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7

FC泡泡龍2(Bubble Bobble2)原版Rom(Nes)下載+金手指+10首背景音樂手機鈴聲+破關影片!



【遊戲名稱】:FC泡泡龍2
【英文名稱】:Bubble Bobble2
【日文名稱】:バブルボブル2
【遊戲大小】:16.69 MB
【遊戲類型】:原版Rom(Nes)下載+金手指+10首背景音樂手機鈴聲+破關影片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英文Rom
【遊戲簡介】:





泡泡龍2原版Rom(Nes)下載+金手指+10首背景音樂手機鈴聲+破關影片

FC泡泡龍2(バブルボブル2、Bubble Bobble2)是由知名遊戲公司TAITO於1993年在任天堂紅白機上推出的一款益智動作冒險類型遊戲,也是繼廣受好評的泡泡龍1代後所推出的續作。

任天堂泡泡龍2也是從大型電玩機台移植的遊戲,主角造型非常可愛,玩法也非常簡單,玩家要操作泡泡龍從口中吐出的泡泡來包覆敵人,並且用身體將他打破,打破後會出現各種寶物,可以用來增加分數或者泡泡龍的能力。

FC泡泡龍2(Bubble Bobble2)金手指】
泡泡龍人數
0479-01-03

1P無敵
0477-01-FE

遊戲關卡(數值:0~50)
00D8-01-50

遊戲分數
0485-01-09
0483-01-09
0484-01-09
0482-01-09'
0481-01-09

泡泡龍泡泡種類
0519-1-XX
00-一般
01-雷
02-炎
03-水
04-光
05-龍卷
06-星

FC泡泡龍2(Bubble Bobble2)背景配樂手機鈴聲】
任天堂泡泡龍2(Bubble Bobble2)10首經典背景配樂手機鈴聲Mp3文件已放置於下載檔案中。

FC泡泡龍2(Bubble Bobble2)背景配樂手機鈴聲試聽】
Music: Bubble Bobble2 NES intro / title

Music: Bubble Bobble2 NES world 1

FC泡泡龍2(Bubble Bobble2)破關影片】

關鍵字:FC泡泡龍2(Bubble Bobble2)Rom下載、FC泡泡龍2(Bubble Bobble2)Nes下載、FC泡泡龍2(Bubble Bobble2)金手指、FC泡泡龍2(Bubble Bobble2)背景音樂、FC泡泡龍2(Bubble Bobble2)手機鈴聲、FC泡泡龍2(Bubble Bobble2)破關影片

下載檔案內含:
FC泡泡龍2(Bubble Bobble2)原版Rom下載
FC泡泡龍2(Bubble Bobble2)10首背景配樂手機鈴聲
任天堂紅白機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Ps.任天堂泡泡龍1代請至此下載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