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3/1

二戰坦克指揮官(WWII Tank Commander),好玩的動作射擊遊戲!



【遊戲名稱】:二戰坦克指揮官(WWII Tank Commander)
【其他名稱】:WWII Tank Commander
【遊戲類型】:好玩的動作射擊遊戲
【遊戲平台】:免安裝,二戰坦克指揮官(WWII Tank Commander)
【檔案大小】:269.331 MB
【遊戲簡介】:
二戰坦克指揮官(WWII Tank Commander),好玩的動作射擊遊戲!

二戰坦克指揮官(WWII Tank Commander)

二戰坦克指揮官(WWII Tank Commander)是一款十足好玩的動作射擊遊戲而不是戰略遊戲。這款遊戲是由Sylum Entertainment開發。在遊戲中,玩家可以控制巴頓將軍的第四裝甲師的謝爾曼坦克摧毀德軍的坦克和步兵師,護衛盟軍的步兵師,營救戰俘,解放全歐洲。   在二戰這場偉大的戰爭中,玩家將駕駛巴頓精銳裝甲師的M4謝爾曼坦克從法國反攻到德國,遊戲中有多種任務,比如進攻,護衛,防禦和營救等。在法國布列塔尼半島攔腰截斷敵人,粉碎敵人進入法國摩澤爾省的計劃,營救被圍困在比利時巴斯東市的101空降師,跨越萊茵河,將德軍徹底趕出法國。

二戰坦克指揮官(WWII Tank Commander)遊戲特色:          da
★遊戲操作上手簡單,戰爭情節刺激猛烈。
★逼真的戰爭場面,炮火、礦山、障礙物、各種爆炸場景使你有如身臨其境。
★為了你的國家安全、世界和平而戰,摧毀納粹的坦克,裝甲,機關槍,步兵團 玩家可以選擇廣泛的遊戲場地,各種風格的建築類型。
★遊戲提供二戰中各種坦克型號使得遊戲更加引人入勝,使你成為坦克狂熱愛好者。
★由你操控M4謝爾曼坦克部隊,並且可以挑選裝配各種武器和彈藥。
★遊戲共分5 難易級別,30個戰鬥任務,全方位體驗戰爭過程中進攻、護衛、防禦、援救等多項任務。
★遊戲中許多特效場景,使場面環境超常逼真,有如電影一般。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8/2/27

新伏魔記中文版+攻略,很不錯的角色扮演RPG!



【遊戲名稱】:新伏魔記中文版+攻略
【其他名稱】:新伏魔記中文版+攻略
【遊戲類型】:很不錯的角色扮演RPG
【遊戲平台】:免安裝,新伏魔記中文版+攻略
【檔案大小】:73.661 MB
【遊戲簡介】:
新伏魔記中文版+攻略,很不錯的角色扮演RPG!

新伏魔記中文版+攻略,很不錯的角色扮演RPG!


新伏魔記中文版+攻略,很不錯的角色扮演RPG

新伏魔記中文版遊戲攻略:
1.主角:一出來有兩位主角--柳清風和柴梓(本人)。袁萍芷加入後柴梓退出,袁萍芷死後柴梓重新加入(非完美結局)
2.物品:修正了靈芝草和飄仙果的BUG(賣價高於買價),賺錢要做任務。在三清宮可以買地圖給迷路的人賺錢,在有些城可以買雜貨送到當鋪賺錢。
3.對話:修改了一部分,更加搞笑(如與無機對話)
4.三清宮:這是本遊戲修改最多的地方,本來一共有8個閒人說著不痛不癢的廢話,現在8個人都有劇情!分別是迷路者(可賣物品)、老前輩(教你武功)、小旋風柴進(給丹藥)、皇帝(超級厲害,打贏得玉璽)、黃容(打贏得桃花標)、丐幫長老(打贏教你武功)、酒劍仙(給酒教你武功)、奸商(賣火藥)。
5.石夢城、忘憂村:多和人對話,會有驚喜!
6.升級系統:放慢了升級速度且升級不加屬性,遊戲中可爆出大量仙藥,可以自由培養屬性。
7.仙藥:金鍪:身法+1(護燈獸)
千年朱果:吉運靈力+1(酒壇)
霸王花:攻擊+1(風草堆)
八仙石:防禦+1(小蜜蜂)
枸杞仙果:生命上限+2,真氣上限+1(龜頭蟲)
8.魔法:自創數十種魔法,並且修正了炎龍覆天死機的BUG.
9.伏魔洞:裡面有許多強盜,可爆藥品。
10.其他:打怪會MISS,命中率和身法有關。
好了,其他的大家自己摸索,不然玩遊戲就沒意思了。修改這個遊戲花了我一個多月,因為沒有製作遊戲高手BOSS、純藍、小神童等人的幫助,所以技術未免有些差。大家在玩遊戲中出現什麼問題。可以把反饋意見上傳到我的空間站(本人還沒有QQ)。
再就是修改了BOSS的遊戲沒有徵求他的意見,不好意思啦!
Wml修改內容:
1.將柴梓改成大師兄。(誒……柴梓每次自己做遊戲都要進,嚴重影響遊戲氣氛,所以去掉了^_^)
2.修正了大師兄(柴梓)的戰鬥角色、頭像圖片。
3.修改了大師兄(柴梓)的魔法名稱。
4.加強了部分魔法。
5.增加了新的菜單圖片。(我個人最得意的地方!嘿嘿!!畢竟我擅長的是美工嘛!)
6.加強了一些武器屬性。
附:在三清宮找到小旋風柴進,他會給你起死回生丹,袁萍芷死後,系統會啟用它使袁萍芷復活(完美結局)。若沒有起死回生丹,不會有完美結局。


  • 新伏魔記中文版為簡體中文,下載解壓縮後以「Microsoft AppLocale」執行。
  • 請將資料夾放在沒有中文路徑的地方。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ZS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