱】:FC七龍珠Z外傳-賽亞人滅絕計劃
【日文名稱】:ドラゴンボールZ外伝 サイヤ人絶滅計画
【英文名稱】:Dragon Ball Z Gaiden-Saiya Jin Zetsumetsu Keikaku
【遊戲大小】:32.47 MB
【遊戲類型】:原版Rom下載+金手指+流程攻略+必殺技組合+經典配樂手機鈴聲+攻略影片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英文Rom
【遊戲簡介】:
FC七龍珠Z外傳-賽亞人滅絕計劃原版Rom下載+金手指+流程攻略+必殺技組合+經典配樂手機鈴聲+攻略影片!

FC七龍珠Z外傳-賽亞人滅絕計劃原版Rom下載+金手指+流程攻略+必殺技組合+經典配樂手機鈴聲+攻略影片!

FC七龍珠Z外傳-賽亞人滅絕計劃原版Rom下載+金手指+流程攻略+必殺技組合+經典配樂手機鈴聲+攻略影片!

FC七龍珠Z外傳-賽亞人滅絕計劃原版Rom下載+金手指+流程攻略+必殺技組合+經典配樂手機鈴聲+攻略影片

FC七龍珠Z外傳-賽亞人滅絕計劃(Dragon Ball Z Gaiden-Saiya Jin Zetsumetsu Keikaku、ドラゴンボールZ外伝 サイヤ人絶滅計画)是由知名遊戲公司Tose於1993年在任天堂紅白機上推出的一款經典卡牌+角色扮演(RPG)的複合類型遊戲,遊戲背景一樣取自日本知名漫畫家鳥山明的作品七龍珠而來。

與其他任天堂上的七龍珠Z系列作一樣一樣,遊戲的戰鬥方式使用卡片,每次攻擊可以使用一定數量的卡片(剛開始的時候可以使用3張,之後陸續增加),卡的類型分為拳、蹴、斬、光、體、暴、氣、瞬、分、投、Z這幾種卡片攻擊方式,不同卡片的配合可以使出不同的招數,有的配合還會使出必殺絕招,下面會有必殺技組合的介紹。

此外,這次當然也分享了七龍珠Z外傳-賽亞人滅絕計劃的11首經典遊戲背景配樂,也可以拿來當作手機鈴聲哦!

FC七龍珠Z外傳-賽亞人滅絕計劃金手指】
孫悟空
HP 02D9-02-270F
HPMAX 02E4-02-270F
最大牌數 02DC-01-07
全絕技 0593-01-FF

短笛(比克)
HP 02E9-02-270F
HPMAX 02F4-02-270F
最大牌數 02EC-01-07
全絕技 0595-01-FF

孫悟飯
HP 0309-02-270F
HPMAX 0314-02-270F
最大牌數 030C-01-07
全絕技 0599-01-FF

特南克斯
HP 0319-02-270F
HPMAX 0324-02-270F
最大牌數 031C-01-07
全絕技 059B-01-FF

貝吉塔(達爾)
HP 02F9-02-270F
HPMAX 0304-02-270F
最大牌數 02FC-01-07
全絕技 0597-02-FFFF
貝吉塔操縱可能(慎用)
0302-01-00

卡片
第一張
星號 0466-01-xx (01-08)
字體 0467-01-xx.
00 拳
01 蹴
02 投
03 體
04 斬
05 貫
06 光
07 爆
08 分
09 怒
0A 氣
0B 逆
0C 靜
0D 跳
0E 追
0F 瞬
10 變
11 Z

屬性 0468-01-xx
01 紅心
02 拳頭
03 靴子
04 紙張
05 啞鈴
06 歎號
07 叉

第二張
星號 046E-01-xx
字體 046F-01-xx
屬性 0470-01-xx

第三張
星號 0476-01-xx
字體 0477-01-xx
屬性 0478-01-xx

第四張
星號 047E-01-xx
字體 047F-01-xx
屬性 0480-01-xx

第五張
星號 0486-01-xx
字體 0487-01-xx
屬性 0488-01-xx

第六張
星號 048E-01-xx
字體 048F-01-xx
屬性 0490-01-xx

第七張
星號 0496-01-xx
字體 0497-01-xx
屬性 0498-01-xx

第一位物品 041B-01-xx
物品代碼
01 仙豆:給一人加滿能量,並可使死去戰友復活。
02 藍藥瓶:給一人加一部分能量。
03 藥箱:給一人加滿能量,不能使人復活。
04 天津飯:用四身拳,給每個敵人一人一炮。
05 小林:請小林出來,給眾多敵兵一人一炮。
06 樂平:用燥氣彈擊敵。
07 餃子:用特異功能使某一敵人暫時不能戰鬥。
08 那美剋星神龍
09 地球神龍2 B7 B6 w9 U, {; s
0A 選必殺技:在必殺技的記錄欄裡選一種使用。
0B 兩張牌:給戰士戰鬥時多用兩張牌,只限一次。
0C 免戰牌:遇敵而不想打時可以退出。
0D 瞬間移動:在走路時用光標定某位置瞬間到達。
0E 書卷:關於必殺技使用的提示。
0F 作用不明……
10 探測器:測對手的能量,有幾個測幾個
11 問號箱:靠運氣隨表抽取一種物品(包括神龍)。
12 換牌:根據需要改換牌角尾數,牌角標誌和字。
13 紅藥瓶:給每個戰士加一部分能量。
18 雷達
19 一星龍珠
1A 二星龍珠
1B 三星龍珠
1C 四星龍珠
1D 五星龍珠
1E 六星龍珠
1F 七星龍珠
20 珍珠
21 金屬環
22 手點筒
23 接發器
24 紫水晶
25 宇宙船
26 海星
27 淚之盤
28 撒旦簽名
2E 書
30 拼圖1
31 拼圖2
32 拼圖3
33 拼圖4
34 拼圖5

抓波波 0214-01-0C
打木樁 0218-01-10

選關 0517-01-xx
00 西部城市
01 祺祺家
02 龜仙屋
03 山地島
04 平原沙漠島
05 火山沙漠島
06 冰雪島
08 橙色星球
09 黑色星球
0A 黃色星球

FC七龍珠Z外傳-賽亞人滅絕計劃必殺技卡片組合】
悟空: 拳光 光體 爆爆 體爆光 瞬瞬投投 拳分拳分 拳拳拳光 拳拳體爆光
悟飯: 拳光 光氣氣 氣瞬爆 氣瞬光 體爆光 瞬瞬分爆 拳拳光氣氣
短笛: 拳光 瞬光 爆爆光 光光爆 拳拳斬投 瞬瞬分爆 氣氣體體爆 分分分爆投
特蘭克斯:拳光 氣體投 氣瞬爆 瞬瞬氣斬 瞬瞬分爆 拳拳氣體投
貝吉塔: 拳光 拳氣 分光 氣爆 蹴蹴光 體斬斬 氣投斬 拳瞬爆 爆爆蹴拳 爆爆光光光

FC七龍珠Z外傳-賽亞人滅絕計劃道具及練功房資料
道具一覽:
仙豆:單一隊員復活並加滿體力
藍藥瓶:單一隊員恢復一部分的HP
小林:召喚小林攻擊全體敵人
樂平:召喚樂平攻擊單一敵人
瞬移:指定地圖一點進行瞬移(建築內不能使用)
必殺:已學必殺中直接選一招發出
換牌:任意更換牌的星數,牌面字,屬性
探測器:可探知敵人的HP
轉盤:隨機出一物品
藥箱:單一隊員加滿HP
粉紅藥瓶:全體隊員恢復一部分的HP
天津飯:召喚天津飯攻擊全體敵人
餃子:召喚餃子讓某一敵人一回合不能行動
加牌:戰鬥出牌數2
1變Z:戰鬥中下回合必得Ž牌
趕跑:逃跑專用
情報:沒有什麼用

練功房遊戲:
練功系統實際上就是四種小遊戲:扯書卷、拼氣功、抓波波先生、打木樁。其中扯書卷每扯出一個人的必殺技,該人物不僅僅會學會該必殺,而且還能提**P上限,因此一旦有新的書卷可以扯就應該第一時間扯掉--每次提高出牌數後都會出現新的捲軸;其他三種遊戲都只是勝出後能得到物品,因此完全憑大家愛好。 ——不熟悉的朋友也可以在比武大會中多加練習。

打木桩:要求三次总共要打折15根木桩,只要掌握好能量槽变化的频率应该不算难
扯书卷:书卷有三种颜色,分别代表必杀的三个等级,难度也依次提高。扯的过程中要注意控制节奏,好扯的时候按键频率不要太快,反之则要加快按键频率一定不要用连发
抓波波先生:与前作差别不大,15次中抓到12次就算成功,只是按对方向后还要按A键摸一下~。龜波功:按住連發à就足夠了。

FC七龍珠外傳-賽亞人滅絕計劃流程攻略
波波先生來找悟空,說各地的人都出現了不適,經調查這是由於不知什麼原因而存在的毒氣機在不斷產生毒氣造成。悟空他們將要去的四個地方,消滅那裡的毒氣機。這時忽然出現了兩個從未見過的敵​​人。此時短笛與悟飯加入,三人共同對付兩個敵人。之後要去的四個地方分別是:
1. グランドアポロン2.西の砂漠3.ブンブク島4.氷の大陸。
三人商定,前三處分別由三人單獨負責,之後一起在冰之大陸會合。

第一關:グランドアポロン,悟空
  建築物有:
  居民區
  兩座加血房
兩座訓練房: 抓波波先生(右)和衝擊波比賽(左下)
  一隻鳥巢
  一座石山
  小林的家(中)
  餃子的家(下,空)

悟空先去訓練房(衝擊波賽)訓練,可得H video,然後回到大地圖,到龜屋送給龜仙人。龜仙人教授一種必殺技卡片組合。再去又可拿到一個H video,但這時龜仙人已經不在龜屋。再去這個訓練房拿到的就是普通道具了。 (以後還是有機會拿H video去找龜仙人要招數,但是我想基本上所有玩家都已經對這些招數了然於胸了,所以這個設定基本沒什麼意義。而且當掌握的必殺技達到一定數量時,龜仙人就不會再教授任何招數了。)

悟空再回グランドアポロン,直奔下方的石山。在石山中遇見一個蛋,同時看見一隻鳥飛來,又向東北方飛去,悟空跟上它,一直飛到東北角的鳥巢。跟鳥交談得知左下方那裡有某種原因使它感到很不適,同時它很擔心那邊還沒孵出的小鳥。之後再次前往西南方的石山,這時終於在石山中發現了隱藏的毒氣機。打敗守衛的敵兵後,破壞毒氣機。悟空的HP上限會提高,並把用卡片數提高到四張。

  第二關:西の砂漠,悟飯
  建築物有:
帶一座小屋的小孤島(拼圖收集者)
兩座訓練房(左:擊木樁、左下:扯書卷)
  三個加血房
  天津飯的家(空)
  一座金字塔
  一座大沙丘
  一片居民區

可以先去扯書卷(只能一次),加HP上限。

先去金字塔,但是裡面一片漆黑,無法進入。然後前往上方的居民區,居民會送悟飯一隻手電筒,同時也提到自己的女兒去了金字塔探險一去不返。現在悟飯可以進入金字塔了,到最內部看到了壁畫,原來附近還有別的金字塔。現在前往東南方的大沙丘,一到那裡,沙丘就會露出金字塔的本來面目,進入。繞了幾個彎之後,到達了墓室盡頭。遇見木乃伊,經過一個類似抓波波先生的遊戲後,木乃伊的詛咒解除,除去繃帶---- 原來就是那個失踪的女孩。兩人找到了毒氣機,輕易擺平守衛的敵兵,滅掉毒氣機。悟飯加HP上限和用卡片數。

  第三關:ブンブク島,短笛
  建築物有:
  地洞
兩個練功房: 左-衝擊波賽; 下-擊木樁
  兩個加血房
  居民屋
  皮拉夫的別墅(空)
  石山(無事件)
  孤島(東部沿海處)
裁判先生的家: 右上方有點像加血房的屋子(空)
  撤旦的家: 東靠海(空)
  コポコポ火山

一開始先去地洞,遇見一個叫カワーズ(卡瓦茲)的敵人,自稱是“很強的BOSS”,然後此人還說漏嘴說出了毒氣機在コポコポ火山,說完才發現不對頭,慌慌張張跑了。 (短笛:“バカか、こいつ...”)

短笛前往火山,但是那裡因為過高的溫度而無法進入。此時回到大地圖,去西部城市請布爾瑪幫忙。短笛前去打樁訓練,完成後布爾瑪交給短笛冷卻膠囊。這時可以去火山了。在火山中果然發現了毒氣機。此時剛才的“BOSS”カワーズ出現,號稱周圍已經放滿了炸彈,然後...由於設置失誤,自己把毒氣機給炸了...。 (短笛:“まさか、サタンを超えるバカがいるとは...”)不過真打起來可別小看他,有5000點HP,建議要是自爆時點數不太大的話,還是讓他自爆效率比較高。擺平之後,加HP上限和用卡片數。

  第四關:ブンブク島,特蘭克斯
特蘭克斯來找布爾瑪正好人不在,碰上了布爾瑪的父親,得知小特蘭克斯被綁架,布爾瑪追出去了。

  仍在ブンブク島進行。在島的西北角附近會看到有敵兵的身影。衝過去一對二,解決掉後加HP上限,同時從他們身上逼問出小特蘭克斯的所在地,在右方沿海的孤島。趕到那裡,看見布爾瑪抱著小特蘭克斯,正被敵人挾持。正在特蘭克斯一籌莫展之際,貝吉塔出現,保護了布爾瑪和小特蘭克斯。父子二人一起滅掉敵人後,加HP上限和用卡片數。

  第五關:氷の大陸,悟空、悟飯
  建築有:
  兩個加血房
兩個訓練房: 中: 抓波波先生; 右下: 扯書卷
  石山
  洪水機

悟空到達冰之大陸時,碰上的卻是大海嘯。這時神告訴他大陸上有裝置正在使冰融化。這時悟飯趕到,兩人一起去尋找這個機器。可以先去扯書卷加招數和HP上限。悟空和悟飯各能扯一次,消滅洪水機後短笛能扯兩次,想省事的話可以等洪水機事件之後再去。直奔洪水機,遇到短笛,一起加入戰鬥,幹掉衛兵之後破壞掉洪水機。此時去石山,會看見一面巨大的冰壁。出到大地圖,再回到冰之大陸,居然發現敵人正在互相攻擊。這時其中一個敵人向Z戰士們呼救。救下此人之後,他告訴眾人說以前曾經被塞亞人救過,所以不想與他們為敵而叛逃,同時也說出了毒氣機在冰壁處,然後就開溜了。悟空儘管覺得此人很可疑,但還是決定去冰壁走一趟。到達那裡時,果然有毒氣機,正要破壞它時,突然發生了爆炸,眾人都受了重傷,這才發現是陷阱。那個剛“叛逃”的敵人出現了----果然是他搞的鬼。他會不斷派出手下攻擊三人,注意此時我方的HP極少,回复要緊。消滅兩批後,特蘭克斯和貝吉塔又趕到,五個Z戰士到齊,一起消滅剩下的敵人,全體加HP上限。

Z戰士們消滅了全部4個毒氣機,還來不及高興,神告訴悟空之前未受影響的西方都市現在也出現了毒氣機,具體位置在尖塔。趕緊回到大地圖,然後去西部城市,發現多了尖塔可選擇,進入。在塔頂發現了毒氣裝置,但是由於防護壁的存在,始終無法破壞它。

這時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來,竟然是弗利薩(HP:1500),克維拉(HP:2000)、​​塔雷斯(HP:750)和史拉格(HP:750)。眾人在荒野展開激戰。好不容易打敗了四人,但又被神秘力量復活,而且號稱越是打敗他們,他們的力量會變得越強,對Z戰士們的憎恨也會增幅(HP沒見漲嘛...)。這樣悟空他們就不得不又重新戰鬥一次。再次打敗塔雷斯和史拉格之後,界王傳聲過來說那些都是幽靈戰士。然後再度打敗弗利薩和克維拉。不料弗利薩在最後時刻的攻擊竟然將ブンブク島炸毀。此劇情之後Z戰士HP上限提升。

悟空向界王詢問破壞毒氣機的方法,界王卻說唯一的方法是打倒幕後主使人,那個傢伙的名字是...カワーズ! (短笛狂汗中...) 哦,原來界王又開玩笑...-_-bb。此人是擁有高度科學力的ツフル(茲弗爾)人中最強的科學家:ライチー(萊恰)博士。ツフル人是曾經被塞亞人滅族的。 (不是號稱高科技嗎?怎麼會打不過塞亞人的?因為那正好是個月圓之夜,然後...很多大猩猩...)ライチー博士作為倖存者,其動機當然是----復仇。此時這個ライチー博士正躲在被稱為宇宙墓場的暗黑行星。眾人決定去找布爾瑪建造宇宙飛船,然而所必需​​的材料卻只能在ブンブク島西南的高山上找到...。於是悟空問布爾瑪借了龍珠雷達,去尋找龍珠,打算將ブンブク島復原。

  第六關:尋找龍珠

** 首先,記得把能扯的書卷都扯掉。

由於少了ブンブク島,Z戰士們就在剩餘三處尋找龍珠。首先要在グランドアポロン(1),西の砂漠(1),和氷の大陸(2)找齊四顆龍珠,然後去小林家裡拿到第五顆龍珠。這時,又有兩顆龍珠出現在在西の砂漠,走到正確位置,出現一個包著頭的人,龍珠就在他手中。乍看之下還以為那人是神,因為長得太像了。他交出兩顆龍珠,神龍出現,這時他突然露出本來面目,原來是皮拉夫。他搶在Z戰士們之前對神龍說出願望,先是要求先把Z戰士們都封住,然後是...要他那套“消失掉的”別墅房復原...(-_-bb) ,之後就開溜了。 Z戰士們錯過要求神龍恢復ブンブク島的機會,絕望嘆息不已。誰知跑到大地圖一看...ブンブク島居然已經完全恢復了...(-_-bb)! ! !看來神龍是在復原“消失掉的”別墅房的同時,“順便”把ブンブク島也恢復了。

在ブンブク島上,先去唯一的湖邊一座很明顯突出的半島上,遇上一個小孩,給貝吉塔加高能量級(特別service)。要是去皮拉夫的別墅房,他還不忘秀一下自己的豪宅。

  五塊拼圖收集:
* 去撒旦的家,撒旦送戰士們一張他的簽名。接著去上面裁判先生的家,他會送一場標有“四號”的拼圖。
* 出大地圖到西部城市,裡面有一個小孩會拿走撤旦的簽名,並送戰士們“三號”拼圖。
* 去グランドアポロン的鳥巢,找到“一號”拼圖。
* 去グランドアポロン西南的石山,那隻鳥會告訴你在東邊的山谷裡有個女人受了傷,往東走有個很明顯的一格凹槽,就是那裡了。特蘭克斯會讓讓那個女人吃下仙豆。作為感謝,會得到“五號”拼圖。道具欄中仙豆會減少一個,也就是說,必須帶仙豆去,否則劇情不會發生。
* 去一次能變金字塔的大沙丘(西の砂漠),找到“二號”拼圖。

現在去地球的西の砂漠,來到拼圖收藏家的房子,把五塊拼圖交給他,可以給每個人增加HP上限。

這時再到ブンブク島的石山中,拿到造飛船的原材料,送到布爾瑪處。布爾瑪最終完成了宇宙飛船。 Z戰士們向太空進發了。全員此時可使用6張卡片。

  第七關:鎮滅宇宙風暴

  眾人直飛暗黑行星。但是一接近那裡,但整個飛船就開始劇烈振動起來,有分解的危險,看來現在是沒法進入基地了。界王告訴他們那是宇宙風暴,是由宇宙中的怨念造成的。這也是那塊區域被稱為“宇宙墓場”的原因。界王要他們先去附近的クーン(庫恩)星找“預言者”,他將會告訴大家如何進入暗黑行星。

來到クーン星,這個星球上的建築物有:
  居民區(パイレ(帕依雷)街)
兩個訓練房(圓形建築): 打木樁(大圓柱附近),扯書卷(大圓柱南)
  兩個加血房(方形建築)
  大圓柱
  地洞

整個星球很荒涼(但是音樂哈歡快呀...-_-bb)。在パイレ街,一個居民會提到這個星球有很厲害的占卜師,另一個居民則說自己有叫做“淚之書”的寶物。那個占卜師正是住在那根石柱的頂端。到那里和他交談,得知想要在突破暗黑行星周圍的怨念,必須有兩件“破魔護身符”:其一在這個星球西南的地洞裡,其二則在オウター(奧塔)星球。

不要忘了扯書卷,可以在任何一個扯書卷的訓練房進行。

  接下去自然是去西南角的地洞。穿過不太長的地道進入遺跡,遇見弗利薩幽靈(HP:2000)。他說是和“某個男人作了交易”要破壞這個護身符,於是很自然就...被五人群毆...。消滅他後全員加HP上限,並得到破魔護身符之一的“戒指”。出洞後就可以離開這個星球。

回宇宙大地圖,再回到クーン星,會看到一架奇怪的飛船飛過。去パイレ街和居民甲交談,得知最近有宇宙海盜出沒,而他們的老巢正是在オウター星球上。居民乙則提到オウター星球上有隱藏的城市,想要進去的話必須要“星之貝殼”。如果可以幫他把被海盜搶走的“淚之書”拿回來的話,他會以“星之貝殼”作為酬謝。再回宇宙大地圖,前往右下角的オウター星球。

オウター星上非常空曠,到處都是黃色的海洋。建築物如下:
  練功房(抓波波先生)
兩座加血房(蛋形建築)(地圖中下,左上)
  停著飛船的島(中左)
  環礁島(中左)
  一個漩渦(左下)

  初始位置在接近右上角處。可以直奔飛船,進去和海盜談談。海盜不想和他們交戰,只是提出如果能在打樁遊戲中打掉15跟木樁,就任聽他們處置。這個應該不難吧,就當玩一次訓練房了。之后海盜把“淚之書”交給他們。現在可以回クーン星了,把“淚之書”交還給パイレ街里的居民乙,得到“星之貝殼”。隱藏的城市“クアー(庫阿)街”就在オウター星環礁島的中央,有了“星之貝殼”就可以進入了。和里面的オウター星人居民交談,得知另一個破魔護身符是在“海之主”手中,他住在西南方的漩渦裡。於是大家向那裡出發。抵達後進入漩渦,發現“海之主”正被塔雷斯和史拉格的幽靈襲擊,消滅敵人後加HP上限,從此可用七張卡片。悟空問他要破魔護身符,他開出的條件是...讓他哭,因為破魔護身符正是他的眼淚。悟空這種單細胞頭腦能想到的就是給人家一拳...可惜沒用,悟飯說笑話也不行,只好先離開。這時前往クーン星的パイレ街問居民乙借到“淚之書”,再拿去給“海之主”看,這才拿到珍珠。 “淚之書”用好了記得還給人家,會有好報的:全員加HP上限。現在,終於可以突破進入暗黑星球的屏障了!

  第八關:最終決戰

先別急著去暗黑星球,先把可以扯的書卷都扯了吧。

暗黑星球里通道四通八達,想要到達ライチー博士所在的中心,必須先消滅四台守備機器人(HP:8000)。消滅其中一個機器人後會全體加HP上限。

之後先不要去打BOSS,回到地球的ブンブク島。在那個地洞裡再次見到久違了的カワーズ,再次痛扁之,然後全體加HP上限。

此時,五人的HP上限應該可以達到這個水平:悟空-9000;悟飯-9500;短笛-7000;特蘭克斯-7000;貝吉塔-8000
如果低於這些數值,那肯定是之前漏掉了什麼劇情。

最後,直衝ライチー博士的老巢,開始最終決戰。ライチー博士亮出了他的最終兵器,搭載了怨念增幅裝置的對塞亞人作戰機器:ハッチヒャック。更讓人吃驚的事情是,實際上在前次戰爭中,ライチー博士早已被塞亞人殺死。然而這台博士死前秘密完成的ハッチヒャック,卻按照博士的預先設定,到達了暗黑星球,吸取怨念並進化。同時還使包括ライチー博士本人在內,還有之前遇到過的弗里薩等種種敵人復活。悟空直言即使塞亞人真的是惡,地球和地球上的人們也都是無辜的。然而ライチー博士卻根​​本不在意地球人的死活,還說那是他們和塞亞人友好的懲罰。看來對這樣的人是無理可說了。話畢,決戰開始。

ライチー博士HP有9000,一切普通攻擊(除“光”外)無效,只能湊必殺技卡片,或者用必殺技道具攻擊。

好不容易擊倒了博士,他卻在ハッチヒャック的作用下,輕而易舉地複活了!悟空這才明白只要ハッチヒャック還存在,博士就是不死身。一番苦戰後終於再次將ライチー博士擊倒。悟空很驚訝操控怨念居然能強到如此地步,特蘭克斯則認為擁有如此高的科技,卻只想著用作復仇實在是很悲哀。悟空決定毀掉ハッチヒャック以防止它再次將敵人復活...

  STAFF...

  END

十秒鐘後,和ハッチヒャック的決戰開始。然而,此時ハッチヒャック吸收了ライチー博士的怨念,產生了巨大的能量而暴走,由此卻製造出了可怕的終極怪物。此時連界王都在要求眾人趕快逃跑,因為即便是憑他們現在的實力,也難以抗衡這樣的對手。但是悟空他們卻決心一定要打倒它,否則死者的靈魂永遠無法超脫。

ハッチヒャック(HP:9999)實力超強,一個兩點的連續衝擊波就能打掉每個人400多點HP;更有在蓄力一次(Revenger Charge)之後,使用七張卡片的全體攻擊必殺技(Revenger Cannon),傷害極大(可惜太好逃了點... :D);其迴避率也相當高。建議還是每人一個必殺技卡片,兩輪到三輪之內解決。

不惜一切代價終於擊倒了ハッチヒャック,地球上殘留的毒氣機也就自動失效了。 Z戰士們的宇宙飛船向地球凱旋...

FC七龍珠Z外傳-賽亞人滅絕計劃背景配樂手機鈴聲下載
任天堂七龍珠外傳-賽亞人滅絕計劃經典背景配樂共11首,Mp3文件已放置於下載檔案中。

FC七龍珠Z外傳-賽亞人滅絕計劃背景配樂試聽】
Dragon Ball Z Gaiden - Saiya Jin Zetsumetsu Keikaku (NES) Music - Title Theme

Dragon Ball Z Gaiden - Saiya Jin Zetsumetsu Keikaku (NES) Music - Prologue Theme
  


FC七龍珠Z外傳-賽亞人滅絕計劃攻略影片


關鍵字:FC七龍珠Z外傳-賽亞人滅絕計劃Rom下載、FC七龍珠Z外傳-賽亞人滅絕計劃金手指、FC七龍珠Z外傳-賽亞人滅絕計劃流程攻略、FC七龍珠Z外傳-賽亞人滅絕計劃道具資料、FC七龍珠Z外傳-賽亞人滅絕計劃必殺技組合、FC七龍珠Z外傳-賽亞人滅絕計劃練功房、FC七龍珠Z外傳-賽亞人滅絕計劃背景配樂、FC七龍珠Z外傳-賽亞人滅絕計劃手機鈴聲、FC七龍珠Z外傳-賽亞人滅絕計劃攻略影片


【檔案內含】:
FC七龍珠Z外傳-賽亞人滅絕計劃原版Rom下載
FC七龍珠Z外傳-賽亞人滅絕計劃11首經典背景配樂手機鈴聲下載
任天堂紅白機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七龍珠 Z-強襲!賽亞人請至此下載
七龍珠Z2:激神佛力請至此下載
七龍珠Z3-烈戰人造人間請至此下載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專業螢幕錄影、錄製、擷圖工具,最新版HyperCam V2.29.10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HyperCam
【軟體版本】:V 2.29.10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類型】:螢幕錄影、錄製、擷圖工具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460 KB

【軟體介紹】:

專業螢幕錄影、錄製、擷圖工具,最新版HyperCam V2.29.10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螢幕錄影、錄製、擷圖工具


HyperCam是一款非常好用檔案又小巧的螢幕錄影、錄製、擷圖工具,除了一般的螢幕畫面擷圖之外,HyperCam最大的特點就是可以錄製錄影螢幕上的影像,我們可以錄製某個視窗中的影像,或者特定區域內的畫面,並且做成AVI影片檔輸出!


關鍵字:HyperCam下載、HyperCam中文、HyperCam免安裝、HyperCam可攜版、HyperCam綠色版、電腦螢幕錄影軟體、錄製電腦螢幕畫面、電腦螢幕擷取、螢幕擷圖


☆最新版愛奇藝PPS影音去廣告免安裝版
☆Super mp3 downloader 歌曲下載器
☆FC任天堂遊戲下載
☆SFC超級任天堂遊戲下載


【檔案載點】: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