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7/26

三國志曹操傳繁體中文版+修改器下載,令人無比懷念的模擬策略RPG遊戲!



【遊戲名稱】:三國志曹操傳繁體中文版+修改器下載
【英文名稱】:Sengoku Caocao
【遊戲類型】:令人無比懷念的模擬策略RPG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安裝版
【遊戲平台】:PC電腦版 (64位元可玩)
【檔案大小】:94.867 MB
【遊戲簡介】:
三國志曹操傳繁體中文版+修改器下載,令人無比懷念的模擬策略RPG遊戲!

三國志曹操傳繁體中文版+修改器下載

一說到三國主題的遊戲,一定是許多人心目中首選的遊戲類型,阿宅之前就曾經分享了許多的以三國為主題製作的遊戲,包括了:

由此可以看出,三國遊戲可說是非常好玩的遊戲,有許多遊戲也是令人懷念無比,不過,在這些遊戲當中都有一個最大的共同特色,就是都是使用劉備所屬的蜀國來當作主軸或主角,用其他角色或君主的可是少之又少,但是今天要分享的這一款三國志曹操傳,遊戲主角卻是許多人心中的大梟雄-曹操。

三國志曹操傳結合了史實與虛擬劇情,讓曹操來主導整個三國世界的進行,目標是最後的統一天下,在下載的遊戲檔案中也特別附上了修改器,可以修改遊戲存檔以及即時內存。

在進入三國志曹操傳遊戲關卡前,有一個購買物品、整理裝備的階段,然後便是挑選武將,準備上場廝殺。進入戰場之後,玩家就要與電腦輪流移動自己的部隊,以消滅敵方部隊或完成某項特定任務為目的,才能夠順利地進入下一段劇情介紹。當中多個著名人物如夏侯惇、夏侯淵、曹仁、樂進、于禁、典韋、許褚、郭嘉、荀攸、荀彧、程昱、劉曄、滿寵、徐晃、張遼、賈詡、張郃、龐德等都會加入成為曹操的武將

玩家可以帶領他們參加多場著名戰役,如官渡之戰、倉亭之戰、黎陽之戰、鄴城之戰、南皮攻略戰、赤壁之戰、合肥之戰、逍遙津之戰、濡須口之戰、定軍山之戰、漢中之戰、樊城之戰、成都入侵戰、建業入侵戰等。在英雄線,關羽甚至也會成為曹操手下的武將。 遊戲進行過程中某些人物碰面還會依照歷史情況激發某些特定的歷史事件,如關羽對龐德之戰、夏侯淵對黃忠之戰等。一旦這些特定的歷史事件發生,則遊戲會按歷史的真實情況執行,比如夏侯淵對黃忠之戰會造成夏侯淵的死亡。

三國志曹操傳遊戲特色:
  • 特別以曹操作為主角。
  • 遊戲中登場武將共計有161人,設定十多種職業,如步兵、親衛隊、軍師、連弩騎兵等。
  • 遊戲特有「武具成長系統」,使武將的裝備武器、防具隨著在使用的頻率提昇等級。
  • 可經由特殊事件與戰利品的方式獲得如青龍偃月刀、丈八蛇矛、方天畫戟、赤兔馬、爪黃飛電、絕影、的盧等50種特殊寶物,當玩家收集滿50種寶物後,於遊戲一開始便能擁有所有寶物。
  • 遊戲中,介面上設定著一條紅藍相間的條棒,它表現出曹操內心的思考傾向,玩家經過劇情中的對答選擇。可由馬超討伐戰後進入奸雄線(紅線,描述曹操消滅蜀、吳,統一天下),及英雄線(藍線,描述諸葛亮被魔王附身,曹操將他打敗)。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