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9/12

三國霸業2繁體中文版+密技下載,好玩的經典三國戰略遊戲!



【遊戲名稱】:三國霸業2繁體中文版+密技下載
【其他名稱】:SanGo2
【遊戲類型】:好玩的經典三國戰略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平台】:電腦安裝版 (64位元可玩)
【檔案大小】:274.15 MB
【遊戲簡介】:
三國霸業2繁體中文版+密技下載,好玩的經典三國戰略遊戲!

三國霸業2繁體中文版+密技下載,好玩的經典三國戰略遊戲!

三國霸業2繁體中文版+密技下載

三國霸業2相較於前一代的「三國霸業第1代(下載)」在遊戲元素上有許多新穎與突破,在群雄自傳的模式中,劉備、曹操以及孫權都有了12個關卡的遊戲內容,不像是第1代比較偏向劉備故事的較為精彩,在總共36個關卡中,我們可以細細品嘗回味這些經典的三國歷史戰役與故事劇情。

另外,在三國霸業2中,我們也可以對自己的武將下屬進行物品道具方面的裝備,在技能系統上也得到了大幅度的強化,並且強調了內政對於國家的重要性,在外交元素上也有大幅的進步,加強了外交事務上遠交近攻、合縱連橫的重要性,使得這一款續作得到了更大的趣味性、多樣性與可玩性。

三國霸業2鍵盤熱鍵介紹:
  • Esc 可關閉第二層窗口:武將資料窗口、建設窗口、徵兵窗口、系統窗口、外交窗口、信息窗口。
  • F1 開關「軍團」窗口。
  • F2 開關「技能」快捷鍵。
  • F3 開關「物品」快捷鍵。
  • F5 開關「系統」指令。
  • F6 開關「任務提示」窗口。
  • F7 開關「信息」窗口。
  • F8 開關「外交」窗口。
  • Q 在野外跳到首都主殿;在本城他房內跳主殿。
  • W 在野外跳到首都客棧;在本城他房內跳客棧。
  • E 在野外跳到首都牢房;在本城他房內跳牢房。
  • A 主殿內:開「軍備」窗口; 
  • 客棧內:成為「錄用」鼠標; 
  • 牢房內:成為「勸降」鼠標。
  • S 主殿內:開「建設」窗口; 
  • 客棧內:成為「送禮」鼠標; 
  • 牢房內:成為「釋放」鼠標。
  • D 主殿內:開「徵兵」窗口; 
  • 客棧內:開「買賣」窗口; 
  • 牢房內:成為「斬首」鼠標。
  • F <牢房內:成為「送禮」鼠標。
  • Space 畫面跳到圈選中的武將。
  • Alt-S 開啟「存盤」窗口。
  • Alt-L 開起「讀取」窗口。
  • P 暫停遊戲開關。
  • H 圈選中前進的武將原地停止移動。  《三國霸業2》
  • B 圈選中的武將回到原先出發的城。
  • L+ 左鍵巡邏地點武將在指定巡邏點來回行動。
  • Ctrl+數字鍵圈選中的武將設為同一軍團。數字鍵呼叫已設定的軍團;連按兩下會將主畫面移到軍團位置。
  • Shift+ 左鍵選擇武將從目前圈選中增加或移除武將。
  • Teb鍵軍團中:跳下個軍團; 主殿、客棧、牢房中:跳下個城的同類房間。
  • Enter 聯機時,切換可輸入訊息狀態,再按送出訊息。方向鍵捲動主畫面。
  • +調快遊戲時間速度。
  • -減慢遊戲時間速度。
三國霸業2密技:
  • 1.開啟黑暗區及迷霧按下F9後輸入: light
  • 2.無敵按下F9後輸入: rambo 
  • 3.時間靜止(日數不跑)按下F9後輸入:timeoff 
  • 4.城池升級按下F9後輸入: pleaseup 
  • 5. mp無限按下F9後輸入: givememp 
  • 6.增加某城金子數量按下F9後在城內輸入:mygold 
  • 7.增加某城人口數量按下F9後在城內輸入:mypeople 
  • 8.增加某城食物數量按下F9後在城內輸入:myfood 
  • 9.武將升級按下F9後圈選武將後輸入:feelsogood(必須曾經下載更新檔過,方可啟動此密技) 
  • 10.直接慮用武將:要有一位武將進入客棧(當然智力越高送禮的次數就可以減少)才可以登陸武將.買賣物品.......(如果是劉備的話,就不用送錢了)   
  • 客棧裡的如果是武將的話直接點他後把他拉出客棧就好了,不過如果是那些什麼劍士隊長之類的話,就送兩次錢再來錄用就好了,不過前提是你要有你的人在客棧裡。  先叫一位武將進入(如果魅力60以下就要給二次錢),60以上給一次錢,劉備不用給錢直接錄用即可,在客棧錄用武將方法是君主,不用給錢就可以。  
  • 錄用的人不是君主的話,要給錢次數,視該武將的友好度決定,有時候要給6次才能錄用 
  • 俘虜的話,不管是君主`或非君主都要給錢,如果不想給錢的話,就把俘虜放久一點吧時間一久直接錄用也會成功的。

使用方式
  • 下載遊戲檔案解壓縮將資料夾放置於隨意位置,使用「酒精120」掛載映像檔即可執行遊戲。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5/9/10

資料夾大小統計工具,整理電腦檔案必備,GetFoldersize V3.0.6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GetFoldersize
【軟體版本】:V3.0.6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資料夾大小統計工具,整理電腦檔案必備
【語言介面】: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2.63 MB
【軟體簡介】:
資料夾大小統計工具,整理電腦檔案必備,GetFoldersize V3.0.6 綠色免安裝版!

資料夾大小統計工具,整理電腦檔案必備

電腦重度使用者的你,一定會在電腦系統硬碟中放許多的檔案、文件、照片、影片吧!雖然現今的硬碟容量越做越大,但是隨著照片影片的畫質提升,也常常遇到硬碟空間轐足的狀況,而使用SSD固態硬碟的朋友,因應價格的因素,通常空間也比較小,更是需要常常檢視SSD的容量狀況,但是要整理電腦系統內的檔案到底要從何開始呢?不妨來使用GetFoldersize這個資料夾大小統計工具來幫忙吧!

GetFoldersize可以快速的掃描電腦硬碟內資料夾的佔用空間大小,並且利用一目了然的條列排序方式來讓我們檢視,很快的我們就可以透過GetFoldersize來了解究竟是那些資料夾占用的大量的空間,可說是一款整理系統檔案的好幫手!

☆更多檔案管理分類文章請點此
☆更多系統優化分類文章請點此
☆Email郵件管理軟體 雷鳥Mozilla Thunderbird


【軟體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雙星物語(奇幻仙境、浮游平魔錄)+攻略流程下載,經典的角色扮演冒險遊戲!



【遊戲名稱】:雙星物語(奇幻仙境、浮游平魔錄)+攻略流程下載
【其他名稱】:ツヴァイ!!、Zwei!!
【遊戲類型】:懷舊開店模擬經營遊戲
【遊戲語言】:簡體中文
【遊戲平台】:電腦安裝版 (64位元可玩)
【檔案大小】:599.42 MB
【遊戲簡介】:
奇幻仙境(雙星物語、浮游平魔錄)繁體中文版+攻略流程下載,經典的角色扮演冒險遊戲!

奇幻仙境(雙星物語、浮游平魔錄)繁體中文版+攻略流程下載,經典的角色扮演冒險遊戲!


奇幻仙境(雙星物語、浮游平魔錄)+攻略流程下載

奇幻仙境(雙星物語、浮游平魔錄、ツヴァイ!!、Zwei!!)是一款相當懷舊的角色扮演類型冒險遊戲,在推出後立即大受好評,在許多電腦遊戲玩家心目中是經典的遊戲之一。

在奇幻仙境(雙星物語、浮游平魔錄)中,我們必須同時操作兩位主角:皮皮洛以及布庫爾,而在遊戲一開始玩家可以選擇一隻寵物(貓或者狗),在遊戲進行中可以隨時更換兩位主角,皮皮洛善用魔法,屬於遠程攻擊,布庫爾則是擅長進身搏擊,防禦力較高。

在遊戲過程中不是光打倒敵人就可以提高等級與能力,必須要食用各種敵人掉落或者在寶箱中找到的的食物來獲得經驗值,而寵物則是利用各種寵物罐頭來提升寵物的等級。

奇幻仙境(雙星物語、浮游平魔錄)基本操作方式:
  • F1~F12物品欄操作  
  • 1狀態2道具3地圖4選項5鎖定物品欄
  • 長按回車可發絕招(當然要先練成才行)  
  • 方向鍵上下左右  
  • CTRL鍵可以快速跳過對話,直到下一個人物表情出現為止或是有選項的對話時
奇幻仙境(雙星物語、浮游平魔錄)遊戲背景:
在一千年前,這片美麗的土地上曾出現了一個可怕的魔王,手下的魔物四處肆虐,給世界帶來了災難、戰爭和死亡……愛好和平的人類在精靈們的幫助下奮起抗爭,綿延的戰爭持續了五百年,直到傳說中聖女和聖騎士找到了所有的元素魔石之後,魔王才在一場驚天動地的戰鬥中被徹底封印起來。

在這個傳說中的魔法大戰結束之後,聖女和聖騎士則都不知所踪,魔物的活動被局限在一些迷宮之內,居住在美麗豐饒的浮游大陸裡的人們在500年內則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在大陸上遺留下來了很多關於魔法大戰和精靈族的美麗的傳說 ……在這
片飄浮於天際之間的大陸上,天才的魔法少女皮皮洛和夢想成為傳說中聖騎士的少年布庫爾正在為他們的成年禮而忙碌著……

某一天,這個祥和的小村里突然闖入了一個神秘的人物,村中神廟裡供奉的神像也全部失踪了,就像在平靜的湖水中投入了一個石子,皮皮洛和布庫爾立刻騷動起來。
為了找回村里失落的神像,實際上是為了得到領主允諾的獎賞,少年少女和救出的寵物一起,兩人一匹一起展開了一場夢幻般“浩浩蕩盪”的“大冒險 ”。

使用方式
  • 下載遊戲檔案解壓縮後為映像檔,使用「酒精120」掛載映像檔,安裝並執行遊戲。
  • 安裝過程會出現亂碼,一直下一步即可,不會安裝其他軟體,開啟遊戲就會正常,若有需要可以使用「Microsoft AppLocale」進行安裝。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5/9/8

夢幻西餐廳2挑戰全世界繁體中文版+密技+遊戲修改方式下載,懷舊開店模擬經營遊戲!



【遊戲名稱】:夢幻西餐廳2挑戰全世界+密技+遊戲修改方式
【其他名稱】:Bistro2 World、夢幻西餐廳2世界に挑戰
【遊戲類型】:懷舊開店模擬經營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平台】:電腦綠色免安裝硬碟版 (64位元可玩)
【檔案大小】:189.23 MB
【遊戲簡介】:
夢幻西餐廳2挑戰全世界繁體中文版+密技+遊戲修改方式下載,懷舊開店模擬經營遊戲!

夢幻西餐廳2挑戰全世界繁體中文版+密技+遊戲修改方式下載,懷舊開店模擬經營遊戲!

夢幻西餐廳2挑戰全世界+密技+遊戲修改方式

夢幻西餐廳系列到了第2代,這次要挑戰全世界的市場舞台,我們要走過台灣、美國、義大利、印度、肯亞、日本、法國等等各地美食國度,為了蒐集最好的食物食材,為了更華麗高級的店面裝飾、為了能力一流的工作人員、我們必須在全世界各地不斷料理修行,遊戲的最終目的是要在最終決戰地「日本」獲得冠軍殊榮,就可以在全世界的最佳西餐廳的排行榜上留下名字。

夢幻西餐廳2挑戰全世界這次要挑戰全世界各地不同的風土民情,不同的國家語言、不一樣的國家時間與日夜變化,讓這款遊戲的變化度相當的大,也相當的具有可玩性,連同來店的客人也會因為國家的不同,而有口味、食量、煩惱度、停留時間、高級感以及清潔等等不同的要求。

夢幻西餐廳2挑戰全世界也有著許許多多的突發事件,我們得要臨機應變處理好每一個餐廳發生的大小事,也要努力賺錢來雇用世界上最好的廚師為自己工作,一步步地朝著全世界最強大的夢幻西餐廳前進!


使用方式
  • 下載遊戲檔案解壓縮後為映像檔,使用「酒精120」掛載映像檔,安裝並執行遊戲。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5/9/7

笑傲江湖之日月神教繁體中文版+流程攻略+密技下載,金庸小說改編經典遊戲!



【遊戲名稱】:笑傲江湖之日月神教+流程密技+攻略下載
【其他名稱】:Swordman
【遊戲類型】:金庸小說改編經典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平台】:電腦安裝版 (64位元可玩)
【檔案大小】:1.02 GB
【遊戲簡介】:
笑傲江湖之日月神教繁體中文版+流程攻略+密技下載,金庸小說改編經典遊戲!

笑傲江湖之日月神教+流程密技+攻略下載

笑傲江湖之日月神教是改編自知名金庸武俠小說「笑傲江湖」的遊戲作品,在笑傲江湖這一套不朽的武俠著作中,小說中知名的人物如令狐沖、任盈盈、岳不群、東方不敗、獨孤求敗、風清揚、任我行等等都會陪著玩家在遊戲中一一出場,喜歡金庸武俠小說的朋友一定對這些人物也不陌生。

笑傲江湖之日月神教不僅僅只有金庸武俠小說的劇情橋段,還極力營造小說文字所描寫的龐大架構。遊戲以5個大古城、30個迷宮、750處不同景觀、220名登場角色、一千餘種武功招式、250種戰斗場景,加上220多段驚人的過場劇情動畫,令人驚訝與感佩,如此大手筆的製作完全是要推進國產遊戲創作的新境界。

也因為笑傲江湖之日月神教以“第三人稱”視點鋪陳劇情,每一幕遊戲畫面都像是玩家在現場以參予者的角色和令狐沖一同打拼天下,不過玩家絕不會是路人甲,而是真正的令狐衝本人,當令狐沖走到哪裡,鏡頭就絕對會跟到哪裡。

笑傲江湖之日月神教遊戲裡還有一個特色,就是武功招數精采絕倫。為了漂亮的施展各門派獨門的絕學,遊戲加入了一個提示功能,玩家想對對手使用連續技時,某一些可連續出招的武功就會出現反白提示,只要掌握住規定時間,主角出招會如入無人之境、非常的灑脫快意。

笑傲江湖之日月神教密技:
  • 進入遊戲後,按畫面右上角的指南針進入選單畫面:
  • 直接在選單畫面輸入「laughislaugh」後,按 Enter 鍵開啟編輯模式 (成功下方會出現紅色字 Cheat Mode On)。接著在任一畫面輸入 (此時輸入的字就會在左下角出現了:
  • MONEY#    按 Enter 鍵後即可。(# = 錢的數量)
  • NOFIGHT    按 Enter 鍵後,則一路上都不會遇到敵人。
  • FIGHT    按 Enter 鍵後,立即進入戰鬥。
  • 無限攻擊(九連擊),方式有很多種,如下: 
  • 方法一:
  • 進入戰鬥時,選擇「式」再選普通攻擊 (中間紅色點) 開始攻擊時,馬上再按任何一個招式 (如白虹貫日),接著一直按普通攻擊 (或一直按畫面上的空位(如地下)),這樣就算沒有行動力了,還是可以用出連式 (九連擊)。
  • 方法二:
  • 進入戰鬥時,把行動力用到剩下1格行動力,接著一直按普通攻擊 (中間紅色點) ,這樣就算沒有行動力了,還是可以繼續用普通連擊的。
  • 方法三:
  • 進入戰鬥時,選擇「式」後、再於其他位置按一下 (如地上),接著一直按普通攻擊 (中間紅色點),即會產生連續九連擊。
  • 方法四:
  • 進入戰鬥時,選擇「式」後、一直按普通攻擊  (中間紅色點),即會產生連續九連擊。

使用方式
  • 使用「酒精120」掛載映像檔,安裝並執行遊戲。
  • 請將遊戲安裝在磁碟區根目錄下(也就是D:/或C:/)方可順利執行。
  • 若安裝後無法執行請設定相容性為XP SP3並使用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費圖片管理工具,最新版Google Picasa V3.9.140.248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Google Picasa
【軟體版本】:V3.9.140.248 綠色免安裝版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含繁簡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格式】:免費圖片管理工具
【檔案大小】:11.69 MB
【軟體簡介】:
免費圖片管理工具,Google Picasa V3.9.137.118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免費多功能圖片管理工具

Google Picasa原為獨立收費的圖像管理、處理軟體,界面美觀華麗,功能實用豐富。而現在已改為免費軟體。

Google Picasa 是一個可以在電腦上查看、整理、修改和共享數位相片的軟體,它會讓所有這些工作變得簡單而有趣。

Picasa會自動根據照片拍攝的時間,目錄,機型來判斷,自動建立像簿,查找方便,還有timeline功能。

支援的文件類型有:
圖片:jpg、bmp、gif、png、psd、tif
電影:avi、mpg、wmv、asf、mov (QuickTime)
RAW 數據文件,包括 Canon、Nikon、Kodak、Minolta 和 Pentax 相機支持這種格式的文件。
目前可用於中文(簡體及繁體)、荷蘭語、英語(美國和英國)、法語、德語、意大利語、日語、韓語、葡萄牙語、俄語以及西班牙語。

注意:軟體不支持 Microsoft Windows ME、Microsoft Windows 98 和其他早期版本的 Windows 操作系統。

關 鍵字:Google Picasa下載、Google Picasa免安裝、Google Picasa中文版、Google Picasa綠色免安裝版下載、Google Picasa繁體中文版下載、圖片管理工具、圖片管理軟體、Google圖片工具、google秀圖軟體

☆更多照片瀏覽、圖像處理分類文章請點此
☆更多系統實用工具分類文章請點此
推薦相關文章:
☆FC任天堂經典遊戲下載
☆SFC超級任天堂經典遊戲下載
☆免費空間下載器 jdownloader 免安裝
Simpo PDF to Word - PDF轉換成Word doc
☆3DP Chip - 全自動硬體驅動程式安裝更新
☆DFX Audio Enhancer 讓爛喇叭也能播出好音樂 
官方網站:Picasa

更新日誌:
2015.09.07 更新版本至 V3.9.140.248



【軟體下載】:Mi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2015/9/6

QRCode二維條碼快速產生器,XRen QRCode Tool V2.10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XRen QRCode Tool
【軟體版本】:v2.10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QRCode二維條碼快速產生器
【軟體語言】:英文
【檔案大小】:324.74 KB
【軟體介紹】:
QRCode二維條碼快速產生器,XRen QRCode Tool V2.10 綠色免安裝版!

QRCode二維條碼快速產生器-XRen QRCode Tool

QRCode二維條碼(Quick Response Code、快速響應矩陣碼)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了,這種可以儲存信息的編碼模式已經被廣泛運用在許多的電子媒體、手機、平板及各種移動式裝置上,我們可以利用QRCode來儲存或讀取網路上的訊息,包含文字、圖片、連結網址等等,讓使用者可以快速的讀取製作者想要被顯示的資訊,而我們也可以利用XRen QRCode Tool來快速製作QRCode碼。

XRen QRCode Tool是一款快速的QRcode二維條碼的產生及讀取工具,只要在「Plain Text」的地方輸入想要製作成QRCode的資訊文字或網址,按下製作按鈕,接著將產生出來的QRcode二維條碼另存成圖片,就可以快速使用囉!

XRen QRCode Tool-QRcode快速產生器軟體特色:
  • 支援X32/X64
  • 可製作QRCode 連結
  • 支援手機端的QR Droid APP應用
  • 可快速產生連結
  • 軟體綠色免安裝
☆更多網路工具相關文章請點此
☆Jdownloadrt 下載免空檔案免填驗證碼
☆IObit Driver Booster更新電腦中的驅動程式



【軟體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三國群俠傳繁體中文版+多功能修改器+流程攻略+密技+物品技能方術資料下載,超高自由度的經典RPG遊戲!



【遊戲名稱】:三國群俠傳+多功能修改器+流程攻略+密技+物品技能方術資料下載
【其他名稱】:SanGo
【遊戲類型】:超高自由度的經典RPG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平台】:電腦安裝版 (64位元可玩)
【檔案大小】:691.21 MB
【遊戲簡介】:
三國群俠傳繁體中文版+多功能修改器+流程攻略+密技+物品技能方術資料下載,超高自由度的經典RPG遊戲!

三國群俠傳繁體中文版+多功能修改器+流程攻略+密技+物品技能方術資料下載,超高自由度的經典RPG遊戲!

三國群俠傳+多功能修改器+流程攻略+密技+物品技能方術資料下載

想到三國遊戲,相信大家一定非常熟悉這一款古老的懷舊角色扮演RPG-三國群俠傳,這一款遊戲承襲了高自由度的遊戲風格,讓玩家可以在三國世界中悠遊來去,隨意觸發故事劇情事件,並且可以與三國時代中知名的君主武將一起戰鬥,例如曹操、劉備、孫權、張遼、諸葛亮、周瑜、賈栩、張飛、關羽、趙雲、馬超、呂布、貂蟬、孫尚相、甘寧等等眾多知名人物,都可以收入麾下,一起在三國世界中冒險。

三國群俠傳遊戲背景設定在東漢末年,桃源鄉仙人南華預見了三國時代將會是紛擾的亂世,便施展“九天逆龍大法”扭轉時序,打算將曹操、劉備、孫權三位天命王者的出現時間錯開,無奈此舉卻造成上古魔神“ 刑天 ”逃脫,並與當世殘虐的當權者董卓合而為一,頓時時空陷入前所未有的混亂中。

魏蜀吳三國戰將能臣散逸各地,便連曹操、劉備、孫權三人也失踪於亂序的時空裡,最後桃源鄉三仙人只好決定召喚一名熟悉三國歷史的未來少年來收集太古九鼎讓三國歷史重新歸序,而玩家,正是這名被選中的現代少年,在三國中擔起收集太古九鼎的重責大任。

三國群俠傳密技:
1、全體“國士無雙”的方法:
  • 誰都不煉被動技能,只煉呂布,有了“國士無雙”後,點擊右面的被動技能框,按[enter]鍵,這時,呂布已經裝備上了“國士無雙”。不要動,把滑鼠移動到 人物頭像上,點擊其他人,再按[enter]鍵,你會發現,這個人也裝備了“國士無雙”。
(注意:除了呂布外,其他人一定不能煉被動技能,否則,那個人無法裝備此技能)
  
2,可以不停行動的方法:
  • 用4個以上的7星陣(乘時而起)
  • 速度140以上用“快速射擊”
三國群俠傳流程、武將、君臣攻略及相關資料:
三國群俠傳多功能修改器:
三國群俠傳繁體中文版+多功能修改器+流程攻略+密技+物品技能方術資料下載,超高自由度的經典RPG遊戲!



使用方式
  • 使用「酒精120」掛載映像檔,安裝並執行遊戲。
  • 若安裝後無法執行請設定相容性為XP SP3並使用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