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6

【Dos】信長之野望2:全國版,KOEI經典日本戰國策略遊戲!



【遊戲名稱】:【Dos】信長之野望2:全國版
【其他名稱】:信長の野望・全国版、Nobunaga's Ambition
【遊戲類型】:KOEI經典日本戰國策略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平台】:DosBox硬碟綠色版,執行信長之野望2:全國版.exe
【檔案大小】:4.868 MB
【遊戲簡介】:
【Dos】信長之野望2:全國版,KOEI經典日本戰國策略遊戲!

【Dos】 信長之野望2:全國版

信長之野望2:全國版(Nobunaga's Ambition、信長の野望・全国版)是信長之野望系列策略遊戲的第二款作品,是KOEI光榮所推出的經典日本戰國背景策略遊戲,這款遊戲最初在1986年的10月份在電腦主機上發行,其後更在其他許多的主機平台上移植,像是FC任天堂、SFC超級任天堂以及MD上都可見其蹤跡,這一代比起初始的一代畫面更佳進步,更重要的是也推出了中文版,更讓玩家能夠接受!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MEGA下載

【SFC】戰國傳承(Sengoku.Denshou)原版+無限接關版!



【遊戲名稱】:【SFC】戰國傳承(Sengoku.Denshou)原版+無限接關版
【其他名稱】:Sengoku.Denshou
【遊戲類型】:ACT動作過關遊戲,戰國傳承
【遊戲語言】:英文
【遊戲平台】:SFC超級任天堂模擬器+遊戲Rom(戰國傳承(Sengoku.Denshou)原版+無限接關版).smc(sfc))
【檔案大小】:2.381 MB
【遊戲簡介】:
【SFC】戰國傳承(Sengoku.Denshou)原版+無限接關版!

【SFC】戰國傳承(Sengoku.Denshou)原版+無限接關版!
SFC雷電傳說(Raiden.Densetsu)原版+無限炸彈+無敵版

戰國傳承(Sengoku.Denshou)是SFC超任移植自大型電玩機台的SNK動作過關冒險遊戲,遊戲的玩法與人物動作跟街頭快打有些類似,在螢幕中攻擊敵人的時候可以拿到各種變身道具,可以在時間限制內變身成狗、忍者以及武士,還可以拿到各種道具珠子,可以獲得像是雙刀、巨艦或者是氣攻波的武器,戰國傳承一共有6個關卡,遊戲的難度不算太低,要破官可是要有一定的技術哦!

  • 本遊戲為免安裝版,下載檔案解壓縮開啟SFC模擬器後,載入遊戲Rom-戰國傳承(Sengoku.Denshou)原版+無限接關版.sfc就可以開始進行遊戲囉!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6/11/25

街機:三國戰紀:四劍傳說,輕鬆拿寶劍的修改版!



【遊戲名稱】:街機:三國戰紀:四劍傳說
【其他名稱】:四劍傳說 Knights of Valour
【遊戲類型】:輕鬆拿寶劍的修改版
【遊戲語言】:簡中
【遊戲平台】:接機模擬器、Rom整合版
【檔案大小】:38.018 MB
【遊戲簡介】:
街機:三國戰紀:四劍傳說,輕鬆拿寶劍的修改版!

街機:三國戰紀:四劍傳說,輕鬆拿寶劍的修改版!
街機:三國戰紀:四劍傳說

雷劍與爆劍的位置:一出來的兩個獅子,打破一個有爆劍一個有雷劍。冰劍與火劍的位置:打碼頭的木樁時,走上面,打破箱子一個有火劍一個有冰劍。2P不建議使用,可能無法使用攻擊和跳,建議雙人遊戲一個設置1P,一個設置為3P。

拿劍方法
火劍:在第2關,到處放毒氣那個畫面,要選黃忠在前面拿到金蝎子才能進毒氣密道,或者選諸葛亮,諸葛亮一定要先打上面那個裝天師符的箱子,就會有提示"仔細搜查附近可能有密道"進去後,就有火劍,火令牌,黃忠的火箭。這裡說明下:進去後快速跑進火圈,在右上方有個單獨噴火柱,上去被燒一下,可得到無名火,這道具在後面可免傷開冰門,補充一點:無名火與半血書《金匱要略》是相剋的,拿了半血書後,再撿無名火,半血書會消失。
  
冰劍:在第2關看到王平(喝酒或者不動的NPC),不要打他,殺完其他小兵,選第2項"賜汝杜康",放走王平,在第3關,王平再次出現,不要打他,殺完小兵後,王平就會給你帶路,跟著他走,打到最尾處,幹掉幾個騎兵,不要往前走,要往上面那條小梯子道路走,進去後,跑到屏幕左方,(如果在屏幕最右方,打完小兵,你又會自動出去了 -_-~那就白忙活了)打完小兵,往左走,進第一個洞,能拿到七星燈,隱身衣;第2個洞,進去後,有一張很大的冰門,用隱身衣後再去打,沒有隱身衣就放血打門。

小提示:在不用隱身衣或沒有無名火的情況下,普通張飛可以餓虎撲羊技能打冰門,有將軍印或七星燈等道具可正面丟在冰門前,主意道具扔出後掉落位置,不然撿不到或者打不到門,距離冰門2步左右。然後正面冰門去撿,撿之前會自動向前打一下,此兩招皆免傷,重複如此。或者背靠冰門,利用防守反擊也可免傷開門。
進去後,有從上到下4個獅子雕像,不要亂打,先打最上面那個,可以拿到電書,然後打第3個,就會有冰劍了,如果先打第二或第四個,就打不出冰劍和雷書了。
  
電劍與爆劍:第2關或者第3關,選第一個賜汝白乾或者選第三個把王平殺掉(PS:這樣就拿不到冰劍,之後在殺完許褚之後打黃蓋之前就不會出來放電升降梯,你就可以走荊州密室了)
不過之前那關要在打左慈前面打死呂布,拿到和氏璧,才能進密室!
  
打呂布的方法:遁入五行後,會出5輪兵,每輪都是出5個兵,但是都是先出4個兵,第5個兵大約比前面4個兵慢出來0.5秒,而且他一出來就是帶攻擊出來的,很明顯,別的小兵是走出來,唯獨這幾個是跳出來的,其他雜兵是打不死的!要把每輪第5個出來的兵打死呂布才會出來!注意時間,張飛在20級後可以單A抽死。 殺了呂布,能得到紫色的電劍,還有一塊和氏璧! 拿了和氏璧,在荊州2樓,就是向左方向地圖時,貼住上方墻,往左方向攻擊,每出一道火墻,就往火墻打。會開啟密道,有和氏璧就能進去了,裡面就有一把綠色的爆劍!!!
  
所以,一次通關,最多就能拿3把劍(火冰電 或 火電爆),拿不到4把!

三國戰紀各版本:

怎麼玩街機:三國戰紀四劍傳說?
  • 遊戲必須使用特定版本模擬器,已整合Rom。
  • 四劍傳說為簡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下載解壓縮後以「Microsoft AppLocale」執行「完美呂布版.exe」接著載入遊戲即可。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街機:功夫小子(Yie Ar Kung-Fu)+作弊碼,經典動作格鬥遊戲!



【遊戲名稱】:街機:功夫小子(Yie Ar Kung-Fu)+作弊碼
【其他名稱】:Yie Ar Kung-Fu、Vigilante
【遊戲類型】:經典動作格鬥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Cheat+Rom(.zip)
【遊戲平台】:MAME街機
【檔案大小】:Rom:0.821 MB 模擬器:15.66 MB
【遊戲簡介】:
街機:功夫小子(Yie Ar Kung-Fu)+作弊碼,經典動作格鬥遊戲!

街機:功夫小子(Yie Ar Kung-Fu)+Cheat作弊模式+出招表

功夫小子(Yie Ar Kung-Fu)是很早期在街機上的一款動作格鬥遊戲,而看到這個畫面的玩家一定會對這款遊戲非常眼熟,實際上他就是後來出現在任天堂FC市的功夫這一款遊戲,整體玩法與畫面都相當相似,對於熟悉的玩家來說一定不陌生又好上手!

街機:功夫小子(Yie Ar Kung-Fu)Cheat
  • 進入遊戲後按下「tab」鍵,選擇「作弊引擎」→「啟用/停用作弊碼」,設定功夫小子(Yie Ar Kung-Fu)金手指畫面。
街機:功夫小子(Yie Ar Kung-Fu)+作弊碼,經典動作格鬥遊戲!

怎麼玩功夫小子(Yie Ar Kung-Fu)?
  • 本遊戲必須使用「MAME Plus 0.149」才可順利模擬,下載MANE街機模擬器(若電腦中沒有):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 將下面下載的遊戲Rom放置到模擬器的「Roms」資料夾。
  • 執行「mamepgui」-「擁有遊戲」-按下F5重新整理,雙擊開始遊戲。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6/11/24

【GBA】我們的太陽+金手指+攻略,Boktai:The Sun is in Your Hands!



【遊戲名稱】:【GBA】我們的太陽+金手指+攻略
【其他名稱】:ボクらの太陽、Boktai:The Sun is in Your Hands
【遊戲類型】:我們的太陽系列ARPG遊戲
【遊戲語言】:模擬器繁體中文+中日文Rom
【遊戲平台】:GBA
【檔案大小】:7.755 MB
【遊戲簡介】:
【GBA】我們的太陽+金手指+攻略,Boktai:The Sun is in Your Hands!

【GBA】我們的太陽+金手指+攻略,Boktai:The Sun is in Your Hands!

【GBA】我們的太陽金手指
アイテムの个数

0203DC6E:63 1个目

0203DC70:63 2个目

0203DC72:63 3个目

以降+2h

-----------------------------

0203DC18 xx アイテム所持种类数

これとアイテム所持种类数を同じにしないと

アイテムを追加しても反映されません。

0203DC1A:xx

以降+2h



0203DC4E:xx

00:青りんご

01:赤りんご

02:金のりんご

03:いやしの果実

04:太阳の実

05:千里眼の実

06:しのびの実

07:速さの実

08:バナナ

09:危険なバナナ

0A:赤いキノコ

0B:青いキノコ

0C:炎の実

0D:氷の実

0E:がまんの実

0F:やせがまんの実

10:カラびょうたん

11:太阳树の叶

12:呪いのカボチャ

13:复活の果実

14:倍増ニンジン

15:倍速ニンジン

16:命の果実

17:くさった実

18:テルテルボーズ

19:ズーボルテルテ

1A:おてんきゲタ

1B:星のカード

1C:愚者のカード

1D:暗?#092;カード

1E:银货

1F:丸のカギ

20:三角のカギ

21:四角のカギ

22:バツのカギ

23:ソルの纹章

24:ルナの纹章

25:フレイムの纹章

26:フロストの纹章

27:クラウドの纹章

28:アースの纹章

29:ダークの纹章

0203D80A:ボム

0203D80C:パイナップル

0203D80E:ライジングサン

0203D810:フラッシュ

0203D812:スキャン

0203D814:チェンジ

0203D816:ナイトメア

0203DCC4:FFFF フレーム&レンズ全部

0203DCC6:FFFF

0203DCC8:FFFF

0203DCCA:FFFF

0203DCD0:3F バッテリー全部

----------------------------------------------

0203DCC8 03FFFFFF フレーム全部出现

0203DCC4 00FFFFFF レンズ全部出现

0203DCC4 00924124 Ⅲのレンズのみ出したいなら

------------------------------------------------

太阳铳ゲージ减らない(シングルバッテリー)

0203D818:0400

太阳ゲージ固定

03001C2C:0x08

x=日光の强さ(0~8)

オーバーヒートしない

0203D85E:0000


【GBA】我們的太陽金手指
霧之城
  走了不久後便出現了類似魔法陣的地方,繼續往前走,路上遇到一些烏鴉,可以幹掉也可以不理睬,然後進入室內。地圖非常簡單,不詳細說明。進入BOSS房間有一群蝙蝠攻擊你,幹掉它們,然後拖著棺材回去放在圖中的發光處。(注意,棺材長時間不管會逃回去)然後攻擊魔法陣上的兩根柱子,最後你站在發光的地方上安A ,BOSS就出現了,抽他的血吧。此關可以拿到ナイト,威力很大。
  過關後拿到愚著的卡片,迷題做錯時可以重做。
  小さな洞穴
  這一關很簡單,沒什麼值得注意的地方,此關可以拿到アクセル,用來對付BOSS的一幫小蝙蝠很有用。+ s5 P. R4 ^& t* r3 E
  死者之門8 ]0 n# ?5 Y3 Q
  此關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BOSS是一把劍,會分身旋轉攻擊和生出小劍,打敗後能得到スタ—I。過關後有兩條岔路,往上進入古き森,往下進入地底的靈室, B6 z6 @; A3 g  ~/ k. M( t
  古き森& U) s8 h+ ^4 d) s" g
  迷宮比前幾關大了點,但本關沒什麼特別,主要是出現了石頭人(也是本關的BOSS),可以用本關拿到的ヌビァ對付。打完BOSS出迷宮後就會遇到條路
  地底的靈室
  本關和古き森差不多,出現了木乃伊(BOSS),不過它是瞎子,只要貼著墻走就沒事。他們怕火,用炸彈可以解決他們,不過要小心自己,關內可以拿到ピ—トマニア,用來對付木乃伊不錯。4 Y( O' Y- |; J+ S& r- s% S
  血青之館0 ?3 z$ a5 M/ n7 @/ E- m
  又是魔法陣,大家知道意味著什麼了吧。進入迷宮不久就可以拿到ルナI,本關有點難度,我就挑流程中幾個重要的地方來說明一下# `; ]$ U' ]# o/ Z
  在地上有12個數字的地方,按順序踏7,9,10,1,3,5,8(還不確定,僅供參考)即可
  BOSS是吸血鬼伯爵,還是有點本事的,不過他那兩招破綻太大,最頭痛的是他會飛過來吸你的血,不過這是最容易瞬殺BOSS的時候。只要你站在陽光下,要是他來吸你的血就會被陽光照到,然後就變成棺材,接著,就拖它返回吧。
  最後到魔法陣將棺材放好,還是老樣子,準備好了就開工吧,這次雖然有4門炮,但它很頑強,會把太陽的光線頂回去,所以你一應要協同作戰,給炮加能量。打敗他之後原先擋著路的一快綠色的東西消失,可以繼續前進了。
  繼續前進,來到太陽樹下,遇到リタ,在這裡能用兩種果子種出新品種的果實。! E- W' I' p- S+ U, ?
  名も知れぬ岩
  BOSS是要在不被發現的情況下將寶箱拿掉,這就要看你MGS的本領了。成功後可以拿到鑰匙,回去開門。
  拾てられた武器庫
  這一關感覺在玩搬運工,以後如此的謎題還有很多,簡單的不介紹了
  死之岩壁. x7 \8 f$ }1 l0 D* e
  沒什麼特別的地方,第一次出現BANK,不過似乎沒什麼用。
  BOSS又是武器,沒什麼訣竅,還是較容易對付的
  朽ちた坑道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很快就打BOSS了,BOSS是3個木乃伊,有很多方法可以解決,要是你補HP的果實夠多的話,硬拼也沒問題。拿了鑰匙就可以過關了) e' T% R7 T7 ~+ t
  試練的階段
  沒什麼特別的地方,還是老套的搬箱子、把敵人引到機關上,很簡單。注意不要踩到警報
  打BOSS的時候記住不能讓他們發現你,站在角落裏不錯,可以守株待兔0 b5 p- q* F9 d6 l+ _. N2 q
  苦悶的家
  迷宮發面沒什麼難的,要拿兩把鑰匙開兩扇門,然後就BOSS戰,BOSS戰又以不被敵人發現為條件消滅敵人(到底是小島的作品)。利用地勢會簡單一些。9 A0 t( p4 R: L+ n  `
  永久凍土
  重頭戲又來了9 I& G3 ?  n/ I  _8 V. F
  此關的BOSS是一頭冰狼,用爆彈可以輕鬆幹掉,注意不要被它吐的氣息冰住就可。接下來又是拖棺材的時刻啦(汗ING),注意利用升降機。將其拖到魔法陣上,然後會有一段劇情發生,放心,BOSS還不會出現,我們還要繼續拖4 k- j8 y; T1 K7 y) C
  暴かれた墓地% _& F' d# T6 C% o2 g
  又是簡單的一關, Y7 T7 A$ h% }& Z
  BOSS戰又是不被發現消滅敵人,注意不要踩到機關,不然敵人會增多,將它們引到陽光出很容易消滅
  火吹山
  總體來說,本關是比永久凍土稍難的一關,具體表現在推箱謎題的難度增大和變多。本關中踏到熔岩會傷血,地上小堆的熔岩和火球可以用水槍滅掉" R+ A* A+ a- {& @7 E
  終於到BOSS戰了,BOSS是一個鋼鐵(石頭?)巨人,硬拼是不明智的,最佳打法為:站在岩漿邊,當BOSS變成球攻擊你的時候,在將擊中前躲開,BOSS會站立不穩,此時在他身後攻擊它可以將它打下去,暴傷BOSS血
  拖回去時走這條路,記得要將升降機拉回去。. p4 M  H5 ?, y5 W
  最後將它召喚出來解決掉就過關了& j" F! g+ m( x! j8 L7 b0 w
  殘された塔# _! W- i  Y2 ~
  迷宮發面比較簡單,注意對付不同的敵人用不同的武器。在BOSS戰前小心天上會隔一段時間掉下4個鐵球。BOSS是綠色盔甲巨人,不要近身作戰就可以0 l$ r( `; i( u: E% k
  迷いの森4 S" j' D4 G, ]  t% B
  這關純粹是一個迷宮,要求向北前進一次,再向西前進4次,再向北前進2次。但是每張地圖的方向都會變,不過只要記住影子的方向和當時太陽的方向是相對的,方向就不會錯。如果看不到影子,和向日葵說話就可以,他會告訴你往哪個方位走。
  冰之溪谷$ `  i! ^( j  H. L$ G- ?9 u$ z
  這一關地圖方面還是很簡單的,不過敵人強了不少,要小心6 s3 f. p3 F6 Z, o8 t: Q4 V* L( z
  BOSS戰,有3個木乃和3個章魚,建議在遠離章魚的地方先將木乃伊引來燒它,待解決了木乃伊之後再解決章魚。7 g! T/ x/ R3 V) m5 R* R! P
  大地的傷跡
  忘れられた墓
  這一關一點注意的地方都沒有。BOSS是冰巨人,不要近他身,他用盾擋的話就繞到他身後攻擊
  太陽都市
  第一個只要將兩塊石頭推下就可以,之後的三個燈都要將綠色方塊變向或打掉來點亮(因為忘記截圖了,所以不能詳細說明)。4個燈都點亮後升降板就會下來
  然後就最BOSS了,BOSS是蛇女,蠻大的。不要傻傻的用槍攻擊,因為傷她HP暴少,而且似乎也沒有光源來補充能量,要儘量將她吐出的光球利用綠色方塊反彈回去。她的攻擊方式比較單調,一般不會被打中。解決之後將棺材拖回去。
  然後把BOSS召喚出來解決掉。注意,當她半血的時候會回到棺材裏,這時將陽光調到0就可以繼續了。小心不要別石化,過關應該沒問題
  本關BOSS是一把大斧和一隻石化雞,建議先解決石化雞,要是被石化了很麻煩的。
  水魔之檻
  以下地點的冰塊按圖的順序推: P3 o0 m9 ~/ w
  別的沒有什麼特別難的地方,BOSS是一群章魚,靠實力解決吧4 h6 r# y4 M+ n2 i& [
  暗之樓家
  別的地方都挺簡單,BOSS是黑色巨人,還是不要近身就可以了
  火龍的狩場
  本關沒什麼難度,注意不要被墻上噴出的火射中
  BOSS是幾個石巨人,他們會傻傻的走到噴火處自行了斷; W! D' t+ Y  \/ @
  暗黑城4 ?* k: ]4 P- [6 l
  大地之塔4 o- m8 x/ G3 S
  BOSS又是吸血鬼伯爵,但比以前要強很多,也不能把它引到太陽下瞬殺了,乾脆帶上一百個果子和他硬拼算了7 [5 m% @$ G0 _1 b
  水之塔
  本關地圖麻煩了一點,還好沒有太搞腦子的地方% r" J/ z" D" \) ?
  經過多次溜冰,推冰塊後來到BOSS處,它的實力也強了很多,還會隱身,挺麻煩的 + s3 Z# g. t! k6 u
  風之塔, `, q1 @) u% Z8 s" y
  本關的路線很簡單,沒有什麼分支,很容易找到BOSS,要注意的是關於點燈的地方,如果可以自己點的就自己點,不能的話就利用石化雞吐出的東西去點 ! k7 G7 C- X% F& r+ E/ _
  然後就是BOSS了,是原來的蛇女,記得要利用她吐出的石化球利用綠色方塊反彈才是上上之策# O+ a2 D5 `8 W! K) M& C5 q
  火之塔3 d# w% d  O5 Q9 N( n% {* ]$ j0 y
  BOSS是鋼鐵(石頭?)巨人,將其打下熔岩似乎不那麼簡單了(我只打下去過一次)
  4個塔都PASS之後就可以上樓了
  終於要和黑暗仔決鬥了,他的攻擊不是非常強,不過會打遊擊,打完他一條血後他會召喚黑暗力量使你的視野變小,你要看準時機繞到他背後攻擊他
  然後就是最終BOSS了。擺下魔法陣後向日葵開始擺安裝圖中圓型類似能量聚集的裝置,在此期間BOSS會把向日葵封住,你要及時解封才行
  4個裝置安裝完畢後,對準她發射,結果被她反彈回來(劇情),接著黑暗仔出現,一同協力將BOSS打敗,記得要先將BOSS的4隻手幹掉。

  • 此版本為硬碟綠色免安裝版,下載檔案解壓縮後開啟GBA模擬器並且執行遊戲ROM-我們的太陽+金手指+攻略,Boktai:The Sun is in Your Hands.gba即可進入遊戲。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120日元之冬中文版,超萌的電子小說遊戲!



【遊戲名稱】:120日元之冬中文版
【其他名稱】:120円の冬
【遊戲類型】:超萌的電子小說遊戲
【遊戲語言】:中文
【遊戲平台】:PC電腦免安裝
【檔案大小】:113.111 MB
【遊戲簡介】:
120日元之冬中文版,超萌的電子小說遊戲!

120日元之冬中文版,超萌的電子小說遊戲!

120日元之冬中文版,超萌的電子小說遊戲

在120日元之夏大受好評後,120日元之冬(120円の冬)也推出了。
這次舞台換成了電車,但片岡敘事的手法依然沒變,圍繞著60億分之一的相遇,圍繞著那60億分之一的緣分。

120日元之冬開始了。
劇本依然不長,但我想,從中想要表達的東西已經足夠了

飽經滄桑,已經被現實的社會同化得不再擁有童真的主角
在去往他方列車上遇到了一名少女
童年的夢,又再緩緩開始
以主角踩爆了她的隱形眼鏡為契機,片岡使得這60億分之一的緣分得以畫上一個等號
遊戲依然是分成了數段
在過幕時片岡總是有意無意地穿插著主角少年時的回憶,雖然手法不算得新鮮
但給人的感覺自然,並沒有半點不合適之感。
列車員總是準時地來檢票,他們總是準時地躲進廁所,避開一次次的檢查——這要多得益於主角兒時的經歷
孩兒時代的他總是希望到遠方去,是夢想?是好奇?我不知道
但一點可以肯定的是,能這樣無憂無慮的去實行這想法的人,只有小孩
一旦長大,就得背負這樣那樣的枷鎖,即使你刻意地保留著少年時代的心,遲早也會被這殘酷的社會所吞噬

在列車上,他遇到了她,一個懷著與他少年時代相同夢想的女孩
心中被塵封已久的想法再度甦醒
即使明天還要工作,不過,不管了。
就這樣,在兒時殘留記憶的推動下,他們在找車票與逃避檢票的“輪迴”中穿梭,向遠方進發
有時小孩所相信的東西在我們眼裡看起來是那麼的幼稚。
也就是我們常說的無知與愚昧
就如失去隱形眼鏡的她把霓虹燈當作天上的繁星
但心中總覺得有一縷淡淡的感動和溫暖
主角並沒有糾正她的想法
而是認同

(嗯,這就是我們所不再擁有的童真
就如5歲那年我曾試圖向爸媽證明雨後的彩虹下,一定有精靈存在
,否定了我的想法
“真的是有精靈,只是大人看不見而已”)
孩子們所相信的東西就是那樣的簡單與單純——即使不知道眼前的“星星”僅僅是路邊一個不起眼的霓虹燈

短暫的旅途也到達了終點,在荒無人煙的地方吹奏一首“天上的繁星”,看看那顆“綠色”的星星
那感覺一定很棒,對吧,少女?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FC】地道戰+攻略流程,歷史題材ARPG動作角色扮演遊戲!



【遊戲名稱】:【FC】地道戰+攻略流程
【其他名稱】:地道戰
【遊戲大小】:0.791 MB
【遊戲類型】:歷史題材ARPG動作角色扮演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英文Rom
【遊戲簡介】:
【FC】地道戰+攻略流程,歷史題材ARPG動作角色扮演遊戲!

【FC】地道戰+攻略流程,歷史題材ARPG動作角色扮演遊戲!

【FC】地道戰+攻略流程

外星科技的另一款近代歷史題材大作《地道戰》雖然早於《林則徐禁煙》發售,但由於年時間線關係放到第二個說,“外星科技”選擇了 A.RPG 來展現1942年冀中抗日根據地軍民一心的抗戰演義。

有三種難度可以選擇,AI 有沒有變化,你們自己玩了就知道。

做為取材自每年暑假必放的愛國教育四大名著之一的《地道戰》(另外三部分別是《地雷戰》、《小兵張嘎》、《閃閃的紅星》)的本土遊戲,“外星科技”在劇情上沒有做任何改動,高家莊,民兵隊長高傳寶和老鐘叔等影片經典元素得到重視還原。

關卡內容方面主要圍繞對抗鬼子對高家莊的幾次掃蕩,使用地道的暗格槍孔擊退進犯村子的漢奸和日軍,還要尋找關鍵道具對抗鬼子為破壞地道使用的灌水,毒氣等邪惡陰謀。
關卡之間還穿插著緊急任務,解救被鬼子抓住當做人質的老鐘叔。雖然電影裡為救村民而壯烈犧牲,在遊戲中高傳寶可以殺光鬼子救回老鐘叔,應該是製作者對童年遺憾的補完吧。
遊戲的最後,趁敵人無計可施士氣低落之際,民兵隊長主動出擊進攻鬼子炮樓,靠手中大刀殺死層層把守的鬼子兵,和電影結局一樣最終生擒陸軍隊 YAMADA。

【FC】地道戰操作、物品作用、攻略流程
遊戲操作
SELECT進入選項
START存取檔
B 攻擊
A+下半蹲

物品作用
步槍開端時自帶
大刀鄉民贈送
紅纓小栓子贈送
梯子鄉民贈送
手槍開端時自帶
鍬劇情物品鄉民贈送 防水時用
藥箱打倒敵人能夠得到
手巾劇情物品丁大爺贈送 防毒時用
被子劇情物品鄉民贈送 防毒時用
手榴彈打倒敵人能夠得到
子彈打倒敵人能夠得到

攻略流程
遊戲在開端畫面時能夠挑選難度和用SELECT選關。
遊戲的場景分為地上和地下。地上有五個小場景,以中心的為準,上下左右各有一個小場景。地下分為三層和一個匯總區。地道裡最重要的梯子在左下角,銜接通道的梯子都在那裡,第一層上面左邊的那個是通到地上的,左下角通到匯總區,還有幾個地道是三層之間互相聯繫和射擊孔。
匯總區的右邊和下邊是三層地道,左邊是高台。有個瞭望口能夠看到敵人的舉動,還有幾個射擊口,還能去房頂。匯總區和瞭望口是重要的劇情當地。
地道裡的一些射孔擊口能夠衝擊敵人,在一些窗口和梯子前按上,就會呈現畫面。裡邊有幾個敵人在不斷開槍,能夠打倒他們來得到彈藥。按B是開槍,按A是退出。
假如需求場景中敵人全滅的條件,在敵人打光先不要變換場景,消除的敵人會從頭呈現。
遊戲中按SELECT鍵進入選項畫面後,用方向鍵選好想要的選項後,要按START鍵來斷定。否則不算配備或許運用。
這個遊戲是有時間概念的,假如長期沒能處理遇到的疑問,就會GAMEOVER

第一關
遊戲開端,高傳寶在那個有大鐘的大樹下,大樹即是地道的進口。這裡是地上的中心場景。先去村子的右邊找老鐘叔。在右上角找到老鐘叔後,老鐘叔說忘了叫人放哨了。高傳寶主動說他去看看。進入大樹上面的場景,沿著右邊的階梯向上走到右上角,會發現鬼子來掃蕩來了。回到村裡和老鐘叔對話,他讓你快去敲鐘,走到大鐘的右邊就會主動敲鐘了。大眾都進了地道。高傳寶和下面的民兵對話能夠曉得村頭土墻是個好埋伏點。站在周圍的土墻下能夠打一會敵人,得到些物品。打不打都行,敵人是打不但的。之後進入大樹裡的地道就行了。

第二關
到了地道,先和民兵對話,曉得磨盤下有射擊孔,高家大院的夾壁墻的射擊孔十分好。到某些梯子前按上,能夠看到敵人在活動,打不打都行,這個是用來得物品的。然後到左下角的梯子按上來到匯總區。會遇到老鐘叔。他告訴你高家莊的房頂能夠互通而且與地道相通,讓你去看看。向左再向上到頂的窗口即是瞭望口,能夠看看,會看到鬼子在村中活動。向右走就能來到房頂。看一眼就能夠回去了。和在射擊口的民兵說話,他會告訴你地道裡有許多夾壁墻和彎道,能夠用來狙擊敵人。

再到匯總區。鄉民會送你梯子,小栓子會送你紅纓槍。告訴你能夠從夾壁墻後邊殺敵。能夠再回到房頂試試梯子,從出口出來向左,有個當地沒屋沿,在這裡按挑選呈現選項,指到梯子再按開端來斷定,梯子就架好了,梯子會主動收起。隨意在房頂上走走,這段情節能夠不開展,到了地道後隨意亂逛,過一會就會主動發作鬼子向地道灌水的的情節。就不會在匯總區遇到老鐘叔了。不過會少得二樣物品。
從房頂回來去瞭望口,發現小鬼子向地道裡灌水。去匯總區。和民兵對話,讓田福帶人去挖排水地道。然後從匯總區下面的地道下去,到了第三層,沿著左邊向上走,會晤到田福正在挖排水地道。在這裡隨意逛逛。然後去匯總區會晤到小栓子,假如沒看到,就過段時間再來。小栓子會告訴你田福被鬼子炸傷了,讓你去看看,並給你一個鏟子。到挖地道的當地看看,站到正在揮動東西的那人左邊,按SELECT,選左下角的鏟子,再按一下START斷定。排水地道就挖好了。這關是有時間約束的,得到鏟子後,不能耽誤時間。
然後回到匯總區。小栓子告訴你老鐘叔找不到了,到瞭望口看看,會發現老鐘叔被捕了。出地道去救老鐘叔,出了地道向左走,把左邊場景的敵人全消除了,再和左上角的老鐘叔對話,就可救出老鐘叔,這關也是有時間約束的。動作最佳快一點。等老鐘叔跑出這個場景就沒事了,然後就能夠回地道了。
  
第三關
第二天敵人又來掃蕩。在地道裡隨意逛逛過段時間到瞭望口看看會發現鬼子放毒氣,假如沒看到,過一會也會出字幕提示你。到匯總區和小栓子對話,他會告訴你地道一層被鬼子挖開了個洞,正在向裡邊灌毒氣。叫你去找老鐘叔。在二層的地道的上方會晤到老鐘叔,他讓你找高大娘拿被除子來把洞堵上。對話後向右走就能看到高大娘,她會給你被子並讓你再找丁大爺拿條濕毛巾,丁大爺在三層的上方,對話後去一層堵洞口。到了一層先運用濕毛巾,即是上面畫著五星的物品,然後在出地上的梯子下方會看到正在冒煙的洞口,在前面運用被子就行了。毒氣處理後再逛逛,過一會鬼子會開端挖地道,到匯總區鄉民會給你大刀,民兵會告訴你鬼子現已進入了地道。拿起大刀去地道的一二層,把敵人全消除。成功的話會有聲響提示,這關也是有時限的,太慢的話,地道會被鬼子占據。

第四關
如今能夠消除地上的敵人了,和地道出口的人對話,得知要把村裡的敵人全消除才行。出地道把地上五個場景的敵人全消除。成功的話,鄉民會出地道在村中活動。在村裡的大樹下,小栓子告訴你老鐘叔在高家大院等你商議修地道的事。到右邊的場景會遇到老鐘叔,二人商議再挖一個直通鬼子炮樓的地道。老鐘叔叫你告訴田福他們去挖。在村下面的場景的右邊能夠找到田福.告訴他挖地道,然後就能夠回地道了。到二層地道的右上角,會發現田福正在挖地道。在洞口的前面運用鐵鍬就能挖好地道了。再按一下上就進入炮樓了,炮樓有三四層,每層的敵人都不少,欠好打,一層一層的上打到頂,在最上面會晤到敵人的指揮官,最佳用大刀(面對一個方向不停地按B,就能砍死),槍欠好用。消除日本指揮官後遊戲就完畢了。 
遊戲難點
NPC基本都是擺設,不給任何提示。手榴彈落點不準,在地道裡以第一人稱射擊時,不要瞄準鬼子,要通過弧線進行瞄準。老鬼子BOSS用槍打不到,必須用刀砍或者紅纓槍刺。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6/11/23

【MD】大錘恐龍(Wani Wani World),有趣好玩的益智動作遊戲!



【遊戲名稱】:【MD】大錘恐龍(Wani Wani World)
【其他名稱】:Wani Wani World
【遊戲大小】:1.413 MB
【遊戲類型】:有趣好玩的益智動作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英文Rom
【遊戲簡介】:
【MD】大錘恐龍(Wani Wani World),有趣好玩的益智動作遊戲!

【MD】大錘恐龍(Wani Wani World),有趣好玩的益智動作遊戲!

【MD】大錘恐龍(Wani Wani World)

大錘恐龍(Wani Wani World)是Sega MD遊戲主機上一款非常有趣好玩的益智動作遊戲,整體畫風也相當可愛,這是一款由日本科拿米Konami遊戲公司所推出的關卡型ACT動作遊戲,在遊戲中玩家要操控著拿著大錘的主角,在關卡中躲避敵人,並且砸出陷阱來消滅敵人,操作上容易上手,玩起來更是輕鬆愉快趣味橫生,是一款很適合拿來當作休閒遊戲的益智動作遊戲。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Dos】2601帝國聯合艦隊,第二次世界大戰海戰遊戲!



【遊戲名稱】:【Dos】2601帝國聯合艦隊
【其他名稱】:2601 TEIKOKU KIDOU BUTAI NO KOUBOU
【遊戲類型】:第二次世界大戰海戰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平台】:整合DosBox,執行 2601帝國聯合艦隊.exe
【檔案大小】:5.723 MB
【遊戲簡介】:
【Dos】 2601帝國聯合艦隊,第二次世界大戰海戰遊戲!

【Dos】 2601帝國聯合艦隊,第二次世界大戰海戰遊戲!

【Dos】 2601帝國聯合艦隊

 2601帝國聯合艦隊是一款由日本NEXUS INTERACT出品的海戰遊戲,故事從二次世界大戰最關鍵性的一役,也是所有日本人心中永遠的痛--空襲珍珠港開始。

1941年的12月7日,日本軍隊悄悄的完成在夏威夷群島的布署,在中將雲南中一的號令下,對珍珠港展開了一連串奇襲行動

聯合艦隊,又名連合艦隊(れんごうかんたい),雖然可以解釋為由二隊以上的獨立艦隊編成的海上作戰部隊,但一般是指日本帝國海軍編成的艦隊種別之一,略稱GF(Grand Fleet)。聯合艦隊前身是1889年7月29日組建的常備艦隊。

日本聯合艦隊成立於公元1903年12月28日,解散於公元1945年5月1日。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MEGA下載

2016/11/22

【GBA】四狂神戰記外傳:沉默的遺產繁體中文版+攻略!



【遊戲名稱】:【GBA】四狂神戰記外傳:沉默的遺產繁體中文版+攻略
【其他名稱】: Lufia Gaiden: Ruins of Silence、沉默の遺跡~エストポルス外伝~
【遊戲類型】:四狂神戰記系列角色扮演RPG遊戲
【遊戲語言】:模擬器繁體中文+繁體中文Rom
【遊戲平台】:GBA模擬器
【檔案大小】:4.761 MB
【遊戲簡介】:
【GBA】四狂神戰記外傳:沉默的遺產繁體中文版+攻略!

【GBA】四狂神戰記外傳:沉默的遺產繁體中文版+攻略!

四狂神戰記外傳:沉默的遺產繁體中文版攻略
主角起床後,和母親對話,因為今天是他和ト-ム參加ハンタ-考試的日子,母親給兩人做了新衣服。剛出門,ト-ム就說有事
先走,在城中會合。回家可以在床邊發現變成軟體動物的煉金師,他會傳授煉金合成的方法,以後只要再找到變形的他就
可以多知道一種方法。先在村裏搜刮一番(按B可以揮劍砍開草和罎子),然後向西到パ-セライト城。會合ト-ム後,和考官
對話,試煉開始時可以改變主角名字和顏色,同時得到圖鑒。題目是去左下ルキ-の洞底層讀棺材上的文字。第一層要對石
碑使用(開功能表選Sアイテム)找到的せキひのかけら開門。打倒棺材裏的怪物,記清上面的文字,回城見國王答對文字就
得到ハンタ-證書。ト-ム立刻要主角動身去グルベリック新發現的古之洞窟探險。

 從下方出村,路上發現路被蛛絲擋住,在附近山洞殺掉大蜘蛛使擋路蛛絲消失,然後去グルベリック。這裏有冒險者的大
本營,可以轉職、整理抓到的魔獸、接受委託賺錢,街上也有製作煉金道具的工房,不過必須知道方法並有材料才可以製
作。ト-ム又溜了,先去見ト-ム怪脾氣的爺爺,看到兩人見面又吵了一架。帶ト-ム去西邊的古之洞窟,不過還不能進去。回
街道看到有賊偷了一位巫女打扮的女子的東西,ト-ム送她去宿屋休息,主角追賊。把賊一直追上海盜船,回宿屋報告。那女子說東西非常重要,在道具屋老闆的建議下她委託兩位ハンタ-去找回。上海盜船後要避免被發現,下二層會聽到海盜說一樣東西已經賣給鎮長,只能先拿到黃色的封門石回宿屋去交差。因為得知這個鎮長很可能在他的地下拍賣場拍賣另一樣解讀石,要進去買回必須先搞到會員券,主角只能和鎮長兒子拉關係。在酒場找到這小子,他正色迷迷地看著舞女マリン,他支使主角去找東西送給マリン,回パ-セライト找老爺爺買ブリフィア花拿給他,但是他又叫主角替他送去;送完回來,他又要送情書,ト-ム被氣跑;マリン問明白怎麼回事,立刻幫主角搞來了會員券。趕緊去鎮長屋,路上巫女ルビウス趕來加入,並給了500G,兩人在地下拍賣場買回月之解讀石。

  ルビウス雇傭主角保護她去カルナックル的導之塔,雖然找不到ト-ム,但是主角還是答應了。通過メラの火山去カルナックル,路上發生山崩,橋也斷了,兩人在附近找到一個地洞進入山腹,打倒章魚怪物後通過山路到達カルナックル。這裏可以花500G轉職藥劑師。出村後ルビウス中暑,好心女子アイラ帶她去家裏休息,談話中得知她孤獨一人而且雙目失明。一起回カルナックル,發生怪物抓女子事件。主角向右方打倒怪物,卻發現原來這個怪物一直在幫助アイラ。怪物洞裏出來的女孩中有人認出了主角,她是主角青梅竹馬的朋友ラミ,她的特技點火可以燒開蜘蛛網。三人一起去導之塔,塔中的石碑文字要讓ルビウス去讀,用ラミ點著燈檯開機關。塔頂四龍像前,對左下黃龍前石壇使用封門石和解讀石(用L、R調整合適),安放後站上圓心,只見一片閃光後什麼也沒有發生,主角上前調查時被閃電擊昏。

  醒來時已經回到主角家裏,ルビウス解釋說她是祭祀古代神的ナザレ村巫女,而主角中了古代詛咒,要回ルヒエ雪山裏的ナザレ村找長老看有什麼辦法。上雪山途中ルビウス被怪鳥抓走,爬上山頂打倒怪鳥救回ルビウス,再向西進入ナザレ。長老說這詛咒會讓主角死去,只有找到聖地才可能解開。

  突然有人報告グルベリック遭軍事國家グラッセ攻擊,眾人只能從大地圖模式的大洞窟下地道潛回城。途中救下一個ジダ族人,從而可以進ジダ族集落見族長,但族長不信任人類,要主角儘快離開。此時被救的バウ表示願意帶路,並且加入隊伍。用他的特技敲碎桶開路,如果主角走錯路他會提醒。殺掉水怪後回到グルベリック,但剛進街道就被捕入獄,幸好牢門兵放了眾人,並希望送他回故鄉オ-デンス。探望過ト-ム的爺爺,從道具屋旁暗道出城,バウ會留下。踏上去オ-デンス的草原之道,發現奇怪的樹木擋路,找到樹妖殺掉,向西進入オ-デンス。村長就是逃兵カイン的母親,她卻埋怨他不該回來,出門主角和カイン談話,然後和右邊本來被馬擋住的老人對話,他會叫主角問村長關於遺跡的事。村長剛說完遺跡的事情,來人報告グラッセ軍來搜查,村長托眾人把カイン藏進塔。在村長屋子左隔間找到塔的鑰匙,再問村長時會被邊上人搶走。追他上ドハイン石之塔,看見他倒地,鑰匙也在グラッセ軍手中。塔里有些壓機關的東西被牆擋住,要仔細找。上塔頂打倒石像變化的怪物,從寶箱裏得到綠色的解讀石。回去見村長,她把石頭送給主角,並告知ダロス有海船。

  過風之荒野到達ダロス,進村就見到老朋友舞女マリン。上賭場二樓看到一個賭徒正要把身上的劍押上,眾人認出他是有名的劍士ハイデッカ,此時士兵發現了主角一行人,一片混亂中大家跟著マリン逃進她家,清點人數發現連和ハイデッカ對賭的海盜船長也來了。夜裏主角會知道マリン一直暗戀著ハイデッカ。第二天ハイデッカ準備和主角一起回パ-セライト城報告國王グラッセ軍的動態,出村時有個小孩請ハイデッカ救他的爺爺。到ニモ-ナ礦山,進洞調查發現通道被堵死,出洞向右邊上山進礦井,找到炸彈後給軌道上方的人(開菜單選Sアイテム),跟他到上層炸開岩石。找到礦工,幫他們打開逃生的路叫他們逃走。水浸的地段要先找到燃料開動抽水機。另一枚炸彈交給最後的老爺爺,炸開路就可以出來了。

  救完人,回パ-セライト城報告國王,但國王要眾人自己找海船。去グルベリック找港口的海盜船長,他願意幫忙但是沒燃料。去ニモ-ナ礦山,帶上老爺爺下礦井深處,他會拆掉擋路的鐵柱,在龍看守的寶箱裏得到燃料。

  開船時バウ歸隊,過海到了新陸地,穿過森林進ナルビク村。在村裏主角見到了離家多年的父親,他告訴眾人很多情報,並且給了一塊封門石,要主角找到王家的指輪,用其去沉沒的エリスト-ル大陸。村中有人會說グラッセ在更東的大陸,另外某人會說大樹之森的臉晚上會變化,眾人依言到大臉前等到晚上進入迷宮。迷宮裏要點著分散的四個燭臺,之後進瀑布後的房間得到寶箱裏的封門石。

  大地圖模式去國境之森,見到幽靈跟著走會原地打轉,回頭去右邊和僧侶對話,回港口在原來被那個僧侶擋住的櫥櫃裏找到聖水!這次找到森右邊的墓碑,使用聖水,打倒惡靈就可以繼續過森林。有士兵把守的關口目前無法進入,貼關口向左可以穿過森林來到鬼氣森森的ゴンダ-ル。去右上方墓地,跳入地洞進入死者之地。在大殿,右上的門裏可以找到開中上門的鑰匙,開門後看到找護身符的幽靈,讀日記。出來下階梯時中間門自動打開,進去後去上方通道拿另一把鑰匙;回頭打開大殿左下的鏡之間,鏡後通道到右方洞跳下找到盾牌,給大殿堵門的石像使用,進去拿第三把鑰匙;回到進大殿前的打不開的門,找到裏面的護身符。把護身符放在幽靈的床上,打倒惡靈,得到白色的解讀石。因為幽靈的心願已了,城市恢復了本來面目:一座只剩下墳墓的無人城,不過可以通過它繞到關口後面,打倒守衛。

  在グラッセ要塞向裏殺,電網地段要找到並砍斷電纜,不過電纜要砍好幾刀才會斷。有兩處看上去沒路的地方要注意看那個逃兵是怎麼走的。到了王座前,發現國王已經是枯骨,推開王座得到王家指輪。出要塞鏡頭會轉到船上,貼船舷對大海使用王家指輪就可以使エリスト-ル大陸復活。エリスト-ル迷宮裏要讓ルビウス讀石碑開門,找到鑰匙打開最後的門,戰勝怪物得到藍色的解讀石。“不是應該是封門石嗎?”帶著疑問重新搜索,砸開一處牆壁會找到時之穴,跳進去會被巨大生物吞掉,好容易逃出生天,發現到了歷史上早已消失的ラング-ン,這裏找到煉金師會傳授所有屬性+300的指輪合成方法!右下屋子裏接下主人的委託,在二樓的洞裏找到3只羊,給主人後就可以從他旁邊梯子出村。現在去古代的エリスト-ル迷宮找到最後的封門石,然後從時之穴回現在。

  海盜報告說グラッセ軍抓走了グルベリック的村民。回グラッセ要塞,在第一層監獄裏見到マリン,出來後追殺監獄長得到鑰匙,放走所有人,帶他們躲到パ-セライト。現在導之塔不能進入,但是邊上出現了ルグワ砂之塔,在塔中先找到三個火焰,上層石像前讓ルビウス讀文字,按提示順序調查石像會出現道路。頂層石台自左到右按白、藍、金放上三色火焰,打倒出現的BOSS後,歌聲響起,導之塔的道路開啟。

  再上導之塔,走另一條路線上塔頂,在四龍面前按下面的方法安放石頭:
黃龍前:つき的封門石+きいろ的解讀石,文字是“セイチヘノトビラヒラカレシトキ”;
灰龍前:くもの的封門石+しろい的解讀石,文字是“シロキダイチニフウジシモノ”;
藍龍前:うみ的封門石+あおい的解讀石,文字是“アオキソコニフウジシモノ”;
綠龍前:かぜ的封門石+みどり的解讀石,文字是“ノコリシモノニスベテユダネル”;

  放正確後,站到圓心啟動傳送點,此時ラグ-ル帶著手下出現,打倒眾人先一步去聖地找魔獸之魂。打倒他手下,ルビウス說現在還不能和擁有魔獸力量的ラグ-ル對抗,事已至此,只有去ナザレ解放魔獸的半身,讓主角吸收其力量後再去打倒ラグ-ル。因為ラグ-ル封鎖了道路,必須步行過雪山去ナザレ,進入長老屋,和長老對話後進結界,ルビウス解開了封印,她的姐姐イルミス和魔獸的半身一同蘇醒,眾人一湧而上打倒魔獸的半身。現在通過導之塔傳送點到達一個石柱圍繞的地方,調查周圍石柱的文字,最後在大石柱前傳送進封印空間。

  這次ラグ-ル的力量不再有威脅了,打倒他後,幕後的オ-デイン以究級魔獸的形態出現,這回是真正的最後一戰了。

  • 此版本為硬碟綠色免安裝版,下載檔案解壓縮後開啟GBA模擬器並且執行遊戲ROM-四狂神戰記外傳:沉默的遺產繁體中文版+攻略.gba即可進入遊戲。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SFC】雷電傳說(Raiden.Densetsu)原版+無限炸彈+無敵版!



【遊戲名稱】:【SFC】雷電傳說(Raiden.Densetsu)原版+無限炸彈+無敵版
【其他名稱】:Raiden.Densetsu
【遊戲類型】:雷電系列STG飛機射擊遊戲
【遊戲語言】:英文
【遊戲平台】:SFC超級任天堂模擬器+遊戲Rom(西部神槍手(雷電傳說(Raiden.Densetsu)原版+無限炸彈+無敵版).smc(sfc))
【檔案大小】:2.234 MB
【遊戲簡介】:
【SFC】雷電傳說(Raiden.Densetsu)原版+無限炸彈+無敵版!

【SFC】雷電傳說(Raiden.Densetsu)原版+無限炸彈+無敵版!


SFC雷電傳說(Raiden.Densetsu)原版+無限炸彈+無敵版

雷電傳說(Raiden.Densetsu)相信一定很多人小時候或者年輕的時候都玩過,這是一款在許多遊戲主機平台上都有移植的經典飛機飛行射擊STG遊戲,採用由下而上的卷軸捲動遊戲方式,可以雙人同時進行遊戲,在遊戲中玩家可以吃到敵人掉落的紅色散彈武器以及藍色的雷射武器,另外還有飛彈以及導彈的輔助武器,看到這個畫面相信就已經可以勾起許多老玩家美好的回憶了。


  • 本遊戲為免安裝版,下載檔案解壓縮開啟SFC模擬器後,載入遊戲Rom-雷電傳說(Raiden.Densetsu)原版+無限炸彈+無敵版.sfc就可以開始進行遊戲囉!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6/11/21

街機:豪血寺一族(Power Instinct)+Cheat作弊模式+出招表!



【遊戲名稱】:街機:豪血寺一族+Cheat作弊模式+出招表
【其他名稱】:Power Instinct、Gouketsuji Ichizoku
【遊戲類型】:豪血寺一族格鬥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Cheat+Rom(.zip)
【遊戲平台】:MAME
【檔案大小】:Rom:6.771 MB 模擬器:16.34 MB
【遊戲簡介】:
街機:豪血寺一族(Power Instinct)+Cheat作弊模式+出招表!

街機:豪血寺一族(Power Instinct)+Cheat作弊模式+出招表!

街機:豪血寺一族(Power Instinct)+Cheat作弊模式+出招表

豪血寺一族(Power Instinct、Gouketsuji Ichizoku)是Atlus阿特拉斯公司出品的格鬥遊戲,於1993年發行,遊戲中一共有八人可選,兩個獎勵局,還有一些格鬥遊戲中的新元素諸如雙段跳和變身等。老太太會從她的年輕對手中吸取能量而返老還童。大概在街機作推出兩年後,阿特拉斯又在家用機系統超級任天堂和世嘉五代上發布該作。

豪血寺一族,500年來都要要舉行格斗大獎賽來決定誰是最強的格鬥家。然後獲勝者就會被選為豪血寺族長。凡是豪血寺後裔都可以參加。現任族長,豪血寺梅已經在她的位置上守了60年。黑子被指派給所有的參賽者,來滿足他們的要求。

他們的現任族長,78歲的老梅,將要又一次保衛她的地位。然而,這次梅的妹妹種,自多年前從家逃走後也參加了本次比賽!

街機:豪血寺一族(Power Instinct)出招表
A:輕拳 C:重拳
B:輕腳 D:重腳
摔技:靠近時→+C
防禦:搖桿按住反方向,例如面向右方時,按左或左下
前衝/後跳:→→/←←
二段跳:跳躍中按上

Thin Nen 虎
閃光百裂拳 ←→← + 拳
Freeze curse →↘↓↙← + AC
Oro ball wave ←↙↓↘→ + AC
Thunder kick ↓↘→↗ + 腳
Hattori Saizo 牛
火焰彈 ↓↙← + 拳
Tsunami slash: 空中搖桿轉一圈 + 拳
Dragon flaming flash: ↓↘→ + 拳
Blue frame slicer: ←↙↓↘→ + 腳

Annie Hamilton 鳥
火之鳥 ←↙↓↘→ + 拳
彩虹緞帶 ←集氣→ + 拳
烈焰劈腿 重腳按住四秒後放開
閃光彈 跳躍中 ↓↘→ + 拳
*可空摔

Goketsuji Otane 兔
變身前
Flying face attack: ↓集氣↑ + 拳
Flying denture attack: ←集氣→ + 拳
Shooting comet attack: → + 拳鈕連打
Air kick: 跳躍中↑↓ + 腳
變身 近身→ + 拳或← + 拳
變年輕後
Heart bombs: ↓↘→ + 拳 (空中可)
Rainbow wall: ←集氣→ + 拳

White Buffalo 馬
箭光彈 ←↙↓↘→ + 拳
伊芙莉特 空中搖桿轉一圈 + 拳
猛牛能量彈 ↓集氣↑ + 腳
猛牛衝突 ←集氣→ + 拳
*可空摔

Keith Wayne 鼠
Knuckle bomber ←集氣→ + 拳
連擊踢 ↓↘→ + 腳
電雷彈 ↓↙← + 拳
Rolling cannon →↘↓ + 腳

Angela Belti 蛇
長鞭攻擊 ←集氣→ + 拳
雷爆彈 AC
體突攻擊 ←集氣→ + 腳
蛇襲踢 跳躍中↑↓ + 腳

Reji Oyama 豬
激翔彈 ↓↘→ + 拳
藍龍拳 →↓↘ + 拳
雷電連踢 輕腳連打
空中虎鯊踢 空中搖桿轉一圈 + 腳
*可空摔


街機:豪血寺一族(Power Instinct)Cheat
  • 進入遊戲後按下「tab」鍵,選擇「作弊引擎」→「啟用/停用作弊碼」,設定豪血寺一族(Power Instinct)金手指畫面。
街機:豪血寺一族(Power Instinct)+Cheat作弊模式+出招表!

怎麼玩豪血寺一族(Power Instinct)?
  • 本遊戲必須使用「MAME Plus 0.149」才可順利模擬,下載MANE街機模擬器(若電腦中沒有):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 將下面下載的遊戲Rom放置到模擬器的「Roms」資料夾。
  • 執行「mamepgui」-「擁有遊戲」-按下F5重新整理,雙擊開始遊戲。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FC】雪人兄弟(Snow BroS.nes)超強能力版+無敵版+原版!



【遊戲名稱】:【FC】雪人兄弟超強能力版+無敵版+原版
【其他名稱】:Snow BroS.nes
【遊戲大小】:0.809 MB
【遊戲類型】:任天堂經典雪人兄弟動作過關冒險遊戲ACT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英文Rom
【遊戲簡介】:
【FC】雪人兄弟(Snow BroS.nes)超強能力版+無敵版+原版!

【FC】雪人兄弟(Snow BroS.nes)超強能力版+無敵版+原版!

【FC】雪人兄弟(Snow BroS.nes)超強能力版+無敵版+原版

雪人兄弟(Snow BroS.nes)想必是許多人在任天堂紅白機上很懷念的一款ACT動作冒險過關遊戲,在遊戲中我們要操縱的可以將敵人變成雪球的雪人來過關,遊戲採用單一畫面的關卡制,經過幾個關卡之後就會出現Boss魔王,在遊戲中我們也可以藉由推倒雪球打到敵人來獲得一些加分數以及能力像是紅藥水、藍要水、黃藥水的道具,除了原版之外,今天也分享能力超強的雪人兄弟超強版以及不會死的無敵版讓大家一起來回味這一款超級經典的遊戲。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6/11/20

【MD】巴斯釣魚經典版(Bass.Masters.Classics),擬真釣魚休閒遊戲!



【遊戲名稱】:【MD】巴斯釣魚經典版
【其他名稱】:Bass.Masters.Classics
【遊戲大小】:1.680 MB
【遊戲類型】:擬真釣魚休閒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英文Rom
【遊戲簡介】:
【MD】巴斯釣魚經典版(Bass.Masters.Classics),擬真釣魚休閒遊戲!

【MD】巴斯釣魚經典版(Bass.Masters.Classics),擬真釣魚休閒遊戲!

【MD】巴斯釣魚經典版(Bass.Masters.Classics)

巴斯釣魚經典版(巴斯釣魚經典版、Bass.Masters.Classics)是一款在世嘉家庭遊戲主機MD上所開發推出的一款擬真的釣魚類型休閒遊戲,這款釣魚遊戲的難度並不算低,玩家要配合釣魚的位置、魚餌與拉起釣竿的時機才能順利釣到一條大魚,現在就跟著釣魚達人巴斯先生一起到各個釣魚的場域磨練自己的釣魚技術吧!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Dos】古墓奇兵(古墓麗影、Tomb Raider),骨灰級動作解謎遊戲!



【遊戲名稱】:【Dos】古墓奇兵(古墓麗影、Tomb Raider)
【其他名稱】:古墓麗影、Tomb Raider
【遊戲類型】:古墓奇兵系列骨灰級動作解謎遊戲ACT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平台】:整合DosBox,執行古墓奇兵(古墓麗影、Tomb Raider).exe
【檔案大小】:9.015 MB
【遊戲簡介】:
【Dos】古墓奇兵(古墓麗影、Tomb Raider),骨灰級動作解謎遊戲!

【Dos】古墓奇兵(古墓麗影、Tomb Raider),骨灰級動作解謎遊戲!


【Dos】古墓奇兵(古墓麗影、Tomb Raider)

古墓奇兵(古墓麗影、Tomb Raider)是一款經典的動作遊戲系列,這個遊戲系列可謂是不老的常青樹,多年來吸引了大量玩家體驗。

1996年,英國EIDOS公司推出了一款名為古墓奇兵(古墓麗影、Tomb Raider)的遊戲。由當時已經贏得了歐洲年度遊戲獎的一個製作小組Core Design開發,當時的遊戲首席圖像設計師已經厭煩了硬漢加主視點射擊風格的遊戲,他提出創作一個女性冒險英雄的概念,再加上英國貴族的風格,羅拉(Lara)原型出現了。在當時3D技術還不太成熟的環境下,古墓麗影已經具備了一個成功遊戲應該具備的一切,美式風格的女英雄,印第安納瓊斯的歷險,加上在當時可謂是極為優秀的3D畫面和操作,讓這個遊戲在發售了沒多久就引起了全世界廣大遊戲玩家的濃厚興趣,在PS遊戲機上甚至賣出了百萬份的成績。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MEGA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