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7

查看或取消追蹤FB按過讚的粉絲專頁,Facebook Page Unliker!



當我們Facebook使用久了,按讚的粉絲專頁一定也很多,但是有的粉絲專頁我們並不是真的非常喜歡,但是時間一久,也忘記自己曾經替哪些專頁按過讚了。

這時候就可以利用Facebook Page Unliker這個線上的Facebook按讚粉絲專頁管理小工具來管理一下這些自己按過讚的粉絲專頁。 
查看或取消追蹤FB按過讚的粉絲專頁,Facebook Page Unliker!


Facebook Page Unliker是一款非常容易使用的線上小工具,只要在這個網站上連結登入Facebook帳號後,Facebook Page Unliker就會幫我們列入所有我們曾經按過讚的粉絲專頁,另外也會列出按讚的時間日期。


【網站名稱】:Facebook Page Unliker
【網站網址】:http://pageunliker.com/


【使用方式】:
Facebook Page Unliker的使用方式非常簡單:
1.進入網站後,點擊上方的「Sign in With FaceBook」來連結自己的Facebook帳號。
查看或取消追蹤FB按過讚的粉絲專頁,Facebook Page Unliker!

2.連結FB帳號後,Facebook Page Unliker就會自動帶出按過讚的粉絲專頁,另外也包含了這個帳號按過讚的專頁總數,想要取消對這個粉絲專頁的追蹤,只要取消「讚」鈕就可以了。
查看或取消追蹤FB按過讚的粉絲專頁,Facebook Page Unliker!

關鍵字:Facebook粉絲專頁取消讚、粉絲專頁取消追蹤、按過讚的粉絲專頁管理

【延伸閱讀】:
☆更多線上實用工具分類文章請點此
☆查看儲存在Google Chrome內的帳號密碼
☆Facebook帳號密碼破解

2015/1/16

捷徑收納箱,隨時開啟想要執行的程式,最新版Rolan V1.2.4.2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Rolan
【軟體版本】:V1.2.4.2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捷徑收納箱,隨時開啟想要執行的程式
【檔案大小】:67.67 KB
【軟體簡介】:
捷徑收納箱,隨時開啟想要執行的程式,最新版Rolan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捷徑收納箱,隨時開啟想要執行的程式

你是常常在電腦桌面放了一堆捷徑搞得桌面亂七八糟?是否曾經想要使用的程式很多,但是每次都要跑到D槽去開啟覺得很麻煩?是否覺得Windows系統在桌面工具列雖然可以放置很多捷徑但是還是不夠用呢?來試試Rolan吧!

Rolan是一款非常小巧的捷徑收納箱,可以把任何檔案的捷徑放到這裡來,只要滑鼠一點就可以馬上開起想要開啟的程式、檔案或者資料夾。

Rolan的介面也非常直覺簡單,只要將想要加入收納箱的檔案文件、資料夾、程式拖曳到軟體介面即可,除此之外,Rolan還可以分組來放置捷徑,輕輕鬆鬆就可以整理好程式捷徑,還給電腦桌面一個乾淨的空間,還可以增加工作效率哦!

關鍵字:Rolan下載、Rolan綠色、Rolan可攜、Rolan免安裝、Rolan繁體中文、潔淨收納、電腦桌面清理、程式開啟捷徑

☆更多系統工具類文章請點此
☆更多系統優化分類文章請點此
☆更多桌面工具分類文章請點此
官方網站:Rolan


【檔案載點】: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更強悍的檔案壓縮效率,WinZip 19.0.11294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檔案名稱】:WinZip 19.0.11294
【檔案語言】: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檔案格式】:檔案壓縮、解壓縮程式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38 MB (自解壓縮檔)
【軟體簡介】:
更強悍的檔案壓縮效率,WinZip 18.0.10561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強悍的檔案壓縮、解壓縮軟體

WinZip  可以更快速、更輕鬆地壓縮/解壓縮檔案,使上傳/下載、傳送電子郵件及儲存變得不但快速有效,而且更安全!WinZip 15 最新功能:

.全新壓縮引擎,可進行高速壓縮
.精簡的功能表和工具,提供更佳使用者經驗
.突破性的桌面小工具,可讓您即時存取重要的 WinZip 功能
.創新的壓縮及電子郵件功能,讓檔案共用毫不費力

快速、輕鬆地壓縮與解壓縮檔案:
.建立 Zip、LHA 及 Zipx 檔案 — 史上最小的 Zip 檔案
.開啟 Zip、Zipx、RAR、7Z、LHA、BZ2、CAB、IMG、ISO 及許多其他檔案類型
.將 JPEG 圖片檔縮小 20% 至 25%
.建立自動解壓縮檔
.加密檔案

為機密檔案及電子郵件附件提供密碼保護:
.利用強大的 AES 加密確保檔案絕對安全
.定義您自己的密碼原則
.檢視後銷毀加密檔案的暫時副本

分享檔案:
.將檔案打包成輕巧的邏輯群組,非常適合分享
.將檔案封裝成小巧、安全的電子郵件附件,以防郵件遭到退回
.直接從 WinZip 視窗壓縮檔案並以電子郵件傳送
.調整相片大小,加快傳送速度並符合收件者的螢幕

備份檔案:
.點選一下即可備份您的重要資料
.將備份排定為自動執行
.將備份燒錄至 CD/DVD 或以電子郵件傳送至異地
.使用內部 FTP 用戶端將備份資料上傳至異地伺服器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集合44種軟體的超強多媒體工具組合包,最新版DVDVideoSoft Studio 6.4.2.113 多國語言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DVDVideoSoft Studio
【軟體版本】:6.4.2.113 安裝版
【軟體分類】:影片、音樂、圖片..等格式多媒體轉檔工具工具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檔案大小】:87.54 MB
【軟體介紹】:
集合44種軟體的超強多媒體工具組合包,DVDVideoSoft Studio 6.3.6.716 多國語言版

DVDVideoSoft 公司所有軟體的綜合包 - DVDVideoSoft Free Studio,功能包含了:YouTube上傳、Facebook上傳、MP3及各種音樂轉檔、音樂轉Flash、音樂剪輯、影片轉MP3、音樂光碟燒 錄、音樂光碟轉MP3(抓音軌)、一般光碟燒錄、3GP影片轉檔、影片剪輯、手機及Apple設備專用影片轉檔...等等。

系統需求:.NET Framework 3.5 SP1

補充:
DVDVideoSoft Free Studio  - 多媒體格式轉檔工具:


Free YouTube Uploader
Free Uploader for Facebook
Free Video to Android Converter
Free Video to Apple TV Converter
Free Video to BlackBerry Converter
Free Video to HTC Phones Converter
Free Video to iPad Converter
Free Video to iPod Converter
Free Video to iPhone Converter
Free Video to LG Phones Converter
Free Video to Motorola Phones Converter
Free Video to Nintendo Converter
Free Video to Nokia Phones Converter
Free Video to Samsung Phones Converter
Free Video to Sony Phones Converter
Free Video to Sony Playstation Converter
Free Video to Sony PSP Converter
Free Video to Xbox Converter

Free DVD Video Converter
Free Video to DVD Converter
Free Video to Flash Converter
Free 3GP Video converter
Free Video to MP3 Converter
Free Video to JPG Converter
Free Audio Converter
Free Audio to Flash Converter

Free DVD Video Burner
Free Disc Burner
Free Audio CD Burner
Free Audio CD to MP3 Converter

Free Screen Video Recorder
Free Image Convert and Resize
Free Video Dub
Free Audio Dub
Free Video Flip and Rotate

Free 3D Photo Maker
Free 3D Video Maker

☆更多檔案傳輸網路下載工具分類文章請點此
☆更多格式轉換分類文章(請點此)
推薦相關文章:
☆最新版格式工廠 萬能轉檔工具
☆XMedia Recode支援各種手機平板影音轉檔
☆Freemake Audio Converter 專業音樂格式轉換
☆按下滑鼠右鍵就讓圖片轉檔
☆XnConvert 支援批次處理的圖片格式轉換
官方網站:DVDVideoSoft


【軟體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Fre下載 

最新版網遊輕舟SlimBrowser V7.00.113,快捷安全,性能卓越的網頁瀏覽器,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SlimBrowser 網遊輕舟
【軟體版本】:V7.00.113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網頁瀏覽器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2.55 MB
【軟體簡介】:
最新版網遊輕舟 SlimBrowser,快捷安全,性能卓越的網頁瀏覽器,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最新版網遊輕舟 SlimBrowser,快捷安全,性能卓越的網頁瀏覽器,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快捷安全,性能卓越的瀏覽器

網游輕舟,全力打造最好,最快,最安全的網頁瀏覽器

網游輕舟(SlimBrowser)是一款快捷方便,安全可靠而且完全免費的網頁瀏覽器。本瀏覽器有著諸多強大的功能。智能填表器讓您輕鬆地填寫網頁中的表 格。內置的彈窗廣告殺手有效攔截煩人的廣告窗口。快速搜索功能讓您在茫茫的信息網海中迅速找到需要的信息。自動登錄功能讓您只需輕輕一點,就能連接並且登 錄到您喜愛的網站裡。

【網游輕舟(SlimBrowser)的主要功能】:
.以標籤頁面為基礎的多站點瀏覽器。
.智慧型識別和自訂過濾表的彈出式廣告殺手。
.快速搜索工具列使您可以直接在各大搜尋引擎中進行搜尋。
.必要時隱藏和恢復指定的頁面以保護隱私。
.無縫整合 Windows 檔案總管和 IE 瀏覽器。
.無縫整合 RoboForm 表單填寫器。
.自動登錄:您只要點擊一下就可自動連接到目標網站並自動登錄。
.無縫整合線上網頁和文本翻譯引擎。
.拼字檢查:在撰寫電子郵件、部落格或填寫表單時,會自動檢查並予以更正。
.HTML/Script 編輯器:可讓您在瀏覽器中檢視和編輯 HTML 原始碼並以語法高亮度顯示。
.抑制討厭的腳本錯誤對話框。
.網頁群組管理使得您可以一次打開一組網站。
.在同一介面中同時存取遠端和本地端資源 (http, https, ftp 和本地端文件、檔案等)
.可靈活地控制啟動動作。
.可自訂較短的別名來取代冗長的網址。

關鍵字:網遊輕舟下載、網遊輕舟免安裝、SlimBrowser下載、SlimBrowser免安裝、網頁瀏覽器下載

☆更多網路瀏覽工具分類文章請點此
推薦相關軟體:
☆免費防毒軟體Avast!下載
☆AdwCleaner一鍵清除首頁綁架、惡意工具列
☆Autoruns- 電腦自動啟動項目管理工具
☆MEGAsync 免費空間MEGA檔案同步、上傳器
☆Simpo PDF Password Remover - 移除PDF文件密碼及保全機制
☆ISO 映像檔處理工具 PowerISO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2015/1/15

終止電腦病毒及惡意軟體與系統連結的處理程序,最新版RKill V2.7.0.0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RKill (32+64位元)
【軟體版本】:V2.7.0.0 綠色免安裝 版
【軟體分類】:終止電腦病毒及惡意軟體與系統連結的處理程序
【語言介面】: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1.22 MB
【軟體簡介】:
終止電腦病毒及惡意軟體系統連結的處理程序,最新版RKill 綠色免安裝版!

終止電腦病毒及惡意軟體與系統連結的處理程序

一旦電腦系統中了電腦病毒或者惡意軟體,這些不懷好意的程式就會開始利用系統的處理程序來大肆破壞,或者竊取資料,但是往往當我們想要刪除這些病毒或者惡意軟體時,系統總會出現類似「檔案正由另一個程序使用中」的提示導致無法順利刪除,這個時候就是使用RKill最好的時機。

RKill並不是一套防毒軟體,但是卻可以幫我們終止電腦病毒及惡意軟體與系統連結的處理程序,讓這些病毒及惡意軟體的運作停止下來,讓我們有機會利用殺病毒軟體或者防毒軟體即時的做處理。

值得注意的是,RKill只會終止這些電腦病毒與惡意軟體與系統連結的處理程序,並不會刪除任何文件或者受病毒感染的檔案,所以使用了RKill之後絕對不可以重新開機,並且在使用完後立刻使用殺病毒的軟體或者防毒軟體來清除這些惡意軟體。

關鍵字:RKill下載、RKill免安裝、RKill綠色、RKill可攜、終止電腦病毒處理程序、終止惡意軟體處理程序

☆更多系統安全分類文章請點此
☆下載防毒軟體相關文章請點此
☆更多網路應用工具分類文章請點此
官方網站:RKill

Ps.檔案內除了RKill.exe之外,製作者還貼心了準備了其他不同名稱的檔案,這是用來防止電腦病毒或惡意軟體一旦封鎖「RKill.exe」這個檔案名稱,禍造成軟體失效,這時候就可以利用其他名稱的RKill來終止這些處理程序。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掃描比對找出電腦中一樣的照片檔案,最新版AntiDupl.NET V2.3.2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AntiDupl.NET
【軟體版本】:V2.3.2 綠色免安裝版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多國語言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32+64位元)
【檔案格式】:掃描比對找出電腦中一樣的照片檔案
【檔案大小】:1.51 MB
【軟體簡介】:
掃描比對找出電腦中一樣的照片檔案,最新版AntiDupl.NET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掃描比對找出電腦中一樣的照片檔案

有的時候我們會需要用到圖片比對工具,例如當某個人給你某些照片檔案、 而你要從中篩選出自己電腦中已經有的照片的時候,AntiDupl.NET這時候就是一款非常實用的軟體。

AntiDupl.NET可以幫我們掃描比對找出電腦中重複的照片檔案,它支援了市面上常見的各種照片格式:JPEG、GIF、TIFF、BMP、PNG、EMF、WMF、EXIF、ICON、JP2、PSD、DDS、TGA,只要加入想要比對照片放置資料夾路徑,軟體就會自動幫我們找出一樣的照片,掃描完畢後我們可以選擇要刪除第一張、第二張或者全部的照片,也有其他複製照片路徑等等的多種功能可以選擇。

使用AntiDupl.NET的方式非常簡單,執行軟體後選擇介面上的資料夾圖示(路徑),接著加入要掃描比對的照片資料夾,接著按下箭頭圖示(開始搜尋),就會自動掃描囉。

Ps.修改繁體中文語言介面方式:軟體介面上方「View」->「Language」->「繁體中文」。

關鍵字:AntiDupl.NET下載、AntiDupl.NET免安裝、AntiDupl.NET繁體中文、AntiDupl.NET綠色、AntiDupl.NET可攜、找出電腦中重複的圖片照片、掃描電腦中一樣的圖片

☆更多圖像處理分類文章請點此
☆更多繪圖工具分類文章請點此
☆更多圖片製作分類文章請點此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最新版Google Drive 雲端硬碟 V1.19.8268.4572 繁體中文離線安裝版,最穩定好用的網路儲存空間!



【軟體名稱】:Google Drive 雲端硬碟 V1.19.8268.4572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離線安裝版
【軟體分類】:網路服務、雲端科技
【軟體性質】:雲端硬碟
【檔案大小】:32.14 KB
【軟體介紹】:
最新版Google Drive 雲端硬碟繁體中文離線安裝版,最穩定好用的網路儲存空間!

Google Drive 雲端硬碟離線安裝版

Google Drive 雲端硬碟是網路搜尋引擎龍頭Google所推出的免費網路雲端儲存空間服務,免費使用者擁有!5G的空間可以跟Gmail及Google+共同使用,在Google Drive 雲端硬碟我們可以任意儲存各種影片、圖片、音樂、照片、壓縮檔..等各種格式的檔案,並且隨時用手機或者平板來提取。

安裝了Google Drive 雲端硬碟安裝版後,則可以在電腦上隨時的同步更新自己所儲存在Google雲端硬碟中的任何檔案。

關鍵字:Google Drive 雲端硬碟下載、Google Drive 雲端硬碟電腦版、Google Drive 雲端硬碟同步工具,雲端儲存空間

☆更多檔案傳輸工具分類文章請點此
☆更多檔案傳輸分類相關文章
推薦相關軟體:
☆Process Lasso  智慧型CPU處理程序優化工具
Simpo PDF to Word - PDF轉換成Word doc
最新版Adobe Reader  最普及的PDF文件閱讀器
☆Hosts惡意網站屏蔽工具
☆64位元Windows 7最新更新包
☆FC 任天堂模擬器+2165個遊戲 Rom (Nes) 完整版下載
Windows視窗置頂置底小工具
官方網站:Google Drive 雲端硬碟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2015/1/14

可攜式隨身迷你光碟燒錄軟體,最新版Any Burn V2.6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Any Burn
【軟體版本】:v2.6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可攜式迷你光碟燒錄軟體
【檔案大小】:1.51 MB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32+64位元)
【軟體介紹】:
可攜式隨身迷你光碟燒錄軟體,最新版Any Burn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可攜式隨身迷你光碟燒錄軟體

Any Burn是一款可攜式隨身迷你光碟燒錄軟體,檔案體積非常的小,非常適合放在隨身碟裡面隨身帶著走,遇到需要燒錄光碟的時候就可以隨時使用。

Any Burn酸然小巧,但是該有的光碟燒錄功能應有盡有,例如燒錄光碟映像檔、將檔案或資料夾燒錄成光碟、將MP3/Flac/ape等音樂檔燒錄成歌曲CD(將CD轉換成Mp3音樂檔)、抹除可複寫式光碟、製作(檔案/資料夾)光碟樣像檔、複製光碟、映像檔轉檔、檢視光碟資訊..等等眾多功能。

關鍵字:可攜式迷你光碟燒錄軟體、Any Burn下載、Any Burn綠色、Any Burn免安裝、Any Burn可攜、隨身光碟燒錄工具

☆更多光碟燒錄分類文章請點此
☆更多Mp3相關分類文章請點此
☆更多光碟工具相關分類文章請點此
☆官方網站:Any Burn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2015/1/13

Internet Explorer瀏覽網站記錄查看軟體,最新版IEHistoryView v1.70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IEHistoryView v1.70
【軟體版本】:V1.70 綠色免安裝版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軟體類型】:Internet Explorer瀏覽網站記錄查看軟體
【檔案大小】:72.55 KB
【軟體簡介】:
Internet Explorer瀏覽網站記錄查看軟體,最新版IEHistoryView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Internet Explorer瀏覽網站記錄查看軟體

IEHistoryView是一款專門用來查看Internet Explorer(IE)瀏覽網站記錄的小軟體,使用IEHistoryView我們就可以輕鬆的查詢到自己曾經使用IE瀏覽過哪些網站,如果剛好有逛到喜歡的網站但是卻忘記加入最愛,也許可以利用這個軟體來查詢到自己曾經逛過的網站網址。

執行IEHistoryView後軟體會自動的檢測IE內所記錄的各項網站瀏覽紀錄,並且詳細的列出這些網站的網址、標題、點擊次數、變更日期(瀏覽時間)、瀏覽時的電腦使用者名稱等資訊,我們可以直接在某個項目上按下滑鼠右鍵選擇打開網站、也可以多筆匯出成文字檔案。

關鍵字:IEHistoryView下載、IEHistoryView綠、IEHistoryView免安裝、IEHistoryView可攜、IE瀏覽記錄查看、

☆更多系統工具分類文章請點此
☆更多網路應用工具分類文章請點此
☆更多網頁瀏覽工具分類文章請點此
官方網站:IEHistoryView


【軟體下載】:主程式下載   官方繁體中文語系下載

顯示電腦中開啟的檔案哪個程式正在使用,最新版OpenedFilesView v1.58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OpenedFilesView
【軟體名稱】:vv1.58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顯示電腦中開啟的檔案哪個程式正在使用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32+64位元)
【檔案大小】:33.51 MB
【軟體簡介】:
顯示電腦中開啟的檔案哪個程式正在使用,最新版OpenedFilesView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顯示電腦中開啟的檔案哪個程式正在使用

OpenedFilesView是一個簡單又實用的小工具,可以用來顯示電腦中開啟的檔案哪個程式正在使用,尤其是當我們要移動或者刪除某個檔案文件的時候,系統出現「檔案正由另一個程序使用」的時候,就可以利用OpenedFilesView來查出這個無法刪除的檔案正由哪個程式使用中。

OpenedFilesView可以幫助我們檢測目前電腦中已經被開啟或執行中的檔案文件,列出控制代碼、建立時間、修改時間、屬性、讀取/寫入/刪除權限、檔案位置、佔用的程式名稱、程式路徑等各種檔案資訊。

OpenedFilesView 另外具備了一個可以拖、拉的應用程式選取按鈕,我們只要拖拉這個圖示到想要檢測的應用程式視窗,就可以馬上在OpenedFilesView中查看這個程式已經開啟了哪些檔案,查看這些檔案與程式的關聯性。

關鍵字:檔案正由另一個程序使用、程式正在使用中、檔案正在使用中、OpenedFilesView下載、OpenedFilesView免安裝、OpenedFilesView綠色、OpenedFilesView可攜

☆更多檔案管理分類文章請點此
☆更多檔案傳輸分類文章請點此
☆更多系統優化分類文章請點此


 【軟體下載】:32位元下載 64位元下載  官方繁中語系下載

支援關鍵字搜索的微軟Windows登錄檔搜尋工具,RegScanner V2.06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RegScanner  (X86+X64)
【軟體版本】:V2.06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支援關鍵字搜索的微軟Windows登錄檔搜尋工具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109.2 KB
【軟體簡介】:
支援關鍵字搜索的微軟Windows登錄檔搜尋工具,RegScanner V2.03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支援關鍵字搜索的微軟Windows登錄檔搜尋工具

RegScanner是一款支援關鍵字搜索的微軟Windows登錄檔搜尋工具,可以一次搜索系統中包含搜尋關鍵字的登錄檔,雖然Windows已經內建了登錄檔編輯器(執行->regedit.exe),但是搜尋功能卻相當陽春,利用RegScanner來搜索打開登錄編輯器可以省去不少時間!

【軟體下載】:32位元下載 64位元下載 寬方繁中語系下載

2015/1/12

最新版AppRemover V3.1.21.2,完整移除電腦中安裝的防毒軟體, 綠色免安裝版!



【檔案名稱】:最新版AppRemover V3.1.21.2
【檔案語言】:英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嘿型】:完整移除電腦中安裝的防毒軟體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11.55 MB
【軟體簡介】:
最新版AppRemover,完整移除電腦中安裝的防毒軟體, 綠色免安裝版!
最新版AppRemover,完整移除電腦中安裝的防毒軟體, 綠色免安裝版!


防毒軟體完整移除工具

AppRemover是一款非常實用的防毒軟體移除工具,我們在安裝防毒軟體、反間諜軟體或木馬清除工具後,常常會遇到無法順利移除的困境,這個時候不妨使用AppRemover這款防毒軟體移除工具來移除囉!

關 鍵字:AppRemover下載、AppRemover免安裝、AppRemover綠色勉安裝版下載、完整移除防毒軟體、移除防毒0、移除 norton、移除norton internet security、移除諾頓、移除卡巴司基、防毒軟體移除工具、防毒軟體移除程式、完整清除電腦鐘的防毒軟體

☆更多軟體移除反安裝分類文章請點此
推薦相關軟體:
☆Microsoft Office 萬用表格全集 必下載
Simpo PDF to Word - PDF轉換成Word doc
☆最新版32位元Windows7更新整合包
☆AdwCleaner一鍵清除首頁綁架、惡意工具列
☆Hosts惡意網站屏蔽工具
☆ Noraman Malware Cleaner 電腦掃毒工具免安裝
官方網站:AppRemover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2015/1/11

專門擷取不含背景的透明化視窗的截圖軟體,最新版AeroSnap V1.11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AeroSnap
【軟體版本】:V1.1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類型】:專門擷取不含背景的透明化視窗的截圖軟體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大小】:9.65 KB
【軟體簡介】:
專門擷取不含背景的透明化視窗的截圖軟體,最新版AeroSnap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專門擷取不含背景的透明化視窗的截圖軟體

AeroSnap是一款專門用來擷取不含背景的透明化視窗的截圖軟體,一般市面上的擷圖軟體在擷取電腦螢幕時都會將目標區域的畫面都擷取進去,當然也包含背景畫面,所以如果想要擷取透明戶煞窗的圖片,就可以使用AeroSnap來達成只擷取透明化視窗而不含背景圖片的效果。

關鍵字:AeroSnap下載、AeroSnap免安裝、AeroSnap綠色、AeroSnap可攜、擷取透明化視窗、透明視窗照相軟體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