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9/3

【SFC】四國戰機(Aero.Fighters、鐵鷹戰士)原版+無限飛機、炸彈版!



【遊戲名稱】:【SFC】四國戰機原版+無限飛機、炸彈版
【其他名稱】:Aero.Fighters、鐵鷹戰士
【遊戲類型】:懷舊的飛機射擊遊戲
【遊戲語言】:英文
【遊戲平台】:SFC模擬器+遊戲Rom(四國戰機原版+無限飛機、炸彈版.smc)
【檔案大小】:2.350 MB
【遊戲簡介】:
【SFC】四國戰機原版+無限飛機、炸彈版,懷舊的飛機射擊遊戲!

【SFC】四國戰機原版+無限飛機、炸彈版,懷舊的飛機射擊遊戲!


【SFC】四國戰機原版+無限飛機、炸彈版

四國戰機(Aero.Fighters、鐵鷹戰士)是一款當時非常熱門的飛機射擊遊戲,遊戲背景設定為某超級大國憑藉自己強大的科技和龐大的軍隊妄圖統治全世界,在聯合國號召下,四個大國(美國、日本、瑞典以及英國)派出自己的高科技結晶——最新型的戰鬥機來粉碎超級大國統治全世界的陰謀,八位肩負歷史使命的飛行員為了地球的和平而戰鬥。四國,分別是美國,日本,瑞典,英國,正副機又是不同的飛機讓你選擇,一共八架:

  • 本遊戲為免安裝版,下載檔案解壓縮開啟SFC模擬器後,載入遊戲Rom-四國戰機原版+無限飛機、炸彈版.smc就可以開始進行遊戲囉!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MD】龍騎士原版+無敵Hack版,Alisia.Dragoon、阿莉莎之龍!



【遊戲名稱】:【MD】龍騎士原版+無敵Hack版
【英文名稱】:Alisia.Dragoon、阿莉莎之龍
【遊戲大小】:2.171 MB
【遊戲類型】:1992年ACT龍騎士動作遊戲
【遊戲語言】:繁中MD模擬器+英文Rom
【遊戲簡介】:
【MD】龍騎士原版+無敵Hack版,Alisia.Dragoon、阿莉莎之龍!

【MD】龍騎士原版+無敵Hack版,Alisia.Dragoon、阿莉莎之龍!


【MD】龍騎士原版+無敵Hack版

龍騎士(Alisia.Dragoon、阿莉莎之龍)是1992年在Sega MD遊戲主機上推出的一款早期龍騎士主題動作ACT過關遊戲,在遊戲中我們要操控龍騎士使用跳躍、攻擊以及魔法來閃躲或者擊殺畫面中的敵人,另外當然遊戲中也有寵物也就是龍的設定。

【MD】龍騎士原版+無敵Hack版
龍騎士阿莉莎生命不減
閃電能量量量×3
寵物生命不減

下載遊戲內含
MD龍騎士無敵Hack版Rom下載
MD龍騎士原版Rom下載
Sega Mega Drive(MD)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三國群英傳3+密技,超經典的即時戰略+策略遊戲!



【遊戲名稱】:三國群英傳3+密技
【其他名稱】:The Legend Of Three Kingdoms
【遊戲類型】:超經典的即時戰略+策略遊戲
【遊戲語言】:簡體中文
【遊戲性質】:PC免安裝,執行三國群英傳3.exe即可
【檔案大小】:113.967 MB
【遊戲簡介】:
三國群英傳3+密技,超精典的即時戰略+策略遊戲!

三國群英傳3+密技,超精典的即時戰略+策略遊戲!


三國群英傳3+密技

三國群英傳系列是一套超經典的即時戰略+策略遊戲,當中最吸引人的特色,就是在螢幕上可以表現出的當年三國時代廣闊壯烈的戰爭場面,以及每位武將所施展的華麗的武將技,這些特色都在第三代中完整地保留了下來,並且加以強化;本作一場戰爭最多一次可出現的兵數增加到800人,每個武將最多可以攜帶400名士兵,一場戰爭若是交戰雙方都帶滿兵,就可以進行八百人的大對決。場面較前作更為壯觀,本作在作戰的地形方面也做了許多修改,不但地形的作戰效果明顯,每種地形也更加漂亮,配上各種造型不同的士兵,每個小兵的跑步、砍殺動作都還是一樣生動,另外,畫面鏡頭可以讓玩家自行調整,方便玩家的指揮。[1]

三國群英傳3比起2代新增了不少東西,首先,舊玩家一定會發現到的就是內政方式變的不一樣了,之前的內政方式都是以部下人數來決定工作量,人越多就可 以做更多事,而新的回合制則是依照君主的勢力大小而有不同的下指令數目,表面上雖然指令數減少,但是原本只能每年做一次內政事務,現在則改為每個月都可以 下指令,因此會有更充裕時間來統一全中國,發動戰爭也將並入到內政模式中,可以讓玩家考慮的更清楚,不會有多線作戰的煩惱。

在三國群英傳3的前兩代 中,戰爭時雙方軍隊都是排列成兩排然後一對一對的進入戰鬥,這種玩法雖然十分簡單易懂,不過很難表現出真正歷史戰爭中的地形因素,像江東的孫權主要就是依 靠著長江的天險和北方的曹操僵持數十年,現在遊戲中的50多個城池及十多個重要據點,都有各式不同的地形,在南方由於長江及支流面積廣闊,最好派上擅長水 戰的將領來作戰才會有利.

【遊戲指令】
下面就經營模式的各個指令做一個簡單的說明:

內政

對國家內部進行調整,包括移動、搜索、開發、人才、物品五個指令。

移動:指派某一城市的武將移動到另一城市。2.0版本之前要求目標城市要與派出武將的城市相鄰,2.0以後的版本則沒有此限制,目標城市不可以是空城(緊挨著的空城才可以占領),不可以是已經被其他諸侯占領的城市。移動到未被占領的關口上則可以占領該關口,如果出發城市與目標城市之間只有一個關口相隔且未被占領,則移動到或攻打該目標城市時將一併占領該關口。消耗令牌數1。

搜索:指派某武將在城內搜索,搜索的結果可能是道具,也可能是在城中尚未投靠任何諸侯的武將(稱之為“野將”,詳細信息可查看“名詞釋義”欄)。道具使用之後可以增加能力或者是增加忠誠度;使用相性(詳細信息查看“名詞釋義”欄)接近的武將搜索則可以使目標野將加入到你的麾下並助你圓統一全國的夢想。消耗令牌數1。

開發:開發城市,使城市變得更加繁榮。開發度越高的城市人口越多,當然每年的收入也就越高,有錢了才能徵更多兵,有了更多的兵才能讓武將打仗的時候不是光桿司令,所以建議將每個城市都盡量開發到最高。開發城市多用智力比較高的武將執行,腦子不太靈光的武將和腦子好用的武將開發結果可以差幾倍。需要注意的是,任何城市的開發值最高為999,不要浪費你的行動點數在已經開發到最後的城市上。另外打仗會降低城市的開發度,所以打仗之後一定要記得開發一下以免來年的收入減少。消耗令牌數1。

人才:招降是指讓戰場上被你俘虜而關押的武將加入你,忠誠度越低、義理值(詳細信息查看“名詞釋義”欄)越低、和你的君主相性越接近的武將則越容易投降。招降成功的武將將出現在你的君主所在的城市,你需要給他裝備道具物品、冊封官職並徵兵後才可以發揮他的能力;招攬則是是通過贈送寶物、給予金錢和游說三種手段讓敵方的武將投奔你,招攬對方武將之前一定要事先在該武將所在的城市做過調查並且將他的忠誠度離間到足夠低,招攬成功的武將將保留自身攜帶的物品和官職。消耗令牌數1。

物品:在此可以將搜索來的各種武器以及道具賞給武將,增強他們的能力以及提高忠誠度,另外,將某個武將“斬首”後,可以獲得他身上的所有裝備。不消耗令牌數。

軍政

對國家軍隊及武將進行整備,包括徵兵、訓練、戰爭、整備、調兵五個指令。

徵兵:補充城市的兵源,但是沒有錢的城市不能徵兵,每徵1名士兵消耗10金錢,武將一次性徵兵的多少隻取決於武將的等級。消耗令牌數1。

訓練:提高士兵的士氣,士氣低於50時,會出現士兵從戰場上逃離的現象。另外如果士氣不足70,雖然不會出現逃兵,但是你的小兵會出現“厭戰”的情況,也即攻擊性不強(可以與士氣100的小兵作個比較),所以保持較高的士氣對於正常作戰還是很有幫助的。一般不推薦使用此指令,因為浪費令牌,完全可以通過戰場上使用軍師技“鼓舞士氣”來提高士氣,而這一技能所有智力不低於30,武力不低於60的武將都可以學習到。另外,打仗獲勝後士氣將自動上升,但是戰敗會降低士氣。消耗令牌數1。

戰爭:攻打其他諸侯占領的城市,該城市一定要與你的發兵城市相鄰,且中間沒有其他諸侯占領的關卡。否則就只有先打下關卡再攻打城市。戰爭時可以選擇援軍,援軍必須是來自與所要攻打的城市相鄰的自己或盟友的城市並且中間不能被敵人的關口所阻隔,如果需要請求盟友的支援則需要友好度不低於90、守城武將不低於2人並且你的盟友和要攻打的敵人不是同盟關係。敵人攻打我軍關口時可以選擇第二援軍助陣。消耗令牌數1。

整備:查看並調整武將的狀態,其中又分為陣形、兵種、必殺技、武將技和軍師技。不消耗令牌數。

→陣形:調整武將在戰爭中的陣形,武將必須先使用陣法書學會相應的陣形。

→兵種:調整武將在戰爭中的兵種,武將必須先使用兵符學會率領相應的兵種。

【備註】此處可以雙擊某一方陣的士兵圖案用來調節每一個方陣所擁有的士兵數量,每個方陣最多擁有50名士兵,總共8個方陣。例如你最多隻能帶100個兵,你完全可以只把他們編入到兩個前鋒方針中作為突擊使用而使中軍和後軍方陣士兵數為0。

→必殺技:武將天生自帶或者與有必殺技武將單挑勝利後(年度比武例外)領悟到的技能,無法通過學習獲得,最多可以同時使用3個必殺技。

→武將技:雙方武將對陣時所使用的技能,通過在戰爭中不斷獲得功勛來學習,每一種武將技都需要消耗一定的功勛值,越高級的武將技消耗的功勛值越多,所以一定要通過多打仗來積累功勛【戰場上你和你的士兵殺的敵兵越多,獲得的功勛值和經驗值則越多,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在有“經驗加成(軍師技:增加經驗)”的狀態時,通過打仗積累的功勛值也會有相應的加成。功勛值的上限是32767,超過該數值的功勛值將會在S/L後歸零】。

→軍師技:雙方在打仗行軍中軍隊軍師所使用的技能,同樣需要消耗功勛來學習。

調兵:調整一個城市中武將帶兵的數量。不消耗令牌數。

外交

調整國家對外國交往的情況,包括同盟、解盟兩個指令

同盟:與某一諸侯成為盟友,如果二者相鄰,則不會發生戰爭,同時還可以在攻打其他城市的時候和盟友一同出兵(需要友好度≥85),友好度越高則攻擊你的可能性越小,並且對方會在盟約到期後主動和你結盟,提高友好度一是可以在盟約到期後通過繼續結盟來維持,二是和盟友共同作戰勝利後友好度也會增加;離間盟友的武將會降低友好度,另外攻擊盟友的盟友(不是你的盟友)也會降低友好度。當友好度很低時你的盟友會主動和你解盟。消耗令牌數1。 結盟有效期為一年(在不主動解盟的情況下)。

解盟:與同盟諸侯解除盟約,解盟後可以發動戰爭。消耗令牌數1。 (注意:如果結盟後我方主動和盟友解盟,則解盟後我方全體武將忠誠度下降10點)

任免

可以對自己國家內武將的官職進行調整,可以任免武將太守、軍師、將軍

太守:指定你所占領的城中某武將成為太守。但是君主所在的城市就只能由君主當太守。如果城中只有一個武將,那麼該武將自動成為該城太守。不消耗令牌數。

軍師:指定你所占領的城中某武將成為軍師。如果城中只有一個武將,那麼該武將自動成為該城軍師。當該城池受到攻擊時,被任命為軍師的武將才可以施展軍師技。不消耗令牌數。

將軍:給予達到一定級別的武將相應的官職以提高他的最大帶兵數,每個官職僅限一人,君主是不需要冊封的,他的最大帶兵數隨著等級的提升自動增加。如果某個武將新冊封的官職的最大帶兵數小於他原來的實際帶兵數,則多出來的士兵會自動充到該武將所在城市的預備兵數當中。不消耗令牌數。

計略

對外國使用計略,查看外國的情況,包括調查、離間、情報三個指令

調查:打探敵國城市的詳細情況,為離間敵將和查看情報做好準備。消耗令牌數1。

離間:離間敵國的武將,降低敵國武將的忠誠度,為招攬做好準備。消耗令牌數1。

情報:查看你占領的城市和敵方的城市(但必須是已經被我方調查過的城市)的詳細情況,包括城市人口、資金、開發度、兵力以及城中武將的詳細資料,為出兵做好準備。不消耗令牌數。

系統

對三國群英傳3的系統調整

進度存檔:儲存當前的進度。

進度讀取:讀取之前儲存的進度。

設定調整:設置遊戲的音樂、音效聲音大小,是否開啟效果、暴力和歷史事件,自設武將是否登場。 回主選單:結束遊戲並回到最開始的畫面。

休息

結束這個月的所有行動觀看外國的發展。

【戰鬥指令】
部隊行進
部隊中的每個主講在每回合都有一次行進機會,行進只能在部將行進的範圍內行進每軍每回合均可行進一次。其行進指令有:攻擊、單挑、陣形、待命、撤退、軍師技
攻擊:攻擊與主將在9V9格範圍內的敵將,所有士兵全部參戰,攻擊後該回合行動結束
單挑:向對方提出兩名主將單挑,士兵不參戰。如果單挑雙方能力差別比較大,則對方可能會不予同意,如果不同意單挑會降低士氣;如果單挑獲勝,己方主將可以學會對方主將的必殺技。單挑後該回合行動結束。
陣形:更改主將帶兵的陣形
待命:主將行進完畢後原地待命,結束本回合行進。
撤退:該武將撤退到其他城中,退出本場戰爭
軍師技:城中的軍師在行動完畢後可以施展軍師技,施展軍師技後該回合無法行動,但仍可以實行其他戰鬥指令。
PS:在行進中主將上單擊鼠標右鍵可以觀察主將的整備情況,觀察己方主將時可以更改陣形
右單擊除主將外任意地區,可以選擇“全軍待命”和“全軍撤退”

戰場指令
戰鬥指令菜單可以在戰鬥中單擊鼠標左鍵調出
前/中/後/左/右軍行動:可以指定自己陣形中某一區域的士兵行動,可以選擇“前進”、“後退”、“中央集中”、“上下分散”、“上方移動”、“下方移動”,選擇“全軍衝鋒”命令後不可再使用。
全軍衝鋒:命令士兵衝鋒,選擇此項全軍士氣提高5點,士兵自動攻擊敵人,不再受玩家控制。
全軍待命:命令全軍停止行動,原地待命,選擇“全軍衝鋒”命令後不可再使用
武將技:施展主將的武將技,只有當主將集氣滿後才可使用
全軍撤退:命令全軍撤退,選擇全軍撤退後主將與士兵全部後退,主將與士兵之間可能會發生自相殘殺,主將集氣下降,並且降低士氣30點。選擇全軍撤退主將撤退成功後算作戰失敗一次,離開戰場。

三國群英傳3遊戲密技:
在遊戲中輸入ods3on 啟動密技,在行政命令中按F4可無限使用指令,不過不能存檔或攻城。
command =無限令牌(不扣內政令牌)
distinctive =我方所有武將功勛值加10000
money99999 =我方所有城市金錢加99999
treasure 擁有所有物品
bl### =百人戰時可自由使用武將技(### 為001~125,代表不同的武將技)
在作戰畫面按F4可重頭再打一次
輸入bfdie1 敵主將墜馬
無限升級及金錢
在每年一月參加武斗大會獲勝可得金1000及功勛100
連按F4 可重複得到金錢及功勛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6/9/2

【GBA】倉鼠天堂:純潔之心,可愛的黃金鼠飼養育成遊戲!



【遊戲名稱】:【GBA】倉鼠天堂:純潔之心
【其他名稱】:ハムスターパラダイス、
【遊戲類型】:可愛的黃金鼠飼養育成遊戲
【遊戲語言】:模擬器繁體中文+繁體中文Rom
【遊戲平台】:GBA掌機模擬遊戲,載入ROM-倉鼠天堂:純潔之心 .gba
【檔案大小】:4.328 MB
【遊戲簡介】:
【GBA】倉鼠天堂:純潔之心,可愛的黃金鼠飼養育成遊戲!

【GBA】倉鼠天堂:純潔之心,可愛的黃金鼠飼養育成遊戲!


【GBA】倉鼠天堂:純潔之心

GBA倉鼠天堂:純潔之心是一款讓玩家來培育黃金鼠的育成模擬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將扮演一名黃金鼠飼主,必須設法將自己的黃金鼠培養長大,並讓牠跟其他異性黃金鼠結婚生子。同時玩家也可以接下來培育這些剛出生的小黃金鼠們,並努力培養出他新品種的黃金鼠登場。而且隨著故事不斷推進,玩家除了可以培育黃金鼠之外,甚至還可以培養飛鼠,可說是非常有趣。
  
當玩家在培育黃金鼠時,除了必須餵食飼料之外,還必須給牠玩具陪牠一起玩,或是撫摸著牠來好好照顧培育。而遊戲所在的舞台,便是一個叫做哈姆鎮的街道,玩家在這條街中除了可以跟朋友一起會話或是購買東西之外,而起隨遊戲發展還會有一些特定事件發生,當玩家過關後街道也會變得更加廣闊繁榮。另外依場所不同,還會發生三選一的事件,而隨玩家選擇不同,黃金鼠們的個性也都會產生改變。
  
而且在遊戲中當玩家的黃金鼠睡著後,還能強往動物們的夢之王國夢想鎮,使故事舞台變得更加廣大。在這裡,除了可以跟其他黃金鼠交談之外,另外如果有其他新品種黃金鼠登場時,還會有其他新的設施增加,讓玩家玩到更多的迷你遊戲。此外本作也對應GBA通信對戰線,當玩家的黃金鼠長大後,玩家便可以將之拿來與朋友交換,增加更多的遊戲樂趣。

  • 此版本為硬碟綠色免安裝版,下載檔案解壓縮後開啟GBA模擬器並且執行遊戲ROM-倉鼠天堂:純潔之心 .gba即可進入遊戲。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Dos】卒業(Graduation),老師教導學生的美少女養成遊戲!



【遊戲名稱】:【Dos】卒業
【其他名稱】:Graduation
【遊戲類型】:老師教導學生的美少女養成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平台】:DosBox整合綠色版,執行卒業.exe
【檔案大小】:6.343 MB
【遊戲簡介】:
【Dos】卒業(Graduation),老師教導學生的美少女養成遊戲!

【Dos】卒業(Graduation),老師教導學生的美少女養成遊戲!


【Dos】卒業(Graduation)

在早期Dos系統下的美少女養成遊戲中,除了大家非常熟悉的美少女夢工廠之外,題材特別的卒業也是令人無比回味的老師教導學生的美少女養成遊戲經典系列。

卒業(Graduation)在中文中的意思就是畢業,而這一款經典養成遊戲中,玩家必須要扮演一位稱職的教師,協助學生順利畢業,雖然遊戲中的學生只有五個人,但是每個人都有其不同的問題以及必須解決的困難與任務,而當然,在卒業中一定少不了精美的美少女正妹的CG圖片,大家可以來一起回味哦!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MEGA下載

2016/9/1

【FC】吞食天地2亂世英雄傳+劇情攻略+全隱藏寶物!



【遊戲名稱】:【FC】吞食天地2亂世英雄傳+劇情攻略+全隱藏寶物
【其他名稱】:天地を喰らうII 亂世英雄傳
【遊戲大小】:2.823 MB
【遊戲類型】:吞食天地2諸葛孔明傳修改版:亂世英雄傳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簡體中文Rom
【遊戲簡介】:
【FC】吞食天地2亂世英雄傳+劇情攻略+全隱藏寶物!

【FC】吞食天地2亂世英雄傳+劇情攻略+全隱藏寶物!

【FC】吞食天地2亂世英雄傳+劇情攻略+全隱藏寶物

吞食天地2亂世英雄傳是一款作的相當不錯的諸葛孔明傳修改版,整個遊戲從蜀國劉備開始,經過了一番爭戰後滅東吳及曹魏,內容相當豐富,喜歡這款三國角色扮演的玩家可別錯過啦!

【FC】吞食天地2亂世英雄傳道具介紹
酒類介紹:
燒酒,只能戰鬥中使用,效果與業火計一樣,全體攻擊。杜康酒,只能戰鬥中使用,效果與會心丹一樣,必定奮戰。
狀元紅,戰鬥中或者平時狀態都可以使用,恢復藥。白乾酒,只能戰鬥中使用,效果與大熱計一樣,全體攻擊。

其他物品介紹:火弩,戰鬥中使用的話效果與大熱計一樣,不過使用了就沒了,拿弓的可裝備,兩次攻擊+36。
免戰牌,只能平時狀態使用,效果與使用野營帳一樣。
蛇膽,戰鬥中或者平時狀態都可以使用,恢復藥,單體。
醫藥書,戰鬥中或者平時狀態都可以使用,恢復1200兵力,單體。
養由弓,長沙城與長沙城右邊山洞拿到的只是任務道具不能裝備不能使用。街亭右邊隧道與魯城,長安拿到的養由弓可以裝備,2次攻擊+132。
賢者之石,戰鬥中或者平時狀態都可以使用,恢復我方策略點。
激石書,只能戰鬥中使用,效果與投石計一樣,全體攻擊。激石書,只能戰鬥中使用,效果與水龍計一樣,全體攻擊。
火神書,只能戰鬥中使用,效果與火神計一樣,全體攻擊。
兵法書,只能戰鬥中使用,效果隨機出現一種策略,有可能是陣法,有可能是技能,如果出現恢復技能,會為對方恢復兵力。太平要術,只能戰鬥中使用,效果與金仙計一樣,全體。疾風帶,裝備後速度+5。
孟德新書,裝備後智力+20。項羽護手,裝備後攻擊+20。
怒獅,用劍武將方可裝備,裝備後攻擊時增加會心幾率。


【FC】吞食天地2亂世英雄傳+劇情攻略+全隱藏寶物
  • 吞食天地2亂世英雄傳+劇情攻略+全隱藏寶物已放置於下載檔案中。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MD】哆啦A夢:夢之七人對決原版+無敵、飛行、分身、敵人靜止Hack版!



【遊戲名稱】:【MD】哆啦A夢:夢之七人對決原版+無敵、飛行、分身、敵人靜止Hack版
【英文名稱】:Doraemon-Yume.Dorobouto.7.Nin.No.Gozansu、ドラえもん 夢どろぼうと7人のゴザンス、機器貓小叮噹
【遊戲大小】:1.543 MB
【遊戲類型】:經典西部牛仔槍戰遊戲
【遊戲語言】:繁中MD模擬器+英日文Rom
【遊戲簡介】:
【MD】哆啦A夢:夢之七人對決原版+無敵、飛行、分身、敵人靜止Hack版!

【MD】哆啦A夢:夢之七人對決原版+無敵、飛行、分身、敵人靜止Hack版!

【MD】哆啦A夢:夢之七人對決原版+無敵、飛行、分身、敵人靜止Hack版

MD哆啦A夢:夢之七人對決(Doraemon-Yume.Dorobouto.7.Nin.No.Gozansu、ドラえもん 夢どろぼうと7人のゴザンス、機器貓小叮噹)是90年代Sega在MD主機上推出的一款動作ACT遊戲,主角當然就是許多玩家都很喜愛的哆啦A夢(機器貓小叮噹),相信可以勾起許多人的回憶!

【MD】哆啦A夢:夢之七人對決原版無敵、飛行、分身、敵人靜止Hack版
Hack內容:人數99,無敵狀態。按一下A鍵,可以飛行;兩下,敵人靜止;
三下,有有條;四下,可以分身;然然還原。可以快速集氣攻擊。

下載遊戲內含
MD哆啦A夢:夢之七人對決原版版Rom下載
MD哆啦A夢:夢之七人對決無敵、飛行、分身、敵人靜止Hack版Rom下載
Sega Mega Drive(MD)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6/8/31

【SFC】音速超人原版+無敵版,經典動作過關遊戲!



【遊戲名稱】:【SFC】音速超人原版+無敵版
【其他名稱】:Sonic Blast Man
【遊戲類型】:經典動作過關遊戲
【遊戲語言】:英文
【遊戲平台】:SFC超任模擬器+遊戲Rom(音速超人.smc)
【檔案大小】:2.245 MB
【遊戲簡介】:
【SFC】音速超人原版+無敵版,經典動作過關遊戲!

【SFC】音速超人原版+無敵版,經典動作過關遊戲!

【SFC】音速超人原版+無敵版

SFC音速超人(Sonic Blast Man)是一款超級任天堂上早期的經典ACT動作過關遊戲,在遊戲中玩家要扮演音速超人打敗場景中出現的敵人,除了攻擊、跳躍之外,也可以抓起敵人進行不同技能上的損害,算是一款非常懷舊的動作遊戲。

  • 本遊戲為免安裝版,下載檔案解壓縮開啟SFC模擬器後,載入遊戲Rom-音速超人原版+無敵版.smc就可以開始進行遊戲囉!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Dos】超時空要塞,古老的角色扮演RPG遊戲!



【遊戲名稱】:【Dos】超時空要塞
【其他名稱】:Dos超時空要塞、Macross Delta
【遊戲類型】:古老的角色扮演RPG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平台】:DosBox硬碟綠色版,執行超時空要塞.exe
【檔案大小】:2.904 MB
【遊戲簡介】:
【Dos】超時空要塞,古老的角色扮演RPG遊戲!

【Dos】超時空要塞,古老的角色扮演RPG遊戲!
【Dos】超時空要塞

超時空要塞是日本知名的卡通, 描述一艘外星戰艦墜落地球後被整修成超時空要塞. 而主角一條輝便在陰錯陽差下加入了軍隊駕駛戰鬥機. 其實這款遊戲的戰鬥場景很單調, 戰鬥時只有單純的音效和文字顯示,沒有任何簡單的動畫描述. 而戰役難度又高的十分離譜, 所以只適合耐心有毅力的人去不斷的嘗試.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MEGA下載

2016/8/30

【GBA】超級火槍英雄+金手指,好玩的經典ACT動作遊戲!



【遊戲名稱】:【GBA】超級火槍英雄+金手指
【其他名稱】:Gunstar Super Heroes
【遊戲類型】:好玩的經典ACT動作遊戲
【遊戲語言】:模擬器繁體中文+英文Rom
【遊戲平台】:GBA掌機模擬遊戲,載入ROM-超級火槍英雄(Gunstar Super Heroes).gba
【檔案大小】:5.336 MB
【遊戲簡介】:
【GBA】超級火槍英雄+金手指,好玩的經典ACT動作遊戲!

【GBA】超級火槍英雄+金手指,好玩的經典ACT動作遊戲!

【GBA】超級火槍英雄+金手指

GBA超級火槍英雄是由Treasure公司製作,Sega世嘉推出的一款ACT動作遊戲,遊戲以MD版為基礎重新製作,同樣有2個主角供玩家選擇,而且繼承了《火槍英雄》的武器系統,遊戲將提供三個武器槽,玩家可以配合不同的武器屬性,組合出不同的武器。而且遊戲將加入更艷麗的場景和主角將新增更多絕招。遊戲分為簡單、複雜等多個模式。

【GBA】超級火槍英雄金手指
關卡全開
4202485C:00FF
00000012:001C
生命最高
42024860:3E70
00000012:001C

  • 此版本為硬碟綠色免安裝版,下載檔案解壓縮後開啟GBA模擬器並且執行遊戲ROM-超級火槍英雄(Gunstar Super Heroes).gba即可進入遊戲。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FC】魂斗羅機器人版1+2合集,Konami經典動作射擊遊戲!



【遊戲名稱】:【FC】魂斗羅機器人版1+2合集
【其他名稱】:Robot Contra
【遊戲大小】:0.781 MB
【遊戲類型】:Konami經典動作射擊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英文Rom
【遊戲簡介】:
【FC】魂斗羅機器人版1+2合集,Konami經典動作射擊遊戲!

【FC】魂斗羅機器人版1+2合集,Konami經典動作射擊遊戲!

【FC】魂斗羅機器人版1+2合集,Konami經典動作射擊遊戲!

【FC】魂斗羅機器人版1+2合集,Konami經典動作射擊遊戲!


【FC】魂斗羅機器人版1+2合集

FC任天堂的魂斗羅相信許多玩家都非常的熟悉也超級的懷念,魂斗羅系列是科拿米Konami經典動作射擊遊戲,在多數玩家的心目中都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回憶,而這次主角從藍波換成了機器人,玩起來也別有一番風味哦!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6/8/29

【Dos】底特律汽車城,經典汽車模擬經營遊戲!



【遊戲名稱】:【Dos】底特律汽車城
【其他名稱】:Dos底特律汽車城
【遊戲類型】:經典汽車模擬經營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平台】:DosBox硬碟綠色版,執行底特律汽車城.exe
【檔案大小】:5.691 MB
【遊戲簡介】:
【Dos】底特律汽車城,經典汽車模擬經營遊戲!

【Dos】底特律汽車城,經典汽車模擬經營遊戲!

【Dos】底特律汽車城

底特律曾經發達的汽車產業讓它有了汽車之城的稱號,這款汽車的模擬經營遊戲中,玩家就將會在這個汽車之城開始自己的之旅。

Dos底特律汽車城是一款以底特律汽車城為故事背景的模擬經營遊戲,玩家要先從汽車修理店幹起,一步一步的發展壯大,入門以後開始做經營方面的業務,並最終發展成為汽車設計製造企業,從外行變內行是一個艱苦的過程。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MEGA下載

【MD】魔導物語原版+魔力體力999Hack中文版,Madou Monogatari I!



【遊戲名稱】:【MD】魔導物語原版+魔力體力999Hack中文版
【英文名稱】:Madou Monogatari I、トップページ
【遊戲大小】:2.920 MB
【遊戲類型】:魔導物語經典系列角色扮演RPG遊戲!
【遊戲語言】:繁中MD模擬器+簡體中文、日文Rom
【遊戲簡介】:
【MD】魔導物語原版+魔力體力999Hack中文版,Madou Monogatari I!

【MD】魔導物語原版+魔力體力999Hack中文版,Madou Monogatari I!

【MD】魔導物語原版+魔力體力999Hack中文版

MD魔導物語(Madou Monogatari I、トップページ)故事背景設定在托塔斯特爾大陸最強大的國家“斯坦迪亞”國王耶魯西達得到了黑暗之神路西法的“死神卷軸”, 耶魯西達希望藉助著“死神卷軸”的力量達到他的野心,終於在黑暗歷866年對托塔斯特爾大陸其他國家進行攻擊,耶魯西達通過“死神卷軸”召喚出來的強大的四魔神將以及無數的喪屍、骷髏、吸血鬼、死靈法師、骨龍等等組成的不死軍團,迅速的使周圍的很多國家滅亡。

其中包括強大的教廷西司特帝國、以世界樹命名的強大的騎士帝國拉克西斯,危機籠罩著整個托塔斯特爾大陸,這時西司特帝國的流浪王子努爾·亞特拉以及拉克西斯帝國巴德·拉爾特納公爵的兒子巴斯·拉爾特納等七英雄聯合了西拉迪共和國、龍之國以及其他的一些小公國組成了神聖軍團與邪惡的暗之國斯坦迪亞進行了長達數十年的戰爭,最後總算合七英雄之力擊敗了邪惡的斯坦迪亞,封印了“不死國王”耶魯西達。七英雄中的努爾·亞特拉和巴斯·拉爾特納分別建立了新的王國。


下載遊戲內含
MD魔導物語魔力體力999Hack中文版Rom下載
MD魔導物語原版Rom下載
Sega Mega Drive(MD)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6/8/28

【SFC】魔法提琴手(Violinist of Hamlin)原版+無限命、時間、全寵物無敵版!



【遊戲名稱】:【SFC】魔法提琴手原版+無限命、時間、全寵物無敵版
【其他名稱】:Violinist of Hamlin、ハーメルンのバイオリン弾き
【遊戲類型】:魔法提琴手經典懷舊ACT動作過關遊戲
【遊戲語言】:日英文
【遊戲平台】:SFC模擬器+遊戲Rom:魔法提琴手(Violinist of Hamlin).smc
【檔案大小】:2.014 MB
【遊戲簡介】:
【SFC】魔法提琴手(Violinist of Hamlin)原版+無限命、時間、全寵物無敵版!

【SFC】魔法提琴手(Violinist of Hamlin)原版+無限命、時間、全寵物無敵版!


【SFC】魔法提琴手(Violinist of Hamlin)原版+無限命、時間、全寵物無敵版!

魔法提琴手(Violinist of Hamlin、ハーメルンのバイオリン■き)是日本的一部漫畫,原作者是渡邊道明。本來是作為1回完結型的漫畫,但由於人氣極高,便在《月刊少年》雜誌上開始連載,從1991年4月起歷經10年完結,發行單行本37卷。1996年時動畫化,TV版共有25話。

主人公ハーメル(Hamel)手持一把能發出擊倒魔族音樂的小提琴,在小村莊與女主角フルート(Flute)相遇後,帶著她一同前往“北之都”擊倒魔王。原作的一大特點就是,登場人物的名字都與樂器有關,比如女主角Flute(長笛)、Oboe(雙簧管)等等,另外原作漫畫的回數是用“第X樂章”表示的。

1995年,Enix在SFC上推出了同名的遊戲,共計4面場景分別於原作漫畫的1~4卷對應。作為一款ACT遊戲,本作並有沒有採用密碼儲存等方式,玩家想要通關,必須從頭不間斷地打到最後。

  • 本遊戲為免安裝版,下載檔案解壓縮開啟SFC模擬器後,載入遊戲Rom-魔法提琴手(Violinist of Hamlin).smc就可以開始進行遊戲囉!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Dos】魔道子+攻略,懷舊的武俠風味角色扮演遊戲!



【遊戲名稱】:【Dos】魔道子+攻略
【遊戲類型】:懷舊的武俠風味角色扮演遊戲、RPG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平台】:整合DosBox免安裝版,運行魔道子.exe
【檔案大小】:4.970 MB
【遊戲簡介】:
【Dos】魔道子+攻略,懷舊的武俠風味角色扮演遊戲!

【Dos】魔道子+攻略,懷舊的武俠風味角色扮演遊戲!

【Dos】魔道子+攻略

Dos魔道子的遊戲的武俠風格很濃厚,人物造型以及各種道具的設計上都是標準的武俠風格。

魔道子劇情主要描述描述漢和帝時代的元老重臣竇憲因位尊權重,引起年輕皇帝猜忌而慘遭陷害,最後落得自乏戕的下場,死前揚言要化為厲鬼傾覆大漢王朝。四十年後,化為妖龍的竇憲開始侵蝕漢朝的基業,當時在龍虎山修練的張陵為救生靈,便入宮闡述辟邪除妖的法要,而受封為龍虎天師。一場正與邪的大鬥法就此展開!

【Dos】魔道子攻略
每個守關魔王各有其弱點,必須攻其弱點方能致勝。各守關魔王的弱點如下:
第一關 打中央透明的液狀物,可利用劍氣進行長距攻擊。
第二關 打左邊的箝子,可利用劍氣進行長距攻擊。
第三關 必須在魔王下飛時攻擊,配合捆仙索上前直接用劍砍比較快,若已無捆仙索,只好用劍氣進行長距攻擊。
第四關 必須等其發出眼球之後的一剎那攻擊才有效,時間上非常難掌握,只能上前逼近不斷用劍砍,找出那一剎那成有效攻擊,最好配合紅丹,避免失血過快。
第五關 必須在移動時一剎那攻擊,有效攻擊的時間較長,利用劍氣長距攻擊,或配合捆仙索上前直接用劍砍均可以(但要抓準時間使用捆仙索)。等身體全部去掉後,所有的攻擊都有效了,用捆仙索定住它再集中攻擊即可。
第六關 必須在其凝結成形後攻擊,方法同第三關。
第七關 必須攻擊小龍。捆仙索無法定住小龍,因此只能強行攻擊,要注意小龍的生命力蠻長的,想打敗它要有點耐心。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MEGA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