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5

宮殿建築師(the palace builder),精緻好玩的模擬經營遊戲!



【遊戲名稱】:宮殿建築師(the palace builder)
【其他名稱】:the palace builder
【遊戲類型】:精緻好玩的模擬經營遊戲
【遊戲平台】:硬碟版,宙斯:宮殿建築師(the palace builder)
【檔案大小】:93.62 MB
【遊戲簡介】:
宮殿建築師(the palace builder),精緻好玩的模擬經營遊戲!

宮殿建築師(the palace builder),精緻好玩的模擬經營遊戲!

宮殿建築師(the palace builder)

宮殿建築師(the palace builder)是一款模擬經營類遊戲。玩家將扮演文藝復興時期的皇家建築師,打造皇家貴族的宮殿、花園、庭院等等。遊戲將考驗你的審美建設以及建築之間的搭配,從而獲得更多的資金。強烈建議請妥善管理好土地,本人經常建設到後期土地根本不夠用,致使只能“強拆”沒辦法人都是被逼的。來吧拋棄現代的鋼筋混凝土的森林,讓我們扮演一次古代的建築開發商,同時我也相信廣大玩家的建設審美比那些黑心開發商要好的多啦!如果您處於閒暇期間不妨來賞玩這款建設類的小遊戲吧。



【遊戲下載】:ZS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