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8/8

蒙提祖瑪的寶藏2代(神秘祖瑪II)綠色免安裝硬碟版,更精美細膩的寶石消除遊戲!



【遊戲名稱】:蒙提祖瑪的寶藏2代、神秘祖瑪的寶藏II、蒙特祖瑪2
【英文名稱】:The Treasures of Montezuma II
【遊戲類型】:更精美細膩的寶石消除遊戲
【遊戲語言】:簡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硬碟版下載
【遊戲平台】:PC電腦版、懷舊Dos遊戲 (64位元可玩)
【檔案大小】:61.33 MB
【遊戲簡介】:
蒙提祖瑪的寶藏2代(神秘祖瑪II)綠色免安裝硬碟版,更精美細膩的寶石消除遊戲!

蒙提祖瑪的寶藏2代(神秘祖瑪II)綠色免安裝硬碟版,更精美細膩的寶石消除遊戲!

蒙提祖瑪的寶藏2代綠色免安裝硬碟版下載

令人無比懷念的寶石消除類型遊戲-蒙提祖瑪的寶藏2代(神秘祖瑪的寶藏II、The Treasures of Montezuma II)是之前分享過的蒙提祖瑪的寶藏第1代(下載)的繼作,遊戲變化更多,畫面更精美,節奏更緊湊。

蒙提祖瑪的寶藏 2中寶物採用全新寶石匹配,總共有30多個關卡,更有趣更有挑戰性,除了圖騰和釋放特殊權利、使用相同顏色標記,並經歷一系列的關卡。最後會有獎杯和寶石的獎勵。遊戲畫面會帶給玩家細膩與華麗的質感,整體遊戲在前景與背景的製作方面下了一番功夫,豐富的遊戲場景會使玩家目不暇接,刻畫有不同花紋的彩石非常精緻,消除效果具有絢麗的光影特效,整體畫面十分出色。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idaFire下載

2015/8/7

滑鼠指標畫面放大、螢幕畫線,簡報教學必備,ZoomIt V4.5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ZoomIt
【軟體版本】:V4.5
【軟體語言】:英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滑鼠指標畫面放大、螢幕畫線,簡報教學必備
【檔案大小】:214.45 KB
【軟體簡介】:
滑鼠指標畫面放大、螢幕畫線,簡報教學必備,ZoomIt V4.5 綠色免安裝版!

滑鼠指標畫面放大、螢幕畫線,簡報教學必備

ZoomIt是一款非常適合用來簡報、教學或者製作影片時使用,可以將螢幕放大依照滑鼠所在位置為中心放大或縮小、在螢幕上畫線、在螢幕上寫字、可以在螢幕上畫出正方形、圓形等形狀、可設定Break模式,功能都非常實用。

ZoomIt 功能特色:
  •  可用在拍教學影片上的註解與劃記
  • 支援滑鼠指到的畫面放大、縮小螢幕
  • 可設定Break模式
  • 支援各種顏色及形狀的劃記
  • 可在螢幕上寫字
  • 可在螢幕上畫不同顏色線
  • 檔案小巧綠色免安裝
ZoomIt預設快速鍵:
  • 「Ctrl」+「1」:將滑鼠指標處放大檢視(zoom in),按「Esc」退出
  • 「Ctrl」+「2」:不放大、直接在螢幕上畫線、圈選,按「Esc」退出
  • 「Ctrl」+「2」進入「Draw」模式後再按「t」:輸入文字(目前不支援中文)
  • 「Ctrl」+「3」:下課10分鐘,並顯示倒數計時器
  • r:把線條改成紅色
  • g:把線條改成綠色
  • b:把線條改成藍色
  • o:把線條改成橘色
  • y:把線條改成黃色
  • p:把線條改成粉紅
  • w:把整個螢幕變成白色
  • k:把整個螢幕變成黑色
  • 箭頭可使用CTRL+SHIFT+滑鼠拖曳
  • 矩形可使用CTRL+滑鼠拖曳
  • 直線可使用SHIFT+滑鼠拖曳
  • 圓形可使用TAB+滑鼠拖曳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蒙提祖瑪的寶藏1代綠色免安裝硬碟版下載,喜歡寶石消除的玩家非玩不可!



【遊戲名稱】:蒙提祖瑪的寶藏1代、神秘祖瑪的寶藏
【英文名稱】:The Treasures of Montezuma
【遊戲類型】:好玩的懷舊冒險類大富翁遊戲喜歡寶石消除的玩家非玩不可
【遊戲語言】:簡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硬碟版下載
【遊戲平台】:PC電腦版、懷舊Dos遊戲 (64位元可玩)
【檔案大小】:32.28 MB
【遊戲簡介】:
蒙提祖瑪的寶藏1代綠色免安裝硬碟版下載,喜歡寶石消除的玩家非玩不可!

蒙提祖瑪的寶藏1代綠色免安裝硬碟版下載,喜歡寶石消除的玩家非玩不可!

蒙提祖瑪的寶藏1代綠色免安裝硬碟版下載

蒙提祖瑪的寶藏1代(也譯做神秘祖瑪的寶藏、The Treasures of Montezuma)是近來最成功也受到廣大玩家歡迎的寶石消除遊戲之一,遊戲玩素中除了最基本的消除寶石、連線之外,還增加了商店、標準道具、超級道具、圖騰等等系統,讓我們消除寶石的時候更華麗享受。

類似蒙提祖瑪的寶藏寶石消除的遊戲其實很多,但是結合了音效、特效、美術、藝術性、操作性與遊戲性的蒙提祖瑪的寶藏,在這類型遊戲中可說是翹楚,是一款非常經典的益智休閒類型遊戲。

蒙提祖瑪的寶藏1代遊戲元素:
基本能力:從一開始就有的能力,包括時間(Time),瘋狂得分模式(Score-Frenzy Mode)和寶石(Gems).
磚塊(Token):可以通過交換而消 ​​除的磚塊,只要將3個(或更多)相同

顏色的磚塊連成橫排或豎排(不含斜線)就可以消掉.
鏈鎖磚塊(Chained Token):被鏈條鎖住的磚塊,此種磚塊第一次消除只能去掉鏈條,第二次消除才能毀掉磚塊本身。

鏈鎖磚塊分2種,圓鏈磚塊2次才能完全消除,如果圓鏈上面還有一道斜鏈的話則3次才可以。

金屬磚塊(Steel Token):此種磚塊無法通過連3個消掉.摧毀它們的辦法是使用圖騰或道具。

圖騰(Totem):共7種,每種圖騰對應一個顏色的磚塊,關於圖騰的使用將會在下面說到.道具(Bonus):道具分為兩類,標準道具(Standard Bonus,4種)和超級道具(Powerful Bonus,2種).關於道具的使用同樣會在下面說到.
戰利品(Trophies):在遊戲中,如果玩家的表現足夠出色並達到一定標準,就可以獲得相應的戰利品作為獎勵。

商店(Shop):在這裡可以對全部3個基本能力,6種道具和7種圖騰進行購買,出售和升級,每關結束後都會來到商店。

瘋狂得分模式(Score-Frenzy Mode):磚塊被消掉後,會落下一定量的沙子,沙子會落在屏幕下方的沙盒裡並會逐漸漏出,當沙盒中的沙子裝滿以後,瘋狂得分模式就會啟動,在此期間沙子會變成星星沙,收集星星沙到一定程度後就會獲得一顆金星(參見"遊戲方法"中的"如何獲得金星").在瘋狂得分模式期間,除金色圖騰獎勵的分數以外,所有的得分都會加倍。

如何使用圖騰?
前提是已經在商店購買此圖騰.

在遊戲中,只要消掉一組磚塊(必須為玩家手動消掉,具體規則見下文),與該組磚塊顏色相同的圖騰的一隻眼睛就會點亮,這時再消掉相同顏色的一組磚塊,圖騰另一隻眼睛亮了,圖騰就會發動一次然後歸位,在圖騰加到第3級(藍色圖騰加到第2級)後,圖騰的嘴巴會張開,這時,在消掉兩組同色磚塊後,圖騰倆眼睛亮了,發動一次,然後繼續消第3組同色的磚塊,圖騰嘴巴亮了,發動第二次,通常,第二次效果比第一次好.圖騰眼睛嘴巴全亮了以後(汗...),發動結束就會歸位,不存在消第4組就發動第3次這一說。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idaFire下載

小巧易用的螢幕擷圖工具,WinSnap V4.5.6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WinSnap
【軟體版本】:V4.5.6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螢幕擷圖
【檔案大小】:645.6 KB
【軟體簡介】:
小巧易用的螢幕擷圖工具,WinSnap V4.5.3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小巧易用的螢幕擷圖工具

WinSnap是一款檔案非常小巧介面簡潔的螢幕擷圖工具,我們可以輕鬆的設定圖片擷取的範圍,或者是自訂需要擷取的區域,此外,也可以在擷圖上做一些簡單的圖片處理,例如加入浮水印、外框、調整圖片大小..等效果.

【修改語言介面】:
小巧易用的螢幕擷圖工具,WinSnap V4.5.3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更新日誌:
2015.08.07 更新版本至 V4.5.6




【檔案載點】: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2015/8/6

最新版QTranslate V5.5.1,小巧的線上快速文字翻譯軟體,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QTranslate V5.5.1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支援即時網頁文字翻譯的線上翻譯軟體
【檔案大小】:384.21 KB
【軟體簡介】:
最新版QTranslate V5.4.0,小巧的線上快速文字翻譯軟體,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QTranslate 小巧的線上快速文字翻譯軟體

QTranslate支援了Google Translate、Bing Translator、Promt、Babylon、SDL FreeTranslation.com、Yandex.Translate、youdao、Baidu等各個知名的線上文字翻譯資料庫,可以自動偵測來源文字語言,並且針對單字、單篇文章或者選取文字來進行快速的線上翻譯,軟體並且內建了許多方便的快速鍵。

【QTranslate快速鍵(可自訂)】
全域快速鍵 (預設值):
連點兩下 Ctrl => 顯示主視窗 (並翻譯選擇的文字)
Ctrl+Q => 在彈出視窗顯示翻譯結果
Ctrl+Alt+Q => 在網路上搜尋選擇的文字
Ctrl+E => 聽選擇文字的發音

快速鍵:
Ctrl+Enter => 在主視窗做翻譯
Ctrl+N => 清除目前的翻譯
Ctrl+H => 顯示翻譯歷史紀錄
Ctrl+K => 顯示螢幕小鍵盤
Ctrl+Tab/Ctrl+Shift+Tab/Ctrl+1..9 => 切換翻譯用的伺服器
Shift+Esc => 將翻譯語言重設為自動偵測
Ctrl+I => 翻譯語言對調
Ctrl+Space => 顯示 建議/自動完成 下拉選單
F1 => 幫助
Alt+左方向鍵 => 顯示上一個翻譯
Alt+右方向鍵 => 顯示下一個翻譯

關鍵字:QTranslate下載、QTranslate中文、QTranslate綠色、QTranslate可攜、桌面翻譯軟體、線上翻譯軟體、桌面Google翻譯、自動偵測文字語言

2015/8/5

明星志願2000+密技+攻略下載,你能成為藝能天王嗎!



【遊戲名稱】:明星志願2000+密技+攻略下載
【英文名稱】:Stardom 2000
【遊戲類型】:模擬養成、演藝藝能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安裝版
【遊戲平台】:PC電腦版 (Win7 64位元可玩)
【檔案大小】:783.62 MB
【遊戲簡介】:
明星志願2000+密技+攻略下載,

明星志願2000+密技+攻略下載,

明星志願2000+密技+攻略下載

明星志願2000(Stardom 2000)是之前曾經分享的「明星志願2(下載)」的續作,遊戲背景設定在西元2000年1月1日開始,主角則是由原本的女性變為名為RED的22歲男性,我們必須幫助RED在目前僅有唱歌的才能下在三年內得到演戲天王的地位。

明星志願2000結合了模擬人物、經營養成以及益智演藝的各項元素,讓玩家自己扮演一位闖蕩演藝圈的藝人,用不斷提升的各項能力來豐富自己的藝人生涯,還可以扮演遊戲中女主角的經紀人,進而發展出一段戀情。

明星志願2000密技
把林立翔的生日訂成一月三十一日,所有的起始值都是一千點以上。
在主角的房間內分別按下STAR四鍵,一個鍵約兩秒,聽到叮鈴聲後開啟密技模式
CTRL+1 提早結束遊戲
CTRL+2 金錢加十萬,最多加到一百萬
CTRL+3 全屬性增加100
CTRL+4 全屬性減少100
下載過1.03版或1.06的更新修正程式後增加以下密技
CTRL+5 立翔的疲勞壓力歸0
SHIFT+3 若綺的屬性加100
SHIFT+4 若綺的屬性減100
SHIFT+5 若綺的疲勞壓力歸0
若有導演來邀約電影,每次都先答應,然後從新讀檔,這樣反覆,每一次的簽約金都會增加三萬以上,可以一直用到你覺得簽約金夠了為止(缺錢時這一招很好用)不過片酬到電影拍完時不變,增加的只有簽約金。

明星志願2000攻略
女主角攻略
  • 莫筱筠感情攻略
【認識方法】 主角第一次到民歌餐廳,莫偉會介紹給你認識。
【出沒地點】 民歌餐廳,電影院。
【角色生日】 5月5日(第二次到民歌餐廳時莫叔會告知)
【事件】
事件一:
莫偉介紹主角電視電影公司的工作時,會告訴主角他最討厭人家拍三級片一類的話。若主角接觸了三級片的話,莫偉會很討厭主角,並阻止主角與筱筠往來。(若好感度夠高仍可在電影院繼續見面,最後達成結局)
事件二:
主角到餐廳去,莫偉告訴主角高明權最近來得很勤。
事件三:
主角和筱筠感情不錯,且沒有跟方若綺交往的話,筱筠會猶豫要不要當高明權的助理。高明權會出現希望主角勸勸方筱筠。主角可選擇「答應」或「拒絕」。過一陣子莫叔會和筱筠一起出現告訴主角筱筠的決定。
事件四:
主角生病如果有收到筱筠的慰問花,之後到民歌餐廳,跟她道謝(選對話才有得選擇),筱筠會送主角補腦丸。
事件五:
主角生日時,筱筠會送主角禮物。
※主角的生日、筱筠的生日、聖誕節、情人節的前幾週選約會都會出現約會選項。追她不需要領,只要常常約會就可以了。
  • 方若綺感情攻略
【認識方法】 2001年五月,林芬芬因為要去看若綺而中途發生車禍。主角若是到醫院並付醫藥費,會認識若綺。2001年五月前,主角若拍過電視、電影、唱片、廣告,且場景全開、沒拍過三級片及寫真集,和筱筠感情不能太好,到民歌餐廳會遇到若綺及筱筠。主角可以選擇是否要成為若綺的經紀人。
(要和她有感情結局,不能和其他任何女角過特別節日)
【出沒地點】當上她的經紀人後,每個禮拜天在主角家中
【角色生日】8月17日
【行程介面】
對話:
工作話題 -聊聊演藝圈的事。話題會依若綺當時的事業高低而有所不同。
生活話題 -聊聊感情的事。
     依若綺交往人物的不同會出現不同對話。
     若綺和黎華合作,和黎華的感情會上升。
     若綺拍王瑞恩的電影,和王瑞恩的感情會上升。
     若綺常生病或去醫院或出片了,和歐凱文的感情會上升。
     若綺有時會自動排定約會行程,這是正常的!
約會:約若綺下星期天出去。
責備:罵罵若綺,只有在她工作失敗時才有正面作用。
鼓勵:一般來說都有不錯的效果。
解約:與若綺解約。
邀約:主角的生日、若綺的生日、聖誕節、情人節的前幾週選約會都會出現約會選項!
PS. 如果有買明星志願二,主角家中會多出生活話題及約會兩個選項。
【快速攻略】
STEP1-努力賺錢,有事沒事就到新潮禮品店買禮物(任何物品,至少要有愛慕花,和50樣
物品)
STEP2-努力提升自己的屬性,在2001五月1日之前出過一張專輯、拍過廣告、電影、電視劇,和去過所有的地方。
STEP3-在電視上報出林芬芬被撞的消息,選擇「去醫院看她」和「幫她付醫藥費」就會遇到
方若綺了。
STEP4-前往民歌餐廳,選擇「一起去談談」和「一口答應」。
STEP5-方若綺會成為你的旗下藝人,在第一個星期天你為她排行程時,將你身上所有的東西一次通通送給她(留著愛慕花和愛神巧克力)
STEP6-當你終於把東西通通送完時,送給她一個愛慕花。選擇「向她表明心意」,方若綺便正式成為你的女朋友啦!現在,你盡管邀約她吧!她沒有反對的理由了!(事業太差也不會有結局喔!)

古芊菁感情攻略
【認識方法】 參加第一次記憶大考驗後,若主角應邀去PUB,就可以認識古芊菁。
【出沒地點】 夢登丰(星期二特別容易遇上)
【角色生日】 10月24日
【事件】
事件一:
主角到夢登丰去,古芊菁會主動跟主角說話,表示她對主角有好感。
事件二:
一起邀約去PUB,芊菁會說主角不去她也不去。這時表示芊菁很喜歡主角。
事件三:
遊戲第三年,如果主角的名氣不及童靖陽,古芊菁會為了宣傳效果而放出與童靖陽交往的新聞。
主角可以選擇:「忍氣吞聲,希望她出面澄清」或是「乾脆分手」。
【攻略】
  將主角的名氣提升到一定程度,運氣好的話PSTV製作人「曹琳」會來邀你參加「記憶大
考驗」,一定要答應她。玩完遊戲之後,高熊、彭胡、童靖陽、古芊菁和席若芸會出來邀請你去PUB
跳舞,選擇答應!
  之後有空時就要到夢登丰走一走,因為她只會在夢登丰出現!(星期一和二最容易遇到她)平常遇到她時千萬不能選「趕快回家休息吧」這種選項,一直約她,幾次後她就會答應了。
  在六月的時候古芊菁會向你抱怨新人的事,這時請選擇「這些新人心機真重」以增加好感;九月時古芊菁會向你抱怨一堆人發喜帖的事,這時請選擇「贊成古芊菁的說法」;十月時要是跟古芊菁感情夠好,她會告訴你她爸爸不能幫她過生日的事。這時請選擇「自己可以幫她過生日」,她會答應的。
  聖誕節前夕好感不夠高的話,古芊菁會告訴你她要出國過聖誕,東西太多放不下,這時請選擇「東西不用多,到時再買」以增加好感。若夠高的話古芊菁會告訴你她要出國過聖誕,東西太多放不下,不如她早點回來,一來可以一起過聖誕,也可以解決東西太多的問題。選擇「當然好囉」
  主角的生日、芊菁的生日、情人節的前幾週,古芊菁會自己來約你,值得注意的一點是,如果好感度不夠高,你需要買一個超過十萬元的東西給古芊菁(如虔誠十字架、幸運項鍊、千年人參果、天山雪蓮)
※玩家在2002 1月-2月之間名氣不如童靖陽,會被古芊菁甩掉。
  • 席若芸感情攻略
【認識方法】 參加記憶大考驗後,主角若拒絕高熊彭胡的邀約才可認識席若芸。
【出沒地點】 星期日可以到她家找她
【角色生日】 7月4日
【事件】
事件一:
2001年主角會在彩虹影業看到席若芸跌倒,主角選擇要不要幫她。不幫她以後就沒戲唱了。
事件二:
2001年4月以後,主角又會在彩虹影業看到席若芸身體不舒服。主角幫她的話可以知道她家在哪裡,以後星期日可以去找她。(堅持送她去醫院,最後會送她回家的,這樣就知道她住那。)
事件三:
初期約會席若芸都會拒絕,但漸漸地她會告訴主角她把他當朋友了!(只有星期日可以到她家找她,有恆心多約幾次,她就會跟你外出的了。一開始到周圍逛逛,後來會有更多約會地點可選擇)
事件四:
2002年7月,席若芸告訴主角她媽媽不小心骨折住院的故事。
事件五:
2002年9月,席若芸告訴主角她為了媽媽的病拍寫真集的事。主角選擇支持或反對。之後到下個事件前都找不到席若芸。
事件六:
2002年10月,席若芸寫真大賣,主角看了報紙問席若芸這件事。她會告訴主角媽媽去世的消息。主角可以選擇要如何反應。
事件七:
如果沒有分手的話,席若芸會告訴主角她要退出演藝圈,並且要開家飲食店!
※主角的生日、若芸的生日、聖誕節、情人節的前幾週選約會都會出現約會選項。
  • 溫寧珊感情攻略
【認識方法】 主角加入YOGO後,離開時就會碰到她。
【出沒地點】 公園、YOGO唱片公司
【角色生日】 10月10日
【事件】
事件一:
若為朋友:2002年4月,如果溫寧珊跟你交情好,她會介紹林景涵給主角認識。
若為情人:沒事。
事件二:
若為朋友:主角和溫寧珊的感情夠好,林景涵會威脅主角少跟溫寧珊往來。
若為情人:2002年6月後,林景涵會出面告訴主角他是溫寧珊的男友。
事件三:
若為朋友:溫寧珊會為了林景涵的事跟主角道歉,主角選擇「沒關係」或「勸她」。
若為情人:溫寧珊說希望跟主角分手,主角選擇「爭取」或「放棄」。
事件四:
林景涵會跟主角談要他跟寧珊分手的條件。主角選擇是否給一百萬。
(主角在事件三時勸寧珊與景涵分手才會發生)
事件五:
給錢當天,林景涵會告訴主角他欠了一屁股債。主角如果買了秘錄機,之後寧珊會出現揭發林景涵的真面目。主角如果給錢而沒買秘錄機,林景涵會從此消失。
如果不給錢,會沒此事件。
事件六:
不給錢  →寧珊跟主角說她要結婚了。主角選擇「祝福」或「拆穿林景涵」。
給一百萬 →寧珊跟主角哭訴林景涵騙了她。
用秘錄機 →寧珊告訴主角她和林景涵的一切都過去了。
事件七:
為情所困 →如果溫寧珊還是選擇林景涵,她會寫信跟主角說她離不開林景涵了。
真相大白 →如果主角道德 > 5000,和溫寧珊的關係夠好,溫寧珊會看清林景涵是會壞人。
PS:秘錄機:林景涵說要給他100萬之後可到禮品店購買。
※主角的生日、寧珊的生日、聖誕節、情人節的前幾週選約會都會出現約會選項

女配角攻略
  • 林妮雯感情攻略
認識方法:
先拍攝永振戲劇一部,拍攝完畢以後,再到保齡球館有機會認識馬智文。
跟馬智文感情不錯時,他會直接叫你「立翔」時(這是重點),再到PUB有機會遇到馬智文跟林妮雯。
之後,再到證卷交易中心,可以遇到林妮雯。
※星期一、二容易在證卷交易中心遇到※
後期:
到證卷交易中心、或者接演王金的戲劇,可以遇到林妮雯。
一開始先聊聊天、送送小禮物,再來試著約她出去吃飯。
等約會次數多以後,再送她愛慕花即可。
追求:
1 追林妮雯首先一定要認識馬智文,認識他就要去永振電視拍一部戲後,再去球館
認識他。
2 再來就是去彩虹拍王晶的戲,不一定要拍三級片,(拍《兄弟》不但時間少還能
入圍)。
3 初步先跟馬智文吃過2、3次飯後,就去PUB堵人,直到馬林兩人雙雙出現在PUB裡,
第二天去證卷行正式認識林妮雯。(吃飯多寡隨君,只要能見到林妮雯就行。)
4 認識之後就不需要管馬智文了,除非你想要友情結局或是拿狐眼,以後常去拍彩
虹的戲和到證卷行只要努力的常送她最愛的化妝品及手飾或是與她聊天,想要每
週遇見她就用SL大法,至於要讓他們分手的話,不必一定要這麼做,反正就算你
沒這樣做他們最終還是會分手的。
5 第三年當新聞一播出他們分手的新聞後,立刻在情人節之前用SL大法堵林妮雯,
送愛慕花給她,然後選擇心儀她已久,送過後在情人節當天SL堵到她,並祝她情
人節快樂,然後選擇吃飯,這樣你和她的感情就成功一半了。(這點很重要喔!)
6 此後每個禮拜都約她出去吃飯,當然她也會主動邀你吃飯,不過邀她出去吃飯她
不一定答應,所以我都是每週採用SL堵到她答應為止。大約吃過18次以上的飯局,
送過她愛慕花及沒和其他女生特別好(尤其是女主角們),結局就是跟她了。
其實要想知道會不會跟她有結局,使用提早結束的密技就能知道囉。
PS:關餘第5的送愛慕花給林妮雯不一定要吃過幾次飯才送,寧願先送出再吃飯。
因為我就有失敗的例子,而且屢試不爽,就算有跟她過她的生日吃再多的飯
送再多的愛慕花都一樣,不解啊~
PS2:還有女配角的生日也不一定要去打聽出來,她們著重是在情人節以及收到愛
慕花,尤其是林妮雯和徐心寧因為有感情上的創傷,更需要在情人節時讓她
有被情人重視的感覺。范曉愛雖不一定要在情人節或生日時和她過,但除了吃
飯之外還有一定要讓她收下愛慕花,比之前三個女配角一定要送愛慕花或過情
人節,配角中的配角茱莉雖不用過那些日子也不需要送花,但是吃飯也要超過
15次。
  • 范曉愛感情攻略
首先
要在2000年就已經進入過TVBS或永振
2001年一開始
調皮精靈女的報導出來之後
要去參加綜藝節目(隨便哪個都行)
※建議※ 
快問亂答 比較快結束 @@”
如果一直沒人邀約 就使用S/L大法
認識曉愛之後
常去 公園 KTV 永振 或者加入SUN唱片公司
之後就是先從聊天開始
多送【七彩蛋糕】及【愛神巧克力】
如果沒有 送音樂盒 珠寶盒 小熊娃娃也可以
※注意※ 
絕對不能送她補品或者化妝品 名貴的東西也盡量不要 
曉愛不喜歡吃藥跟貪圖虛榮(真是個好女孩 = =||)
還有
絕對絕對【不能在剛認識就主動約她】
一定會被她拒絕
因為這時曉愛喜歡阿威 所以你約到死她也不會答應
所以還是要用S/L大法
讀到她約你出去為止
剛認識就送愛慕花也不好哦~因為曉愛一樣不會收
還會皺著眉頭說:【為什麼他從來都不送我這些東西呢?】(他應該是指關古威)
等到有不錯的交情
大約進入2001年後半期
或者保險一點
進入2002年後
就可以【試著約她看看】
如果【約成功了 表示可以送愛慕花了】
接下來就是狂約跟狂送愛慕花
2001年認識之後
就要想辦法在【她的生日8/1和情人節2/14】遇見她
最好也能想辦法在主角生日時去找曉愛 
能夠一起吃飯或聽見她祝主角生日快樂
沒有跟女主角太好或得到藝能天王的話
結局就是跟曉愛了
※補充1※ 
愛神巧克力雖然也可以對其他角色告白 
但曉愛【不可以】
因為她認為那是甜食 = =|||
建議其他角色也用愛慕花會比較保險哦~ ︿︿*
※補充2※ 
如果沒有問過【朱莉】曉愛的生日 
就算在曉愛生日當天遇見她
也不會出現祝福的選項哦!(其他男女配角亦是)
  • 徐心寧感情攻略
要追冰山心寧小姐呢~
其實沒別的
臉皮厚一點就很好上手!!
=====================================
遊戲一開始
第一個星期排美容護膚的活動
身上不用錢
運氣好就可以遇見心寧
不是很LUCKY的話
請使用S/L大法
這樣就算跟心寧認識了
要多看見心寧
可以加入YOGO唱片
但是SANDY是個出現頻率頗高的角色(在你不想追她的時候 =v=)
只需要打招呼就好(和氣生財嘛~不用不理人家辣)
否則很可能會跟她感情過好
導致無法跟心寧結婚
也可以多接拍PSTV的戲劇
心寧也是會常出現的哦~
接下來每次碰見她
就是狂約
有時會再一星期內碰到不只一次
沒關係
繼續死皮賴臉的約
她會說:都跟你說沒空了!難道你是聽不懂嗎?
千萬不可以這樣就放棄
雖然她都不會答應
但要有耐心押~
一直約到
她問你為什麼被拒絕這麼多次還是不死心
這就表示
大大你成功了!!
心寧會答應這次的約會
並且以後也會答應
除非她有工作沒時間
如果想每週都跟她吃飯
請再次使用S/L大法
也可以送她禮物
這裡要注意
心寧只收愛慕花
其他一律拒絕
她會告訴你她不習慣收男人的禮物
極度不建議聊天
因為她實在是個滿難討好的女生 ~"~
感覺主角說什麼都很多餘
持續送愛慕花跟約會培養感情
到2001年5月前(記憶模糊中 = =||)
感情必須有一定程度
千萬不能讓心寧出國
否則就沒望了~
如果感情很好的話
心寧還會在你生日時送你魔咒
(心寧的寶貝也太多了吧 @@”明2精靈的祈禱也是她送的呢...)
切記
情人節 或她或你的生日 都要盡量使用S/L大法
不要直接送禮什麼的
選擇聊天選項 就可以跟心上人共度特殊節日哩唷~!
  • 朱莉感情攻略
【認識方法】 拍過電視劇或是主持過節目,到PSTV時有機會認識朱莉
【出沒地點】 PSTV (拍電視劇或主持節目,收工後有機會見到朱莉)
【角色生日】 11月18日
【追求技巧】其實沒什麼技巧可言,只要多接PSTV的工作,就會多機會碰到她了。我試過星期一至六都是在PSTV拍電視劇,但也可以一次都遇不到她的 =.=
【結婚條件】不知道實際需要約會多少次,但我跟她只約會了8次,結局就是跟她結婚了。不需跟她過任何節日的,不論在她的生日那天、我的生日那天、聖誕節那天在PSTV遇到她,也沒特別對話。

明星志願2000特殊電影任務
  • 月光寶盒
【邀約條件】名氣2800 道德3000 演技2900 智慧2600 氣質2900
【任務】找到月光寶盒適合的道具。
【方法】到新潮禮品店購買小木盒。
*等影片拍攝到一定進度,王瑞恩會再向主角提起此事時再交出寶盒即可。
  • 脫衣舞男
任務:主角接下舞男的電影,拍攝期間導演會出現交代任務,要你了解舞男的心理。
方法:主角到PUB去,會碰到一個舞男。
   舞男要求主角支付報酬,才透露舞男的秘辛和他的心態。
   主角可選擇答應或拒絕。
   主角答應後,下星期同一時間跟舞男見面,舞男會說出他進入這行的經過。
  • 愛情的顏色
任務:主角接下電影《愛情的顏色》,拍攝期間導演會出現交代任務。
方法:主角到聖心慈善院去向康皓提起此事,康皓會聯絡看看。
   如果主角 "演技 > 人氣",或 "人氣 - 演技 < 1500",茫建刻會出現。
   如果不合條件,茫建刻則不會出現。
   茫劍刻出現後,再拍電影時,導演會出來鼓勵主角。
  • 是朋友也是愛人
任務:拍了電影《是朋友也是愛人》之後,報上會出現兩人演來自然,
   真情流露的新聞,被懷疑是同性戀。
方法:主角碰到NPC時,他們也會提起這件事。主角可以選擇反應。
   主角一週內和任何一個女生出去,會出現澄清的新聞。

明星志願2000闇黑之服取得方法
  • 【暗黑之服】
地點:精品服飾店
條件:買超過六件衣服
簡述:材料有狐眼、魅影和魔咒,老闆娘已有魅影,需找其他兩項物品。
   (取得方法見支線劇情)
【支線劇情】
  • <狐眼取得方法>需觸發林妮雯和馬智文事件,令兩人結婚。婚禮後會收到狐眼。
認識:拍完一部電視劇後,到保齡球館可以認識馬智文。
   拍完一部王金導演的電影,到證券交易中心可以認識林妮雯。
見面:馬智文:保齡球館、喬亞影業。
   林妮雯:證券行、彩虹影業。
   馬智文&林妮雯:PUB。
☆事件一
地點:保齡球館
條件:與馬智文交情夠好、在pub見過他和林妮雯,並且電視已傳出兩人冷戰消息
對話:男主角:咦?你怎麼了,心情不好?
馬智文:沒什麼……
★對話選項請選相信林妮雯

☆事件二
地點:保齡球館
條件:事件一發生後,馬智文林妮雯分手前
對話:男主角:嘿~你怎麼了,心情不好?
   馬智文:沒什麼……
   男主角:又和林妮雯吵架了?
   馬智文:……
★對話選項請選第一個(打破沙鍋問到底)
★2-再選第一個(勸他們不如早點結婚)
☆事件三
地點:主角住家
條件:事件二有勸馬智文早點結婚
簡述:馬智文和林妮雯會到主角家報知結婚消息
  • <魔咒取得方法>
方法有二:
☆第二年十一月前,與徐心寧吃過五次飯以上,在主角生日遇到她,她會送你。
☆第三年二、三月去聖心慈善院,院長會要求你用一百萬買下來
*在這之前需至慈善義工打工超過三十次,捐款超過五次。
☆事件二
地點:精品服飾店
條件:收集到狐眼和魔咒後
簡述:老闆娘很高興地答應幫主角製作暗黑之服,30天後可到精品服飾店拿取


  • 下載檔案為映像檔,若電腦上無安裝虛擬光碟軟體請至此下載使用「酒精120」才能執行安裝!
  • Win7以上作業系統請依照檔案內附說明操作即可進行遊戲。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2015/8/4

街機-西遊記降魔錄(China Gate)+作弊碼金手指,跟著孫悟空、豬八戒、沙悟淨來降妖除魔吧!



【遊戲名稱】:街機大型機台電玩西遊記降魔錄+金手指作弊碼
【其他名稱】:China Gate
【遊戲類型】:骨灰級經典益智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遊戲rom
【遊戲平台】:MAME街機模擬器版 (64位元可順利執行)
【檔案大小】:Rom:954.88 KB 模擬器:17.9 MB
【遊戲簡介】:
街機-西遊記降魔錄(China Gate)+作弊碼金手指,跟著孫悟空、豬八戒、沙悟淨來降妖除魔吧!

街機-西遊記降魔錄(China Gate)+作弊碼金手指,跟著孫悟空、豬八戒、沙悟淨來降妖除魔吧!

街機-西遊記降魔錄+金手指作弊碼

西遊記降魔錄(China Gate)是知名的遊戲公司Technos遠在1988年就在街頭大型機檯電玩主機上推出的一款動作、冒險、闖關類型遊戲,整個遊戲是以大家非常熟悉的西遊記為主題,內容則是唐僧帶著他的三個徒弟降妖除魔的過程。

西遊記降魔錄可由2人同時進行遊戲,遊戲中有孫悟空、沙悟淨以及豬八戒三個角色可以選擇,這在當時那個年代盛行魂斗羅、雙截龍這樣只有單一角色可以使用的遊戲有著非常大的不同。

街機:西遊記降魔錄招式及操作說明:
A:普通攻擊
B:跳躍
C:魔法攻擊

普通技
A連打:攻擊輸出很高,但不能兼顧眾多敵人,攻擊距離也較短
(→or←)B+A(跳擊):可跳至高一層的台階攻擊敵人
(→or←)B+→or←A(跳斬):在同一層向前跳擊各敵人,此招不可跳至高一層的台階
(注:加括號的操作為可有可無,無括號的操作為必需操作)

組合技
說明:→or←A+A(兩下)可將武器插入敵人體內(效果類似於摔技)
挑擊:→or←A+A+A
將敵人自頭頂挑過,被挑之敵人也可攻擊到其他敵人
推擊:→or←A+A+B
將敵人推出,使其擊到前方所有同一直線的敵人

魔法技
說明:打死敵人後有機率爆出魔法道具,撿到後可按C鍵使用魔法攻擊,共四種
佛像魔法:直線短距離攻擊
四向魔法:上下左右四方向全線路攻擊敵人
鐘罩魔法:自上而下攻擊主角面前敵人
閃電魔法:威力極大,全屏攻擊敵人

特殊技
騰雲駕霧:
當掉下台階後,主角會自動駕雲上來,找到合適地方按任意鍵落下

街機:西遊記降魔錄作弊碼金手指使用方法:
進入比賽後按下「tab」鍵,選擇「作弊引擎」→「啟用/停用作弊碼」,就可以看到如下圖的作弊設定畫面。
街機-西遊記降魔錄(China Gate)+作弊碼金手指,跟著孫悟空、豬八戒、沙悟淨來降妖除魔吧!

遊戲操作說明:
  • 下載MANE街機模擬器(若電腦中沒有):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 將下面下載的遊戲Rom放置到模擬器的「Rom」資料夾。
  • 執行「mameppkgui-vc」-「擁有遊戲」-按下F5重新整理,雙擊開始遊戲。
(鍵盤操作可在模擬器中更改,遊戲中按tab鍵)
遊戲開始:1P-數字1,2P-數字2
投幣:數字5
上下左右:鍵盤w、s、a、d
對應ABCD:鍵盤J、K、L、: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中華一番客棧2之滿漢傳奇+密技+攻略下載,自己當老闆,超懷舊的開店模擬經營遊戲,繁體中文版!



【遊戲名稱】:中華一番客棧2之滿漢傳奇+密技+攻略
【英文名稱】:cooking-master
【遊戲大小】:254.31 MB
【遊戲類型】:自己當老闆,超懷舊的開店模擬經營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版 (Win7 64位元能玩)
【遊戲簡介】:
自己當老闆,超懷舊的開店模擬經營遊戲,中華一番客棧2之滿漢傳奇+密技+攻略繁體中文版!

自己當老闆,超懷舊的開店模擬經營遊戲,中華一番客棧2之滿漢傳奇+密技+攻略繁體中文版!

自己當老闆,超懷舊的開店模擬經營遊戲-中華一番客棧2之滿漢傳奇+密技+攻略

喜歡玩模擬經營遊戲,自己開店當老闆,一步一步累積資金實力,慢慢擴展店面大小的朋友,一定對於這一款懷舊的老遊戲:中華一番客棧2之滿漢傳奇非常籌西吧!

中華一番客棧2之滿漢傳奇結合了店面、擺飾、員工、料理菜色與各種道具元素,在視覺上利用了45度視角,將店內員工分為掌櫃、廚師與店小二,每一個員工都有圖特的能力值,我們必須要讓在某方面有較強能力的員工來各司其職,才能讓店內的生意變好,上門的客人變多!

此外,中華一番客棧2之滿漢傳奇還設計了各種店內裝飾物品、加強員工能力值的道具以及各種料理比賽, 讓遊戲更增添了可玩性!

自己當老闆,超懷舊的開店模擬經營遊戲,中華一番客棧2之滿漢傳奇+密技+攻略繁體中文版!

中華一番客棧2之滿漢傳奇密技:
開始營業後 按F7 可以看到結局 但是沒有完成任務,按F8 可看結局並完成任務。在地圖畫面上輸入“super star” 在應徵的員工中會出現隱藏人物婷婷和餅乾。

免費取得擺設:
在擺設介面按[F1]便會出現電腦,輸入下列號碼即可獲得相關擺設:
1 -1級桌椅
2 -2級桌椅
4 -1級廚房
5 -1級櫃檯
6 -1級盆景
7 -1級吉祥物
8 -1級屏風
9 -1級掛飾
10 -1級室內造景
11 -3級桌椅
12 -4級桌椅
14 -2級廚房
15 -2級櫃檯
16 -2級盆景
17 -2級吉祥物
18 -2級屏風
19 -2級掛飾
20 -2級室內造景
21 -5級桌椅
22 -高級桌椅
24 -高級廚房
25 -高級櫃檯
26 -高級盆景
27 -高級吉祥物
28 -高級屏風
29 -高級掛飾
30 -高級室內造景
將員工的薪水加到99999,就會發現薪水加得越多就賺得越多。

中華一番客棧2滿漢傳奇攻略:
最初開始新遊戲地需要選擇三個角色其中之一個,之後就會交待角色的故事背景,交待完畢就會真正進入遊戲。遊戲一開始,就會有一個解說者順你要不要知道"過關要訣",此時若選要的話,解謎人就會問你三個問題,玩者只需要選答適當的答案就可以得到額外的銀兩。

這只遊戲不像夢幻西餐廳系列的遊戲,在這只遊戲中基本的擺設在遊戲開始時都已經放好,其實可以立刻開業,如果玩者對預設的擺脫不滿意的話,亦可以到木工坊選購更適合的擺設;不過最好先去糧行走一趟,看看有沒有需要添購糧食;亦可以到人力市場請一兩個新的員工,之後就可以開始營業了,不過要注意一點,遊戲裏面每個星期只有一術假日,只有這一天玩者才可作出補給。

基本上客棧裏面的所員工會自動自覺工作,不用玩者費心,這段時間玩者可以叫廚師們研發新的菜式,亦可以看看員工們的能力值。有些時候要獎勵一下員工,可以給他道具或者加薪,他們會變得更努力啊!到了手頭資金比較充裕的時候,就可以開始擴建客棧,玩者只需要在休假日到木工坊要求擴建客棧即可。遊戲就是這一直進行到結局。

角色介紹
遊戲中共有三位主角,玩家選擇不同的主角,故事的背景及結局均有所不同。
張誠 廣緣樓──他本是一位老實的鄉下人,本來過著簡單的生活,但後來收到父親張在獅的遺言,為了承繼父親的遺志,決定捨棄本來的工作和生活,前往京城去找與他同父母的大哥張善,一同經營廣緣樓。廣緣樓本來是一間繁華的客棧,但張善為了卻浮華奢侈,花費很大,令廣緣樓陷入破產的危機。玩者就是要到接管廣緣樓,令客棧重現風采。

苗芸 雲來客棧──她是一位雲南女子,三年前有位名叫姜季康的男子從京城到雲南去,與苗芸相識,兩人一見種情,很快就熱戀起來。姜季康為了苗芸,決定就此定居于雲南,但好景不常,某天姜季康接到了一封來自京城的信,信上寫著:“母親病危,速回。”於是姜季康就暫時與苗芸告別回京,並約定相逢之日;但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姜季康始終沒有歸來。某日有位來自京城的朋友告訴苗芸,她在中南海附近見過姜季康,於是苗芸帶著所有的盤纏,獨自前往京城,在姜季康出現過的附近,買下一間客棧,起名為雲來,一方面維持生計,一方面等待情人出現。

海天食 龍王軒──他原是一位吃遍天下的美食家,因機緣巧合之下在廣東開了間名為龍王軒的客棧,本來開這間只是屬於玩票性質的,不過卻因為他對美食的獨到之處,讓龍王軒的生活絡繹不絕,海天食見時機下好,於是前往北京開設客棧。於是海天食帶著他兒子海大口前往京城,想借此機會讓那位嬌生慣養的兒子能在工作中學習獨立,以便接替他的事業。

張善 張天獅的兒子,也是張誠同父異母的哥哥。個性貪慕虛榮,本來繁華的廣緣樓就因為他陷入破產的危機。

雪菜 廣緣樓的主廚,是一位個性爽直的女孩子。也是張天獅的得意門徒,在張天獅死後,順理成章成為廣緣樓的主廚。雖然廚藝技術一流,不過因為張善浮華奢侈的生活方式,令她無法在廣緣樓一展身手。

何廣 是一個很傻氣的男子,因為暗戀雪菜才在廣緣樓工作。

海大口 海天食的兒子,自小嬌生慣養,沒有吃過苦,所以海天食十分擔心如何讓他獨當一面。

姜季康 苗芸朝思暮想的情人。三年前在雲南觀認識了當地女子苗芸,兩個人一見鍾情,直一接獲一封來自京城的信之後,就此音訊全無。

屬性與職業
遊戲中只有四種職業,分別為掌櫃、廚師、小二及雜役,不用的屬性對不同的職業都有所影響,所以玩者要經常提升員工的能力,能力值最高為99。

廚藝
此項為廚師的專屬屬性。數值越高,做菜的速度與研發菜色的速度越快。

計算
此項為掌櫃的專屬屬性。數值越高,結帳的速度越快。 技巧
此項為小二的專屬屬性。數值越高,上菜及執拾時的速度越快。

反應
此項為雜役的專屬屬性,數值越高,客滿意度下降的速度越慢。 毅力 此項為大家的共同屬性。數值越高,越不會偷懶。

魅力   
此項為大家的共同屬性。不同的職業有不同的功用: 廚師 數值越高,上門的客人數量越多。 掌櫃 數值越高,上門的客人數量越多。 小二 數值越高,客人滿意的程度越高。 雜役 數值越高,客人滿意度下降速度越慢。

向心力
此項為大家的共同屬性。數值越高,離職機會越低。

心得:
1.雖然在聘請員工的地方,應徵的人物會說明他希望做的職業,但玩者亦可以分配他做其他工作。
2.由於在聘請員工的地方裏面看不到人物的能力值,所以聘請之後先看看人物的能力值,再次分配適合他的工作。

道具
遊戲中有不少道具可以從雜貨鋪購買到得,用來提升員工的能力值,以下就為大家介紹一下!

道具名稱   售價     效果
千金翼方   25106 提供廚藝值和向心力
飲膳正要   46825 提升廚藝值和向心力
算盤     18222 提升計算值和向心力
神算秘訣   34226 提升計算值和向心力
小二入門   17504 提升技巧值和向心力
小二秘笈   28850 提升技巧值和向心力
雜役守則   21527 提升反應值和向心力
護身玉    40500 提升反應值和向心力
布鞋     18557 提升敏捷值和向心力
步雲皮靴   34265 提升敏捷值和向心力
毅力勁巾    9913 提升毅力值和向心力
毅力斑指   19860 提升毅力值和向心力
花露水    12890 提升魅力值和向心力
綢緞衣    22472 提升魅力值和向心力
珍珠項鏈    4553 提升向心力
夜明珠     9191 提升向心力

心得:
1.若手上資金充足,最好先買算盤或神算秘訣給掌櫃,否則他們的計算速度會很慢。
2.向心力可以靠加薪來提升,若員工的向心力大約有70左右的話,加400兩就已經可以將向心力提升至99,所以無必要買珍珠項鏈或者夜明珠。

過關奪獎
為了成為出名的客棧,在公開比賽中勝出,立刻聲名大噪,顧客也會多一點。遊戲內共有五個比賽,輸了可以再接再厲,勝出的話就可以獲得龍形徽章一枚及其他獎品,龍形徽章是爆機的關鍵,所以一定要努力去奪取呢!

參加比賽的方法十分簡單,只需於每個星期的休假日時,按右下角選單中的獎盃即可得知比賽的詳情,如果你未符合全部參賽資格的話是不能參加的;如果所有資格都符合的話,你就可以交報名費參加。比賽共需一星期時間,由參加比賽後的第一個工作天開始計算,每天都會有評審員到客棧評分。過了一個星期後,朝廷官員就會出來宣佈哪間客棧勝出。

比賽一
參賽資格:報名費8000兩 勝出條件:無指明 勝出獎品:龍形徽章一枚、獎金12000及小二秘笈一本

比賽二
參賽資格:報名費12000兩,人氣度30以上,客棧規模3級以上(即客棧大不需擴建至12×12) 勝出條件:無指明 勝出裝飾品:龍形徽章一枚、獎金23000兩及神算秘訣一本

比賽三
參賽資格:報名綱24000兩,人氣度55以上,客棧規模5級以上(即客棧大小擴建至14×14) 勝出條件:一星期內顧客最多者 勝出獎品:龍形徽章一枚、獎金38000兩及飲膳正要一本

比賽四
參賽資格:報名費42000兩,人氣度75以上,客棧規模7級以上(即客棧大小擴建至16×16) 勝出條件:一星期內最多收入者 勝出獎品:龍形徽章一枚、獎金52500兩、千金翼方及小二入門各一本

比賽五
參賽資格:報名費55000兩,人氣度必需達到100,客棧規模9級以上(即客棧大小擴建至18×18) 勝出條件:無指明 勝出獎品:龍形徽章一枚、代表廣州參加滿漢全席的製作,亦即是遊戲的最終結局。

心得:
1.因為每次參加比賽都要拿出一筆為數不少的銀兩出來,所以最好在參加之前先做好準備,避免浪費了銀兩。
2.不用太心急去完成所有比賽,循序漸進會比較好。

遊戲突發事件
遊戲中有不少NPC出現,當然伴隨而來的就是突發事件的發生,不過玩者可以拒絕某些NP進入客棧,以下就為大家介紹一下。

黃少爺
他是一個色情狂,要求進入客棧,玩者可以選擇拒絕他。
引發之事件:如果容許他進入客棧的話,他會給玩者1200兩,不過女顧客的情緒就會降低得很快。
建議:不給他進來亦不會有影響,所以拒絕也無所謂。

林員外
他會進來客棧請示玩者給他賒帳吃頓飯,每次賒帳的價錢也不同,玩者可以選擇拒絕他賒帳。
引發之事件:如果玩者給他賒帳的話,不久他就會拿些假貨來賣給玩者,玩者可以不買,不過買的話地得到膺品(沒有實際用途的東西)。
建議:給他賒帳不要緊,不過他每次拿來賣的都是假貨,不買也沒損失。

李紅妝
是一個手拿樂器,身穿紅衣的美女,他會要求玩者給她3500兩,在客棧裏唱歌,不過玩者可以選擇拒絕她。
引發之事件:讓她在店裏唱歌的話,客人情緒一直很好。
建議:只花3500兩就可以令客人情緒很好,絕對值得。

翼常
一個怪人,要求進入客棧,玩者可以選擇拒絕他。
引發之事件:讓他進入客棧會令客人不開心,但不知道會否引發其他的事件。
建議:若玩者的客棧有一定的人氣度,給他進來亦無妨。


丐糕尚
是一個衣衫襤褸的乞丐,他是來討飯吃的,玩者可以選擇拒絕他。
引發之事件:請他進入客棧的話,客人情緒會下降得很快;不過若請他吃飯幾次的話,他會來送禮,當作是玩者請他吃飯的補償和利息。
建議:其實讓他進來對客人情緒的影響並非很大,所以請不請他吃飯也不要緊。

賤狗
若玩者喂它吃飯會浪費掉兩份食物(每各類兩份)。
引發之事件:若第二次再來的時候喂它,它會在店裏亂跑,令客人的情緒下降。
建議:不知道會不會引發特別的事件發生,但喂不喂它問題不大。

地痞牛盲
是一個流氓,要求玩者給他5300兩外及給他飽餐一頓,玩者可以選擇拒絕他。
引發之事件:若玩者選擇不給他的話,他會在店裏鬧一整天,令客人不安。
建議:給他的數千兩省不了,給他好了!

龍鍾
從外地來的旅行者,看起來年紀不小,來要求玩者給他吃一頓飯,玩者可以選擇不請他吃飯。
引發之事件:請他吃飯他會說你很好心,之後會請你借20000兩給他回鄉,答應的話他會介紹史胖子來客棧!
建議:助人為快樂之本,況且他年紀也不小,一點金錢就借給他吧!

史胖子
一個慕名而來的人
引發之事件:若玩者曾經幫助過龍鍾的話,龍鍾會介紹他給玩者認識,更可以選他當店內的掌櫃。
建議:若玩者可以聘用他的話,一定不要錯過,因為他的計算能力是滿分99分呢!

舍湘衛
頭戴竹簍賣東西男子。
引發之事件:他賣的東西都比雜貨鋪便宜。
建議:他的貨品真的很便宜,不過他不是時常來訪,所以要好好珍惜機會。

王老闆
是一個說要和玩者合夥的男子,不過之前要先請他吃一頓飯。
引發之事件:他會在店裏騷擾客人,但後期真的會有賺錢的生意給玩者去做。
建議:雖然他會騷擾客人,但之後會有真金白銀的回報,答應亦不妨。

神秘人
真的是一個謎一樣神秘的男子。
引發之事件:每次出現都只會“……”,不知道有何用。
建議:筆者都不知道有何用。

布給乾
他是一個衣衫不整的男子,一進門就跟玩者說要喝酒,玩者可選擇不讓他進入客棧。
引發之事件:給他進入的話他會一直喝酒,但別妄想他會付錢。
建議:遊戲初期筆者一直都拒絕他進入客棧。

癡添夏
他會在玩者面前誇口自己是一個吃遍天下的人,要求玩者請他吃一頓飯,之後會幫客棧做宣傳,當然玩者可以不招待他。
引發之事件:無
建議:手頭的資金比較多的話,請他吃飯也無妨。

阿毛
是一個與朋友在玩捉迷藏的小男孩,要求玩者讓他躲到店裏。
引發之事件:若玩者答應的話,客人的情緒會下降。
建議:筆者就拒絕了他的要求,但看來好象對之後的事件發生有所影響,若可以的話最好答應他。

錢如命
是一個貪錢的捕快,他經常會借逮捕犯人為理由,在客棧裏搗亂,玩者可以選擇用錢打發他走。
引發之事件:不明
建議:因為他實在太麻煩,筆者都是用錢打發他走的。 (小朋友千萬不要學,這是貪污的行為!)

曾適棒
慕名而來的人。
引發之事件:不明
建議:出現的次數不太多,實在不知有什麼用。

乾昆
他是一位道士,你可以不讓他進來。
引發之事件:如果給他進入客棧,客棧前面的行人會全部消失,全部變成僵屍,他不離開的話就不用再做生意了!
建議:無

真子
她是一隻女鬼,不能拒絕她進入客棧,一進來就會大喊大嚷“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還我命來”等等的字句。
引發之事件:她一出現全部客人都會立刻嚇跑,人氣度跟著也會下降。她來訪的話整天都不用做生意。
建議:如果她來客棧的話,就算客棧並不是清潔中,亦沒有客人有膽進來。

淘天涯
他是一個沒錢還債的人,來請玩者借錢給他。
引發之事件:如果玩者選擇借錢給他的話,之後他會回來還錢,還會送道具給玩家。
建議:若金額不是很大的話,借給他絕對能夠得回應有的回報。

商粽
他是一個旅遊時跟父親走散的小男孩,希望玩者能給他吃一頓飯。
引發之事件:不明
建議:既然他是小孩子,做個好心人,給他吃頓飯吧。

小嫻
來問玩者有沒有見過一個小男孩的女子,是遊戲的代言人之一。
引發之事件:不明
建議:無 


客棧菜單
客棧內供應的食品共分為十大類,每類食品最多可以研發出五種菜式。最初開店的時候每一類食品只有一樣菜式,要在遊戲中途不斷研發才會有新的菜式推出。 飯食     
名稱     售價
龍井菜粥   100兩  
揚州炒飯   550兩
生菜炒飯   1100兩
四寶*飯   2200兩
鳳梨炒飯   4300兩

鮮湯
名稱     售價
青菜豆腐   350兩
酸辣湯    800兩
三鮮湯    1600兩
佛跳牆    3200兩
翠蓋魚翅   5800兩

麵食
名稱     售價
雞絲湯麵   250兩
金雞米粉   700兩
沙爹牛肉麵  1400兩
八珍上湯麵  2800兩
火鍋伊面   5200兩 餃子
  
名稱     售價
上湯水餃   200兩
鮮暇蒸餃   650兩
黃金蒸餃   1300兩
綱油春捲   2600兩
玉香春捲   6100兩

青菜
名稱     售價
川味泡菜   150兩
火*茭荀   600兩
炒什香菜   1200兩
麻醬冬荀   2400兩
翡翠玉板   4600兩

燒肉
名稱     售價
紅燜肉    400兩
水晶肴肉   850兩
炒山河肉   1700兩
排南     3400兩
紅燒馬鞍橋  6100兩

山珍
名稱     售價
桂花炸皮   450兩
粉蒸肥腸   900兩
神仙餛飩鴨  1800兩
醬兔兒腿   3600兩
明爐乳豬   6400兩

西餐
名稱     售價
通心粉    550兩
起司烙魚   1000兩
罐燜乳鴿   2000兩
紅酒燜蝸牛  4000兩
紅燴牛腦   7000兩

海味  
名稱     售價
紅睛銀魚   500兩
鹽水對蝦   950兩
蟹黃炒魚翅  1900兩
生炒龍蝦須  3800兩
西湖醋魚   6700兩

酒類  
名稱     售價
白乾兒    300兩
梨花酒    750兩
汾酒     1500兩
西域葡萄酒  3000兩
貴州茅臺   5500兩

心得:
1.建議玩者先研發燒肉類菜式,因為售價是最貴的,所以收入亦會更多。
2.一開如先專注研發同一種類的菜式直至研發至最終的菜式,才開始其他種類的菜式,因為這樣在比賽中勝出的機會會更大。


PS.下載檔案為映像檔,若電腦上無安裝虛擬光碟軟體請至此下載使用「酒精120」才能執行安裝!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高品質圖片壓縮軟體,支援批次圖片壓縮 Caesium 1.7.0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Caesium
【軟體版本】:1.7.0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類型】:批次圖片壓縮
【軟體大小】:8.41 MB
【軟體簡介】:



高品質圖片壓縮軟體,支援批次圖片壓縮

caesium是一款可以批量壓縮圖片的軟體,支援 JPG、BMP、PNG、GIF、WMF..等多種圖片格式的壓縮,並且可以完整保存圖片壓縮前原有的圖片品質,可說是一款輕巧又高品質的圖片壓縮軟體!

【Caesium主要特色】:
- 調整圖片高達90%,保存的文件格式。
- 支援批次處理。
- 支援的輸入文件格式:JPG,JPEG,PNG,BMP和WMF文件。
- 支援輸出文件格式:JPG,PNG或BMP。
- 兩個圖片框顯示的最終結果預覽。
- 放大預覽。
- 圖片圖像壓縮水平,為您在每一個畫面的每一個單一的壓縮級別設置。
- 壓縮級別可以自行設置。
- 支援標記的信息。
- 支援多國語言。
- 支援直接將圖片拖放到列表中。
- 重命名自定義後綴的所有文件。
- 記住上次使用的目錄。

更新日誌:
2015.08.04 更新版本至 V1.7.0


【軟體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5/8/3

明星志願2免安裝硬碟版+密技+攻略下載,玩不膩的經典模擬養成遊戲,繁體中文版!



【遊戲名稱】:明星志願2代免安裝硬碟版+密技+攻略
【英文名稱】:Stardom
【遊戲類型】:玩不膩的經典模擬養成遊戲下載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安裝版
【遊戲平台】:PC電腦版 (Win7 64位元可玩)
【檔案大小】:163.73 MB
【遊戲簡介】:
明星志願2免安裝硬碟版+密技+攻略,玩不膩的經典模擬養成遊戲,繁體中文版!

明星志願2免安裝硬碟版+密技+攻略,玩不膩的經典模擬養成遊戲,繁體中文版!

明星志願2免安裝硬碟版+密技+攻略下載

明星志願2代(Stardom)是繼1995年推出的明星志願1代大受好評之後的系列作品,畫面比起1代更加精緻漂亮,遊戲設定也更加成熟,明星志願2更是一款被認為針對女性設計的最優秀遊戲之一。

承襲1代的明星夢,2代的明星志願也是以演藝生涯為遊戲背景,不過,這一次不是扮演一人的經紀人,而是自己當主角,學習各種技能,參與廣告、電視、電影、唱片等等的演出,一步步累積自己的實力,拿到各種演藝、主持、歌唱獎項。

明星志願2當然也有著豐富的戀愛系統,我們扮演遊戲的女主角方若绮(也可以自訂自己的女主角名字),在演藝事業的路上會與許多的男主角相遇,也因此展開一段美麗的愛情故事。

明星志願2密技
在遊戲開始時,選擇女主角按「自訂」
姓輸入「侯」
名字輸「湘婷」
生日輸入「8月27日」
金錢500000
所有屬性值5000
----------------------------------------------------------
開啟秘技
將「c」、「h」、「e」、「a」、「t」五個鍵分別按,持續1~2秒
成功~~會聽到「叮」一聲(如一直按會發出鈴聲般的聲音)
不成功~~沒聽到聲,檢查一下有沒開「音量」,如有卻沒聲,再重新試,直至有「叮」聲為止
----------------------------------------------------------
行程設定的秘技
Ctrl+1 提早結束遊戲
Ctrl+2 參加下屆金星獎
Ctrl+3 參加下屆金鐘獎
Ctrl+4 參加下屆金曲獎
Ctrl+5 參加下屆金像獎
Ctrl+6 參加下星期天的快問亂答
Ctrl+7 參加下星期天的我轉我轉我轉轉轉
Ctrl+8 參加下星期天的記憶大考驗
Ctrl+9 參加下星期天的惡魔音符
Ctrl+0 開啟所有打工、訓練選項
----------------------------------------------------------
變更數值的秘技
Alt+1 金錢加1萬   
Alt+2 金錢加10萬   
Alt+3 金錢減1萬   
Alt+4 金錢減10萬   
Alt+5 所有屬性加100 
Alt+6 所有屬性加1000
Alt+7 所有屬性減100 
Alt+8 所有屬性減1000
Alt+9 壓力疲勞歸零   
Alt+0 擁有所有物品

明星志願2結局
感情結局
Step1~~同時按下鍵盤右邊的shift鍵及感情結局的2個鍵
Step2~~設定好後,再配合事業結局設定及ctrl鍵+1會在行程表上看到「與星星公主約會」一欄
Step3~~執行行程,看到先前所設定的事業及感情結局
M+1 與王瑞恩結婚
M+2 與郝友乾結婚
M+3 與歐凱文結婚
M+4 與黎華結婚
M+5 與政商結婚
M+6 交際花
M+8 與藝人結婚
M+0 沒有感情結局

事業結局
Step1~~同時按下鍵盤右邊的shift鍵及事業結局的2個鍵
Step2~~設定好後,再配合事業結局設定及ctrl鍵+1會在行程表上看到「與星星公主約會」一欄
Step3~~執行行程,看到先前所設定的事業及感情結局
藝能天王  STAR四鍵一起按
實力派演員 I鍵,再加0鍵
股東    I鍵,再加1鍵
動感歌手  I鍵,再加2鍵
創作型歌手 I鍵,再加3鍵
叛逆偶像  I鍵,再加4鍵
主持人   I鍵,再加5鍵
專業模特兒 I鍵,再加6鍵
偶像歌手  I鍵,再加7鍵
偶像演員  I鍵,再加8鍵
諧星    I鍵,再加9鍵
超級巨星  O鍵,再按0鍵
歌后    O鍵,再加1鍵
影劇天后  O鍵,再加2鍵
名主持人  O鍵,再加3鍵
超級模特兒 O鍵,再加4鍵
大老闆   O鍵,再加5鍵
唱片製作人 O鍵,再加6鍵
大導演   O鍵,再加7鍵
喜劇泰斗  O鍵,再加8鍵
實力派歌手 O鍵,再加9鍵
家庭主婦  W鍵,再加0鍵
流浪漢   W鍵,再加1鍵
動作演員  Z鍵,再加0鍵
駐唱歌手  Z鍵,再加1鍵
特技演員  Z鍵,再加2鍵
配角演員  Z鍵,再加3鍵
兼職模特兒 Z鍵,再加4鍵
街頭藝人  Z鍵,再加5鍵
詞曲創作者 Z鍵,再加6鍵
作家    Z鍵,再加7鍵
配音員   Z鍵,再加8鍵
職員    Z鍵,再加9鍵

NP雞
Step1~~同時按下鍵盤右邊的shift鍵及感情結局的2個鍵
Step2~~設定好後,再配合事業結局設定及ctrl鍵+1會在行程表上看到「與星星公主約會」一欄
Step3~~執行行程,看到先前所設定的事業、感情及np雞結局
np雞之墓~~g+1
音無可憐np雞~~g+7
平凡雞~~g+2
乖寶寶np雞~~g+8
病貓子np雞~~g+3
教皇雞~~g+9
長壽雞~~g+4
呆呆NP雞~~g+a
胖哥雞~~g+5
暴走雞~~g+b
梁山伯NP雞~~g+6
樂天雞~~g+c
----------------------------------------------------------
相遇 : 第三年的第一二月 週六日公園草叢中
雞狀態 > 分成健康 生病 重病 死亡
雞肚子 > 肚子吃飽的程度 剛開始為1 最大到10 每1點等於半個蛋糕
雞心情 > 心情好壞的指標 心情若是太過低落 則容易沮喪
雞智慧 > 聰明的程度
雞秩序 > 乖巧的指標 秩序不夠(≦2)會拒玩遊戲
雞體重 > 顯示顏色黑色表示正常 紅色表示過重 綠色表示過輕
雞體力 > 為隱藏屬性 每次活動都會降低體力 體力不夠會拒絕做某些指令 不過每周都會自動恢復 所以只要不要太虐待雞就沒問題了
雞髒亂 > 為隱藏屬性 不過可以由地面髒亂的情形看出 最髒時還會出現幾坨便便

(★) 相遇時可以選擇不管他 但是一旦拒絕 以後就沒機會看到他了
指令
說話  一周只能說一次話 如果雞心情不好 他口氣會很差喔 !!
訓斥 秩序+2 說話+1
鼓勵 心情+1 智慧+1 說話+1
聊天 智慧+2 說話+1
吃飯 可以一直餵到她吃不下為止
水果 肚子+2 狀態-2 金錢-100
漢堡 肚子+4 狀態+2 金錢-100
雞食 肚子+3 金錢-100

遊戲 可以連續執行 直到雞拒絕為止
躲貓貓
第一次找到 : 心情+3 狀態-1 疲勞+10
第二次找到 : 心情+2 狀態-1 疲勞+10
都沒有找到 : 心情+1 狀態-1 疲勞+10
打電動 心情+2 狀態+2 疲勞+5
猜左右 猜中三次 :
心情+3 疲勞+10
    猜中兩次 : 心情+2 疲勞+10
    猜中一次 : 心情+1 疲勞+10
    都沒猜中 : 心情+0 疲勞+10
清理 增加疲勞10

NP雞心情故事
掛掉篇
嗚 都是我不好 忙著工作而忽略了你的存在 早知道這樣 也許一開始就不該養你 對不起 。。。
條件 : 不好好照顧 生重病死亡
結果 : 沒有雞的生活  (圖是雞躺在地上掉一堆毛)
生病篇
對不起 害你生病了 我以後一定會更細心的照顧你 請趕快好起來吧 !
條件 : 處於生病狀態
結果 : 玩遊戲指令無效  (圖是躺在枕頭上臉紅紅的 冰敷在頭上)
離家出走篇
「笨主人 一點都不關心我 討厭討厭討厭」別這樣 快回來呀 我心愛的NP雞
條件 : 心情≦2 秩序≦2 雞在健康狀態之下 離家次數<2次
結果 : 下週日會發生雞回家事件  (寫離家出走信 站在草原上嘆氣)
鬧脾氣篇
疑 ? 耍脾氣 ? 跟我鬧彆扭 ? 難道說我哪裡做錯了 ? 好 我下次一定改 !
條件 : 秩序≦2 雞在健康狀態之下
結果 : 玩遊戲指令無效 (面對牆角冒出黑色的氣)
情緒低落篇
也許是最近太忙沒辦法陪她 讓她覺得不受重視吧 ! 我得多抽出時間來陪陪她才行
條件 : 心情≦2 雞在健康狀態之下
結果 : 吃飯指令無效  (坐在枕頭上無言)
回家篇
N … NP雞 ?! 嗚 … 太好了 你平安的回來了 ! 下次我一定會改的
條件 : 上禮拜離家出走
結果 : 回來後 心情=3 秩序=3  (滿身傷痕還貼OK蹦)
永遠離家篇
「不想再看到你了 ! 再見 !」 噯 !? 怎麼會這樣 ? 我真的不是好主人嗎 ?
條件 : 心情≦2 秩序≦2 離家次數≧2次
結果 : 以後沒有NP雞的生活  (離家出走信 旁邊一堆毛)
結局
NP雞之墓
親愛的NP雞 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如果早知道你會走上這條路 我 我 我 就該先把你吃了的
條件 :
1 生病≧2次且在生重病狀態
2 或著提早掛了
3 或事業結局為流浪漢  (圖是一個墓碑)

長壽爺NP雞
十年了 就一隻雞而言 你也活的真久啊 看來我的養育方針真是太正確了 雞生如此 夫復何求哪
條件 :
1 體重顯示為黑色 每周餵8分飽 但是很健康
2 水果餵食>100次
3 事業結局不可為流浪漢
4 不合乎以上的NP雞結局條件時  (坐在枕頭上長鬍子抽煙斗)

胖哥NP雞
為了讓你長的像大樹一樣 我每天都在外辛苦奔波 沒想到你長的還真是 壯啊 到底你除了吃以外 還認得我這個主人嗎
條件 :
1 體重過重
2 漢堡餵食 ≧52次
3 事業結局不可為流浪漢
4 不合乎以上的NP雞結局條件時  (超級肥躺在枕頭上旁邊都吃的)

病貓子NP雞
原本只想幫你減肥 沒想到妳居然得了厭食症 都是我不好 求求妳快點好起來吧
條件 :
1 NP雞生病≧2次
2 目前並沒有在生病狀態
3 事業結局不可為流浪漢
4 不合乎以上的NP雞結局條件時  (瘦巴巴躺在枕頭上冰敷)

聖者NP雞
你真是我的驕傲 為了全世界無助的小雞 我也不能挽留你 希望你順利達成你的理想 永遠位你祝福的我
條件 :
1 智慧 心情 秩序 都在快滿格的狀態下
2 平均餵食 每樣餵食相差不到12次
3 事業結局不可為流浪漢
4 不合乎以上的NP雞結局條件時  (穿著國王衣服後面一堆雞)

梁山伯NP雞
雖然你氣質高雅 但實在太優柔寡斷了 那些慕名的雞姑娘們快把我們家擠破了啦
條件 :
1 智慧快滿格 秩序一半以上
2 和雞聊天20次以上
3 事業結局不可為流浪漢
4 不合乎以上的NP雞結局條件時  (寫了一首詩 一臉學問樣)

樂天NP雞
看你整天笑嘻嘻的 一副無憂無慮的樣子 還真有點擔心 算了 這樣也好 人生本來就是要追求快樂的嘛
條件 :
1 心情快滿格 秩序一半以上
2 每樣遊戲都玩上20次以上
3 聊天的鼓勵對話>20次
4 事業結局不可為流浪漢
5 不合乎以上的NP雞結局條件時  (笑的很開心欸)

乖寶寶NP雞
你真是太乖了 威然平時對你很嚴厲 但是你真的很窩心 我以後會對你好一點的
條件 :
1 秩序快滿格
2 訓斥次數最多
3 事業結局不可為流浪漢
4 不合乎以上的NP雞結局條件時  (穿圍裙乖乖掃地)

暴走NP雞
怎 怎 怎麼會變成這樣 走私 !? 販毒 !? 都是我不好 如果我好好教你 你就不會變成這樣了
條件 :
1 鬧過兩次脾氣以上
2 鼓勵談話≦12次
3 事業結局不可為流浪漢
4 不合乎以上的NP雞結局條件時  (一副流氓樣 很好笑喔)

音無可憐NP雞
你怎麼化起妝了 都是我不好 我以後會多關心你的 求妳快點恢復正常吧
條件 :
1 情緒低落兩次以上
2 事業結局不可為流浪漢
3 不合乎以上的NP雞結局條件時  (擦睫毛膏 眼睛大大水汪汪)

呆呆NP雞
我真是不了解你 整天呆呆的 到底你在想些什麼呢 ? 居然連吃飯都匯發呆 我真是敗給你了
條件 :
1 智慧只有一點點
2 和雞聊天≦12次
3 事業結局不可為流浪漢
4 不合乎以上的NP雞結局條件時  (呆滯的坐在草原上)

平凡NP雞
平凡的生活 平凡的你 一切都不會讓我操心 雖然日子過的有點無聊 但是平凡也是一種幸福吧
條件 :
1 都夠不成其他結局時的平凡結局
2 事業結局不可為流浪漢 (坐在鳥窩上很快樂的樣子)
----------------------------------------------------------
轉換背景音樂
在主角房內按F4即可
----------------------------------------------------------
男主角
★歐凱文
出現地點:回生醫院
喜歡的禮物:愛慕花、巧克力
討厭的禮物:貴重物品
一、 先發行個人專輯,然後上任何一個綜藝節目
二、 次日報上刊登林芬芬被車撞、絕對要選擇到醫院看林芬芬
三、 絕對要替林芬芬付醫藥費
四、 再到醫院碰到歐凱文,他會請吃飯,一定要答應
五、 以後有新作品、得獎都會收到百合花(是歐凱文送的)
六、 有事沒事常去醫院見他建立感情
七、 後來一定要發現花是歐凱文送的,不然就不會結婚
八、 得知花是他送的就正式交往了
九、 感情進入高等階段,他也會常出現在路上請吃飯、得獎時也會出現送花
十、 如果有一起過生日、情人節、聖誕節應該就沒問題了
十一、 送禮可送:斯文眼鏡、愛神巧克力、愛慕花(但感情好時再送)
十二、 絕對不能拍三級片、寫真集,否則無法嫁給他
問一 歐凱文:如果不幸運的話,我怎麼會認識妳?妳怎麼會願意接受我的追求?如果不幸運的的話,妳又怎麼會在這裡陪我一起過生日呢?
〔標準選項〕自己很幸運認識歐凱文
問二 歐凱文:很抱歉,我現在只是個窮醫生,送不起什麼昂貴的禮物
〔標準選項〕感情並非金錢可以衡量的 !

★黎華
出現地點:保齡球館、電影片廠
喜歡的禮物:不明
討厭的禮物:不明
一、 絕對要接紐約客,第一星期收工後他會出來打招呼,回答要選:想再多留幾天。
二、 常接要出國拍戲一星期的電影,都會碰到黎華可建立感情
(如:紐約客、異鄉戲月、月光寶盒等)
三、 和他約會一、二次沒答應沒關係
四、 常去保齡球館、彩虹影業
五、 感情到高等階段就會一起過生日、情人節、聖誕節
六、黎華:我們……出去外面走走吧!答:出去走走
七、他問:喜歡他嗎?  答:自己喜歡他
喜歡他什麼?  答:被他神秘的特質吸引
想不想結婚有小孩?   答:想結婚但不想有小孩
八、 他問:前幾天有記者問兩人關係如何回答?   答:坦白回答在交往
然後選「生氣詢問原因」
九、 應該就會看到美滿的結局了(六、七點很重要的對話,成敗就在這兒)

★王瑞恩
出現地點:彩虹電影、拍片片廠、電影院
喜歡的禮物:兩人交往後,只要女主角送的都喜歡
討厭的禮物:兩人交往前,送什麼都不行。除了愛慕花。
一、 多拍王瑞恩導的戲建立感情
二、 他好像很重視家庭,所以問答多往會以家庭為重回答
三、 常去看電影、彩虹影業可碰到他
四、 感情高等他會出現要你別接黎湘離的戲
五、 如果有拍黎湘離的戲一定要解約
六、 去喬亞影業碰到黎湘離就會有劇情
七、 見完黎湘離後會再碰到王瑞恩
八、 2002年6月得知黎湘離得胃癌
九、 一定要在2002年10月以前找到王瑞恩然後選擇「聊天」
十、 聊天選項中選「勸他至醫院看黎湘離」
十一、 過幾天到醫院就可看到王瑞恩和黎湘離團聚了,黎湘離就不會死了
十二、 美滿的結局就是黎湘離不能死
ps:如果黎湘離死了:
a-如果和王感情很好,離死後隔天他會親自當面辭行。
b-如果和王感情中等,是會在王瑞恩到歐洲後收到一封信。
問一 王瑞恩:沒有鮮花,沒有醉人的音樂,更沒有羅曼蒂克的燭光晚餐。這樣的情人節,妳會不會覺得很無趣呢?
〔標準選項〕很喜歡這個平實的感覺
ps:如果選擇另一個答案,明年王瑞恩便會送花和看星星
問二 王瑞恩:明年我們早點來,堆個更大的雪人吧!
〔標準選項〕希望每年都來堆個大雪人!
問三 王瑞恩:妳跟黎華……常一起出去嗎?
〔標準選項〕只是普通朋友
問四 王瑞恩:誰會看上我這種只知道工作,又不懂得製造浪漫氣氛的古板男人?
〔標準選項〕其實蠻欣賞他的
問五 王瑞恩:記者對我們交往的事蠻有興趣的,不知道妳對這件事情有沒有什麼看法?
〔標準選項〕光明正大交往不怕人知道
問六 王瑞恩:結婚之後考慮退出演藝圈嗎?
〔標準選項〕希望做個全職的家庭主婦

★郝友乾
一、 要有作品上市(如:電影、電視劇、寫真集、廣告)
二、 名氣、魅力要有一定程度(一般來說可以有作品上市應該就沒問題了)
三、 常去逛股市和他建立感情(不一定要買賣股票)
四、 等他表白就接受他的愛意
五、 有一起過生日、情人節、聖誕節就沒問題了
六、 算是最好追的一位
問一 郝友乾:只要妳開心,就算是天上的星星,我也會想辦法幫妳摘下來的!
〔標準選項〕坦然接受這段感情
問二 郝友乾:妳真的這麼忙嗎?還是……妳有了其他的男朋友?
〔標準選項〕矢口否認

01、藝能大賞必須成為藝能天王才可參加
02、接廣告是一開始提昇名氣最快的方法
03、每個禮拜至少要留下一萬塊,免得倒閉
04、接通告的酬勞都存在明星銀行中,記得提領(留一半昇利息))
05、在政卷交易行中,記得『逢低買進、逢高賣出』,此為必勝要訣
06、在場合中要遇見主要出現人物(例如去電影院會遇見王瑞恩),都必須去三至七 次才會遇見一次
07、在頒獎典禮前記得換衣服加屬性
08、要利用時效奪得大獎,例如每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到一月接廣告,在一月到四月中接電視節目,四月中到六月中錄唱片、六月中到十一月中拍電影,如此可在兩 年內就可拿下所有大獎
09、一開始應該去慈善家人氣、名氣,之後提昇美姿、舞台在去接廣告,第二年等唱片公司來,接下來按照第八項秘訣奪得藝能天王
10、上通告之前先存個檔,在通告結束後,藝人們通常都會來邀妳去玩,可選不同的選項,﹝因為有些會影響結局、友情、感情﹞
11、一但和唱片公司簽歌手約後﹝和任何公司簽約都一樣﹞,就不要輕易毀約,不然不但金錢會受損,名譽也會降低喔!
12、想要攻高明權,只要在每年的5月5號之前,不到民歌餐廳、電影院、、、、等, 莫筱筠會去的地方!
13、藝能天王為最高結局、歌后‧影劇天后‧喜劇泰斗為第二高結局

明星志願2攻略各地點人物一覽
政卷交易中心:林妮雯、郝友乾
民歌餐廳:關古威、莫筱筠、高明權 慈濟院:范曉愛、康浩
電影院:王瑞恩
電影片廠:黎華、王瑞恩、黎湘離、王金…
醫院:歐凱文
保齡球:黎華
PUB:高熊彭胡、童靖揚、林妮雯跟馬志文(分手前)
彩虹影業:王瑞恩、黎華、童靖揚
KTV:范曉愛、童靖揚
PSTV:關古威、范曉愛、朱莉、徐心寧
SUN唱片:范曉愛、高熊彭胡
公園:范曉愛、星星公主、NP雞 夢登峰:古千菁、徐心寧、蔡淑雅
EAMI唱片:關古威、周映彤 YOGO唱片:錢永富、徐心寧
喬亞影業:黎湘離 永振電視:童靖揚、黎華、高熊彭胡、范曉愛
----------------------------------------------------------
明星志願2攻略重要事件表
01、遇見袁佩琪、康浩:去慈善義工12次後即可遇見。
02、遇見歐凱文醫生:名氣很高時,會發生歌迷林芬芬被撞傷事件,此時依序選擇 「探望」、「幫忙付錢」。
03、第二次遇見歐凱文:生病或去看病時,會再次遇見(之前要幫林芬芬付錢才能 一起吃飯))。
04、上通告「記憶大考驗」,結束時,會遇到高熊與彭湖、古千菁、童靖揚、席若芸,第一選項若選「好」,就會和童靖揚、古千菁有初步的認識,若答「否」, 就會和席若芸有初步的認識,不過之後高熊、澎湖還會和妳共進晚餐﹝不能拒絕﹞。
05、在接『黎湘離』的電影「一代歌后鍾湘」時,會被要求去找鍾湘。 此時去找之前在民歌一餐廳遇見的老女人(一直民歌演唱打工),問她「現在過的好不好」、「決定的好草率」,就可以知道她是鍾湘,之後電影上映後再去找她一次,她會誇獎你,就會上報了。
06、先認識黎華和歐凱文,之後到PSTV遇到朱莉,去多次後會出現歐凱文的選擇,朱莉會先說沒聽過此人,後來如果和歐凱文驕網,朱莉會問「你們不是在交 往........................你承認就告訴你歐的秘密」,之後就知道......黎華和歐凱文 是兄弟!
07、天使羽衣的寶物分別在徐心寧、郝友前身上。對徐心寧請一直打招呼直到超過十次後,在2001年九月去醫院並勸他生下孩子,選擇「既然錯了就要勇於面對」,然後再服飾店套出天使羽衣的事,2002年的三至七月他會寫信並送你『精靈的祈禱』。郝友前必須跟他有結局,在你生日時他就會送『人魚的眼淚』。
08、當報上公佈主角生病的消息後,你會收到莫筱筠送的慰問花。請在收到花的一 星期之內碰 到莫筱筠,選聊天且跟她道謝,莫筱筠會送主角幸運符。

明星志願2攻略各種角色一覽
NPC事件
黎華
出現條件:主角演技、氣質、儀態、名氣很高時,會有導演上門邀約拍片。有些 片子要求演員出國拍片一週,主角拍過這種電影就有機會認識黎華,第一     次遇到他,請選擇「想在玩幾天」。
出現地點:保齡球館,電影片廠。
生日:六月十九日

歐凱文
出現條件:主角出過唱片,再參加綜藝節目後,報上會刊登林芬芬因為主角而受傷的新聞。此時主角可以選擇要不要去醫院看林芬芬,若選擇要,場景會切到醫院,並且遇到醫生歐凱文。
出現地點:回生醫院。

郝友乾
出現條件:主角到證券交易中心,且到證券交易中心多次、魅力、名氣夠高、拍過電視電影或出過唱片寫真集或拍過兩支以上的廣告,郝友乾會出現示好。
出現地點:證券交易中心
生日:八月三十一日

王瑞恩
出現條件:其實,主角在遊戲一開始就和王瑞恩見過面了,王瑞恩在遊戲前期會宣佈退出幕後,加入導演行列。如果主角有機會接到王瑞恩導的片子,王瑞恩會再出現跟主角談話。
出現條件:彩虹電影,導演為王瑞恩的拍片片廠,電影院
生日:三月二十六日

高熊彭胡
出現條件:主角第一次參加記憶大考驗,節目錄製完後,會出現高熊、彭胡、童靖陽、古芊菁、席若芸五個人。高熊彭胡會邀請主角一起到PUB,不論主角答應或是拒絕,都會認識這些人。
出現地點:SUN唱片,永振電視,PUB

古芊菁
出現條件:同高熊彭胡。
出現地點:夢登丰美容機構。

童靖陽
出現條件:同高熊彭胡。
出現地點:彩虹影業,永振電視,KTV,PUB。

關古威
出現條件:出現有關新人關古威的報導之後,若主角到民歌餐廳,則有機會認識關古威。
出現地點:民歌餐廳,EAMI唱片,PSTV電視。
生日:六月十一日

范曉愛
出現條件:范曉愛出道之後,主角參加綜藝節目,范曉愛會出現跟主角打招呼。
出現地點:SUN唱片,永振電視,KTV,公園。
生日:八月一日

錢永富
出現條件:加入YOGO唱片後,自然就認識錢永富了。
出現地點:YOGO唱片。女主角需為YOGO旗下的歌手才遇得到錢永富。
生日:三月二十九日

周映彤
出現條件:加入EAMI唱片後,自然就認識周映彤了。
出現地點:EAMI唱片。女主角需為EAMI旗下的歌手才遇得到周映彤。

康浩
出現條件:慈善義工打工成功五次以上,康皓和袁珮琪會主動出現,依照名氣高低對話不同。
出現地點:聖心慈善院。需執行慈善義工後才會出現。

徐心寧
出現條件:主角參加過第一次綜藝節目之後,到夢登丰美容機構會有機會遇到徐心寧。
到美容院遇到,一直打招呼,到了十五次左右,在2001年09月時到醫院去會,選擇打招呼(沒遇見多去幾次),她就會告訴你她懷孕了(沒有說的話讀檔在去找她打招呼多次,要勸她把『孩子生下來』並回答『犯了錯要勇敢承擔』,沒多久電視新聞會出現她未婚生子的消息,到2002年她生孩子後會寫一封信謝謝你,就會拿到精靈的祈禱,把三樣東西拿到精品服飾店就成功了(前提是老闆告訴你天使羽衣的事)!
出現地點:夢登丰美容機構,PSTV電視,YOGO唱片。
生日:九月一日

林妮雯
出現條件:主角拍過三級片後,到證券交易中心會有機會認識林妮雯。
出現地點:證券交易中心,PUB(與馬智文分手前)。
生日:九月十五日

莫筱筠
出現條件:主角的同學,兩人本來就認識了。但是主角需要到民歌餐廳後,莫筱筠才算在遊戲中正式出現。
出現地點:民歌餐廳,電影院。
生日:五月五日

蔡雅淑
出現條件:塑身美容次數夠高,且儀態夠高,夢登丰美容機構的經理蔡雅淑會出現跟主角打招呼。
出現地點:夢登丰美容機構。

星星公主
出現條件:第三年以後,主角到公園有可能遇到星星公主。遇到她時可以選擇是否占卜未來。
出現地點:公園。
朱莉
出現條件:當主角名氣夠高,且接拍PSTV的電視劇,則有機會認識朱莉。朱莉可以讓你打聽其他藝人的消息。
出現地點:PSTV電視拍片片廠。

明星志願2事業結局
藝能天王:電影、電視劇各四部、唱片廣告各五支、主持一次,四大獎項及兩大情人都拿過
歌后:唱片七張、歌藝8000以上
影劇天后:電視具超過五支、電影一支、唱片兩張以內、廣告兩支以內、得過最佳演員獎
名主持人:喜感、知名度、口才、魅力都8000以上、主持三個節目以上(02、 08月去電視公司接)
創作型歌手:曾賣出創作歌曲、歌藝5000以上、電影、電視劇、廣告各不過三次
實力派歌手:歌藝8500上、唱片五張、電視、電影、廣告各不過五支、最佳歌手、潛力歌手獎
偶像歌手:儀態、魅力、歌藝、自信6000,唱片三張
駐唱歌手:民歌演唱過十次、唱片兩張、除了潛力及最佳歌手以外沒拿過任何獎、     歌藝3000
大導演:電影七部、電視一部、唱片廣告不超過二支、演技‧智慧6000上、拿過最佳演員
偶像演員:魅力、儀態、自信、叛逆各5000上、演技過6000、接演電影五部、拿過最佳演員
特技演員:演技、叛逆、自信各6000上、演電影四部、拿過最佳演員(很難玩出吧)
流浪漢:當你將存款、現金、股票都花完並破產時就有感情結局


  • Win7以上作業系統請依照檔案內附說明操作即可進行遊戲。
  • Ps.檔案內說明有誤,請執行「Star2.bat」。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最新版SearchMyFiles V2.60,取代微軟Windows內建的檔案搜尋功能,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SearchMyFiles
【軟體版本】:V2.60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取代微軟Windows內建的檔案搜尋功能
【檔案大小】:956 KB
【軟體簡介】:
最新版SearchMyFiles,取代微軟Windows內建的檔案搜尋功能,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最新版SearchMyFiles,取代微軟Windows內建的檔案搜尋功能,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取代微軟Windows內建的檔案搜尋功能

微軟的檔案「搜尋檔案及資料夾」功能一向都很陽春,除了關鍵字之外,可以用來篩選的項目少之又少,而SearchMyFiles正好可以用來取代Windows內建的檔案搜尋功能,除了介面非常簡單容易使用,重要的是可以用來做為搜尋篩選的功能齊全,並且支援萬用字元(*號)搜尋,另外可以設定排除的副檔名、屬性、資料夾,指定檔案的大小範圍、文件修改日期..等等條件,很快就能找到自己需要的檔案哦!

關鍵字:搜尋檔案及資料夾,SearchMyFiles中文、SearchMyFiles下載、SearchMyFiles免安裝、SearchMyFiles綠色版、取代Windows搜尋功能、檔案搜尋輔助工具

☆更多系統工具分類文章請點刺
推薦相關軟體:
☆Facebook帳號密碼破解
最新版電腦清道夫 CCleaner
☆IE瀏覽器帳號密碼破解
簡單隱藏不想被人看見的檔案 Wise Folder Hider
☆Simpo PDF Password Remover - PDF文件密碼移除
☆最熱門的光碟燒錄軟體 Nero Burning ROM
官方網站:SearchMyFiles

更新日誌:
2015.08.03 更新版本至 V2.60


【檔案載點】:32位元  64位元  繁體中文語系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