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

加強版7-ZIP檔案壓縮、解壓縮軟體,最新版Easy 7-ZIP V0.1.4 多國語言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Easy 7-ZIP
【軟體版本】:V0.1.4 自解壓縮檔安裝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3.15 MB
【軟體類型】:加強版7-ZIP檔案壓縮、解壓縮軟體
【支援平臺】:Windows All (X86+X64)
【軟體介紹】:
加強版7-ZIP檔案壓縮、解壓縮軟體,最新版Easy 7-ZIP 多國語言版!

加強版7-ZIP檔案壓縮、解壓縮軟體

Easy 7-ZIP是由知名的檔案壓縮、解壓縮軟體7-ZIP修改加強而來,7-ZIP的特色就是相對於其他檔案壓縮合併軟體更高的檔按壓縮率,而且完全免費。

而Easy 7-ZIP更相較於較少更新的7-ZIP多了幾項貼心的設計與加強,其一是提供了檔案解壓縮時滑鼠右鍵選單的軟體圖示,其二是在解壓縮的對話框中加入了更多的操作選項選擇,可以讓我們直接將壓縮檔解壓縮到之前曾經解壓縮過的資料夾,也新增的壓縮、解壓縮背景執行..等等加強的功能。

關鍵字:Easy 7-ZIP下載、檔案壓縮軟體、檔案解壓縮軟體、7-ZIP加強版下載

☆更多檔案壓縮工具分類文章請點此
☆更多檔案管理分類文章請點此
☆官方網站:Easy 7-Zip
☆7-ZIP原版下載
☆WinRAR下載

Ps.安裝Easy 7-Zip須先解除安裝先前安裝在電腦中的7-Zip。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超簡單的GIF動態動畫圖片製作工具,最新版AnimateGif V1.1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AnimateGif
【軟體版本】:V1.1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超簡單的GIF動態動畫圖片製作工具
【軟體語言】: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96.22KB
【軟體簡介】:
超簡單的GIF動態動畫圖片製作工具,最新版AnimateGif 綠色免安裝版!

超簡單的GIF動態動畫圖片製作工具

GIF動態圖片是網路上非常流行的圖片格式之一,許多的即時通軟體的表情符號、網站的動畫展示,都會使用到GIF動態動畫圖片,而使用AnimateGif我們就可以很輕鬆的來製作出這樣的動畫圖片。

AnimateGif可以幫我們把JPEG、PNG、JPG以及GIF圖片格式祖何在一起成為一張新的動態GIF圖,只要把我們想要組合的圖片或照片拖曳到軟體視窗、接著簡單設定圖片品質、畫面延遲速度等等的選項就可以製作出自己想要的動畫圖片囉!

AnimateGif介面說明:
1.開啟軟體後視窗最上方的「Drop image files here」就是拖曳圖片的地方、一次可以拖億多張,「Remove frame」是刪除照片,「Clear frame」則是清除所有照片。

2.下方的「Loop animation」是選擇照片是循環播放,右方的「Frame delay」則是畫格延遲的時間,單位為毫秒。

3.「Quality」則是選擇GIF動態動畫圖片的品質、由左而右分別是低至高。

4.所有選項設定完成後按下最下方的「Animate」就可以產生GIF圖片啦!

關鍵字:AnimateGif下載、AnimateGif免安裝、AnimateGif綠色版、AnimateGif可攜、GIF圖片製作工具、GIF動態圖片製作工具、GIF動畫製作軟體下載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2015/1/9

GIF動畫圖片檢視播放軟體,最新版7GIF V1.0.9.0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7GIF
【軟體版本】:V1.0.9.0 綠色免安裝版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格式】:GIF動畫圖片檢視播放軟體
【檔案大小】:875.57 KB
【軟體簡介】:
GIF動畫圖片檢視播放軟體,最新版7GIF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GIF動畫圖片檢視播放軟體

7GIF是一款專門用來檢視、查看、播放GIF動態圖片的動畫圖片播放軟體,GIF格式圖片在網路上可以說是隨處可見,一般都是用來做為連續動作或者動畫的展示,但是並非所有秀圖軟體都可以順利打開GIF格式的圖片,原本在Windows作業系統上都可以直接觀看,但是在Vista之後的作業系統就把這個內建的秀圖工具給拿掉了。

使用7GIF就像是用影音播放軟體打開一個影音檔案一樣,7GIF也有許多類似影音播放工具的播放選項以及控制動畫的項目,用7Gif來開啟GIF動畫就像是用撥放器在播影片一樣簡單。

關鍵字:7GIF下載、7GIF免安裝、7GIF綠色版、7GIF可攜、開啟GIF動畫、GIF圖片怎麼開、GIF秀圖軟體下載

☆更多圖像處理分類文章請點此
☆更多繪圖工具分類文章請點此
☆更多圖片製作分類文章請點此

PS.執行7GIF需要Microsoft .Net Framework 3.5 或以上版本(點我下載)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2015/1/8

AMD(ATI)、NVIDIA顯示卡驅動程式完整移除軟體,Display Driver Uninstaller(DDU) V13.5.5.0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Display Driver Uninstaller(DDU)
【軟體版本】:V13.5.5.0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AMD(ATI)、NVIDIA顯示卡驅動程式完整移除軟體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982.16 KB
【軟體簡介】:
AMD(ATI)、NVIDIA顯示卡驅動程式完整移除軟體,Display Driver Uninstaller(DDU)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AMD(ATI)、NVIDIA顯示卡驅動程式完整移除軟體

Display Driver Uninstaller是一款專門用來移除AMD(ATI)、NVIDIA顯示卡驅動程式以及相關套件的小工具,除了如同微軟內建驅動程式移除機制之外,連同登錄檔、資料夾以及驅動程式存放區域都可以完整清楚,不會在電腦系統中留下任何殘留的項目。

關鍵字:AMD顯示卡驅動程式移除、NVIDIA顯示卡驅動程式移除、ATI顯示卡驅動程式移除、顯示卡移除軟體

☆更多驅動程式更新安裝分類文章請點此
☆更多系統加速優化清理分類文章請點此
相關軟體推薦:
☆Simpo PDF Password Remover - PDF文件密碼移除
Simpo PDF to Word - PDF轉換成Word doc
☆全自動釋放、優化電腦系統記憶體 Wise Memory Optimizer
☆全方位電腦最佳化、清理、優化軟體 Advanced System Care
☆一鍵搞定系統優化清理、清除惡意軟體、廣告病毒 Windows Doctor
官方網站:Display Driver Uninstaller(DDU)


【軟體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5/1/7

隱藏並加密不想被看見的檔案、資料夾、磁碟分區,最新版GiliSoft File Lock V8.8.0.0 繁體中文版!



【檔案名稱】:最新版GiliSoft File Lock
【軟體版本】:V8.8.0.0 安裝版
【檔案大小】:4.12 MB
【檔案類型】:隱藏並加密不想被看見的檔案、資料夾、磁碟分區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語言種類】:繁體中文
【檔案簡介】:
隱藏並加密不想被看見的檔案、資料夾、磁碟分區,最新版GiliSoft File Lock 繁體中文版!

隱藏並加密不想被看見的檔案、資料夾、磁碟分區

GiliSoft File Lock可以用來隱藏並加密不想被看見的檔案、資料夾、磁碟分區,將某些我們不想被別人看見、發現的檔案文件、資料夾甚至是某一個硬碟分區給隱藏、或者加密上鎖。

使用GiliSoft File Lock加密上鎖的檔案、資料夾、磁碟分區都必須擁有密碼才能取得內容,對於自身隱私或者電腦安全有高要求的人可說是一款非常安全的加密上鎖軟體。
關鍵字:GiliSoft File Lock下載、GiliSoft File Lock免安裝、GiliSoft File Lock綠色、GiliSoft File Lock可攜、隱藏不想被別人看見的檔案、隱藏不想被別人看到的資料夾、隱藏不想被發現的磁碟分區、檔案加密軟體、資料夾加密工具、硬碟分區加密

☆更多檔案管理分類文章請點此
推薦相關軟體:
☆GiliSoft Video Converter 多功能高速影片音樂轉檔工具
☆GiliSoft Video Editor 多功能影片編輯軟體
☆GiliSoft Audio Recorder 高品質錄音軟體
☆GiliSoft Screen Recorder多功能螢幕錄影軟體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2015/1/6

藍芽裝置連線檢視管理工具,最新版BluetoothView V1.66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BluetoothView
【軟體版本】:V1.66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藍芽裝置連線檢視管理工具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33.25 MB
【軟體簡介】:
藍芽裝置連線檢視管理工具,最新版BluetoothView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藍芽裝置連線檢視管理工具
BluetoothView是一款非常小巧簡單的藍芽裝置連線檢視管理工具,可以在Windows作業系統下背景執行,用來查看附近藍芽裝置的名稱、描述、位址、記錄首次、最末次偵測的時間與次數,並有各種圖示來顯示已連接、未連接與新搜尋到的藍芽裝置,在藍芽連接新裝置的時候也能夠設定發出聲響來提示。

關鍵字:BluetoothView下載、BluetoothView免安裝、BluetoothView可攜、BluetoothView綠色版、藍芽裝置管理工具、藍芽裝置檢視工具

☆更多網路應用工具分類文章請點此
☆更多系統應用工具分類文章請點此
推薦相關軟體:
☆取代微軟記事本的文字編輯軟體 Notepad++
☆GiliSoft Video Editor 多功能影片編輯軟體
☆GiliSoft Audio Recorder 高品質錄音軟體
☆桌面圖示項目排列管理工具 Fences
Simpo PDF to Excel - PDF轉換成Excel xls
關鍵時刻:BluetoothView


【軟體下載】:主程式下載     繁體中文語系下載

2015/1/5

大陸網友專用的突破網管封鎖工具,自由門 Freegate 專業版 V7.5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自由門 Freegate 專業版
【軟體版本】:V7.5  免安裝版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繁簡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軟體類型】:大陸網友專用的突破網管封鎖工具
【檔案大小】:1.98 MB
【軟體簡介】:
大陸網友專用的突破網管封鎖工具,自由門 Freegate 專業版 V7.42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大陸網友專用的突破網管封鎖工具 

自由門 Freegate 是一款大陸網友專用的突破網管封鎖工具,運作模式則類似「無界瀏覽」,執行軟體後會自動開啟IE瀏覽器並使用加密式的代理伺服器來突破大陸地區的網路封鎖。

關鍵字:自由門 Freegate下載、自由門 Freegate免安裝、自由門 Freegate中文版、自由門 Freegate綠色免安裝版下載、自由門 Freegate繁體中文版下載、突破網路管理員封鎖、解除網路封鎖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最新版QuiteRSS V0.17.3,取代Google Reader閱讀器的RSS文章閱讀器,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QuiteRSS Rss reader Portable
【軟體版本】:V0.17.3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取代Google Reader閱讀器的RSS文章閱讀器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9.77 MB
【軟體簡介】:
最新版QuiteRSS,取代Google Reader閱讀器的RSS文章閱讀器,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最新版QuiteRSS,取代Google Reader閱讀器的RSS文章閱讀器,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取代Google Reader閱讀器的RSS文章閱讀器

QuiteRSS是一款可以用來取代Google Reader閱讀器的RSS文章閱讀器,自從Google閱讀器終止服務之後,選擇一個好的RSS文章閱讀工具就很重要了,而支援星號標記、中文關鍵字搜尋標題內文、加入標籤、以預設瀏覽器開啟及標記已讀未讀等功能的QuiteRSS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囉!


關鍵字:QuiteRSS下載、QuiteRSS中文、QuiteRSS免安裝、QuiteRSS綠色版、RSS越毒器、桌面RSS閱讀軟體、quiterss portable、quiterss rss、rss reader、web2.0

☆更多網路應用工具分類文章請點此
☆更多系統應用工具分類文章請點此
推薦相關軟體:
☆自動隱藏桌面圖示 AutoHideDesktaopIcons
☆個性化桌面訂製工具 Rainmeter
☆漂亮美觀的螢幕桌面大時鐘 The Aero Clock
☆將電腦桌面變成真正3D Real Desktop Light
☆桌面圖示項目排列管理工具 Fences
Simpo PDF to Excel - PDF轉換成Excel xls
關鍵時刻:QuiteRSS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功能齊全的免費文字編輯軟體,最新版 PSPad Editor v4.5.9.2525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PSPad Editor
【軟體版本】:v4.5.9.2525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文字編輯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98/ME/NT/2000/XP/2003/Vista/7
【檔案大小】:4.13 MB
【軟體簡介】:


功能齊全的免費文字編輯軟體

PSPad Editor 是一款功能齊全的免費文字編輯軟體,類似 Notepad++,該有的功能一樣都沒少,如語法亮度、多視窗編輯等。尤有甚者,它還內建一個 FTP 客戶端程式並整合了許多功能,但功能雖多,執行的速度仍舊不俗!

PSPad Editor 也是一款免安裝的綠色軟體,檔案下載回來解壓縮後即可使用。這款功能強大的文書編輯軟體,可謂集各種編輯軟體的優點於一身,除上述可同時編輯多個文件外,還可使用 project,內建 HEX 編輯器、支持巨集的錄製和使用、支持語法高亮和彩色顯示、HTML、PHP、Pascal、Jscript、VBScript、SQL、Perl、JAVA…。

再者,它還內建文件比較工具並可針對不同的文件類型設定對應的外部工具且支持外部編譯器,是習慣使用文字型編輯軟體來設計網頁的網頁設計師及其他程式撰寫人極佳的編輯工具! 當然,一般使用者也可用它來取代 Windows 作業系統內建的記事本。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2015/1/4

最新版Library.NET V18.7.5479,免費個人桌面筆記本,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Library.NET
【軟體版本】:V18.7.5479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免費桌面個人筆記本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3.37 MB
【軟體簡介】:
免費個人筆記本,Library.NET V18.6.5180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免費個人桌面筆記本

Library.NET是一款支援多國語言的免費個人筆記本與訊息管理工具,我們可以利用軟體來建立多個資料庫,更方便管理自己需要的各種資料!

【軟體特色】:
.可同時開啟管理多重資料庫(無限制資料庫與節點)
.節點相依整合
.筆記連結與相依功能
.Google 式搜尋方式, 可同時搜尋多種組合文字
.快速分頁搜尋, 不受資料的累積而影響搜尋速度
.完整地文字編輯功能(連結, 表格, 圖像, 物件...及更多)
.多選節點搬移
.自訂節點圖標

關 鍵字:Library.NET下載、Library.NET免安裝、Library.NET中文版、Library.NET綠色免安裝版下載、 Library.NET繁體中文版下載、個人訊息管理工具、個人筆記本下載、桌面筆記本下載、桌面記事本下載、記事本工具、桌面記事軟體、桌面便條紙軟 體、桌面便條紙工具下載

☆更多網路應用軟體分類文章請點此
☆更多生活應用工具分類文章請點此
推薦相關軟體:
☆Multi Commander 多功能雙欄式檔案總管
☆Kaspersky TDSSKille 卡巴斯基掃毒工具免安裝
Simpo PDF to Excel - PDF轉換成Excel xls
☆Microsoft Office 萬用表格全集 必下載
☆DFX Audio Enhancer 讓爛喇叭也能播出好音樂
☆Chrome帳號密碼破解
☆監控紀錄磁碟區或資料夾的異動 FolderChangesView
官方網站:Library.NET



【軟體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