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1

盟軍敢死隊:深入敵後(Commandos),二戰背景擬真動作射擊!



【遊戲名稱】:盟軍敢死隊:深入敵後(Commandos)
【其他名稱】:Commandos
【遊戲類型】:二戰背景擬真動作射擊
【遊戲平台】:硬碟版,盟軍敢死隊:深入敵後(Commandos)
【檔案大小】:148.662 MB
【遊戲簡介】:
盟軍敢死隊:深入敵後(Commandos),二戰背景擬真動作射擊!

盟軍敢死隊:深入敵後(Commandos),二戰背景擬真動作射擊!


盟軍敢死隊:深入敵後(Commandos)

盟軍敢死隊:深入敵後(Commandos)是一款高難度的潛入類遊戲,跑跑車為您提供的是中文版本,小編進遊戲體驗了一下,它的第一關可以控制3個人,您按“1”,“3”,“5”可以分別對他們進行控制,同時在左下角可以選擇您想要使用的武器。

盟軍敢死隊:深入敵後(Commandos)一個極具創意的以二戰真實歷變為背景的即時戰略遊戲。遊戲中要帶領一隊特種兵潛入德軍後方,完成一系列危險的任務。遊戲突出了人的能力和個性,要想完成遊戲中的任務,必須清楚地了解每個隊員的特點和能力。關卡設計得非常真實合理,雖然難度稍微大了一點,但每個任務完成後都讓人回味無窮,只要運用智慧認真思索,認真研究德軍的巡邏路線,擬定詳細的行動路線,加上行動的同步性和準確性,這樣才有可能圓滿地完成任務。遊戲畫面有相當真實的光影效果,有6如同時運作的攝像角度。畫面以640×480真彩顯示。以30°斜角透視顯示,真實度更高。當然,遊戲製作者也沒有忘記加入目前時興的多人聯網戰鬥系統(局域網及互聯網),可以有6位玩家協同作戰,各顯神通,共同消滅敵人。即使重複玩,也會因不同的戰術應用得到不同的收穫,因此是個特別耐玩的遊戲。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ZS下載

2018/1/31

三國志曹操傳:神之獎勵版2010最終版!



【遊戲名稱】:三國志曹操傳:神之獎勵版2010最終版
【其他名稱】:三國志曹操傳:神之獎勵版2010最終版
【遊戲類型】:三國志曹操傳:神之獎勵版2010最終版
【遊戲平台】:硬碟版,三國志曹操傳:神之獎勵版2010最終版
【檔案大小】:56.779 MB
【遊戲簡介】:
三國志曹操傳:神之獎勵版2010最終版!

三國志曹操傳:神之獎勵版2010最終版!

三國志曹操傳:神之獎勵版2010最終版

三國志曹操傳:神之獎勵版2010最終版

一、三國志曹操傳:神之獎勵版2010最終版是以原版曹操傳作為基礎的一個補丁,所以主要劇情沒有改變。

二、三國志曹操傳:神之獎勵版2010最終版系統方面:
1、增加兵種,增加物品,消耗品的類型調整。

2、攻擊策略可以爆擊,發動同樣以攻防雙方士氣作為標準。

3、物理爆擊加強與減弱。爆擊率超過100%(上限不超200)時,超過部分會轉化為攻擊傷害;被爆擊武將敏捷如果高於攻擊武將,爆擊傷害普通化。

4、有絕招、秘咒和特殊技能,在武將資料的界面有說明,請自行查看。其中絕招和秘咒需要200的SP必可以使用,每場戰役開始的時候會自動滿SP,集SP可以通過使用策略時候的MP消耗、受到傷害、敵軍每回合或N回合恢復以及運輸隊的特殊技能。我軍使用絕招和秘咒需要滿SP,AI使用絕招和秘咒首選滿SP,其次是雙方士氣比。

5、四種不同的難度,注意看遊戲中的說明。其中最高兩檔難度會隨機為敵軍裝備輔助品,敵軍會使用各種上升和下降類策略。修羅檔需要滿足條件並通過第一關後方可選擇。
修羅檔:商店賣的武器防具都是直接2級的。全敵軍都會附加穿甲攻擊10%-20%,全命中附加15%,連擊率附加15%,全爆擊率附加15%。另附一個修羅微調的版本,附加機率全取消,穿甲量為5%-15%。

6、敵軍撤退會隨機掉物品,戰場中的民居群也會隱藏隨機果子。

7、HP低於20%的時候,五圍會隨機上升其中一圍。

8、完全的自動計算能力,可以隨時吃果子了。

9、敵軍的武統智敏運會隨等級上升而增加。

10、全新的獲得經驗計算方式。

11、修改印綬的用法。30級以上的低級兵種,在使用印綬轉職的時候可以選擇轉中級兵種或直接轉高級兵種。

12、增加許子將教學內容,包括攻擊、策略和絕招的展示,完整看完教學有獎勵。

13、增加通關獎勵,每通關一次,除部分消耗品之外,在每次重開遊戲的時候,其他的消耗道具自動增加1,上限100。

14、偽隨機數設置,單純的S/L不能解決命中等機率問題,也就是該命中的始終要命中,不該命中的始終都不中。除非通過改變其他人的行動來調整亂數。

15、如使用通用調試器的“自動回歸”功能,會有大懲罰。


  • 三國志曹操傳:神之獎勵版2010最終版為簡體中文,下載解壓縮後以「Microsoft AppLocale」執行。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ZS下載

2018/1/30

美好人生(The Good Life),海島和船舶主題模擬人生經營!



【遊戲名稱】:美好人生(The Good Life)
【其他名稱】:The Good Life
【遊戲類型】:海島和船舶主題模擬人生經營
【遊戲平台】:硬碟版,美好人生(The Good Life)
【檔案大小】:885.334 MB
【遊戲簡介】:
美好人生(The Good Life),海島和船舶主題模擬人生經營!

美好人生(The Good Life),海島和船舶主題模擬人生經營!


美好人生(The Good Life)

美好人生(The Good Life)是一款以經營海島和船舶模擬為主題的模擬人生遊戲。在這款遊戲中,你將控制主角主角Derek Hales,和他的女友Michelle Joyce一起,經營一個熱帶島嶼以及船舶公司,你可以將這個海島打造成一個豪華的度假勝地。

美好人生(The Good Life)遊戲特色:
  • 混合遊戲:罕見的模擬人生和海島船舶模擬主題風格的組合。
  • 選擇6種不同的船舶類型(出租小船、帆船、快艇或遊艇)隨著比賽的進行解鎖。
  • 超現實熱帶水域,無論是航行或潛水!
  • 逼真的天氣條件和24小時晝/夜循環。
  • 成為一個熟練的船長和掌握的技術來控制你的船,並在任何港口暫避。
  • 體驗遼闊,美麗的熱帶地區,50多個港口和探索幾十個不同的地方,包括從豪華酒店到古老的城市,從風景如畫的海灘到神秘的水下世界。
  • 扮演Derek或Michelle和與客戶互動,說服他們雇傭你的船。
  • 通過港口的屬性進行買賣交易,如日光浴床、公寓、酒吧、餐館、海濱別墅、平房、別墅、甚至酒店。
  • 在深水尋找寶藏,搶救溺水的人,避免海盜襲擊事件,參與野生動物園遊覽的照片,避免龍捲風,成為富人和名人!
  • 與9名其他NPC船長競爭以獲得更多的金錢,提高你的聲譽和排名,成為喬喬群島的大亨。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8/1/29

三國記黃巾之亂中文版,玩家自製的歷史戰棋遊戲!



【遊戲名稱】:三國記黃巾之亂中文版
【其他名稱】:三國記黃巾之亂
【遊戲類型】:玩家自製的歷史戰棋遊戲
【遊戲平台】:硬碟版,三國記黃巾之亂中文版
【檔案大小】:10.664 MB
【遊戲簡介】:
三國記黃巾之亂中文版,玩家自製的歷史戰棋遊戲!

三國記黃巾之亂中文版,玩家自製的歷史戰棋遊戲!

三國記黃巾之亂中文版

三國記黃巾之亂中文版是以Flash所製作的三國記系列第一部之黃巾之亂,是一款以三國歷史題材為背景的戰旗遊戲,遊戲從黃巾之亂開始說起,劉備如何由一個販賣草鞋的平民變成建立蜀漢的開國皇帝?一切都要從這裡開始,那就是三國時期的蜀漢名將劉備,關羽,張飛的桃園結義 !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ZS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